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6 13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开张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要信就早信。倒 王宗仁 09-0509-05 20:32
- 804 9 [R爱康1吧] 我反正也买不进,连续买一个月了,给那些空苟, 真龙0 09-0509-05 20:32
- 190 0 [易方达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加油 玉树临风的丝诺 09-0509-05 20:32
- 91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买指数也有假货 举世无双得王熙凤 09-0509-05 20:32
- 174 0 [旋极信息吧] 坚持一股不卖 股友WuWHJE 09-0509-05 20:32
- 317 1 [西藏珠峰吧] 2.25左右进的,我害怕吗?告诉你一股都不卖,做 退役股神 09-0509-05 20:32
- 725 7 [三维通信吧] 哪个妖股不是洗出来的?周一只要大盘情绪在,但 聪慧的凌先生 09-0509-05 20:32
- 217 2 [儒意电影吧] 王马二人估计也在等731爆了,拉高了再减,散户 哈哈2000 09-0509-05 20:32
- 379 2 [达利凯普吧] 减持部队不觉得发布公告中止减持是当前的合适选 zhaojf027 09-0509-05 20:32
- 165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C吧] 这哥们也是服气了 基民K713I97138 09-0509-05 20:32
- 377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 认认真真地流氓兔 09-0509-05 20:32
- 166 2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偷吃的太严重 嵩明股友 09-0509-05 20:32
- 385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早盘下杀的原因其实是国外两个AI应用小公司 八百人 09-0509-05 20:32
- 993 2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股友12D75t2832 09-0509-05 20:32
- 171 2 [西藏天路吧] 买你,真是瞎了眼啊 股民叶海亚 09-0509-05 20:32
- 171 1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$根据持仓,今天这是要涨到 基民326103P6m6 09-0509-05 20:32
- 146 1 [电投水电吧] 谁都别卖,一股别卖,跌下来,让我再次上 ff27523644 09-0509-05 20:32
- 9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表现太差了,。。,, 有毅力的依恋谷9 09-0509-05 20:32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股买就套你。 细腻的黎源溪 09-0509-05 20:32
- 176 0 [原油吧] 欧佩克一天要增产,一天就不能多,自以为聪明的 冬虫夏冰 09-0509-05 20:32
- 175 0 [ST应急吧] 下周一估计又要反包! 青蛙喜欢水 09-0509-05 20:32
- 34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为啥还不死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竟然还是跌的 基民GR0hpR 09-0509-05 20:32
- 117 0 [恒月控股吧] 股份奖励计划 恒月控股资讯 09-0509-05 20:32
- 8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知足吧你们老是跑来跑去跌了就要喜欢小跌沉不住 萧竹影 09-0509-05 20:32
- 191 0 [中信博吧] 你是个天生的坏种!! 昆仑天山雪狐 09-0509-05 20:32
- 190 0 [圣阳股份吧] =(`*)))唉,没拿住,下车了。准确的说洗出去了 聪颖的水生木 09-0509-05 20:32
- 178 0 [实益达吧] 上涨轮不上,挨打一次不落 中间商100 09-0509-05 20:32
- 203 3 [吉视传媒吧] 这年年亏损的企业,就看泡沫谁来戳破 重返亚泰 09-0509-05 20:32
- 825 13 [工业富联吧] 看好工业富联是全球AI建设浪潮中的中坚力量(服 股友7ka0703885 09-0509-05 20:32
- 157 0 [白银/美元吧] 8:30国内开盘,准时拉升 股友9pLb9I 09-0509-05 20:32
- 157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牛牛辅助牛牛 09-0509-05 20:32
- 155 1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为什么不换基金。我真不明白。他们的弄不好基金 基民7Kujt0 09-0509-05 20:32
- 472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没有15%以上是不是都不好意思发vlog 炒股很苦但很喜欢 09-0509-05 20:32
- 196 2 [阿特斯吧] 今天阿特斯总算当了一回老大。 股友3299629h3q 09-0509-05 20:32
- 204 10 [经纬股份吧] 回来看看。果然还是不能入。排名最后,一点买的 有魄力的岳畅16 09-0509-05 20:32
- 138 2 [中科金财吧] 4470支股红的,财哥红吧,八方来财,财源广进, 赢赢轩 09-0509-05 20:32
- 282 3 [R东方1吧] 估计短期内不会给上车机会了 招财为富的风清扬 09-0509-05 20:32
- 259 2 [国机精工吧] 大概率买不回来了,哎…… 牛散总动员 09-0509-05 20:32
- 666 4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还是低位的安全些! 闲人一枚闲散生活 09-0509-05 20:32
- 177 0 [赛意信息吧] 昨天25.45买了4000股,开始挂的25.4感觉下不去 R20N20 09-0509-05 20:32
- 153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又开始发疯了 富贵满腹的胡列娜 09-0509-05 20:32
- 297 0 [福耀玻璃吧] 一直看好福耀玻璃,也祝股友跟着曹总发财。大宗 股友lVrcE37219 09-0509-05 20:3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大幅震荡 战神飞龙 09-0509-05 20:32
- 1129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短线走高近20美元 现报3571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0:32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调仓了,昨天控制的很好 日进广进的蓝银皇 09-0509-05 20:32
- 260 0 [领先股份吧] 这股我跟踪好几个月了技术分析调整没到位股价还 AN罗溪安诺 09-0509-05 20:32
- 213 4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是跟大盘收红的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0509-05 20:32
- 191 0 [通行宝吧] 看周线,5,10二兄弟要死叉了,20,30二兄弟继 好运2022连连 09-0509-05 20:32
- 183 0 [昱能科技吧] 感觉冲不动,清了。 七星青龙 09-0509-05 20:32
- 163 0 [长源电力吧] 你们家市值管理咋整 家888宝 09-0509-05 20:32
- 114 0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竞价割掉了。本来是看好的。。想短期先防守 teckbit 09-0509-05 20:32
- 166 0 [美邦股份吧] $美邦股份(SH605033)$ 股友Nw03293083 09-0509-05 20:32
- 179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王经理你咋还好意思干啊,你那基民的血汗钱就知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9-0509-05 20:32
- 230 2 [恒华科技吧] 中标怎么没有公告 修行历练成长 09-0509-05 20:32
- 15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周一起飞? 我买他就涨 09-0509-05 20:32
- 261 0 [金种子酒吧] $金种子酒(SH600199)$ 股友863697M70e 09-0509-05 20:32
- 225 2 [太平洋吧] 昨天一堆唱多的今天一堆唱空的 股友569P5t9016 09-0509-05 20:32
- 4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这大长腿,完美 古列酾 09-0509-05 20:32
- 424 0 [黄金/美元吧] 着实恐怖,眨眼间突破3570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20:32
- 173 0 [大位科技吧] 双针探底 狠愛祢 09-0509-05 20:32
- 145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偷吃了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9-0509-05 20:32
- 174 0 [前海开源高端装备制造混合C吧] 重磅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晚更新涨幅9. 小小的土豆 09-0509-05 20:32
- 151 0 [黄金/美元吧] 卧槽卧槽 火火乐乐888 09-0509-05 20:32
- 184 0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股友657Y87Y103 09-0509-05 20:32
- 143 0 [COMEX黄金吧] 起飞 特靠谱啊 09-0509-05 20:32
- 29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瞎猫碰上死老鼠,给撞上了,后面还会有吗? 刻苦地空心菜 09-0509-05 20:32
- 137 0 [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吧] 你的,如果见了面,我直接可以弄你,就你这样的 股友980OF20137 09-0509-05 20:32
- 163 0 [美元吧] 这走势非农又拉胯了 堆金纳福的JG 09-0509-05 20:32
- 83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涨0.04偏差不大,为什么今天差这么多,是不 睿哥选萃 09-0509-05 20:32
- 877 3 [R东方1吧] 兄弟们朋友们,我是一直加仓的,每次都在扣钱, Jackeylin 09-0509-05 20:32
- 212 2 [东方甄选吧] 尾盘老庄偷袭成功,下周有戏 狙击手阿杜 09-0509-05 20:32
- 203 3 [中通客车吧] 过来把他筹码都干完,宇通一直涨都没跌过,这个 万物皆有法 09-0509-05 20:32
- 380 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从买入就没赚过钱富国行不行啊 伽马哥 09-0509-05 20:32
- 453 1 [新易盛吧] 快醒醒,你亲儿子博通大涨13个点了,他AI芯片10 华尔街扛霸仔 09-0509-05 20:32
- 236 0 [永辉超市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,我好加餐到,年尾不 连红中 09-0509-05 20:32
- 8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持仓b6个月到现在还亏。 楼上飞鸟syh1125 09-0509-05 20:3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走强 No1_释言 09-0509-05 20:32
- 70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我建议把长安汽车踢出去 真心实意为你好 09-0509-05 20:32
- 197 2 [沪银吧] 今晚都想着要跌,跌不破9700的,主力最近一直在 股友P3q1509083 09-0509-05 20:32
- 320 8 [康龙化成吧] 我在康龙躲牛市。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持股两年,没 家财腾达的虞姬 09-0509-05 20:32
- 136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坚持住 天生貔貅 09-0509-05 20:32
- 378 0 [景嘉微吧] 早在砺算7G100产品开发完成之前,砺算方面就已 景嘉微股友 07-3109-05 20:32
- 15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2.2万,降息可能要多次了,起飞 比勾践还能忍 09-0509-05 20:32
- 147 0 [胜宏科技吧] 砸总又来了 疤菲特 09-0509-05 20:32
- 148 1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持股大涨,只有3.47,没有偷吃谁信?! 基民6368o5L366 09-0509-05 20:32
- 177 1 [沪银吧] 预期提前走完了,白银没人要的,数据没啥用,开 西北大汗子 09-0509-05 20:32
- 391 2 [万丰奥威吧] 南方财经9月5日电,据重庆发布,9月5日,2025世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0509-05 20:32
- 1216 1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老A上演教科书式画图!还有谁不服,拖出去 DeepHunt 09-0409-05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