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什么鬼,持仓股票涨这么多,为什么基金才涨这么 基民RZsiyS 09-0509-05 19:59
- 243 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发展11,95开盘低开下探… 股友7898O209G3 09-0509-05 19:59
- 2058 7 [方正科技吧] 2023年3月2号买入方正科技,今天清仓,择机再来 繁花lmg 09-0509-05 19:59
- 207 2 [联络3吧] 啊?我以为清仓了就没有三板权限了呢,我今天只 瓜子果壳大韭菜 09-0509-05 19:59
- 230 3 [浙江交科吧] 上海老王分享给我浙江交科我拿了三年了妈的 潜伏者19827018 09-0509-05 19:59
- 202 1 [四川长虹吧] 要不是大盘,今天又-3% 小不忍亏大钱 09-0509-05 19:59
- 170 0 [螺纹钢吧] 反内卷难搞哟,空投们,空仓等待机会 fc53717 09-0509-05 19:59
- 68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偷吃太多了,坑爹的货! 憨包包的 09-0509-05 19:59
- 13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注意投资资讯哟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日 股友Dl56035356 09-0509-05 19:59
- 221 4 [利欧股份吧] 证实是杂怂 股友93118a698y 09-0509-05 19:59
- 196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没涨停是好事,给下周一红盘提供基础,本来 汉朝文人0080 09-0509-05 19:5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大盘的带动下缩量上涨,且最高价未超过昨天, 贝山第一人 09-0509-05 19:59
- 159 0 [重庆啤酒吧] 砸盘的一群孙子 股友HUvvv6 09-0509-05 19:59
- 178 0 [中油资本吧] 还得是大科技弹性好 股友9POK19 09-0509-05 19:59
- 157 1 [纯碱吧] 诱多下行 股友683oF30621 09-0509-05 19:59
- 247 1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被套了21个月了,今天 虚心的天堂鸟 09-0509-05 19:59
- 145 2 [医渡科技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,太没意思了 一切皆得端正 09-0509-05 19:59
- 187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月在70到80震荡,下个季度涨幅应该能跟上一 铁面无私的照镜子 09-0509-05 19:59
- 67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国证新能源电池ETF联接发起式C$为啥给我 稳健的秦琦 09-0509-05 19:59
- 8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《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进 春节银鹰师 09-0509-05 19:59
- 554 8 [中国电建吧] 海燕呐,你可长点心吧。。。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0509-05 19:59
- 3615 3 [厦钨新能吧] 厦钨新能(688778)龙虎榜数据(09-05) 厦钨新能资讯 09-0509-05 19:59
- 122 2 [京运通吧] 一个涨停,各路神仙都来了 跌到头就是涨 09-0309-05 19:59
- 9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注意啦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晚涨幅9.04 小精灵2 09-0509-05 19:59
- 185 1 [科力远吧] 真拉胯一个板都拉不起来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509-05 19:59
- 163 0 [长城军工吧] 茫茫归途到十元,阅兵结束,它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quuyuuyu123 09-0509-05 19:59
- 592 4 [京运通吧] 你们都看涨,主力能给你们拉吗? 东东爱兰兰 09-0409-05 19:59
- 104 1 [齐心集团吧] 这个位置社保都亏本 股友X80213z708 09-0409-05 19:59
- 4275 22 [申联生物吧] $申联生物$市场严重低估的创新药物公司 佛系投资688 06-1009-05 19:59
- 59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请解释清楚,基民有意见 股友02w9962G25 09-0509-05 19:59
- 1319 7 [吉视传媒吧] 暗盘资金流入17.82亿 老浜浜 09-0509-05 19:59
- 98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跌时比大盘凶,涨时比大盘低, czcyh 09-0509-05 19:59
- 172 0 [雅克科技吧] 破位后的弱反抽,20日线上方都是放量套牢盘 万手砸盘韭菜哥 09-0509-05 19:59
- 183 0 [翰宇药业吧] 下个支撑位22.5,把握机会吧。 股友06211l0P90 09-0509-05 19:59
- 260 0 [特变电工吧] 前几天我说过这个股、正常在20-28之间才对。绝 股友v97218R995 09-0509-05 19:59
- 94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$不要偷吃了啊 基民081Y6c0893 09-0509-05 19:59
- 153 0 [财通资管产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吧] 金融市场新消息来袭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 梦醒时分y 09-0509-05 19:59
- 181 0 [*ST华幸吧] 宁愿相信它是黎明前的黑暗 大妹姐姐 09-0509-05 19:59
- 203 1 [捷佳伟创吧] 机构吃不到货,都在散户手上,所以没办法,只能 煅埥 09-0509-05 19:59
- 400 6 [胜宏科技吧] 我敢说那些说陈小群的没有几个买了胜宏的,玩短 股友NnqNHO 09-0509-05 19:59
- 273 2 [常山药业吧] 这两天有个小丑在自信的反驳我说的话。常山这几 自带红环的皮卡丘 09-0509-05 19:59
- 306 1 [三孚股份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生产的四氯化硅是生产光纤的主 三孚股份股友 09-0309-05 19:59
- 187 0 [甘肃能源吧] 我没有多余的资金了,否则买买,继续做T感觉良 股友YJ6rQd 09-0509-05 19:59
- 170 0 [财通资管产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刚得知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晚涨幅9.04 姚姚来财了 09-0509-05 19:58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到同名口袋了,谢谢 波浪山高路远 09-0509-05 19:58
- 122 0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这怎么还抽呢 基民psGaJl 09-0509-05 19:58
- 157 4 [美锦能源吧] 我一天就看你一眼,深套中 入市两年还在亏 09-0509-05 19:58
- 98 0 [非洲指数ETF-VanEckVectors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非洲指数ETF-VanEckVe资讯 09-0509-05 19:58
- 141 2 [宇瞳光学吧] 昨天大跌十个点:::今天涨5个点都难 股友ze0ZWQ 09-0509-05 19:58
- 174 0 [世纪恒通吧] 就这13还智能体?纯纯白神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0509-05 19:58
- 320 1 [天府文旅吧] 金9银10,随着文旅消费的利好政策加持,7.9的前 股友iUAR3H8891 09-0509-05 19:58
- 7624 37 [道氏技术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胯牛擒龙 09-0409-05 19:58
- 188 2 [万事利吧] 为什么大牛市这个股却如此熊样 大牛魔王牛牛牛 09-0509-05 19:58
- 217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超级搞笑,开盘去点卖出点成了全仓买入想死 晋唐心印6023 09-0509-05 19:58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是回本早早出来了[大笑] 海天一色449 09-0509-05 19:58
- 160 0 [华夏新时代混合人民币(QDII)吧] ni 基民15Y02869A5 09-0509-05 19:58
- 173 0 [苏博特吧] 大涨一分钱,点赞 PhD神登 09-0509-05 19:58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前两天就能看出来调仓了,昨天少跌了很多,今天 股友5KA5699337 09-0509-05 19:58
- 81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怎么回事,它妈的我重仓 基民BEXsEG 09-0509-05 19:58
- 182 0 [比亚迪吧] 研发的钱多找点好的设计师 股友787755UV86 09-0509-05 19:58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好不要开盘,补跌是必然的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509-05 19:58
- 180 1 [和而泰吧] 股东们都减持,都想卖个高价?拉升目的! 股友950683HE53 09-0509-05 19:58
- 212 1 [退市岩石吧] 上面13块钱的筹码都还有你们上面的筹码都卖掉呀 淡定sgxf 09-0509-05 19:58
- 296 5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先导智能换成长安汽车,,真是无语至极。。。 林XH 09-0509-05 19:58
- 209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在多只医药基金中,红土创新保健股票涨总是比人 江水奔腾 09-0509-05 19:58
- 153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外面涨冒烟了,我还在这只鸡里躲牛市,有和我一 幸运星528528 09-0509-05 19:58
- 201 0 [华夏瑞享回报混合A吧] 有些烂 基民mZqqO4 09-0509-05 19:58
- 174 0 [盟固利吧] 真垃圾板块倒数第一 复利翻倍计划2025 09-0509-05 19:58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十年一轮回,天时地利人和构成了中国资本市场第 灵山榛子亿空 09-0509-05 19:58
- 94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个股涨那么多你居然才这点 坚决的郭靖 09-0509-05 19:58
- 158 0 [*ST岭南吧] 人被立案调查了 韩跑跑27 09-0509-05 19:58
- 163 0 [强达电路吧] 唉,今天创业板涨了6.55跟它没关系 朱八戒的钉钯 09-0509-05 19:58
- 157 0 [招商添利两年债券吧] 明年才能拿出来,明年牛市都结束了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0509-05 19:58
- 161 1 [捷佳伟创吧] 优秀的公司、恶心的股东! 股友cvaBNE5169 09-0509-05 19:58
- 246 1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看今天持仓股涨这么好,下周一业绩增多少,持有 基民N0eZ9S 09-0509-05 19:58
- 661 8 [英唐智控吧] 估计又要收爱协生了么 LxN 09-0509-05 19:58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非农来袭。金价冲击新高?还是回踩3500下方?若 肖欢短线 09-0509-05 19:58
- 248 1 [*ST九鼎吧] 21的本,两年应该能回本吧,本来加仓了,今天又 股友2586342 09-0509-05 19:58
- 549 4 [中国铁建吧] 我的老天啊?为什么十年不涨,长线套牢盘85%, 亲切的尹瑶潼 09-0509-05 19:58
- 373 0 [德国DAX30吧] 冲鸭德国战车 牛排星仁 09-0509-05 19:58
- 178 2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有没有转股的 下个涨停板在哪里 09-0509-05 19:58
- 11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打对折吗? 敏锐地枇杷 09-0509-05 19:58
- 177 2 [华新精科吧] 你们唱空的都是没买的吧,有利好消息还说是假的 坐忘道__Q 09-0509-05 19:58
- 183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可惜今天的风口了。没涨停 股友8903m3T192 09-0509-05 19:58
- 9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专业接盘偷吃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9-0509-05 19:58
- 244 0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基金经理偷吃太多了 基民1zQwi6 09-0509-05 19:58
- 1134 5 [聚飞光电吧] 不知持有聚飞光电的股民有没有注意到,今天收盘 股市见习的 09-0509-05 19:58
- 166 2 [众辰科技吧] 我在众辰躲牛市 孤山衔海 09-0509-05 1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