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4 [贝因美吧] 星期一6.68上车 沉淀岁月 09-0509-05 22:06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雨量创纪录 华北真的更湿润了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06
- 77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基金一年涨幅15%远远落后平均涨幅,再这样下 基民377a22n889 09-0509-05 22:06
- 210 3 [中科软吧] 星期一涨停 盈利百分 09-0509-05 22:06
- 173 0 [纯碱吧] 马上一吨焦煤比一吨纯碱价格还高,哈哈哈 南边相间 09-0509-05 22:06
- 190 0 [京泉华吧] 卖飞了 克服恐惧战胜贪婪 09-0509-05 22:06
- 193 0 [长安汽车吧] 姚安娜呢01号不见了,不用上班? 江湖股者 09-0509-05 22:06
- 10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持仓都是什么玩意,大盘4000都回不了本,纯粹是 股友2d98276m30 09-0509-05 22:06
- 572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开始在柏林参加国际展览销售会三天,10号回 设未设 09-0509-05 22:06
- 1007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一直在进步 小白进化成猎人 09-0509-05 22:06
- 235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涨的我害怕 骑牛追太阳 09-0509-05 22:06
- 209 1 [白云机场吧] 可怕的低价增发! 你爱公平竞争137 09-0509-05 22:06
- 279 1 [比亚迪吧] 现在所有新能源车有点像智能手机,各家有各家自 锐意进取9999 09-0509-05 22:06
- 200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央行操作1万亿逆回购,流动性增强,利于小盘反 好开心1 09-0509-05 22:06
- 226 3 [海天味业吧] 持股待涨!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9-0509-05 22:06
- 233 2 [盟固利吧] 对比板块其他个股,并从周线查看,这股还未涨倒 首席龙头 09-0509-05 22:06
- 327 3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扣非净利润(万)中报-7675.37,24年报-5 生手99532 09-0409-05 22:06
- 12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今天涨1.55% 钱途皆坦途Y 09-0509-05 22:06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就修订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指南公开征求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06
- 195 0 [凯美特气吧] 减持完了,下周给机会上车吗 努力长成小韭菜 09-0509-05 22:06
- 234 0 [纯碱吧] 可惜是模拟,点位拿捏的没毛病 自在行者 09-0509-05 22:06
- 182 0 [博通吧] 天孚股份下周涨停 岛哥6 09-0509-05 22:06
- 185 1 [立昂技术吧] 想回本就老实躺着不要T也不要补 创世神盘古 09-0509-05 22:06
- 1199 5 [和而泰吧] 19:33:06【摩尔线程及中介机构回复首轮审核问询 鸿昇聚财 09-0509-05 22:06
- 1104 3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:法莫替丁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联环药业资讯 09-0509-05 22:06
- 190 1 [首开股份吧] 就是怕压力为前期套牢盘甩出来,自己又想拉自己 丘一道 09-0509-05 22:06
- 112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这个是固态电池了吧,今天涨的不错,英大时候就 努力的广汁 09-0509-05 22:06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888 HH红火 09-0509-05 22:06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每年让利投资者300亿元,公募销售费率改革重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06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腾安基金积极响应公募基金降费举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06
- 572 3 [盟升电子吧] 这个算一点点利好 火祭花蚊 08-2709-05 22:06
- 186 0 [福斯达吧] 收盘上涨5.21%,我爱你 豪迈奔放的冷宇航 09-0509-05 22:06
- 313 4 [焦煤吧] 夜盘到周一支撑看1135附近压力还是先看1175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22:06
- 459 2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产业有聚氨酯石化新材料电池材料,如果分产 F7N90 09-0509-05 22:06
- 191 1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一天基本上在均价位置徘徊,我感觉像是吸筹 真挚的权璟 09-0509-05 22:06
- 371 7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实力不行,想封封不住 看清楚股市 08-3109-05 22:06
- 175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创新高了 金淬未济 09-0509-05 22:06
- 229 2 [寒武纪吧] 博通暴涨,周一怎么看 股友378N9F5107 09-0509-05 22:06
- 219 1 [中科创达吧] 难道是羞搭搭的玫瑰静悄悄地开? 蒹葭813 09-0509-05 22:06
- 293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些人真会口喷去翻翻人家操作的票不就知道是否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22:06
- 190 0 [玻璃吧] 主力诱多成功!开始新一轮下跌!具体参考09合约 股友55196C19P7 09-0509-05 22:06
- 184 0 [氧化铝吧] 3000让你们放空,是不是又赚钱了 量价平衡 09-0509-05 22:06
- 116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红利低波策略攻守兼备!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0509-05 22:06
- 207 0 [五粮液吧] 见好就收,明年见吧。韭菜韭菜,往前冲。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0509-05 22:06
- 185 0 [纯碱吧] 期货最惨品种纯碱没有之一 股友62B9290n61 09-0509-05 22:06
- 220 0 [沪金吧] 从古到今,黄金属于一直贬值的属性,从来没有升 股友303Xp39955 09-0509-05 22:06
- 51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最近同泰的傻雕又出来了!见一个拉黑一个!! 拳打大A脚踢ETF 09-0509-05 22:06
- 186 0 [焦煤吧] 国泰需要指导,不然一直拒绝反内卷 略略略了吕 09-0509-05 22:06
- 190 0 [新易盛吧] 周一就看你跟英伟达还是跟博通呢 画技的叶莘 09-0509-05 22:06
- 213 1 [纳斯达克吧] 就这样吧,月线六连涨,等A股休息暴跌,这个剧 纳斯达星人 09-0509-05 22:06
- 206 0 [纳斯达克吧] 非农数据2点2也涨? 郭某某某某 09-0509-05 22:06
- 182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估计会涨到3900 股友0xz3528753 09-0509-05 22:06
- 185 0 [棕榈油吧] 冲啊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22:06
- 469 3 [亚太科技吧] 其实这个股还是不错的,如果安心持股,不做差价 热爱A股 09-0509-05 22:06
- 301 0 [兴蓉环境吧] 周末,祈祷大资金这次调仓换股里面有公共事业吧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0509-05 22:06
- 196 0 [豆油吧] 加多加多 稳住前进_执行深 09-0509-05 22:06
- 219 1 [华新精科吧] 第三季度业绩增长41% 股友ODFX187802 09-0509-05 22:06
- 211 2 [新易盛吧] 博通跳水!砸盘!下周开盘跟着砸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509-05 22:06
- 193 2 [太辰光吧] 下周95买会不会太高? 牛焰A 09-0509-05 22:06
- 144 1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偷吃了 股友17p897r605 09-0509-05 22:06
- 298 2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乳品: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 熊猫乳品资讯 09-0509-05 22:06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情绪消费月均900元!年轻人“疗愈”自己,这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06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期货拉升,金价创新高,美国就业人数远低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06
- 19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忘记前几天被主力炮制的那种感觉了吗?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0509-05 22:06
- 207 1 [焦煤吧] 个人感觉螺纹已经在走基本面逻辑。01,05都是。 老歌歌 09-0509-05 22:05
- 222 2 [纯碱吧] 纯碱近期有一个习惯,大家都大涨它就小涨,只要 转运锦鲤 09-0509-05 22:05
- 301 1 [省广集团吧] 走v字大概率不太可能,也就反弹10日线再调整, 刻舟求剑按图索骥 09-0509-05 22:05
- 683 6 [南山控股吧] 看到一条消息说快仓智能要去香港上市,已经递表 股友6mDdIu 09-0509-05 22:05
- 15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个基金有问题。每一次都少给,不是调仓。公司 基民61533d530a 09-0509-05 22:05
- 71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给他点时间,反正都周五了先休息 浣熊守护者 09-0509-05 22:05
- 15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反内卷细则消息引爆市场,相关商品反弹,稀土也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509-05 22:05
- 58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幸福呢亲亲 09-0509-05 22:05
- 178 0 [博通吧] A股祖训,高开必卖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0509-05 22:05
- 44 0 [SCHRODERS PLC ORD 2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SCHRODERS PLC OR资讯 09-0509-05 22:05
- 137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就喜欢这一只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,不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509-05 22:05
- 56 0 [SCHRODERS PLC ORD 20P吧] Form 8.3 -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SCHRODERS PLC OR资讯 09-0509-05 22:05
- 49 0 [AVI GLOBAL TRUST PLC ORD 2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GLOBAL TRUST资讯 09-0509-05 22:05
- 136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次大牛能回本吗 孤舟寒江月 09-0509-05 22:05
- 418 3 [西藏城投吧] 市值最小的锂矿。接下来会爆炒。3倍可期 climateyoung 09-0509-05 22:05
- 180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主力真不是东西,涨涨吧真是够了!看不下去 运气派股神 09-0509-05 22:05
- 475 7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:联环药业关于公司获得《药品注册证书 联环药业资讯 09-0509-05 22:05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多就是无脑赚钱 股友0xz3528753 09-0509-05 22:05
- 53 0 [Embrace Change Acquisition Corp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Embrace Change A资讯 09-0509-05 22:05
- 105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今天从重仓涨幅看,4.8真的不多 浣熊财富优化师 09-0509-05 22:05
- 197 1 [汇通达网络吧] 兄弟们啊,下周一能不能买呀?要收购咯,到时肯 万万年炒股人生 09-0509-05 22:05
- 371 4 [常山药业吧] 多日鉴定结果:老主力已跑,新庄还没有进驻。要 后知后觉成就伟业 09-0509-05 22:05
- 201 0 [中交发展吧] 以后交什么名字好,来一人说一个听听。我推荐中 左可可 09-0509-05 22:05
- 804 1 [力盛体育吧] 力盛体育暴涨10.02%!7万亿体育产业风口来袭,A 沸点财经眼 09-0509-05 2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