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嘉实基金就是爱偷吃 那山那水那韭菜 09-0509-05 20:25
- 168 0 [孚能科技吧]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破旧立新开创新局。 股友915191o2v7 09-0509-05 20:25
- 194 0 [三棵树吧] 是不是要起飞了 龙头10连击 09-0509-05 20:25
- 247 4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昨天应该就把全部的钱转到强势基金里去 基民InAxJv 09-0509-05 20:25
- 164 0 [煤炭吧] 一个板块这点成交量,我丢 牛欢喜的老相好 09-0509-05 20:25
- 173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复牌 时尚的杨婕1 09-0509-05 20:25
- 7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烂基,今天创指快翻倍才涨5点几,真的是进一步 基民kHbZXF 09-0509-05 20:25
- 161 0 [沪银吧] 那些大预言家哪去了?都出来装呀 浪人情歌 09-0509-05 20:25
- 204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尾盘偷袭不是好事,非奸即盗! 没有我的日子 09-0509-05 20:25
- 200 0 [移卡吧] 今天买的都是勇士,我上一个退通票退通当日跌了 杨阳De亿 09-0509-05 20:25
- 183 0 [天华新能吧] 上周来看还是各种骂,今天就是各种吹捧,确实好 lv1205 09-0509-05 20:25
- 170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今天你又涨不过A子?该有连板了吧 研究一下 09-0509-05 20:25
- 223 0 [辉隆股份吧] 辉隆仍然在磨底、下周极可能三个板,该轮动的农 京城小伙 09-0509-05 20:25
- 287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今天要点赞你!望再接再厉! 基民l1vUSs 09-0509-05 20:25
- 186 0 [*ST金灵吧] 对比港股汇通达,剑指15元 前暖院挖金客 09-0509-05 20:25
- 222 1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机电有没有和航天宏图合作 有激情的君风木14 09-0509-05 20:25
- 261 2 [会稽山吧] 早盘杀到-9我都懵圈了 股友782KM65590 09-0509-05 20:25
- 314 4 [利欧股份吧] 吹完宇树机器人,接着吹小红书了……韭菜们安慰 张挺不要停 09-0509-05 20:25
- 640 2 [文投控股吧] 单吊还能撑3-4个跌停以为9月能好起来结果今天又 伍佰手 09-0509-05 20:25
- 83 1 [中毅达吧] 轻轻松松就亏10个点,牛市就是这么牛。拉机货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0509-05 20:25
- 206 2 [恒润股份吧] 还不跑想啥呢,这种下跌趋势的票谁来做解放军啊 等待DZ 09-0509-05 20:25
- 173 0 [百济神州吧] 康龙涨了8个多点 沉默的火火火 09-0509-05 20:25
- 907 1 [东风股份吧] 能起来了不? n14269399953510e 09-0509-05 20:25
- 452 3 [旷达科技吧] 人家花了22亿股价才打个95折,有人还想打折买? 有礼貌的亮光剑15 09-0509-05 20:25
- 353 4 [冠石科技吧] 这两天洗盘洗的真牛逼啊 东方崛起3 09-0509-05 20:25
- 143 1 [马应龙吧] 反弹不碰 n151313696338640 09-0509-05 20:25
- 193 1 [玻璃吧] 泰迪持仓被人超了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0509-05 20:25
- 179 0 [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(LOF)C吧] 今天这么大的涨幅(估值6.16%),怎么净值才2.8 股友682Re69759 09-0509-05 20:25
- 527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春光智能(SZ838810):14.87%换手背后,短期动能 股悦桃姫 09-0509-05 20:25
- 173 0 [宋都5吧] 看来跌到位了,还好 有气势地洛勒莱 09-0509-05 20:25
- 169 0 [综合镍03吧] 这玩意从月线看就一直线,抬走 股友K5qCbI2023 09-0509-05 20:25
- 284 0 [XD建发股吧] 厦门国资委旗下的几只股都不建议买,已买的择机 善斋ABC 09-0509-05 20:25
- 155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股友8o598825l1 09-0509-05 20:25
- 9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这鸡废了 基民mCOSUt 09-0509-05 20:25
- 258 3 [顾家家居吧] 涨不上去,估计要调整了,看了看很多家居今年涨 先贤名绝 09-0509-05 20:25
- 490 5 [凌云光吧] 昨天就说了,千万别把便宜的筹码丢了,尤其是上 股友a0N067 09-0509-05 20:25
- 164 0 [凯撒旅业吧] 摸了地板,触及十日线,又站上五日线,后市看涨 风度翩翩的狼 09-0509-05 20:25
- 345 4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3个多亿,礼拜一肯定跌停开,估计是业绩造 股神巴菲冈 09-0509-05 20:25
- 1936 6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股价跌跌不休,不怪光大,是板块的问题,板 急先锋 09-0509-05 20:25
- 10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你是关系户进去的吧?? 浑水QKA 09-0509-05 20:25
- 101 5 [海联金汇吧] 又回来了 有条理的许筱3 09-0209-05 20:25
- 186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处罚也落地了,还有啥利空,可以涨了吗 抄全家养股 09-0509-05 20:25
- 256 1 [曲江文旅吧] 哪里来的利空,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相当于你上学天 埋伏潜伏伏击 09-0509-05 20:25
- 434 6 [天元宠物吧] 买少了,唉 晴朗的蒋纨5 09-0509-05 20:25
- 355 7 [汉商集团吧] 不贪了,努力做做T降降成本吧 阔乐肥宅水 09-0509-05 20:25
- 315 5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又是个黑色星期五!今天的目标13元!下周破 那马只莉莉118 09-0509-05 20:25
- 180 0 [华映科技吧] 大宗交易怎么这样频繁,是要跑路了吗 今日有酒今日醒 09-0509-05 20:25
- 283 0 [神州数码吧] 步步高胖东来等增资29亿 股友06059Pd877 09-0509-05 20:25
- 176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以前太热了,需要不断洗盘 韬定律时间和空间 09-0509-05 20:25
- 443 5 [华培动力吧] 有人抄底了 zhy6789 09-0509-05 20:25
- 259 2 [北证50吧] 消息,九月将发行十只专精特新成份股指数基金, 股友18M836m751 09-0509-05 20:25
- 240 3 [宇新股份吧] 11.56满仓干 股友910E83Z689 09-0509-05 20:25
- 160 0 [汉桑科技吧] 周一必跌2个点以上 股海大V 09-0509-05 20:24
- 212 0 [荣科科技吧] 看排名这几天洗掉一半散户了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9-0509-05 20:24
- 159 0 [ST嘉应吧] 周一大跌 嘉应辣娜 09-0509-05 20:24
- 178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的净值有点坑人了!同类型的基金今天涨9点 基民fkSo1Z 09-0509-05 20:24
- 361 6 [*ST南置吧] 到目前为止,还没发布异动公告,难道还有其它公 鵼鳴 09-0509-05 20:24
- 195 1 [力量钻石吧] 做空一天,马上还??? 合伙做生意 09-0509-05 20:24
- 522 4 [兴民智通吧] 1200万9月7号拍卖在京东知道的说说 股友9760J73F57 09-0509-05 20:24
- 172 2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6个月-12.53?基金经理你是指牛为熊吧 基民R3AfYl 09-0509-05 20:24
- 376 2 [恒越内需驱动混合A吧] $恒越内需驱动混合A$这支基金己经没有希望回夲 基民10P139202Z 09-0109-05 20:24
- 362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万家行业差选! 基民1m227Z7529 09-0509-05 20:24
- 176 0 [当升科技吧] 踏空了踏空了! 大金财 09-0509-05 20:24
- 310 1 [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A吧] 大盘指数6.55,基金5.7,也太夸张了吧,相差那 基民NYds57 09-0509-05 20:24
- 295 1 [华夏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这货今天可能又比预估值小很多! 基民QLSnHs 09-0509-05 20:24
- 160 7 [东时转债吧] 我个人建议没上车的不要买 羡羡and蓝二哥 09-0509-05 20:24
- 10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偷吃严重,没人管 万事顺利 09-0509-05 20:24
- 691 5 [ST银江吧] 现在在4-6元的筹码断档区域内,目前更像是在积 无辜的小韭菜 09-0509-05 20:24
- 52 1 [凯众配债吧] 什么时候上市? 财运钵满得魏先生 08-2909-05 20:24
- 9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晚暴涨5以上,新能源赛道潜力大有潜力可挖 猴谷春色 09-0509-05 20:24
- 284 3 [天普股份吧] 关它10年有期徒刑 华夏基金之兰abc 09-0509-05 20:24
- 341 6 [丰林集团吧] 试盘了,下周开始拉 信仰不灭 09-0509-05 20:24
- 216 1 [贵州茅台吧] 光去年分红到账864.3*0.75*0.54=350.0415亿还不 我灿烂的明天 09-0509-05 20:24
- 372 1 [易点天下吧] 公司基本面没有任何问题,非常具有潜力的科技股 小章论股 09-0509-05 20:24
- 1031 10 [碧桂园吧] 尾盘大手笔收了1200万手,是那个牛人。 坚决做t 09-0509-05 20:24
- 3322 6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管理层对股票里面的垃圾庄家看不下去了 华南老酒菜 09-0509-05 20:24
- 247 1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中午挣了一千多,大盘涨一个多点挣一千多, 股友8377C726D7 09-0509-05 20:24
- 165 0 [嘉实中证医药健康100策略ETF联接C吧] 嘉实基金就是爱偷吃 那山那水那韭菜 09-0509-05 20:24
- 85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前天没卖成,昨天大跌,今天清仓了。 飞舞晨曦2019 09-0509-05 20:24
- 130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给刘总鼓掌,终于到一元了 基民IDhF52 09-0509-05 20:24
- 16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只能炒炒热度,票房实际并不能带来基本面 擒股师 09-0509-05 20:24
- 214 0 [科思科技吧] 公司的技术壁垒,并非单点突破,而是一套“芯片 轻快的戴翔乾 09-0509-05 20:24
- 171 1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:风险管理制度(草案) 双林股份资讯 09-0509-05 20:24
- 333 4 [东湖高新吧] 成立基金,18亿现金又花出去2亿,剩16亿。 彩虹资本 09-0509-05 20:24
- 176 0 [瑞可达吧] 铜缆不跟数据中心不跟那么储能你总要跟不上吧下 不着急买 09-0509-05 20:24
- 37 0 [25海兴08吧] 243715: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海兴08资讯 09-0509-05 20:24
- 165 0 [东杰智能吧] 清仓了 蓝天的盛衍慕 09-0509-05 20:24
- 190 0 [智慧农业吧] 一毛钱来回洗有意思吗 n1430357422d9c32 09-0509-05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