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估值和净值差一半。唉…真无语了。 基民IIBHDe 09-0509-05 20:04
- 197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调完仓又买回来了这是 舒适的彭茹雪1 09-0509-05 20:04
- 345 1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 通鼎互联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281 2 [工银战略转型股票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买那么多的银行股和地产股干嘛呀 咪MI 09-0409-05 20:04
- 166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进来的,下周是不是又要被杀,这都没收上去 全仓深康佳嚄 09-0509-05 20:04
- 10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收益算错了吧,怎么也得8个点,买了三年了,亏 你好汪峰 09-0509-05 20:04
- 10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投资市场有新惊喜降临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是蓝莓 09-0509-05 20:04
- 10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晚有惊喜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涨幅9.04 诺克萨斯3 09-0509-05 20:04
- 215 2 [*ST冀凯吧] 机器人概念股一共588股,你倒数第20,还行 炒股忒败家 09-0509-05 20:04
- 201 2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会不会去补39的缺口 坚毅的双人鱼 09-0509-05 20:04
- 205 3 [长江材料吧] 本来很看好你的。你居然拉尾盘。就全砸给你了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0509-05 20:04
- 248 4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走势怎么和我另外一个软件不一样,这里最高 股友w10865c792 09-0509-05 20:04
- 499 1 [和仁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有在公司官微上看到这样一段“ 和仁科技股友 08-0709-05 20:04
- 125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央企红利混合C吧] 两个肺雾 误入歧途特不靠谱 09-0509-05 20:04
- 11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焦经理严重踏空牛市,水平连散户都不如。 跌买涨卖少量分批 09-0509-05 20:04
- 156 0 [COMEX黄金吧] 成了啊斗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20:04
- 166 1 [宜搜科技吧] 大家都不卖怎么跌 股友lroqQ3 09-0509-05 20:04
- 323 5 [太辰光吧] 一周内重上147.66之上,,,,期待, 联通移动 09-0509-05 20:04
- 183 2 [格力电器吧] 资金流向的问题,去看看红利指数就明白了,不用 長衫氣節 09-0509-05 20:04
- 278 4 [新华保险吧] 这走势,不是40就是35 等待别心急 09-0509-05 20:04
- 204 1 [ST明诚吧] 今天的拍卖流拍了吗?谁知道? ST锦港提醒自己 09-0509-05 20:04
- 429 3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三年前套着到现在都没有解套要不要割肉啊,不然 存钱如上马 09-0509-05 20:04
- 313 19 [山西焦煤吧] 还会下来的。6.68策略不变,早上诱多出货,下午 股友jHrBwi 09-0509-05 20:04
- 169 0 [赛摩智能吧] 老历头晚接不包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9-0509-05 20:04
- 168 0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A股同时回购,牛 小散霸主 09-0509-05 20:04
- 175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你是我自选股里最弱的一只,暂时先不动~下 happysell888 09-0509-05 20:04
- 117 0 [长城医疗保健混合A吧] ??? 股友2396Zl7379 09-0509-05 20:04
- 191 0 [拓日新能吧] 筹码形态,均线趋势都可以啊。 股友1X6287920y 09-0509-05 20:04
- 158 0 [国光连锁吧] 兄妹:等它们都走了差不多再拉起来吸引更多韭菜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0509-05 20:04
- 9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净值不太对劲呀! 年年高升得若素 09-0509-05 20:04
- 454 1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行情0905】股市强势反弹,债市全面回调, VV姐全球配置 09-0509-05 20:04
- 768 18 [东芯股份吧] 明显136.00高位对子顶出来后至少是中期头部了, 在路上红尘有你 09-0509-05 20:04
- 150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今天估值涨那么多,是怎么算的,净值才3点6多点 基民ljN0yA 09-0509-05 20:04
- 101 0 [尚晋国际控股吧] 更改香港主要营业地点地址 尚晋国际控股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270 2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股份:关于调整2022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 软控股份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233 3 [供销大集吧] 2.74被套半年,还差几分钱 股友570379v89l 09-0509-05 20:04
- 113 6 [胜宏科技吧] 都去阳光电源吧,这里我来守护。 炒股买大宾利 09-0509-05 20:04
- 111 2 [菲达环保吧] 今天5.1出了15手,计划在5.05买回来 n578113436387668 09-0509-05 20:04
- 268 3 [大胜达吧] 尾盘小砸一把最不坚定的筹码全部吓走,周一高开 WXY15 09-0509-05 20:04
- 160 0 [宜通世纪吧] 我被套了一年了 股友Ps1dlj 09-0509-05 20:04
- 192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207 0 [中国人寿吧] 保证金存银行这个就是利空吧 gaviny 09-0509-05 20:04
- 172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关于广州淘通科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38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坤元评估师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37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41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关于杭州天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40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天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55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杭州天元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201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次交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77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关于本次交易方案调整不构成重大调整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87 2 [宜搜科技吧] 退通会变成几角吗 睿智英明的孙云卉 09-0509-05 20:04
- 376 10 [东方财富吧] 我已经卖了,可以准备起飞了吧。 学的会空仓么 09-0509-05 20:04
- 129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2025年第七次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核意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34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元宠物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73 0 [天音控股吧] 拉升前挖的黄金坑,这个月炒华为苹果 仙乐大师 09-0509-05 20:04
- 233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垂危之时,起死回生之即!重组注入优质高新 n469213690286382 09-0509-05 20:04
- 213 1 [*ST京化吧] 都快一年了,重组还在墨迹 孤岛aaaaa 09-0509-05 20:04
- 166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人气上来了,有些人终于后知后觉,准备周一给 夺命大山水 09-0509-05 20:04
- 164 0 [和而泰吧] 周一大跌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9-0509-05 20:04
- 166 0 [深科技吧] / 股友5858Z0P257 09-0509-05 20:04
- 448 5 [上海电力吧] 平均成本13.8,全是之前9-10块上车那一部分。看 不专业打板 09-0509-05 20:04
- 9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刚看到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晚涨幅9.04 飞流花前数 09-0509-05 20:04
- 94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凶,涨的时候慢如** 股友1S83678F37 09-0509-05 20:04
- 195 1 [万通发展吧] 所有的抱团今天要么修复了,要么拉到0轴,只有 股友2166X1k959 09-0509-05 20:04
- 647 4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股东户数增加11.29%,户均持股29.84万 珂玛科技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250 1 [海光信息吧] 加油!按中科曙光现在的价格,海光要跌到150以 股友W33031m796 09-0509-05 20:04
- 217 2 [英特集团吧] 这票没活性啊,大盘这样居然没反应,看来要磨一 祖玛教主 09-0509-05 20:04
- 15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要不爆空3700,要不冲高回落短顶 公子l 09-0509-05 20:04
- 169 0 [山东墨龙吧] 跌势不止。 山人山人 09-0509-05 20:04
- 320 0 [三友医疗吧] 三友医疗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 三友医疗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280 0 [三友医疗吧] 三友医疗:关于增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 三友医疗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374 0 [三友医疗吧] 三友医疗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三友医 三友医疗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283 0 [三友医疗吧] 三友医疗: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医疗器械 三友医疗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285 0 [三友医疗吧] 三友医疗: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 三友医疗资讯 09-0509-05 20:04
- 106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太不是东西了,故意接盘套住基民赚手续费 基民旺旺洋 09-0509-05 20:04
- 139 0 [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出净值,你最慢 基民QSDzOa 09-0509-05 20:04
- 249 0 [金杯汽车吧] 如果换成别的票这个k线图形,下个星期一定会有 股友70HN399823 09-0509-05 20:04
- 169 0 [焦煤吧] 01-05合约正套感觉是个不错的机会。如果真的强 candon 09-0509-05 20:03
- 106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葛兰 爱吃糖霜山楂的小鲤鱼 09-0509-05 20:03
- 162 0 [*ST金灵吧] 这几个月压盘压的是真厉害,没办法产业投资人要 忠与叶 09-0509-05 20:03
- 282 5 [京东方精电吧] 是退出指数,没有退出港股通,请问哪里有公告说 alan2345760 09-0509-05 20:03
- 288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 二牛WEN 09-0509-05 20:03
- 162 0 [传音控股吧] 还有一跌 双双401 09-0509-05 20:03
- 223 0 [吉鑫科技吧] 看着封单越来越少板上卖了,挂了4.5没接回来就 逐梦昆工 09-0509-05 20:03
- 5447 7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打死11人!委内瑞拉:假的!马杜罗: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5 20:03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从今天的半导体、人工智能的走势不难看出,这两 好像早睡 09-0509-05 20:03
- 410 0 [南微医学吧] 南微医学: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 南微医学资讯 09-0509-05 20:03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7.27?这是卖公司啊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509-05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