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9 9 [中航成飞吧] 庄家按着不让涨,尾盘集合竞价疯狂吃,下周高开 老保险 09-0509-05 22:57
- 256 1 [东方电热吧] 人气直升啊 jswx2028 09-0509-05 22:57
- 1511 7 [宁德时代吧] 请各位大佬指点一下,从月k线看,何时有望突破 小牧童骑大牛 09-0509-05 22:57
- 227 3 [华北制药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。 我想赚大钱吃鸡 09-0509-05 22:57
- 278 3 [超威半导体吧] 通富微电,不解释,看到是缘分 一个小韭菜 09-0209-05 22:57
- 690 9 [洪九果品吧] 万分之一的退市股停牌前1分钟买到,这运气真是 风趣的华靖娴1 09-0309-05 22:57
- 260 0 [福建高速吧] 什么时候能跌到3.43以下?农民一直期待着。 农民生鸡蛋 09-0509-05 22:57
- 195 3 [华电能源吧] 2.50收 熊猫刺猬 09-0509-05 22:57
- 260 0 [科创新源吧] 这个不是电池的散热系统吗? 股友61768J776L 09-0509-05 22:56
- 228 0 [海康威视吧] 星期一买一百股,梭哈 骑扬四海de江淮 09-0509-05 22:56
- 119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谁还没买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0509-05 22:56
- 8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一个债鸡,跌成这样,也是没谁了 孙伟跌地12493165 09-0509-05 22:56
- 67 0 [FG Nexus Inc吧] Other preliminary information statements FG Nexus Inc资讯 09-0509-05 22:56
- 216 0 [纯碱吧] 今晚空单1278平仓,现在就要出局,等机会短多, 期货毛毛虫 09-0509-05 22:56
- 230 0 [焦煤吧] 周末不确定太多了,空仓过吧,小作文没有得到证 养殖人 09-0509-05 22:56
- 51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沙特位置还有点高的,不是长线拿风险也大,看看 米锤锤 09-0509-05 22:56
- 213 0 [焦煤吧] 空头挨打了整整一天 股友YbkQeS9847 09-0509-05 22:56
- 3367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今天 鑫爆稳盈 09-0509-05 22:56
- 240 0 [法国CAC40吧] 法国股票难涨,法国工人可不是吃素的,世界级革 不腻称 09-0509-05 22:56
- 228 0 [景兴纸业吧] 强势上涨趋势 一买就涨停1688 09-0509-05 22:56
- 717 2 [璞泰来吧] 为毛我一抛就拉个涨停?就不能再调一下吗? 黄金馒头1988 09-0509-05 22:56
- 222 0 [新易盛吧] 就喜欢那些看达子大跌跑来这里叫的人了,这些真 股友37976WX679 09-0509-05 22:56
- 212 0 [纯碱吧] 上下都是为了割韭菜 赢风飞扬 09-0509-05 22:56
- 312 0 [原油吧] 还没够本呢! 孤影找我来 09-0509-05 22:56
- 302 2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美股跌,周一压力给到大A 基民65080K7O17 09-0509-05 22:56
- 451 2 [神剑股份吧] 讲真,神剑这种走势,我玩了11年股票没遇到过。 我不是杨伟腩 09-0509-05 22:56
- 204 2 [星网宇达吧] 董秘,你好!截止8月29号,股东人数多少 星网宇达股友 09-0209-05 22:56
- 292 1 [长城军工吧] 这波牛市的十倍股长城有一个座儿,去年924也出 全上海最帅 09-0509-05 22:56
- 1147 8 [禾望电气吧] 逆变器是储能公司的护城河,是印钞机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0509-05 22:56
- 229 3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主动卖盘 承诺依然 09-0509-05 22:56
- 457 3 [龙净环保吧] 储能电池的电池芯一芯难求。龙净电池生成的电池 股友SEazZO 09-0509-05 22:56
- 324 2 [丽人丽妆吧] 无语了,买这坑货,欧亚3个涨停错过了个垃圾 落子无悔99 09-0509-05 22:56
- 178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加油郑经理! 大发利市得芈月 09-0409-05 22:56
- 218 0 [博通吧] 中兴通讯国产替代 网上邻居A 09-0509-05 22:56
- 152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快手可灵AI特效播放量破10亿,投行还给买入评级 小蜜蜂12 09-0509-05 22:56
- 240 0 [中泰化学吧] 明天应该涨停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0509-05 22:56
- 15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港股科技类ETF近一月吸金超500亿,$华泰柏瑞恒 零零点 09-0509-05 22:56
- 470 4 [酒鬼酒吧] 双节快到了,酒类要爆发 老实人82851 09-0509-05 22:56
- 286 0 [天赐材料吧]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于9月10-11日在北京召开《固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509-05 22:56
- 210 1 [北方长龙吧] 我预计会涨到135附近。所以今天没有操作,水下- 超短酷1018 09-0509-05 22:56
- 177 1 [华强科技吧] 自从买了华强科技,我的病都严重了,命啊 平和宁静的秦智妍 09-0509-05 22:56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继加州后华盛顿特区也“硬刚”,就美国政府非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56
- 1384 0 [乐鑫科技吧] 账上不差钱的乐鑫科技 拟定增融资17.78亿元 本 乐鑫科技资讯 09-0509-05 22:56
- 211 0 [一汽解放吧] 躲牛概念龙头股 努力的杜琪淇 09-0509-05 22:56
- 392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,作为光模五子之一,拥有央国企背景, 宽容的余佑超1 09-0509-05 22:56
- 232 1 [湖南白银吧] 看来公司又准备要调整回购价格了 A追风少年 09-0509-05 22:56
- 626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指数1周谈|创新药还有下半程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509-05 22:56
- 123 1 [福寿园吧] 一瓶水1毛钱的成本卖1块多钱,并且还有牌照,其 琉璃光168 09-0509-05 22:56
- 107 1 [万控智造吧] 反弹13.78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 多财多谋de小乔 09-0309-05 22:56
- 291 4 [新易盛吧] 美股ai芯片全线走低,英伟达,amd全部新低,博 方程势 09-0509-05 22:56
- 475 3 [华夏银行吧] 股息率到5.5了,关键是支付率还是全网最低23%. 常年满仓 09-0509-05 22:56
- 337 1 [三协电机吧] 市场比较好新股没行情的,尤其北交新股,看看最 牛运亨通Austin 09-0509-05 22:56
- 497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清仓了,星期一你们慢慢玩吧。 独立的曾渝18 09-0509-05 22:56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定投100元总费用多少 平常心三无 09-0509-05 22:5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2024年理财报告 Caflro 09-0509-05 22:56
- 2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一直接上4000点 龙空龙自动交易 09-0509-05 22:56
- 285 1 [综合铜03吧] 好了,下周五之前肯定要碰9500,一边喊降息一边 股友31Q63o8378 09-0509-05 22:56
- 248 0 [友好集团吧] 接下来还有促消费政策出台,看好友好 股市养佳 09-0509-05 22:56
- 243 0 [鼎际得吧] 快跑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0509-05 22:56
- 6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全天走高,创新药、科技盘中拉升,想全抓 七七雪糕 09-0509-05 22:56
- 202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起飞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509-05 22:56
- 220 0 [德国DAX30吧] 考0分也行啊,别负的啊 Radioheadache 09-0509-05 22:56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银投资等在珠海成立产业投资基金,出资额2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56
- 232 0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香港监管一收紧,OTC倒一片,对做技术输出的反 反扑打横扫地僧 09-0509-05 22:56
- 203 1 [多晶硅吧] 我准备买点多晶硅放在保险柜里! 赌狗不赌 09-0509-05 22:56
- 197 0 [神农种业吧] 有猪没有?? 江南坐山雕 09-0509-05 22:56
- 258 6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当前权益市场估值较低,政策支持经济复苏,为基 屏海临风 09-0509-05 22:56
- 237 2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的科技全家桶,最厉害的就是CPO和机器人!$ 芯芯凌 09-0509-05 22:56
- 367 3 [爱尔眼科吧] Yyds 可耐的小黄18 09-0509-05 22:56
- 227 0 [上能电气吧] 走势相当好 一买就涨停1688 09-0509-05 22:56
- 8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小盘风格强势是多重因素造成的:流动性充裕 股友175X080f15 09-0509-05 22:56
- 586 0 [英诺特吧] 中泰证券:第三季度有望迎来医疗器械板块阶段性 股友90U9163X80 09-0509-05 22:56
- 54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0509-05 22:56
- 23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量化一般般,不知道下周怎么走,好像一直 栩曜K 09-0509-05 22:56
- 242 0 [股市实战吧] 那你赶快卖车卖房的干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509-05 22:56
- 149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华为发布会后半导体板块集体发力,$华泰柏瑞上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0509-05 22:56
- 217 1 [焦煤吧] 抄底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9-0509-05 22:56
- 319 1 [新研股份吧] 今晚还是没有公告,难产了! 短线看长线 09-0509-05 22:56
- 375 2 [中国电影吧] 一开始你是龙头,自己非要丢了龙王冠冕。。,看 童花买财富论 09-0509-05 22:56
- 205 1 [巨力索具吧] 8.6的本,好难 陈儿呀 09-0509-05 22:56
- 401 1 [中化装备吧] 中化装备:中化装备科技(青岛)股份有限公司2025 中化装备资讯 09-0509-05 22:56
- 276 5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查了一下公告。仅9月4日一天,就融资买入了500 勇敢的顾羽1 09-0509-05 22:56
- 169 4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其实在慢慢向好的,只是行业处在筑底回暖 博博变摩托儿 09-0509-05 22:56
- 244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光伏大涨,你m也不涨,什么玩意儿,跌几十 股友7H8517O625 09-0509-05 22:56
- 228 1 [青山纸业吧] 博通公司股价盘初大涨15%,股价升至350美元上方 股友5zUk4C 09-0509-05 22:56
- 218 0 [中联重科吧] 7.28,记录一下,比起上周收关少了0.26,希望下 神经的李半仙 09-0509-05 22:55
- 336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Al,算力,芯片,人工智能,光模板 基民FiLbYh 09-0509-05 22:55
- 218 0 [纳斯达克吧] 拉上去就要赶紧跑 股市赚钱股市花8 09-0509-05 2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