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银之杰吧] 下星期指数往下,这咋总又是暴跌,只怪里边出生 股友595U80D162 09-0509-05 19:40
- 81 3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1.211都站了10个月,现在有利润在手怕什么,有 花瀛98 09-0409-05 19:40
- 18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本周天马上涨还是不错的,不能只看一天的表现, MikeLi 09-0509-05 19:40
- 478 1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。拉尾盘偷袭强行回封都能被砸 人名企业家 09-0509-05 19:40
- 510 10 [岩山科技吧] 这K线图看着五味杂陈,心里很不是滋味,会有二 细腻的耿艳 09-0509-05 19:40
- 322 1 [兴齐眼药吧] 请问目前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兴齐眼药股友 09-0509-05 19:40
- 320 7 [大华股份吧] 买了大华股份,就当买了银行股吧。 东郭生不识狼兄 09-0509-05 19:40
- 162 0 [内蒙一机吧] 同志们谁也不要买,GZ星期一还是跌 股友K3565V5686 09-0509-05 19:40
- 111 0 [双星种业吧] 双星种业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 双星种业资讯 09-0509-05 19:40
- 389 2 [华之杰吧] 9月4日最新消息,由云帆热管理主办的2025中国第 淸風徐徐來 09-0509-05 19:40
- 200 5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:关于补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的公告 古汉医药资讯 09-0509-05 19:40
- 252 3 [ST长园吧] 支持炒了姓吴和现在的董秘,点一下赞 蛰一伏 09-0509-05 19:40
- 308 4 [华电新能吧] 下周开始启动了,立贴为证 生机勃发之狮子 09-0509-05 19:40
- 385 8 [木林森吧] 木林森很早就布局了光伏储能产品和技术,而且依 这个夏天要仰望星空SD69 09-0409-05 19:40
- 189 0 [冠豪高新吧] 高于净资产,可以减持吧,,减持数量也太多了吧 博博崽 09-0509-05 19:40
- 160 0 [学大教育吧] 4800多家上涨 股友ea98665711 09-0509-05 19:40
- 727 4 [锦浪科技吧] 拿了那么久,还是在拉升最猛的时候卖飞了 业余炒股人而已 09-0509-05 19:40
- 927 8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这个应该是流通股第三,第四,第六三个股东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9-0509-05 19:40
- 1060 2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午间消息面都是利好:1、风向标寒王上午 顺畅愉悦 09-0509-05 19:40
- 176 7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主力们不给力机会了吗?还没到我心理价位让 DWD我就是我 09-0509-05 19:40
- 413 0 [星巴克吧] 咖啡迎“变”:市场格局重塑 并购重组增多 星巴克资讯 09-0509-05 19:40
- 441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能太过焦虑,这不还有时间呢吗?相信行情还没 逆风飞翔瑞 09-0509-05 19:40
- 253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沈永辞任董事会秘书,陈昱成接任 国际实业资讯 09-0509-05 19:40
- 462 5 [金发科技吧] 帖中所有提到的票都是我买入了的票,我没有持仓 好运橙 09-0509-05 19:40
- 210 3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今日涨了4.98还不满意的话,无语 基民3TFeNw 09-0509-05 19:40
- 377 0 [山石网科吧] 财联社|“双A战略”成效显著 山石网科2025年上 山石网科 09-0509-05 19:39
- 205 0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碳化硅供应英伟达 股友M8MUpZ 09-0509-05 19:39
- 366 0 [中国铝业吧] 9倍的市盈率,4%的分红,比银行都便宜,最主要 股友tt7Cna 09-0509-05 19:39
- 462 1 [利亚德吧] 全球智慧城市大会丨从算法到具身智能的进化之路 利亚德 09-0509-05 19:39
- 215 2 [泰达股份吧] 大盘涨四十多点你才涨一分,还没昨天大盘跌40多 为人者为人 09-0509-05 19:39
- 245 1 [北京文化吧] 周二入的4.6的本,帮我避免了2天大跌面,又赚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9-0509-05 19:39
- 190 2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回来了,不知道周一会不会挨闷棍 深度投资 09-0509-05 19:39
- 227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大跌进场,先加一点看看 暖暖爱才 09-0509-05 19:39
- 174 1 [利亚德吧] 国家都用10000亿买断式逆回购了,散户还由如热 蜂蜜壹个 09-0509-05 19:39
- 7070 15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9月3日龙虎榜数据 长城军工资讯 09-0309-05 19:39
- 170 0 [星源材质吧] 有出龙虎么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0509-05 19:39
- 183 0 [上证指数吧] 来自银行板块的暗示:上次银行板块调整到半年线 南风海草 09-0509-05 19:39
- 268 0 [综艺股份吧] 上方的套牢盘才刚刚消化一半左右。大盘上五千对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9:39
- 1118 23 [联泓新科吧] 19.9--19.10打压洗盘吸筹一气呵成,可怜的胆小 调皮的小浣熊 09-0409-05 19:39
- 157 0 [中航成飞吧] 太啦鸡了 西门摧股 09-0509-05 19:39
- 116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好奇怪,昨天跌这么多的时候,可是亏了2.8%哦! 基民KsjGFh 09-0509-05 19:39
- 129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连对冲风险的能力都没有了!买你还有什么意义 一头疯了的牛 09-0509-05 19:39
- 651 11 [赢合科技吧] 我很少见到当天收盘价是最高价的第二天会大涨, 我的个神咋办2024 09-0509-05 19:39
- 461 6 [博威合金吧] 听一句劝,要被强赎回债的股票别碰 n141706095779aad7097 09-0509-05 19:39
- 1017 6 [万通发展吧] 暗盘分享,今天情绪太差了,万通虽然炸板但承接 GW好运连绵 09-0209-05 19:39
- 198 0 [兰州黄河吧] 接下来歹收购哪家???甘蔗汁?水蜜桃汁?要不 收割机垢 09-0509-05 19:39
- 6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太漂亮了 基民SqW5bt 09-0509-05 19:39
- 169 0 [川发龙蟒吧] 财哥,川发还能不能继续持有 努力扭亏为盈 09-0509-05 19:39
- 293 5 [上海电力吧] 看到180 善良的小黄人 09-0509-05 19:39
- 159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只基金已经废了,在低位时卖掉锂矿股,去追高 员维论股 09-0509-05 19:39
- 252 0 [赛腾股份吧] $赛腾股份(SH603283)$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赛 热心的舒昱河 09-0509-05 19:39
- 142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终于要回本了整这丝出临门一脚人家去别的地方接 丽小姐姐 09-0509-05 19:39
- 182 0 [ST美晨吧] 完蛋了,完蛋了,彻底完蛋了! 豪迈奔放的郑涛 09-0509-05 19:39
- 172 0 [聚光科技吧] 创业板涨了七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9:39
- 1639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:关于实施“大元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 大元泵业资讯 09-0509-05 19:39
- 913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:股东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司季报、半年报 广合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39
- 9521 0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: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特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39
- 472 0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美联新材资讯 09-0509-05 19:39
- 202 0 [皓宸医疗吧] 向上哪有什么难度,只不过不急着涨而已。看你有 股友9117175k8c 09-0509-05 19:39
- 215 1 [中国核电吧] 下跌的原因不外电价下跌,还有技术迭代要求投入 谦虚的剑13 09-0509-05 19:39
- 211 1 [星光股份吧] 为摘帽做准备了 才望成金de波风 09-0509-05 19:39
- 742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易中天的仓位是不是要调整了,高处不胜寒啊 丹吴必胜 09-0509-05 19:39
- 112 0 [国富氢能吧] 缺德股票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0509-05 19:39
- 159 0 [学大教育吧] 亏5个点都没今天难受 股友ea98665711 09-0509-05 19:39
- 11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3.97?又偷吃了? 快乐基基基 09-0509-05 19:39
- 145 0 [博时荣享回报混合A吧] 这周没绿,不孬 jluwm1426 09-0509-05 19:39
- 173 0 [中程3吧] 到账了,几号开 water2828 09-0509-05 19:39
- 119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虽然昨天把人吓傻,但今天也总算得回大部分,经 善良的新情雅5 09-0509-05 19:39
- 233 0 [新易盛吧] 新易大帝9.2早上买了就跌-4700/9.3演兵红913/9. 选买拿卖T 09-0509-05 19:39
- 165 0 [招商公路吧] 有序下车啊各位,不要再死扛当绿头了 果断的谷日轩 09-0509-05 19:39
- 505 2 [焦煤吧] 别忘了8月25号过一天又怎么了,9月3号前好多矿 不会被套 09-0509-05 19:39
- 241 0 [莱宝高科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莱宝必将超越恒宝 深谋远虑的灵溪3 09-0509-05 19:39
- 573 3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: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 捷捷微电资讯 09-0509-05 19:39
- 542 5 [ST东尼吧] 卧槽 抄底养牛 09-0509-05 19:39
- 183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涨停了去追了别的票也吃了5个回来,下周要 飞翔的唐山岳 09-0509-05 19:39
- 312 2 [航天智造吧] 谣传说航天集团会把优质资产逐步注入,我自己也 股友L30d750936 09-0509-05 19:39
- 164 0 [桃李面包吧] 别急别急,等我买够18万股你再涨……还差一半呢 开户笫23年的老九 09-0509-05 19:39
- 295 5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水下4个点进,水上1个点出,不是赚了5个点 股友6G08287Q50 09-0509-05 19:39
- 140 2 [华友钴业吧] 解套了哦 财神868 09-0509-05 19:39
- 20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套牢盘基本都解掉了,真要诱多难道还过不 大黑牛的大叔 09-0509-05 19:39
- 408 6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重仓追进来感觉买的有点贵快18了 气宇不凡的你国哥 09-0509-05 19:39
- 153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拿了几年了,今天走了 才望四海de小龙女 09-0509-05 19:39
- 214 1 [南京熊猫吧] 在这厮我亏了五千多,结合目前局势暂且放过你, 有自信的花清清16 09-0509-05 19:39
- 238 2 [铜陵有色吧] 这像是拉高出货走势 为成资管 09-0509-05 19:39
- 282 4 [创力集团吧] 矿山设备升级到智慧化,绿色化,集成化,提升人 沉稳的魏全 09-0509-05 19:39
- 286 3 [R华泽1吧] 怎么又探底了 n169813374185930 07-2509-05 19:39
- 231 0 [宜搜科技吧] 中投信〔2025〕36号各市场参与人:因恒生综合大 股友oyeCHE 09-0509-05 19:39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和平饭店王府井南京百货永辉超市SM万达影院 罗百福 09-0509-05 1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