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这个公司到底是怎么了股价跌下来就涨不回去 股友OoCcEn 09-0809-08 10:56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大哥再砸的深点可以吗星期五卖飞一部分让我 钱多多splus 09-0809-08 10:5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必须来个深V,超过56才行。 日日红的兰 09-0809-08 10:56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狠没有满仓,同时半仓买了别的套10点,买你挣十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0809-08 10:56
- 63 1 [胜蓝股份吧] 跌吧给老子跌停算你厉害 等_等_等风来 09-0809-08 10:56
- 73 0 [艾德生物吧] 医药股今天下挫,医药股涨幅太大,回调是必然的 善良的兰霄翔 09-0809-08 10:56
- 73 0 [艾融软件吧] 咋回事?都在跑? s瑾股投资 09-0809-08 10:56
- 79 0 [慧博云通吧] 这货跟寒王的,寒王倒了,跟着倒 潇洒王哥 09-0809-08 10:56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资金3天净流出35亿 股友8N82m58088 09-0809-08 10:56
- 77 0 [同有科技吧] go东西又来 理性的华艳娥 09-0809-08 10:56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出货了 基民558tt 09-0809-08 10:56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踢飞了 肉香饽饽 09-0809-08 10:56
- 74 0 [钢研高纳吧] 臭气熏天 股友i983835v96 09-0809-08 10:56
- 74 0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会翻红吗 秋洋杨 09-0809-08 10:56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383卖380买以为40万手砸量补够了还是买早了 我也很难过 09-0809-08 10:56
- 90 0 [富瀚微吧] 这个走势好熟悉,下午暴跌 吉祥万贯的周瑜 09-0809-08 10:56
- 81 0 [ST嘉应吧] 没得玩了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9-0809-08 10:56
- 74 0 [快手-W吧] 恒生科技倒数第一,踢了吧 蒙了个懵 09-0809-08 10:56
- 80 0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猛涨唱多了一个多月一直跌他离开特变电 妙笔的秦缈 09-0809-08 10:56
- 75 0 [同有科技吧] 大 空心的风璃殇2 09-0809-08 10:56
- 342 5 [捷捷微电吧] 还能跌? 小梦想努力 09-0809-08 10:56
- 89 4 [盾安环境吧] 三花真牛 斐然州鹤得嬴政 09-0809-08 10:56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货真是跟着易中天的脚本走,但是创业板易没有 骑着猫去浪 09-0809-08 10:56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主力贷款去了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0809-08 10:56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废了,前期都没怎么涨,现在跌起来没完没了 智慧的小蚕豆 09-0809-08 10:56
- 71 0 [粤传媒吧] 838清仓了结 今秋红叶叶 09-0809-08 10:56
- 91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明天还有一跌 丁出凹凸 09-0809-08 10:56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都跑吧,我5.88进的,想洗我,哼 老孙勇闯大A 09-0809-08 10:56
- 86 0 [益民集团吧] 太怂了,零售板块涨的非常好,嗨 给力之张三丰 09-0809-08 10:56
- 479 3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环保业绩优良,众多大股东投资,解禁股票一直 股友686x32D676 09-0709-08 10:56
- 126 2 [张裕A吧] 能涨到100元钱一股 股市抄底奇兵 09-0409-08 10:56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要不就下要不就上上,在这停着难受 基民gz09550235 09-0809-08 10:56
- 88 0 [中国核电吧] 涨一分也是涨嘛经济增长还得看你 随遇而安的平常心 09-0809-08 10:56
- 102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旅游投资者别去上面加抛单,这些压单大多数 黄山2018 09-0809-08 10:56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量有点大了 大道至简1369 09-0809-08 10:56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炸板赌回封,结果进早了 股友6o5F380035 09-0809-08 10:56
- 83 0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酒店板块就你跟长白山大跌,长白山底部上来 股票逍遥子 09-0809-08 10:56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到家了! 买啥啥爆涨666 09-0809-08 10:56
- 84 0 [兴森科技吧] 每次追高,套中套,阴森柯基实在是高 追涨杀跌手真欠 09-0809-08 10:56
- 121 0 [星辉娱乐吧] 打横低吸阶段,等5周上来,下周可能会摁一把主 到处找黑马 09-0809-08 10:56
- 94 0 [均胜电子吧] 妙想一下:均胜电子机器人业务能否持续拉动股价 财富永续 09-0809-08 10:56
- 75 2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亏麻了没有 ALLEN_z 09-0809-08 10:56
- 75 1 [京北方吧] 跌了半个月了,涨涨吧,.-股跌了6块多钱,涨 股友73E56e8673 09-0809-08 10:56
- 82 1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只要有量就不怕,看谁耗得过谁 NLX703 09-0809-08 10:56
- 102 2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净流出近3亿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0809-08 10:56
- 191 3 [有研新材吧] 硫化锂业务卖给上海洗霸以后,两股走势一目了然 留步道友 09-0809-08 10:56
- 68 2 [东港股份吧] 下跌中继,飞流直下三千尺!缺口7.02~7.03必补 世界股尊 09-0809-08 10:56
- 74 1 [湖南发展吧] 看来有大动作了,要么跌,要么涨 股友3w858587r2 09-0809-08 10:56
- 125 4 [四川长虹吧] 三花智控涨停,原来选他结果买了你,真看不清内 股友6036t235m3 09-0809-08 10:56
- 765 4 [宏辉果蔬吧] $宏辉果蔬(SH603336)$ exwbg 09-0809-08 10:56
- 145 5 [智慧农业吧] 涨一点上面卖单就堆起来了 明亮地海鸥 09-0809-08 10:56
- 163 2 [凯恩股份吧] 6.55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9-08 10:56
- 93 0 [甘李药业吧] 说了早上无量拉升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9-0809-08 10:56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今天收红盘说明主力进攻意图已明显目标价位 迷海提灯人 09-0809-08 10:56
- 66 0 [太辰光吧] 倒霉崔的,涨时没你,跌时有份 股友33TEaP 09-0809-08 10:56
- 68 0 [长白山吧] 客子进来了 东极牛 09-0809-08 10:56
- 80 1 [华胜天成吧] 几天前叫你们跑的人,散户去骂人家,好多唱多的 泡面牛牛 09-0809-08 10:56
- 88 0 [金达威吧] 非常典型的庄股 唐氏股儿 09-0809-08 10:56
- 80 1 [罗博特科吧] 逃跑萝卜后今天回来看看他,主要是他要上市港股 泛华洛基 09-0809-08 10:56
- 77 2 [瑞泰新材吧] 不要买一股,买一股都是给主力跑的机会,让它砸 中车割肉王 09-0809-08 10:56
- 73 1 [金螳螂吧] 九月份有信心到3.00元 审审审慎 09-0809-08 10:56
- 80 1 [南大光电吧] 别急,下午反包涨停 股友1v01M55083 09-0809-08 10:56
- 86 1 [中国软件吧] 何德何能,买了人家这么牛的高科技股 蹬着三轮看大盘 09-0809-08 10:56
- 89 1 [万华化学吧] 90以内随便进 GZBT 09-0809-08 10:56
- 144 7 [华英农业吧] 低价票都启动了,消灭3元以下票。 etwywyupup 09-0809-08 10:56
- 163 2 [中国神华吧] 为什么千亿重组的神华复牌股价涨停板到上升5至6 股友OoCcEn 09-0809-08 10:56
- 107 2 [徐家汇吧] 还是有点弱,上周气氛都烘托出来了,今天还在洗 什么都不看 09-0809-08 10:56
- 327 3 [盾安环境吧] 一个开盘价都翻倍了,一个开盘后跳水绿了 斐然州鹤得嬴政 09-0809-08 10:56
- 213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$基金经理去哪了? 勤劳得贾迎春 09-0809-08 10:56
- 102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应该没有什么作为的,最好是能够收一个十字 和尚见我也还俗 08-0409-08 10:56
- 68 0 [天山生物吧] 废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0809-08 10:56
- 70 0 [新易盛吧] 按这种跌法,明天再跌个15个点就能抄底 六月六的蓝天 09-0809-08 10:56
- 70 0 [万里马吧] 12个点了,向下奔腾万里马 发财养财25 09-0809-08 10:56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新高做股做龙头 达者之路 09-0809-08 10:56
- 83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离2.28阵地还有一段距离,大家先休息一 n816613471039192 09-0809-08 10:56
- 98 0 [麦格米特吧] 预计未来几天先去填缺口找支撑,gb300出货不及 股友VSCv4H 09-0809-08 10:56
- 105 0 [伊戈尔吧] 我在15块等你 安详的车菡1 09-0809-08 10:56
- 74 0 [XD中国卫吧] 半夜还写小作文涨到哪了 股友735f1i7501 09-0809-08 10:56
- 68 0 [孚能科技吧] 太背了,买对方向,却买了这个被狗控累的 tnh123457470 09-0809-08 10:56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只要不是龙头,做t就是最好的操作 糕手sjbwhwe 09-0809-08 10:56
- 451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小刘A股有钱花 09-0809-08 10:56
- 74 0 [派能科技吧] 听说买卖不错入一股 弘二池 09-0809-08 10:56
- 94 0 [雄帝科技吧] 都跑去拉金龙羽了吗 正起宏图平稳腾飞 09-0809-08 10:56
- 100 0 [*ST天宜吧] 感觉到这里的托又多了几个,拼命的散发利空消息 前锋1号 09-0809-08 10:56
- 83 0 [科士达吧] 今天这货跌的莫名其妙 奥特曼战士 09-0809-08 10:56
- 72 0 [海目星吧] 赶快发布点大利好,在固态里面你太弱小了! 追风88899 09-0809-08 10:56
- 66 0 [安彩高科吧] 没有固态电池概念 明艳夏 09-0809-08 10:56
- 80 0 [复星医药吧] 对有钱人来说,什么芯片,智能机器,新能源,到 看山是山不 09-0809-08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