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鸥玛软件吧] 跑不赢指数是常态,持有这只票气死你,哈哈哈 忆巢89995 09-0509-05 20:23
- 2956 41 [东芯股份吧] 我只是个小小小小散户,我只想加一小小小点仓位 火鸡or虫子 09-0509-05 20:23
- 104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$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$明明都涨了,怎么还是负 基民767dN29385 09-0509-05 20:23
- 91 4 [长城军工吧] 跟国家作对不会有好下场! 永不言败之青果 09-0509-05 20:23
- 876 1 [沙河股份吧] 深纺织才是第一重整股 股贼王D 09-0509-05 20:23
- 200 1 [通行宝吧] 这个股主要的概念是什么。 私募基金118 09-0509-05 20:23
- 170 1 [远大医药吧] 犯天条了,选了这。 凉快的掌中萌虎 09-0509-05 20:23
- 159 0 [*ST高鸿吧] 这筹码山顶套的人可是真不少啊 Hfubdynj 09-0509-05 20:23
- 248 3 [瑞芯微吧] 上市至今,分红几十亿,融资才几亿,这么有良心 TIS168 09-0509-05 20:23
- 411 4 [明月镜片吧] 股东减持奇葩神操作,6000股。 股友A55d077269 09-0509-05 20:23
- 156 0 [山金国际吧] 嫂子呢? 爱炒股的田鼠 09-0509-05 20:23
- 88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快喷吧,跌的时候就多跌两三个点,涨的时候就缩 基民G9XI8L 09-0509-05 20:23
- 406 7 [英联股份吧] 这三天洗盘洗的脱皮!格局两天!上午还是洗掉了 股友300T7012I6 09-0509-05 20:23
- 296 2 [中国宝安吧] 光手里的贝特瑞都市值280多亿,你现在总市值才2 神也救不了你了 09-0509-05 20:23
- 218 0 [*ST香雪吧] 本周跌了两个点,弱势股,有什么好吹的,现在的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0509-05 20:23
- 94 0 [Bullish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ullish资讯 09-0509-05 20:23
- 169 0 [清源股份吧] 下周一涨停走起 股友u25v583832 09-0509-05 20:23
- 168 1 [锦浪科技吧] 心无挂碍,无有恐怖,炒股亦然。 漫山遍野红 09-0509-05 20:23
- 96 0 [Edgewell Personal Care Co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, 7.01, and 9.01 Edgewell Persona资讯 09-0509-05 20:23
- 16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金融资讯速报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晚更 股友19595P0r70 09-0509-05 20:23
- 101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上涨是必然的,现在可是黄金坑,埋伏一个 击鼓传基 09-0509-05 20:23
- 221 1 [力劲科技吧] 可惜了,下周一没法买了。爽了那些港股账户的, 有凝聚力de霹雳火 09-0509-05 20:23
- 181 2 [三维通信吧] 坐等翻倍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0509-05 20:23
- 422 3 [中交发展吧] 三季度重组全部完成,看明年的重组预期,估计更 tan88999 09-0509-05 20:23
- 155 2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: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白银资讯 09-0409-05 20:23
- 173 0 [景嘉微吧] 什么东西?!!!!! c5431121429632170 09-0509-05 20:23
- 319 4 [中体产业吧] 早上看了条新闻说体育有利好9.07买进去不知道下 股神911 09-0509-05 20:23
- 476 7 [生猪吧] 进口占比百分之三都不到,多少还是会意思一下涨 如意神牛 09-0509-05 20:23
- 311 3 [天山生物吧] 周一9.4有救了家人们 基民Pf3ijH 09-0509-05 20:23
- 293 3 [汇通达网络吧] 汇通达是被调出恒生指数,不是被退出港股通,这 风雨无阻666888 08-2509-05 20:23
- 191 2 [三维通信吧] 大增子还没出来,周一再来一个跌停 情绪为王00 09-0509-05 20:23
- 368 12 [尚荣医疗吧] 我5.2的成本,60000股。耗不起了,割了。祝留守 豁达de郁金香 09-0309-05 20:23
- 546 0 [中科信息吧] 海到尽头天作岸,山登绝顶我为峰。如日东山能再 股市寄生虫 09-0509-05 20:23
- 182 2 [通达股份吧] 这股属于公司领导人品有问题概念股,一时半会儿 vandiamond1969 09-0509-05 20:23
- 193 2 [天府文旅吧] 我可是长线投资,别埋我,跌十个点我加两层 竹子的坚韧 09-0509-05 20:23
- 178 0 [键邦股份吧] 大盘如期反弹,这波脚踩4100上方继续封停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0509-05 20:23
- 10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昨天跌的一半都没有回来,可悲! 海港1117 09-0509-05 20:23
- 4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大龙今天不会低于四十个 huhuu01 09-0509-05 20:23
- 204 2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怎么获得的这个奖那个奖的,归凯你是用你管的基 股友XYp0VR 09-0509-05 20:23
- 758 5 [盛屯矿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交易32469手,2857万元。而且是在 Huangtf 09-0509-05 20:23
- 163 2 [节能国祯吧] 昨天尾盘跑了6000手,今天尾盘跑了5000手,等着 股友3erriR 09-0509-05 20:23
- 1721 5 [国光连锁吧] 2真没脾气了,看来还是起爆抓涨最稳,起码不会 找我xiaocjxwc 09-0509-05 20:23
- 13558 8 [华天科技吧] 如预期走势,暴利拉升,第一目标19元,坐稳了 Winner888888 06-2809-05 20:23
- 10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[惊吓] 基民Y4OQKC 09-0509-05 20:23
- 166 1 [赛力斯吧] 反正每次进来都是挣钱的 随意的风刃 09-0509-05 20:23
- 614 4 [中国软件吧] 请问截止(2025年8月18日)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 中国软件股友 08-2509-05 20:23
- 383 4 [寒锐钴业吧] 这股要想打出气势,必须下周一跳空开在压力位48 新晋的绿韭菜 09-0509-05 20:23
- 100 2 [珠海冠宇吧] 咋天下午21.68叫你们跟我买.不听我的 我是短线王 09-0509-05 20:23
- 23032 2 [财经评论吧] 浙商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超:利率下行推动本轮A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0:23
- 174 4 [宜搜科技吧] 现信会退通了吧! 路上889 09-0409-05 20:23
- 205 0 [天普股份吧] 连着9个一字板,所谓重点监控是不是晚了点?公 袅上青云 09-0509-05 20:23
- 114 1 [快可电子吧] 今天科创新能源ETF588830太牛了,开盘大涨近6个 S繁华 09-0509-05 20:23
- 158 0 [酉立智能吧] 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20:23
- 171 0 [武汉凡谷吧] 。 英俊潇洒的柳熠壮 09-0509-05 20:23
- 629 2 [博通吧] 瑞穗银行将博通目标价从320美元上调至355美元 博通资讯 09-0509-05 20:23
- 1148 2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:8月生猪销售收入17.22亿元 新希望资讯 09-0509-05 20:23
- 233 1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2015年亏损700亿的窟窿怎么补上的 指标养股 09-0509-05 20:23
- 181 2 [冀衡医药吧] 一天走了个寂寞 有耐心的箱子 09-0509-05 20:23
- 376 2 [通鼎互联吧] 同花顺刚刚增加了固态电池,尾盘有抢筹动作。下 富贵利市地小舞 09-0509-05 20:23
- 130 4 [屹通新材吧] 我买错了,939变成930了,不知是祸是福。 专冶脑袖精 09-0409-05 20:23
- 171 0 [安彩高科吧] 不懂就问,这个量价关系算不算放量滞涨。 认真的章盟主 09-0509-05 20:23
- 211 0 [世纪华通吧] 摩尔线程已过会 二马风 09-0509-05 20:23
- 314 9 [先导智能吧] 在涨多少会异动啊? 今年不会赚钱了 09-0509-05 20:23
- 295 0 [芯联集成-U吧] 蹭寒武纪蹭英伟达都很勉强,但要说碳化硅那是实 美好无数2948 09-0509-05 20:23
- 182 0 [兆新股份吧] 继续上仓位,这个位置没有任何风险 胖牛投资 09-0509-05 20:23
- 410 3 [江特电机吧] 为啥他不能涨停,今天谁能给我正确答案。我知道 n2804136696670183541 09-0509-05 20:23
- 293 2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就看你的大模型展示了,故意压盘 地狱魔鬼 09-0509-05 20:23
- 100 2 [中集环科吧] 阴跌结束,开始反弹 股友Cz22137896 09-0509-05 20:23
- 111 0 [高争民爆吧] 主力不行!这个股废了 听风世界 09-0509-05 20:23
- 21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C吧] 今日金融热点凸显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 锦鲤附体啦啦 09-0509-05 20:23
- 312 4 [万通发展吧] 陈小群昨天跌停走了1.72亿以后,还有两个亿在, 储家蓄罐 09-0509-05 20:23
- 244 0 [兴全可转债混合吧] 今天经理涨了一点 股市里的鸵鸟专家 09-0509-05 20:23
- 234 1 [鹏鼎控股吧] 业绩下降应该是因为贸易战豁免期业绩前置,8月 婀娜多姿的梅婉 09-0509-05 20:23
- 436 1 [同飞股份吧] 贵公司是台达CDU独家代工商吗? 同飞股份股友 09-0209-05 20:23
- 189 1 [天赐材料吧] 收盘前我已经出来一些,当然长线继续看好,今天 汕头小散户 09-0409-05 20:23
- 48 0 [博时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吧] 怎样撤单? 热心的谢锦鹏 09-0509-05 20:23
- 163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像题材减少了一个? 股友D973059C33 09-0509-05 20:23
- 9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今天很给力 基民11603S726e 09-0509-05 20:23
- 165 0 [通达股份吧] 接下来证卷会介入立案调查 韮菜心 09-0509-05 20:23
- 355 1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今晚的非农我看好冲高回落 陈鸢24418160 09-0509-05 20:23
- 187 0 [*ST岭南吧] 被起诉一个星期还3个亿,加上立案调查,这是完 高风亮节的赵麦克 09-0509-05 20:23
- 185 0 [嘉实低碳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为什么净值这么低? 基民67RBj7 09-0509-05 20:23
- 159 0 [长城军工吧] 看到家人们有点怕,周一开盘就跑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20:23
- 5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垃圾坤 基民86m5119h88 09-0509-05 20:23
- 98 0 [宏辉转债吧] 关于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终止上 宏辉转债资讯 09-0509-05 20:23
- 153 0 [COMEX黄金吧] good~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0509-05 20:23
- 185 0 [巴比食品吧] 也能上市啦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509-05 20:23
- 85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哈哈大涨,$ 基民89365g858q 09-0509-05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