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1 [广汇物流吧] ST广汇物流今年还欠广汇能源14个亿,欠债还钱, 钻空子的人 09-0509-05 22:11
- 215 0 [旋极信息吧] 资金都跑到固态电池去了,这货没人管了 股友q5328i9289 09-0509-05 22:11
- 769 1 [*ST香雪吧] 这个价位没有丝毫的优越感,不是泼冷水,对于一 炒股取乐 09-0509-05 22:11
- 194 0 [华新精科吧] 拉沙娃儿就是牛,再高的票都敢接。77都不卖,算 温馨的情33385 09-0509-05 22:11
- 184 0 [精华制药吧] 买这种垃圾票浪费时间啊,买ETF比好几倍 LHMLHM1230926 09-0509-05 22:11
- 212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早知道了。。所以易中胜天今天算是提前涨过 吃饱了打厨子 09-0509-05 22:11
- 283 3 [亿华通-U吧] 管理层还是非常明智的,18块的价格卖掉必然是自 向北拉升500CM 09-0509-05 22:11
- 194 0 [亿纬锂能吧] 下周就看一阳指 牛魔王7777 09-0509-05 22:11
- 218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股吧突然间冒出来好多新面孔! 有趣的虾米 09-0509-05 22:11
- 194 0 [鼎通科技吧] 博通大涨,下周进场 曼坨罗花 09-0509-05 22:11
- 193 1 [PVC吧] 告诉大家,目前多晶体炒作很疯狂;越是疯狂炒作 股市小命 09-0509-05 22:11
- 216 3 [纯碱吧] 白天涨幅又全吃掉,那白天干嘛涨 红牛mini88 09-0509-05 22:11
- 651 3 [众信旅游吧] 三重利好!!!不知道周一有没有机会加仓。 财神弟子赵万手 09-0509-05 22:11
- 378 4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破产账户二十个…是个什么鬼东西 深谋远虑的高睿博 09-0509-05 22:11
- 381 1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的问题在于:只有算力基础设施建设,没 不作股神作股圣 09-0509-05 22:11
- 216 0 [北方铜业吧] 有没有打气的大佬 炒股就是一场修行 09-0509-05 22:11
- 250 0 [指南针吧] 下周指南针天意20Cm,那刚好追回我166.66元的成 股友356385vd99 09-0509-05 22:11
- 183 0 [焦煤吧] 要创新低? 一二三四五六呵 09-0509-05 22:11
- 97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别看涨了这么多,光伏的估值修复可能才刚开始。 辉哥来了呀 09-0509-05 22:11
- 215 1 [中农联合吧] 2万来人的股东怎么?怎么连个人都没有?出来唠 股友B2vSE2 09-0509-05 22:11
- 23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周一给我跌30个点,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张北野 09-0509-05 22:11
- 601 5 [长盈精密吧] 这种走势,还有得反复!1、主力控盘度太差。2、 开宝马抽红河 09-0509-05 22:11
- 154 0 [国科恒泰吧] 垃圾,连指数都跟不上 股友9xQlzh 09-0509-05 22:11
- 190 0 [沪金吧] 看都不要看,放到最后交易日看就行 涅丨槃 09-0509-05 22:10
- 220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小美不降息了?恒生跌,美指涨? 股友9P99859k27 09-0509-05 22:10
- 89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市场回调慌了?看看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 小露超可爱 09-0509-05 22:10
- 207 0 [美元吧] 瑞士法朗早已升值20% PSR股市观察员 09-0509-05 22:10
- 186 0 [英伟达吧] 老衲被你拉下来了 基民6329100t0p 09-0509-05 22:10
- 235 0 [众和3吧] 吴成是哪个的马仔,知道的说一句,10大加二许全 super提款机 09-0509-05 22:10
- 195 0 [COMEX黄金吧] 小目标黄金3650美元/盎司已实现了,后势继续看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0509-05 22:10
- 185 0 [纳斯达克吧] 可惜了,英伟达砸盘,不然又是大阳 远离老千股 09-0509-05 22:10
- 197 1 [焦煤吧] 国泰一直是支持内卷的,反内卷第一件事需要怎么 略略略了吕 09-0509-05 22:10
- 526 0 [特变电工吧]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,为提升性能,英伟达在新一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0509-05 22:10
- 179 0 [纯碱吧] 白天跳一下抽风? 至简做单 09-0509-05 22:10
- 223 0 [宏昌科技吧] 这形态走的这么漂亮,星期一不涨说不过去了吧 啵段丸子 09-0509-05 22:10
- 285 1 [太平洋吧] 突然感觉你拉涨停就是为了引起出逃科技的散户来 我叫大铁锅 09-0509-05 22:10
- 336 2 [纯碱吧] 子落点评:9.5晚间纯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,个观 子落点评001 09-0509-05 22:10
- 264 0 [鑫元璟丰债券A吧] 好消息!今天大盘表现喜人!我们混债基金继续稳 遇到鬼了这基 09-0509-05 22:10
- 201 1 [沥青吧] 咋地我就一手,也要弄爆仓呗,就瞅我那么来气, 登高长啸 09-0509-05 22:10
- 450 4 [创新新材吧] 你说它下周一一起来,连续十个板,真的不奇怪 招财猫417 09-0509-05 22:10
- 521 1 [远东股份吧] 哭死,艰难一周。正收益已经超越98%人了,可想 化北中路 09-0509-05 22:10
- 212 3 [中科星图吧] 垃圾,跌时如拉肚子一泄千里,升时如蜗牛上树步 股友vV63726100 09-0509-05 22:10
- 181 4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算企稳吗? 股友P0372F9231 09-0509-05 22:10
- 181 0 [长城收益宝货币C吧] 基于本基金优秀的表现,给予显著优于同行评级, 广发熊经理 09-0509-05 22:10
- 195 0 [多晶硅吧] 光伏要等到下个月月底才开会,多头没戏了,准备 股友328l95W791 09-0509-05 22:10
- 301 1 [景嘉微吧] 2023年6月公司定增的项目“高性能通用GPU芯片研 景嘉微股友 08-2809-05 22:10
- 469 2 [赛微电子吧] 频繁利好,就是不见涨!狼来了的故事都挺好,前 BOOM牛哥 09-0509-05 22:10
- 172 1 [科大讯飞吧] 坚持低吸就是王道,好股果然不套人,我又吃到肉 股市麋鹿 09-0509-05 22:10
- 201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林昼照野 09-0509-05 22:10
- 200 0 [锰硅吧] 全部都回撤了,5888平的多单 期海T神备号 09-0509-05 22:10
- 177 0 [玻璃吧] 点数不变,钱没了。难受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9-0509-05 22:10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联易融携手工行潍坊分行,助力弘润石化落地多级 联易融科技 09-0509-05 22:10
- 237 0 [神州数码吧] 英伟达倒了,周一国产的大涨 股友6177C92w53 09-0509-05 22:10
- 228 4 [方大炭素吧] 了解方大炭素的都知道,它不仅在主业上稳步前行 股友50358e7u98 09-0409-05 22:10
- 206 1 [纳斯达克吧] 既然美股不用补缺口,那大A为什么要补呢 MISSITIME 09-0509-05 22:10
- 187 2 [玻璃吧] 最后的诱空了,1150继续多, 驰生伟业 09-0509-05 22:10
- 180 2 [益盛药业吧] 喊卖益盛买寒武纪的出来走两步,还第二个中国英 A股难做 09-0409-05 22:10
- 100 0 [佰达国际控股吧]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股份 佰达国际控股资讯 09-0509-05 22:10
- 111 0 [前海开源康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看看同类排行多少了,丢人不??? 知浩渺 09-0509-05 22:10
- 158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鹏华是没人了吗?还好只买了3000块 股友QcP7Ia 09-0509-05 22:10
- 190 1 [怡亚通吧] 1日缩量肚儿胀,2日缩量菊化紧,3日缩量噗噗噗 未来噗噗 09-0509-05 22:10
- 896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0409-05 22:10
- 16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的小米有点拖后腿了 czz2023 09-0509-05 22:10
- 430 7 [多氟多吧] 蹲了它10天,涨停就走了,是不是走早了 无脚新鸟 09-0509-05 22:10
- 343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基民38w267F766 09-0509-05 22:10
- 425 9 [数据港吧] 今天主力资金接续昨天持续净流出,股价向下寻求 股友dxfYJ6 09-0509-05 22:10
- 174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林昼照野 09-0509-05 22:10
- 17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的行情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0509-05 22:10
- 589 0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反弹行情来啦 小小养基 09-0509-05 22:10
- 169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$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$两个胎神的心太黑,偷 基民Ut0ygd 09-0509-05 22:10
- 196 2 [阳光电源吧] 周一搞个小阴线,让我上车 股友Yw81311057 09-0509-05 22:10
- 274 13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要降50bp的可能性逐渐放大,锚定物两年期美 福兰克 09-0509-05 22:10
- 540 3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:最低到14元多,她的抄底机会来了,月 n1433126282a1b92 09-0509-05 22:10
- 220 0 [博腾股份吧] 我也是82的本,补到现在变成54了 机灵俏皮的钱顺昊 09-0509-05 22:10
- 667 0 [金证股份吧] $金证股份(SH600446)$ 股友3959183Ap2 09-0509-05 22:10
- 576 0 [融创中国吧] 房多多翻倍再翻倍了。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0509-05 22:10
- 114 8 [*ST动力吧] 2.50底线,继续阴跌! 不要相信志训 09-0509-05 22:10
- 198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4900多只上涨,GNYD 给自己一片悬崖 09-0509-05 22:10
- 181 1 [纯碱吧] 白天涨33个点白涨了。。。全部回吐了。。 装修界的韭菜李阳 09-0509-05 22:10
- 388 5 [十月稻田吧] 7层仓稻田,3层力劲科技,都移出港股通了,下周 只要张婷 09-0509-05 22:10
- 382 3 [中微公司吧] 想想,中微每年营收,利润30%的增长,意味着市 花开有余的牛 09-0509-05 22:10
- 9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收益看长远了是很高的,其他时候就不用太计较了 山间独猫 09-0509-05 22:10
- 18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还要走一半才能看出今晚收在哪里。 泛鱼者来 09-0509-05 22:10
- 183 0 [棕榈油吧] 这孩子喜乐无常,一会多一会空的,绕晕了 希望晴天 09-0509-05 22:10
- 189 0 [露笑科技吧] 格局已经是我最大能力了。。不要让我失望直接成 PP2026 09-0509-05 22:10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降息与否和A无关 股友wQwQWi 09-0509-05 22:10
- 178 0 [玻璃吧] 还好赚了50个点,1190平仓了 期海T神备号 09-0509-05 22:1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今天又开始拉升起来了,$鑫元中证港股通 努力奋斗发家致富1 09-0509-05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