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有研新材吧] 跟上你的合作伙伴,上海洗霸爸爸 策略耐心等待 09-0809-08 10:59
- 162 0 [华夏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找比金元顺安更强的基金,南华丰汇混合是好选择 独角兽北极光 09-0809-08 10:59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我说假如,如果这轮牛市工业富联倒下了,这轮牛 起猛哥 09-0809-08 10:59
- 135 4 [京北方吧] 我相信长期持有,京北方不会辜负投资者! 顽强的杨智妍 09-0809-08 10:59
- 615 7 [欧菲光吧] 走了一些不知对不对 翠生圆之秀 09-0809-08 10:59
- 83 4 [唐人神吧] 买一次套一次,我认输。 股友d521663n98 09-0809-08 10:59
- 75 1 [中炬高新吧] 真是差到离谱,消费股在涨了,你丫还弱成这样 经纶富贵地梦轩 09-0809-08 10:59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我23的本,什么鬼, 小赵赵同学 09-0809-08 10:59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出了一大半,尾盘再梭哈进去 甚是幸运 09-0809-08 10:59
- 120 0 [海立股份吧] 你的这些事件其他股都出现了,不是只有海立一个 阴阳结合避实击虚 09-0809-08 10:59
- 83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,什么利好都和你无关,只有跌才是你的本来 股友C8MLf5 09-0809-08 10:59
- 77 0 [贵研铂业吧] 还不错,先闪人了 基民UGpuSG 09-0809-08 10:59
- 86 0 [江天化学吧] 该走就走,走错了也要走 飘逸柔顺随风涨 09-0809-08 10:59
- 80 0 [宇信科技吧] 完全交给量化了 旋转joker 09-0809-08 10:59
- 74 0 [泛微网络吧] 范微最起码短期跌破四十五才有像样反弹,你们去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0809-08 10:59
- 134 3 [雄韬股份吧] 688778又涨停了,你是固态吗? 沪3091205972858 09-0809-08 10:59
- 74 0 [科大智能吧] 直线搞起 st0754风 09-0809-08 10:59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抄底机会,上车啦 基民6105R3821L 09-0809-08 10:59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给出逃的机会531507抄底的赶紧走吧 金勺捞月 09-0809-08 10:59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正宗的固态电池涨不过蹭概念的垃圾股 牛田耕夫 09-0809-08 10:59
- 88 0 [唐山港吧] 2分钱的T有没有挣的 武汉东部营业厅 09-0809-08 10:59
- 88 0 [精进电动-W吧] 967的成本打野,葫芦娃什么时候来救爷爷 逆练真经 09-0809-08 10:59
- 76 0 [新易盛吧] 第一根大阴能抄,第二根不能抄,而且走势如此直 ghostory 09-0809-08 10:59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早上差不多的跌幅,杭可已经11%了 不必去远方 09-0809-08 10:59
- 8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$利尔达(SZ832149)$ 不定的沈亦寒3 09-0809-08 10:59
- 69 0 [卓郎智能吧] 皮包公司 阮维在 09-0809-08 10:59
- 65 0 [科新机电吧] 减仓 股友khsnsX 09-0809-08 10:59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就是一个 股友iYACxc 09-0809-08 10:59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nFjyFb 09-0809-08 10:59
- 75 0 [万华化学吧] 亏大了 小李叔叔真帅 09-0809-08 10:59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良机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809-08 10:59
- 978 0 [财经评论吧] 沪藏成功达成首次绿电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0:59
- 90 0 [宝武镁业吧] 没戏了BB 逆风翻盘一 09-0809-08 10:59
- 81 0 [君正集团吧] 化工板块跌幅第一,帅呆了,酷毙了,牛叉 每天看你就想笑 09-0809-08 10:59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功率最大国产商业投运重型燃气轮机“太行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0:59
- 64 0 [天音控股吧] 天天音不要练 才望高升地花木兰 09-0809-08 10:59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无利可图,来宝新能源,低估值,本小利大 股友MsGGfj 09-0809-08 10:59
- 86 0 [双塔食品吧] 这股,嗨唉! 流畅的李可2 09-0809-08 10:59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涨点薪巴 09-0809-08 10:59
- 141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好机会!冲通信兄弟们!上次回调之后大反弹就一 江优0 09-0809-08 10:59
- 78 1 [胜宏科技吧] 有啥大利空啊易中天也在大跌 青城卧龙 09-0809-08 10:59
- 291 5 [赛腾股份吧] 好多人T了,再等低位接回去,主力会给他们机会 热心的舒昱河 09-0809-08 10:59
- 74 1 [航天科技吧] 哪里来回到哪里去 股友s70Hib 09-0809-08 10:59
- 87 1 [科拓生物吧] 为啥又减持 股友Pakj1q 09-0809-08 10:59
- 381 2 [东方新能吧] 美凯龙走了,2.8载接 尊重的欧阳佑超 09-0809-08 10:59
- 153 0 [长城汽车吧] 绝地反击,向上冲 雨后彩虹君 09-0809-08 10:59
- 114 0 [伟时电子吧] 张婷,张婷。。。还等什么 冰雪聪明的幽篁7 09-0809-08 10:59
- 64 0 [兆新股份吧] 无非跌停,怕啥 奋斗不息的斯泰西 09-0809-08 10:59
- 65 1 [科新机电吧] 科新机电9月8日快速上涨 科新机电资讯 09-0809-08 10:59
- 87 1 [璞泰来吧] 做T又降了十个点左右的成本, 花开山野丶 09-0809-08 10:59
- 87 1 [中航成飞吧] 底下一切的大脱单都是诱导你买入,控制好自己的 li胜 09-0809-08 10:59
- 71 1 [京东方A吧] 和你们说了,股性难改,跟跌不跟涨,股性就像人 A先生控仓入道 09-0809-08 10:59
- 230 4 [万通发展吧] 这不明摆着资金多方做局嘛?草,都不演的,看来 武道会 09-0809-08 10:59
- 158 2 [金威转债吧] 复盘以后是集合竞价还是连续竞价 土黄土黄的韭菜根子 09-0809-08 10:59
- 333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大周一的,工业富联是有什么大利空消息跌这 复仇者17 09-0809-08 10:59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上周五进来了一批做空的主力? 義隅直言 09-0809-08 10:59
- 77 0 [五洲新春吧] 100股不赚钱就再买100股 娜扎古力 09-0809-08 10:59
- 76 0 [五洋自控吧] 这只票会有一个很大的跌幅 股友157d08O261 09-0809-08 10:59
- 75 0 [圣龙股份吧] 下午涨停板因为我刚刚又买了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0809-08 10:59
- 64 0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老庄是头猪 翻倍腰斩到悟道 09-0809-08 10:59
- 227 1 [博雷顿吧] 上图3毛必到 gnggutong拉吉 09-0809-08 10:59
- 100 0 [凯撒旅业吧] 彻底不如天府了 一只玉蝴蝶 09-0809-08 10:59
- 350 2 [雅化集团吧] 咋整的啊 韭菜vs韭黄 09-0809-08 10:59
- 97 1 [新潮能源吧] 相比最低点已经翻两倍了,见好就收吧 阳光的姜昊寒 09-0809-08 10:59
- 242 8 [弘元绿能吧] 缩量上行+前期高点,懂得都懂。 白菜杀居 09-0809-08 10:59
- 145 5 [赛轮轮胎吧] 周五卖飞了, 悟性不高的初学者 09-0809-08 10:59
- 116 4 [ST西王吧] 给个机会下来吧,10号发工资我再补1万 股友fL7A5Y2217 09-0809-08 10:59
- 99 6 [ST棕榈吧] 昨天那么多人吹今天就大跌,哈哈,都是托哈哈 股友Q816371i89 09-0809-08 10:59
- 327 5 [海顺新材吧] 固态电池前30名全涨停了!能不能跟上大部队。 有亲和力得斯特拉 09-0509-08 10:59
- 130 2 [ST惠伦吧] 5元以下 大王叫饿来巡山 09-0409-08 10:59
- 119 3 [大连热电吧] 命中无财,不可强求 HX9505094318594826 08-2509-08 10:59
- 69 0 [中兵红箭吧] 这损色,巴比Q了 hsp2021 09-0809-08 10:59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同样的指数跌下来股价肯定回不去了,来回几次能 股海博浪起 09-0809-08 10:59
- 69 0 [电池吧] 都是神操作 股友16m921X291 09-0809-08 10:59
- 90 0 [明新旭腾吧] 走了,拿25% 春庭军工1号位 09-0809-08 10:59
- 72 1 [野马电池吧] 咱这是A股啊,不是币安啊!有你这样插针的吗 东东将军 09-0809-08 10:59
- 82 1 [复星医药吧] 牛逼啊,大盘绿了还能逆势上扬,666,点赞 莫买中概远离药酒 09-0809-08 10:59
- 179 1 [*ST华闻吧] 走了看看云内动力 小散游客 09-0809-08 10:59
- 86 1 [电声股份吧] 零眸是个什么玩意儿啊, 回血100万 09-0809-08 10:59
- 70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的垃圾 HX67275 09-0809-08 10:59
- 80 2 [拓斯达吧] 从3000点到3800你纹丝不动,快醒醒吧 基民32709P9k88 09-0809-08 10:59
- 88 2 [厦门银行吧] 厦门银行比不过宁波银行.宁波银行管理真牛 股友g35367650u 09-0809-08 10:59
- 96 0 [歌力思吧] 上面全是压单,真恐怖。我先去外面吃香香了兄弟 王昌龄吗 09-0809-08 10:59
- 78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看样子修复不了下行趋势了 股友726N65870O 09-0809-08 10:59
- 104 0 [中国中药吧] 如果有确定性事件发生就不是现在这个走势,大部 悠然飞哥 09-0809-08 10:59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? 股友N50h279227 09-0809-08 10:59
- 69 0 [天海防务吧] 自救之天海换龙溪 股友93g2017h19 09-0809-08 10:59
- 68 0 [罗博特科吧] 主力买这么多为什么没什么反应 市不过三 09-0809-08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