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焦煤吧] 焦炭在,焦煤加油涨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0509-05 22:12
- 165 0 [建信臻选混合吧] $建信臻选混合$这家伙大概率不想在证券行业混下 基民86g796Z650 09-0509-05 22:12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阿努廷当选泰国新总理,自称是“100%的中国人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12
- 277 0 [天微电子吧] 要想一下,天微上半年可是有8400多万的收入,超 心疼的爱 09-0509-05 22:11
- 173 0 [小型纳指吧] 垃圾垃圾垃圾 那指才是宇宙第一 09-0509-05 22:11
- 432 1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:(600941)-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-2025 中国移动资讯 09-0509-05 22:11
- 107 1 [康力电梯吧] 你到底有没有机器人?有没有 宽心的夏小白1 09-0509-05 22:11
- 213 0 [旷达科技吧] 人气升的太快了,到周一开盘差不多前10名 舟舟auqepg 09-0509-05 22:11
- 657 0 [东方财富吧] 换票失误,卖飞牛股 乾赚八方 09-0509-05 22:11
- 206 0 [ST东尼吧] 这货不是被立案调查了吗?怎么没有结果啊 人生天注定345678 09-0509-05 22:11
- 625 1 [*ST南置吧] 越看越想说感谢大哥不杀之恩啊 婀娜妩媚的秦宜仲 09-0509-05 22:11
- 227 7 [招商银行吧] 真是稀烂,没有强势过 雨与炫 09-0509-05 22:11
- 209 1 [上海电力吧] 一字板飞起 超越3690 09-0509-05 22:11
- 286 0 [嘉实主题混合吧] 对这个经理越来越没有信心 温柔敦厚的张皓轩 09-0509-05 22:11
- 216 0 [中际旭创吧] 刚才,特朗普请科技巨头吃饭,现在,几个巨头现 股友9675r88q68 09-0509-05 22:11
- 193 0 [特发服务吧] 这波牛市你还欠我五十个点兄弟。 逆转风 09-0509-05 22:11
- 178 0 [纳斯达克吧] 达子拖后腿 股友w55999a852 09-0509-05 22:11
- 326 0 [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吧] 稳健经理 温柔地石榴花 09-0509-05 22:11
- 234 0 [国轩高科吧] 开盘价成交了,就是40.63,大宗交易没有溢价, 东边树林 09-0509-05 22:11
- 190 0 [中伟新材吧] 为啥这货还没放量。 股友1958PY5139 09-0509-05 22:11
- 399 7 [文投控股吧] 养家被套里了?一定会割肉跑路的 三大纪律八项纪律 09-0509-05 22:11
- 243 0 [世纪互联吧] 在美股混讲业绩,而不是讲故事。大A是垃圾业绩 股友M8MUpZ 09-0509-05 22:11
- 198 0 [建设工业吧] 出生.凭什么让我吃俩跌停. 就不买科技 09-0509-05 22:11
- 100 0 [Select STOXX Europe Aerospace &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Select STOXX Eur资讯 09-0509-05 22:11
- 104 0 [Kimball Electronic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Kimball Electron资讯 09-0509-05 22:11
- 602 1 [欣旺达吧] 转发 股友PWQBrM 09-0509-05 22:11
- 231 1 [盈方微吧] 13块高点下来,日线级别已经是第六次挑战10块钱 神行太保3 09-0509-05 22:11
- 199 2 [纳斯达克100吧] 直接暴力突破24000 股坛丶妙手 09-0509-05 22:11
- 326 5 [亿纬锂能吧] 所有利好都兑现了,静等下周一冲高回落。 Dghhhjj 09-0509-05 22:11
- 200 2 [长城证券吧] 叫它没主力散户都不卖 冲进来了 09-0509-05 22:11
- 170 1 [科大讯飞吧] 抄底抄得正欢,现在又捞到大鱼了 傲雪残阳 09-0509-05 22:11
- 821 2 [江化微吧] 走了,落袋为安。落袋为安 基民yPu3RW 09-0309-05 22:11
- 432 0 [浪潮信息吧] 美股科技英伟达,超威半导体暴跌,下周A股芯片 Wsneve 09-0509-05 22:11
- 11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牛了,隔壁永赢的固态电池新材料涨了10个点 基民0197G51h21 09-0509-05 22:11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新高。 我很帅你也爱 09-0509-05 22:11
- 175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发v更好听不是 股友867H30z185 09-0509-05 22:11
- 256 0 [寿仙谷吧] 上证指数涨幅将近50%,寿仙谷历史最低位几乎没 股友6v890t6279 09-0509-05 22:11
- 265 0 [新五丰吧] 商务部公告2025年第46号公布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 豪迈奔放的勇决6 09-0509-05 22:11
- 177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常胜将军多 09-0509-05 22:11
- 208 0 [通达股份吧] 在调查处理期间应该不准予减持,老史心虚提前发 韮菜心 09-0509-05 22:11
- 189 0 [新易盛吧] 虽然是暴利反弹,但是下周并不看好 忠实的精灵 09-0509-05 22:11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新总理:我中文名字叫陈锡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11
- 506 0 [旷达科技吧] 新品发布|旷达合成生物革——全新定义绿色可持 雁过牛升的大虾 09-0509-05 22:11
- 21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筹码锁定最好的1只股! 好运八面来 09-0509-05 22:11
- 266 3 [太辰光吧] 博通大涨,作为博通的供应商,下周能吃肉吗 曼坨罗花 09-0509-05 22:11
- 327 3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跟的不会是储能吧潍柴重机欧陆通啥的数据中 股友1x387R2582 09-0509-05 22:11
- 485 3 [兆驰股份吧] 升到5.5元左右平台震荡横盘,不地盈利的散户洗 股友PP8kFV 09-0509-05 22:11
- 54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幸福呢亲亲 09-0509-05 22:11
- 12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市场稳健收益偏好提升,资金涌向红利低波。提前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0509-05 22:11
- 19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现在新世界发展最坑的就是美股的adr,成交量太 逼空小法师 09-0509-05 22:11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周市场回顾】权益市场明显调整,短期建议均 创金合信基金 09-0509-05 22:11
- 118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中国光伏产业具有全球绝对竞争力,这一点从未改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509-05 22:11
- 341 0 [黄金/美元吧] 刘先生告诉老财自己上班很忙没有多少时间做单老 老财3760055085 09-0509-05 22:11
- 269 1 [芯原股份吧] 阿里巴巴博通不五个涨停板,对不起这么多热点 日出平台红胜火 09-0509-05 22:11
- 267 2 [长江材料吧] 其实减持公告去年底早就说过7000多万股限售股流 股友71Z325E869 09-0509-05 22:11
- 812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在固态电池领域的研发并非孤军奋战:早 FuKingboy 09-0509-05 22:11
- 185 1 [大连友谊吧] 自选股唯一的绿盘股,优秀 天下无双挡我者亖 09-0509-05 22:11
- 195 2 [横店东磁吧] 我昨天不卖,你今天是不会涨的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09-0509-05 22:11
- 419 5 [智云股份吧] 买了,时间换空间 一贪心就误所有 09-0509-05 22:11
- 352 6 [螺纹钢吧] 差不多又一次高点位置了,最高就50,明白的我们 fc53717 09-0509-05 22:11
- 75 1 [纸浆吧] 11月份今天收盘5100左右,明天5150 赚钱太难哦 09-0409-05 22:11
- 186 1 [纯碱吧] 多晶硅散空太多主力甩不掉就一直拉,后面等把散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9-0509-05 22:11
- 221 2 [中交发展吧] 根据这个人事安排至少在摘帽前不要想什么资产注 有空才聊 09-0509-05 22:11
- 258 6 [沪铜吧] 4.3触发萨姆法则了,衰退往死里空!要暴跌了 欧纳 09-0509-05 22:11
- 448 9 [浙数文化吧] 纵观A股市场历程,结合近期市场态势,我们正清 浙数一生要强 09-0509-05 22:11
- 195 0 [美的集团吧] 完蛋了,回购就没有涨过,这好不容易涨点又来了 鑫宝贝贝 09-0509-05 22:11
- 180 0 [棕榈油吧] 要下就痛痛快的下,磨磨唧唧的 顽强的小强01 09-0509-05 22:11
- 190 0 [黄金/美元吧] 奉劝评论区的所有预测大师们,要敬畏市场,敬畏 股友6763q17N62 09-0509-05 22:11
- 189 0 [博通吧] 光库科技 股友N073971u26 09-0509-05 22:11
- 230 0 [永杰新材吧] 我发现这个吧里很多人他不是来炒股挣钱的,他是 梦想成真滴 09-0509-05 22:11
- 240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投诉投诉投诉 败家盐湖 09-0509-05 22:11
- 151 1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应该加仓 基民nBs5n6 09-0509-05 22:11
- 269 6 [中航西飞吧] 暴风雨中,我一股都没卖过,加仓让利润跌完为负 不擅自回复外星人 09-0509-05 22:11
- 271 1 [中泰化学吧] 董秘你好!请问一下截止到2025.08.31的股东数是 中泰化学股友 09-0409-05 22:11
- 830 4 [东方锆业吧] 而金属锆是固态电池不可或缺的核心材料。在主流 股友55K778566D 09-0509-05 22:11
- 976 6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回应市场关切:公司治理结构稳定 飞鹿股份资讯 09-0509-05 22:11
- 333 3 [ST三木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中报业绩爆跌,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ST三木股友 08-2809-05 22:11
- 191 0 [国轩高科吧] 徐哥 股友867H30z185 09-0509-05 22:11
- 720 7 [中交发展吧] 感觉换董事长为之前绿城物业的管理,没啥预期注 主心骨喔 09-0509-05 22:11
- 174 0 [纳斯达克吧] 新高! 我很帅你也爱 09-0509-05 22:11
- 181 0 [焦煤吧] 多至少要到下周二 自在极乐 09-0509-05 22:11
- 317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坑人的货,持有的全是银行,摆烂的节奏, GUOCUIRONG680069 09-0509-05 22:11
- 180 0 [纯碱吧] 下午把我空单吓跑了气晕 股友027Fm06828 09-0509-05 22:11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热点问答 | 泰国新总理为何是他?他信又为何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11
- 236 2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基金都要清掉会大幅杀跌吗。。。90%以上的 zzz885 09-0509-05 22:11
- 186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被我卖飞了 股友836X9328C5 09-0509-05 22:11
- 6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连续三次来回没有动,满仓,没有做T能力,只能 股友v1285978W2 09-0509-05 22:11
- 802 1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·定价买入 股友17992o5Z56 09-0509-05 2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