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0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股友d5781w5996 09-0509-05 22:10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老有人说减持啊?离发布减持都很久了好吧 抄底王就买跌 09-0509-05 22:10
- 170 1 [亿纬锂能吧] 放了9个月,就那么40来块,是我耐心不足吗? 这股值多少钱 09-0509-05 22:10
- 185 5 [津信科3吧] 5年后见,10倍财富自由 豪迈奔放的唐虔 09-0509-05 22:10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法雷奥与Momenta达成战略合作,联合开发中高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10
- 445 5 [荃银高科吧] 国家支持种业兼并重组大政策,下周一一字板涨停 蓝精灵2021 09-0509-05 22:10
- 393 5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原来是因为减持上不去,这下卖干净了吧 爱坤宝贝 09-0509-05 22:10
- 254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吒树之恋 养票致富 09-0509-05 22:10
- 223 4 [豪鹏科技吧] 电池板块指数,目前涨幅8.6%,这个板块逆子涨幅 峰凌云海 09-0509-05 22:10
- 151 1 [武汉凡谷吧] 大盘企稳了,柚子今天也老实了,再也不敢偷袭了 zgwjyg 09-0509-05 22:10
- 295 5 [*ST岭南吧] 从前段时间公告看可能是尹占用资金以及公司跨期 精准的雷佳玉 09-0509-05 22:09
- 333 1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挂了,下周一大跌了,昨天是不是有人说苹果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0509-05 22:09
- 338 4 [昆仑万维吧] 如果没有持有宇树科技百分之十八的股份,那这股 n452913401098266 09-0509-05 22:09
- 18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有本事跌到二十 用心的庄日轩 09-0509-05 22:09
- 623 4 [R爱康1吧] 兄弟们,我今天没割肉跑路,下周要么开启发财之 渡劫归来2026 09-0509-05 22:09
- 201 8 [NYMEX原油吧] 黄金白银涨,原油怎么不涨 天天坐以待币 09-0109-05 22:09
- 205 1 [怡亚通吧] 女天僧,还不快快显出原型!大威天龙,大罗法皱 未来噗噗 09-0509-05 22:09
- 849 1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是博通核心供应商 UIYUYIU7168 09-0509-05 22:09
- 1066 6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:控股股东获得不高于27亿元增持股份贷 贵州茅台资讯 09-0509-05 22:09
- 186 1 [中国电影吧] 会先拉到17.31,拭目以待 股友wtWT0T 09-0509-05 22:09
- 462 7 [中体产业吧] 下周千万不要补缺口,缺口补了就麻烦了,集合竞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509-05 22:09
- 245 2 [工新5吧] 怎么突然成交量那么少,创新高了还没人出货,我 极度颓废 09-0509-05 22:09
- 196 2 [ST美晨吧] 为啥压着就是不让涨 股友318v989A17 09-0509-05 22:09
- 296 2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C吧] 谁知道这货真正持仓? 每年翻倍投资养老 09-0509-05 22:09
- 565 6 [退市华嵘吧] 训练得不错,午后开盘一杀跌都喊快跑,又要延期.. 专修嘴欠狗 09-0409-05 22:09
- 657 6 [分众传媒吧] 九月实盘日记 嘉贝资本 09-0109-05 22:09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“国创益链”供应链金融平台再添核心企业,联易 联易融科技 09-0509-05 22:09
- 206 1 [财经评论吧] 北巴传媒:董事长阎广兴因工作调整离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09
- 2614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下午15:00~17:00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已经结 古途哥 09-0509-05 22:09
- 283 8 [跨境通吧] 你tm的不要再涨了,我割肉你就涨 股友UKsq6G 09-0509-05 22:09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gl00203096 09-0509-05 22:09
- 197 0 [*ST岭南吧] 立案调查确实不是小事,但换个角度想,这也能让 股民51a88273d6 09-0509-05 22:09
- 183 1 [玻璃吧] 小作文终究是小作文,不要追多,高空就行,没有 销户才是幸福 09-0509-05 22:09
- 183 1 [粤传媒吧] 有没有戏呢 佛哥哈哈哈 09-0509-05 22:09
- 224 1 [天元股份吧] 开启涨停,拭目以待。 深谋远虑的庄翼扬 09-0509-05 22:09
- 167 2 [科大讯飞吧] 跌的最凶的时候我买的,现在已经挣不少了 春天里一把刀 09-0509-05 22:09
- 1281 2 [华新精科吧] 今日沪指涨0.35% 电力设备行业涨幅最大 华新精科资讯 09-0509-05 22:09
- 365 3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壹创: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壹网壹创资讯 09-0409-05 22:09
- 13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今天又王者归来 懦子牛 09-0509-05 22:09
- 13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中国光伏产业具有全球绝对竞争力,这一点从未改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509-05 22:09
- 241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有亿纬鲤能的固态电池,又有中伟股份的固 咆哮的小猫1号 09-0509-05 22:09
- 7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快手光合大会后投行集体给买入,可灵AI播放量破 钱来运转Y 09-0509-05 22:09
- 183 0 [沪银吧] 看涨期权以满仓,来吧!涨起来 股友calC5q 09-0509-05 22:09
- 180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有决策力的手艺人 09-0509-05 22:09
- 174 0 [纯碱吧] 纯碱空头国君高度控盘 猎鹰飞飞嘿嘿 09-0509-05 22:09
- 155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大盘从2600-3800了,这些基金还亏损20%,你能想 基民nNfDtQ 09-0509-05 22:09
- 201 0 [共进股份吧] 12拜拜不是上13,就是跌下11了 股友Mc67526530 09-0509-05 22:09
- 171 0 [烧碱吧] 这个品种白天这么好的行情都带不起来,还能有啥 只做趋势1136 09-0509-05 22:09
- 671 12 [多晶硅吧] 怎么不出台限制开仓手数了,快出来 期海T神备号 09-0509-05 22:09
- 457 1 [中科信息吧] 公司核心技术的优势在哪里? 中科信息股友 09-0309-05 22:09
- 361 2 [汇成真空吧] 【独家】深圳半导体新星新凯来订单额超百亿,成 有正义感的常昀3 09-0509-05 22:09
- 323 2 [正虹科技吧] 正虹科技:8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减少12.12% 正虹科技资讯 09-0509-05 22:09
- 17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看谁还敢买 恒绿科技擦皮鞋 09-0509-05 22:09
- 210 2 [三维通信吧] 加仓成功,30见,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0509-05 22:09
- 139 2 [世运电路吧] 反弹快跑吧,今天还是要绿的。微跌1个点左右, 徐笑呆 09-0509-05 22:09
- 193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好还是万通好吖?人家章盟主通通都买了 分分秒秒3657938 09-0509-05 22:09
- 176 1 [纳斯达克吧] 还好跌的时候灵活仓位一直买。 任天之道888 09-0509-05 22:09
- 393 4 [太辰光吧] 公告出来了,不减持了,下周不涨就跑吧 股海冲浪啊 09-0509-05 22:09
- 180 2 [原油吧] 洗完了又要拉起来了 小残手 09-0509-05 22:09
- 521 3 [*ST新元吧] 看不懂看的脑壳疼今天的股神和百万主力能不能解 异想天开的炒股客 09-0509-05 22:09
- 393 4 [电池ETF招商吧] 牛涨停溢价都是负的 黄太急 09-0509-05 22:09
- 554 7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应该止跌了,因为汪汪队明天出手了哈哈哈, 重庆黄忠泽 09-0409-05 22:09
- 874 0 [凯立新材吧] 凯立新材财务总监及董秘王世红辞职 曾利辉接任 凯立新材资讯 06-1609-05 22:09
- 263 0 [光迅科技吧] 英伟达降了,这家伙虽说不是达链,但是降的时候 涛弟满仓红 09-0509-05 22:09
- 285 1 [保利发展吧] 根据保利发展(600048.SH)2025年9月1日在投资 贪婪的小股民 09-0509-05 22:09
- 730 2 [澜起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生产的PCle类芯片与数渡科技开发的PC 澜起科技股友 08-2909-05 22:09
- 202 4 [苏交科吧] 为啥这么垃圾的票还有这么多人买? 潜伏者19827018 09-0509-05 22:09
- 176 0 [烧碱吧] 这玩意是不可能翻红的,他要是翻红我把手机砸他 疯笑而过 09-0509-05 22:09
- 217 0 [海富通欣利混合C吧] 今天股市迎来一波反弹,债券市场调整了,不过股 阳阳想要一个亿yra 09-0509-05 22:09
- 634 4 [金财互联吧] 江苏是数字人民币试点最成功的,而金财是数币业 大A短线员 09-0409-05 22:09
- 21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年己不再有台风,天风已废,鉴定完毕! 自信胜于一切 09-0509-05 22:09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赋能,中国品牌探索出海新路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2:09
- 267 0 [南华生物吧] 那些担心收购慧泽时间不够保壳失败的宝子们,现 守股等涨 09-0509-05 22:09
- 216 0 [正裕工业吧] 吊用没有。周一又是一个高开低走的图形。 书生1967 09-0509-05 22:09
- 725 1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应该适合卖,被动买入生效日。后面的承接就 有礼貌的游泳圈 09-0509-05 22:09
- 197 1 [捷佳伟创吧] 都有啥好怕的,当初新易盛就是10pe减持 股友xkLpLD 09-0509-05 22:09
- 205 0 [华夏鼎茂债券C吧] 这真受不了,每次涨涨一点,每次跌跌一堆 基民H7Y6810730 09-0509-05 22:09
- 1084 7 [比亚迪吧] 长线投资比亚迪的,当我没说,逢低加仓!如果是 待割已长好的韭菜 09-0509-05 22:09
- 9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跟踪光伏景气度?看硅料硅片价格(硅业分会 犹如梦一游 09-0509-05 22:09
- 327 0 [青山纸业吧] 光通信模块+造纸+低价股1、2025年9月10日至12日 东方红77777 09-0509-05 22:09
- 60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要是能一直这个行情算你厉害 山间独猫 09-0509-05 22:09
- 174 0 [小型纳指吧] 完蛋了 股友7700I92F77 09-0509-05 22:09
- 179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必须强过大a 股友l63623V990 09-0509-05 22:09
- 456 3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行业,业绩都不差,股价表现不怎么样啊,历 热情的舒雯娇 09-0509-05 22:09
- 1326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复仇之路0574 09-0509-05 22:09
- 353 4 [天合光能吧] 都亏成这样了,居然还能接近涨停 股友05051y3i13 09-0509-05 22:09
- 336 5 [景兴纸业吧] 成交量这么大,收绿盘,资金不看好啊 满仓红77 09-0509-05 22:09
- 387 4 [焦作万方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4日股东人数是多 焦作万方股友 09-0409-05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