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,到头了 储蓄罐678 09-0809-08 13:08
- 85 0 [节能风电吧] 主力看到筹码松动就低位接筹码 钧瓷 09-0809-08 13:08
- 76 0 [同花顺吧] 董事长让利了,快来买啊 嫩哥看世界 09-0809-08 13:08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八个亿 海航00狗 09-0809-08 13:08
- 65 0 [盟固利吧] 这个b就是个杂毛电池股 股友l5a162 09-0809-08 13:08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减持必然是散户买单,持续阴跌!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08
- 260 6 [中持股份吧] 周五开盘没进,后悔死了 榴莲哥 09-0809-08 13:08
- 71 0 [XD天富能吧] 人气已经下跌,这一把就这样了!最少调整3天! 东方地心 09-0809-08 13:08
- 88 0 [万华化学吧] 可以上车跟随一下 妙手花生 09-0809-08 13:08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里不是散户集中营吗?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9-0809-08 13:08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构专挑打折货!他家基金规模越跌越涨,跟着大 街角眺望远方 09-0809-08 13:08
- 73 0 [胜蓝股份吧] 这股天天搞得上蹿下跳,动不动搞大阴线,受不了 基民5003608PT9 09-0809-08 13:08
- 137 0 [*ST春兴吧] 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买者自负,卖者也自负 准准准准准 09-0809-08 13:08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独学而无友,则孤陋而寡闻。 股友11997o92p0 09-0809-08 13:08
- 78 0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,走了 王潇阳Plus 09-0809-08 13:08
- 114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小阳线,明天小阴后天应该会大阳,大盘不出 东财网友3120513794259140 09-0809-08 13:08
- 6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哈哈哈20CM暴力拉升搞起来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809-08 13:08
- 72 0 [华虹宏力吧] 这些,倒闭才是归宿! 迷途小糕羊 09-0809-08 13:08
- 81 0 [龙溪股份吧] 怎么搞 快抜出来 09-0809-08 13:08
- 83 0 [安科生物吧] 放心大胆泓! 王长连 09-0809-08 13:08
- 93 0 [国盾量子吧] 量哥稳步推进,上上上 量子哥哥 09-0809-08 13:08
- 90 0 [北方华创吧] 一星期了。终于超过了易中天我太不容易了 修气养生 09-0809-08 13:08
- 100 1 [国轩高科吧] 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 股友679p6U6131 09-0809-08 13:08
- 144 2 [南方传媒吧] 自从换了上海电影后,资金涨了8个点啦,回来一 葱花香菜拌豆腐 09-0809-08 13:08
- 727 24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今天得亏多少??? xclDcb 09-0809-08 13:08
- 201 4 [股市实战吧] 我何德何能选了你,如此优秀 盛京赵子龙 09-0809-08 13:08
- 338 5 [江龙船艇吧] 又是唯一一只绿的,你到底要跌到何时? 方丝萦 09-0809-08 13:08
- 457 8 [紫光国微吧] 8.27日融资额增加3.5亿,8.21-8.30股东增加3.73 概率与数据 09-0509-08 13:08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坚持了5秒就 天府新区风车车 09-0809-08 13:08
- 161 3 [广生堂吧] 这票很危险,为啥呢,因为宇勾太太太累了,哈哈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0809-08 13:08
- 79 0 [拉卡拉吧] 等到啥时候发联想减持完毕公告就是入场时机,现 做空客 09-0809-08 13:08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吧,三年到五十 了幻6007 09-0809-08 13:08
- 74 0 [二六三吧] 拉不起来了,上午没冲过692就注定今天废了,应 此生不溯 09-0809-08 13:08
- 71 0 [巨人网络吧] 拉红要你命啊 马上2025 09-0809-08 13:08
- 73 0 [万源通吧] 该红了吧,指数涨那么多。 股友6H231n1129 09-0809-08 13:08
- 88 0 [欢乐家吧] 行情结束,出货走势,走人! 股友ineejr 09-0809-08 13:08
- 69 0 [玉禾田吧] 蹭把机器人的热点,只为拉高为那几个cs减持做铺 投资成了捐赠 09-0809-08 13:08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该不会与有关吗、怎么会一路这样下来 股友G50Bwb 09-0809-08 13:08
- 70 0 [特发信息吧] 有鬼会拉 股友386r7Q9855 09-0809-08 13:08
- 190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近期股价表现异常,主要是受业绩亏损、 迷人的肖三仟1 09-0809-08 13:08
- 78 0 [美邦服饰吧] 2.63建仓 风一样的阿凯 09-0809-08 13:08
- 501 3 [汉威科技吧] 清仓了,没卖好 e时尚 09-0809-08 13:08
- 15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风口来了 金鸡喔喔鸣 09-0809-08 13:08
- 73 0 [三博脑科吧] 看笑话 股友ZDw3IV 09-0809-08 13:08
- 96 0 [晶华微吧] 在AI时代,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,都在开启AI算力 躺着炒股躺着赚 09-0809-08 13:08
- 113 0 [新易盛吧] SB抄主力的底你有这能耐吗?主力做到70到80都是 细心的游佳玉1 09-0809-08 13:08
- 115 1 [ST帕瓦吧] 新团队年轻化,核心技术人员补齐,研发方向明确 满仓就是干10086 09-0809-08 13:08
- 128 1 [中国中车吧] 吧里有一个名叫FnbaGh的,在威奥身满仓深度套牢 财神小子888 09-0809-08 13:08
- 79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已亏4.5个点,份额一直再增加,回本无望呀,等 股友16f5C28835 09-0809-08 13:08
- 133 5 [爱仕达吧] 今天不能有效突破就要回调了 胸dei塞喽咯 09-0809-08 13:08
- 736 4 [铖昌科技吧] 牛哥更新:提前公布下周上天计划9.9-9.11! 俄罗斯st牛哥 09-0709-08 13:08
- 995 8 [首开股份吧] 猜猜我这个多少成本 想当歌手的夜斗 09-0509-08 13:08
- 1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把洋河卖了,买酒鬼酒,恁酿了个的 老霍霍啊 09-0809-08 13:08
- 79 0 [美联新材吧] 托单必跌 大朋945 09-0809-08 13:08
- 77 0 [万华化学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repoo 09-0809-08 13:08
- 9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6.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:5号涨1.42%,今天估算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0809-08 13:08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幸好提前一周切到卧龙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809-08 13:08
- 89 0 [琏升科技吧] 环保绿电,爱带 国韵 09-0809-08 13:08
- 76 0 [多氟多吧] 少赚1.5个W,跑了。有点不爽,但是谁有那么多的 奔跑的老鹰 09-0809-08 13:08
- 81 3 [长城军工吧] 50买的套的死死的 每天吃板 09-0809-08 13:08
- 119 2 [四川九洲吧] 我是坚定的多头,但是为兄弟们考虑,为了让它涨 娱眼看天下 09-0809-08 13:08
- 85 2 [双林股份吧] 看看北特,你真踏嘛的拉鸡之极! 股友sMaZjh 09-0809-08 13:08
- 349 2 [巴安3吧] $巴安3(SZ400242)$ 蓝天下的小鸟 09-0809-08 13:08
- 73 0 [红豆股份吧] 就是不到2.52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0809-08 13:08
- 124 0 [普路通吧] 没看出来这个票走坏了。11.22是大概率短期就会 我是最好的内内 09-0809-08 13:08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要跌就跌,要涨就涨,天天半死不活的算什么好汉 六个点原则 09-0809-08 13:08
- 78 0 [远东股份吧] 看看周线月线多吓人。获利盘超多。先跑没错 猫猫虫草神 09-0809-08 13:08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早晨开盘直接抛了 眉清目秀的怜星9 09-0809-08 13:08
- 69 0 [金龙羽吧] 真的好无语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809-08 13:08
- 75 0 [飞力达吧] 马上要绿色了,弱 股友67182p087X 09-0809-08 13:08
- 73 0 [深科技吧] 垃圾 善于倾听得宙斯 09-0809-08 13:08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位置买就是送钱!可以先看看 胜利的微笑丶 09-0809-08 13:08
- 86 0 [铭普光磁吧] 不抄底,就不配做我兄弟 股友7TA9632971 09-0809-08 13:08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你就跌吧跌吧 思念婷 09-0809-08 13:08
- 95 0 [湖南天雁吧] 吸筹?洗洗睡吧, 块扶我过江 09-0809-08 13:08
- 90 0 [浙江荣泰吧] 连续烂板,我就问你们明天想怎么死 来瘟司机 09-0809-08 13:08
- 77 0 [海顺新材吧] 这种分时直接麦,想都不用想 没意思123 09-0809-08 13:0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吹,继续 宽广的青漫2 09-0809-08 13:08
- 82 1 [海信视像吧] 这是突然间的自我吗? 妙手空空柯镇恶 09-0809-08 13:08
- 403 2 [中油资本吧] 分批加仓最终在10.49把仓加满了,是涨是跌你随 我不发财没天理 09-0809-08 13:08
- 84 0 [荣科科技吧] 垃圾东西,竟然跌的比寒武纪还多 饮水自知 09-0809-08 13:08
- 82 0 [艾布鲁吧] 又是阴跌,明天天普复盘如果暴跌,你是不是也跌 做龙头的老头 09-0809-08 13:08
- 85 0 [义翘神州吧] 只有泄,无良,无志 股友1122kkssbb 09-0809-08 13:08
- 78 1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能跌破3.5吗 基民76823P88m7 09-0809-08 13:08
- 85 1 [苏大维格吧] 雄鹰不飞则已, 股友37k256Z215 09-0809-08 13:08
- 69 0 [正元智慧吧] 买了你比吃了一口还恶心 记不起来了 09-0809-08 13:08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狂拉后狂洗,这一招阳光都用多少次了,散户能做 碎银仔 09-0809-08 13:08
- 80 0 [金健米业吧] 这就是一朵花 太急熊猫 09-0809-0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