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安宁股份吧] 给我来个板 股排主理人 09-0809-08 10:5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世上本无牛市,吹的人多了就有了 心细如发的淮叶 09-0809-08 10:59
- 62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换车到德邦鑫星了,趁跌补点,哈哈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809-08 10:59
- 3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还有六个点回本 股海臭鱼烂虾 09-0809-08 10:59
- 636 1 [财经评论吧] 2025海洋合作发展论坛在青岛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0:59
- 84 1 [捷佳伟创吧] 是减持301万不是减持3个亿。操纵股价砸盘吃相太 股友大局观点 09-0809-08 10:59
- 78 2 [迈富时吧] 这股你们还是不要看了,过几个月再看。短期根本 可爱的小美女6799 09-0809-08 10:59
- 484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短线反弹可能一触即发。 光阴语茶 09-0209-08 10:59
- 67 0 [美新科技吧] 买买买 股友0P73665B58 09-0809-08 10:59
- 85 0 [国芳集团吧] 上周五就该跑的,因为当日大盘和板块都拉升,却 LLj杰少 09-0809-08 10:59
- 91 0 [清源股份吧] 跑永远都是对的,跟板块跟跌不跟涨。磨心态 热情的石昭1 09-0809-08 10:5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慢牛股市结束了, n14242995073102d 09-0809-08 10:59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做点贡献。不能让青山纸业下去。 乱捡钱包 09-0809-08 10:59
- 66 0 [朗坤科技吧] 会卖的是师傅会买的是徒弟快走明天暴跌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0809-08 10:59
- 76 0 [中捷资源吧] 大盘红了,别卖了! 一天干一票 09-0809-08 10:59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几点结束,新手 股友8l835821f0 09-0809-08 10:59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没啥溢价快跑吧今天涨停出是最佳策略 股友7rX2952910 09-0809-08 10:59
- 158 4 [北方稀土吧] 套的死死的,早知道55就卖了,亏就亏点 桀骜不驯的魏昭 09-0809-08 10:59
- 78 2 [长盈精密吧] 有追的吗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0809-08 10:59
- 81 2 [沪银吧] 倒车接人了,加油啊,低多啊 化工股雄起 09-0809-08 10:59
- 151 4 [中国船舶吧] 九成散户的票。别急,大跌在后面呢 股友1X278k5335 09-0809-08 10:59
- 51 1 [XD上海洗吧] 牛 愉快88888888 09-0809-08 10:59
- 268 7 [海南矿业吧] 轮到这货做龙头了?先搞点底仓试试 那抹红晕 09-0809-08 10:59
- 215 3 [特发信息吧] 不错不错,几个点可以了,哈哈哈 一颗小韭菜55 09-0509-08 10:59
- 127 0 [中科电气吧] 说了23.3元,让大家加仓看吧,都上到24.3了,振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0809-08 10:59
- 78 0 [数码视讯吧] 幸好去了中金 如金之力 09-0809-08 10:59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谁玩谁s谁玩谁站岗 股神一路高歌 09-0809-08 10:59
- 71 0 [赛伍技术吧] 别人家都红啦! 股友20211207 09-0809-08 10:59
- 73 1 [晓鸣股份吧] 其实就是老庄不想大家一起赚钱 股友51137i196q 09-0809-08 10:59
- 149 4 [汇量科技吧] 要不要减仓 王婉智 09-0809-08 10:59
- 128 3 [翔鹭钨业吧] 4大钨业公司,我买了最弱的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809-08 10:59
- 68 1 [今世缘吧] 最垃圾的酒 炒股周伯通 09-0809-08 10:59
- 150 2 [国轩高科吧] 完美,吃到40个点的收益,留一百股下周观察 信徒小六 09-0509-08 10:59
- 116 0 [嘉麟杰吧] 看新大洲国创高新基本面比你差这么多,价格是你 捉妖老道 09-0809-08 10:59
- 76 0 [新宙邦吧] 快跑!下午又要回调啦!. zhang放下 09-0809-08 10:59
- 76 0 [盟固利吧] 盟b你爷金银河周五20cm,今天15cm,你这个孙子 股友l5a162 09-0809-08 10:59
- 90 1 [三变科技吧] 电网都拉板了这鸡霸到底是啥板块? 阳顶夫 09-0809-08 10:59
- 436 0 [欧菲光吧] 要一个涨停板才能回本 三娃宝妈理财 09-0809-08 10:59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早上绿盘没敢多买,怕太热了,看来这是九月主线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0809-08 10:59
- 77 0 [翔丰华吧] 中科也起来了,负极里的小贝都涨13%了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9-0809-08 10:59
- 64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加速了 龙头要信早信 09-0809-08 10:59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跑了赶紧跑 vivian740523_5238019 09-0809-08 10:59
- 106 2 [康盛股份吧] 没格局的主力,天天高开低走洗散户筹码……你表 海阔天空729 09-0809-08 10:59
- 142 5 [旗天科技吧] 先拉后泄就这尿性 乐淘淘得魅兰莎 09-0809-08 10:59
- 950 6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: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权益变动触及1% 天元股份资讯 08-1509-08 10:59
- 81 0 [ST明诚吧] 但凡是多点体育业务这波也涨飞了 中年阿祖 09-0809-08 10:59
- 71 0 [汇通转债吧] 踏个小碎步要上去了,等解套 大吉来财地虞姬 09-0809-08 10:59
- 72 0 [云铝股份吧] 再次杀进云铝股份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0809-08 10:59
- 82 0 [常铝股份吧] 重仓了 最爱阿瞒 09-0809-08 10:59
- 103 1 [中航成飞吧] 短短4天跌幅高达20%,怎么没有异常通告,没用龙 乐观得妙玉 09-0809-08 10:59
- 57 2 [华虹宏力吧] 这票基本上废了,甭看了!有的抓紧割肉,没有的 北京西二旗大牛 09-0809-08 10:59
- 138 3 [指南针吧] 就问你138.88的威力大不大 股海轻舟1566 09-0809-08 10:59
- 80 1 [ST云动吧] 这么快就炸了,无语 股友n3B2711720 09-0809-08 10:5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小股跌了就回不去了,一去就是几年,市场一波又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9-0809-08 10:59
- 80 0 [中伟新材吧] 看看杭可科技,真羡慕 qhc8888 09-0809-08 10:59
- 70 0 [鹏翎股份吧] 每日看利好狗托一多必然下跌,不补狗托那些利好 勤奋的冰飞露16 09-0809-08 10:59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开T,大分买,一致开T,只为陪着走久点 我就是主力888888 09-0809-08 10:59
- 131 7 [汉宇集团吧] 记住一点这股拉高必减持就对了 股友6i675e7729 09-0809-08 10:59
- 105 0 [安邦护卫吧] 好公司啊赚了三万,后悔六月份没买 富甲易方 09-0809-08 10:59
- 64 0 [粤传媒吧] 接好运 股市听涛 09-0809-08 10:59
- 76 0 [炼石航空吧] 那几个吹der每次集体出来就完 股神锋哥 09-0809-08 10:59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此时还是进一些垫垫底,空仓此股心里一直不舒服 春雨666 09-0809-08 10:59
- 71 0 [弘信电子吧] 无话可说,加油吧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9-0809-08 10:59
- 294 0 [科森科技吧] 慎重! 抗抗村韭菜 09-0809-08 10:59
- 167 0 [通宝能源吧] $通宝能源(SH600780)$ 兴高的伏羲 09-0809-08 10:59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脑瘫,没脑 机灵俏皮的谷浩源 09-0809-08 10:59
- 110 1 [海立股份吧] 下一个涨停的时候停牌。 股友8M5712Y066 09-0809-08 10:59
- 100 1 [东通退吧] 继续上攻,再创新高。 财劲报道 09-0809-08 10:59
- 89 1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算是弱势票了,几次跌到均线下面 副主力的大哥 09-0809-08 10:59
- 92 1 [路维光电吧] 接盘了吧 守正出奇2025 09-0809-08 10:59
- 208 8 [绿地控股吧] 为什么就没人想一下,主力这么大量的抛盘,筹码 铁杵成针225 09-0809-08 10:59
- 131 3 [中芯国际吧] 看样子a复盘也好不到哪里去了 承德00016 09-0809-08 10:59
- 70 0 [弘亚数控吧] 总算赚钱了,再见 股市里的我们 09-0809-08 10:59
- 74 0 [德尔股份吧] 有定增在,没人敢来拉 股友aKMQtB 09-0809-08 10:59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急拉慢跌标准出货线...... tornado2 09-0809-08 10:5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跌不下去的,别装了,涨吧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0809-08 10:59
- 77 0 [生物医药吧] 还在这里躲牛市? 达懒觉 09-0809-08 10:59
- 73 0 [英联股份吧] 减了一半 郴州女侠 09-0809-08 10:59
- 85 0 [鸿富瀚吧] 股价萎靡,股吧冷淡 阿发你在搞什么 09-0809-08 10:59
- 87 1 [四川长虹吧] 我早就发誓不买四川长虹了 慷慨的吕熠泳 09-0809-08 10:59
- 81 1 [七匹狼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朽木不可雕的,只配呆在垃圾 股友920O2O5669 09-0809-08 10:59
- 87 2 [艾德生物吧] 主力筹码不够,还得洗 股海123淘金 09-0809-08 10:59
- 69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跌,一个反弹都没有 股友u80292A666 09-0809-08 10:59
- 145 2 [特锐德吧] 个位,个人人为,今天无忧矣。不论哪个趋势都漂 风刻dp 09-0809-08 10:59
- 88 2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系的股票都涨停了2只了,小蛇蛇就是不涨 和气高雅de江浩 09-0809-08 10:59
- 93 3 [国轩高科吧] 完美 信徒小六 09-0809-08 10:59
- 145 8 [捷佳伟创吧] 小作文来了,唱空捷佳伟创。就是找不着比捷佳好 股友大局观点 09-0809-08 10:59
- 1815 58 [上证指数吧] 哪天见顶 三亚时间循环 09-0709-08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