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章源钨业吧] 我之前说周二回来,今天流出一个多亿,明日低吸 不是千山 09-0809-08 15:09
- 165 3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在吸筹 股仙张老三 09-0809-08 15:09
- 248 4 [山河智能吧] 上车吧,明天起飞了 姐的东西你别动 09-0809-08 15:09
- 101 3 [华大九天吧] 猪力呢 股友9n96105d61 09-0809-08 15:09
- 1524 7 [北证50吧] 周末的消息,有人说是利好,有人说是利空,大家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0809-08 15:09
- 531 13 [金发科技吧] 早上15.95进,刚18出,等周一再低价位买回 股友m47Vza 09-0509-08 15:09
- 79 0 [惠城环保吧] 收了个最低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809-08 15:09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让这货给钩鱼了,早盘几分钟就,疲软主力垃 磁铁168 09-0809-08 15:09
- 91 1 [恩捷股份吧] 涨停的节奏 富贵如意地夏雪宜 09-0809-08 15:09
- 156 4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30.10走掉了一半,看样子也就这样了,等下一次 韭皇DX 09-0809-08 15:09
- 81 3 [华塑股份吧] 梭哈了一把 放牛女圭 09-0809-08 15:09
- 868 31 [宜生3吧] 转:股市Pioneer 2025年08月24日 18:15 吉林 股友np0AuW 08-2409-08 15:09
- 82 0 [安正时尚吧] 没什么压单了,该跑的都跑了,成交量接近7个亿 股友565p598C76 09-0809-08 15:09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干啥啊?赚的全还你了也不红一下 红满球 09-0809-08 15:09
- 479 0 [万润科技吧] 等不及了,去了凯美,把加仓了全t出去了,结果 追涨杀跌_第一人 09-0809-08 15:09
- 112 2 [中联重科吧] 主力一直在跑出 格局_决定结局 09-0809-08 15:09
- 96 1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不红你不红,长城涨停,你还是不红,你究竟 股友jvmZ3f 09-0809-08 15:09
- 416 0 [天赐材料吧] 互助 股友u9180r5121 09-0809-08 15:09
- 168 1 [丽臣实业吧] 这票从4月7号以来每周都在涨。每周都新高,可惜 热情似火的渡川4 09-0809-08 15:09
- 225 3 [迦南科技吧] 兄弟们看好了它承接的可是国家重点科技项目实验 n14299762504641e 09-0809-08 15:09
- 213 5 [光库科技吧] 庄你尽管砸,反正我就2200股陪你,跌多了再补仓 来自有福之州 09-0809-08 15:09
- 84 0 [R东方1吧] 我还没有加到1万块就不让加仓了? 兴韭菜 09-0809-08 15:09
- 102 0 [华宇软件吧] 这个股是恶股,套了好几个月了,别的股都能涨涨 股友hpzbo0 09-0809-08 15:09
- 95 1 [沪电股份吧] 每天跟你爹胜宏!没出息的主儿 欢快的祝茁 09-0809-08 15:09
- 112 1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来个涨停就刚刚回本!! 顺势而为2024呀 09-0809-08 15:09
- 125 2 [远东股份吧] 尾盘清仓了,明天不会起飞吧? 恒心的祝光耀 09-0809-08 15:09
- 534 5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做了一个反t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0809-08 15:09
- 148 2 [金地集团吧] 估计这个星期,广州 深圳 要出解除限购什么的, 股友677608XD01 09-0809-08 15:09
- 114 1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到11块吗 一声佛号一声心 09-0809-08 15:09
- 286 4 [明阳智能吧] 要求不高,水下一个点就行 大吉来财得钟无艳 09-0809-08 15:09
- 118 2 [通富微电吧] 34.62持续站岗来了 智理乾坤 09-0809-08 15:09
- 153 4 [中航成飞吧] 计划跌破80元重仓买入,竟然分毫不差止步了,主 股友836z2y8221 09-0809-08 15:09
- 158 2 [宇环数控吧] 苹果17发布会对它算不算利好? 抓涨小能手02 09-0809-08 15:09
- 187 4 [福立旺吧] 你也是机器人啊,下午雄起。 冷静与价值 09-0809-08 15:09
- 274 3 [广弘控股吧] 买这票错过大牛市 花开富贵千韧雪花 08-2309-08 15:09
- 81 0 [苏能股份吧] 为什么涨一分,最好目前仍跌为好 笑呵呵地宝绿 09-0809-08 15:09
- 146 0 [方正科技吧] 真不懂为啥,跟的易中天和胜宏嘛,周五涨停,今 正正得正嘛 09-0809-08 15:09
- 114 1 [电投绿能吧] 呼家楼都被迫割肉,散了吧 自在的范衍bjd 09-0809-08 15:09
- 127 1 [上海电力吧] 说不定是明天砸盘的筹码,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 炒股砖钱 09-0809-08 15:09
- 139 1 [中熔电气吧] 大估计明日大阳线!拉几 石瓢紫砂壶 09-0809-08 15:09
- 431 1 [安井食品吧] 清掉不要了 炒股第三阶段 09-0809-08 15:09
- 153 5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慢慢进场捡筹码。跌到20全仓梭哈 蔡蔡冲刺500万 09-0809-08 15:09
- 107 1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再不跑,明天必闷杀十个点 和气腾达得洪七公 09-0809-08 15:09
- 122 2 [康强电子吧] 公司是不是要被st了 闪亮88888888 09-0809-08 15:09
- 124 2 [华新精科吧] 明早再进,今天两庄打架证明有庄主力 中力必富 09-0809-08 15:09
- 192 5 [中国卫星吧] 槽,嘛,上午就抛掉了,哭晕在厕所… 顶峰相见_伍六七 09-0809-08 15:09
- 312 2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北交唯一低位半导体材料龙头,硅烷气历史性突破 股友6F070W0858 09-0809-08 15:09
- 95 1 [金枫酒业吧] 8月5日资金来试了一下盘,转身就走了。一点犹豫 股友QQfLvH 09-0809-08 15:09
- 336 4 [基金动态吧] “追涨杀跌”的本质再探:从人性到信息的四维穿 懂财嘉 09-0609-08 15:09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挂涨停走了 微型散户 09-0809-08 15:09
- 91 0 [三夫户外吧] 开盘最强势,盘中最稳当!哎 巴菲克牛人 09-0809-08 15:09
- 733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国中产阶级转型:从“数量焦虑”到“质量革命 懂财嘉 09-0809-08 15:09
- 372 2 [国轩高科吧] 上车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0809-08 15:09
- 96 2 [宁波富达吧] 地产板块今天挑空高开高走,应该要来行情,富达 您的外卖到啦 09-0809-08 15:09
- 219 2 [三维通信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满仓满融,热泪盈眶 D韭菜根D 09-0709-08 15:09
- 9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周应付有一个5cm 六便士到底多重 09-0809-08 15:09
- 114 1 [中伟新材吧] 44.64干进来的,就看明天上还是下了。 股友2022Ev6159 09-0809-08 15:09
- 10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不光超中证,人形机器人含量还高,真 莲花一朵朵 09-0809-08 15:09
- 91 0 [中泰化学吧] 光头阳啊 章不听 09-0809-08 15:09
- 95 0 [宝新能源吧] 每次涨点都发套 HX2085094358438216 09-0809-08 15:09
- 108 0 [永清环保吧] 农业畜牧股今日爆发增长,永清环保作为土壤修复 人族公主莉莉丝 09-0809-08 15:09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晚上出个狗蛇榜,看看谁在不停卖, 雷厉风行的航航 09-0809-08 15:09
- 90 0 [招商证券吧] 收盘创新低,还要跌 基民hyGhoS 09-0809-08 15:09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发现一个宝藏固收+产品!嘉实多利收益债券近期 一身清凉 09-0809-08 15:09
- 112 0 [ST美晨吧] 明天必定爬树。 风中的眼睛66700 09-0809-08 15:09
- 94 1 [西藏旅游吧] 59分,买10股试一下,也能买进 阿弥佛 09-0809-08 15:09
- 227 2 [易事特吧] 现在拍卖价格最终还未出炉,但是起拍价格为七日 股友fqHnu6 09-0809-08 15:09
- 84 0 [唐人神吧] 勉勉强强,马马虎虎 华年的幸岩 09-0809-08 15:09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航软 京小善 09-0809-08 15:09
- 93 0 [老凤祥吧] 减了半仓,看明天 宽慰的金寒2 09-0809-08 15:09
- 256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趁这几天回调正好补点仓,宽基我是不担心 陌陌好 09-0809-08 15:09
- 134 4 [绿地控股吧] 近日有基金关照有强烈反弹要求逢低低吸 悦聚顺溪 09-0809-08 15:09
- 1095 10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的日记 俯瞰山色浓 09-0809-08 15:09
- 104 0 [恒生电子吧] 有点弱,本周站稳40就行了。 Radioheadache 09-0809-08 15:09
- 155 0 [华大智造吧] 明天解禁今晚公告不会有二亿股解禁的大股东应会 快乐的丑丑1868 09-0809-08 15:09
- 89 0 [玉米吧] 真啊,偷袭 股友uqWoIG 09-0809-08 15:09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由于前面跌的太厉害,大家损失很大,请经理今天 生动的余子轩1 09-0809-08 15:09
- 124 0 [东阳光吧] 趋势已经走坏,老庄已经逐步退出,新庄太弱。后 闲看风起潮落 09-0809-08 15:09
- 97 1 [国光连锁吧] 是诱多还是诱空,很难讲,要是诱多就太明显了,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9-0809-08 15:09
- 198 4 [广州酒家吧] 他今天比岭南还强!你们就知足吧 很久以前113 09-0809-08 15:09
- 104 1 [巍华新材吧] 属于氟化工板块吗?板块上涨3.6% 心灵公鸡汤 09-0809-08 15:09
- 102 1 [汇川技术吧] 为啥我一追就跌 海贝1118 09-0809-08 15:09
- 180 1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计算,量子通信,量子测量,全球量子科技产 Fu666666 09-0809-08 15:09
- 119 1 [立讯精密吧] 下跌的时候套几十个点都拿的住,上涨1丶20个点 老乡别走乄 09-0809-08 15:09
- 80 0 [中熔电气吧] 慢慢的补缺口, guqangd 09-0809-08 15:09
- 156 1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瑞泰新材资讯 08-2209-08 15:09
- 84 0 [玉米吧] 那么多看空的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09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混的人69 09-0809-08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