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1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2Qe265085 09-0909-09 06:24
- 964 0 [建信高端装备股票A吧] $建信高端装备股票A$骗子,今天怎么回事? 基民731367NZ13 09-0809-09 06:24
- 179 3 [太平洋吧] 当大家都认为它要冲高的时候,大概率就是掉头了 为爱炒股666 09-0809-09 06:24
- 3389 17 [光环新网吧] 在我的券商APP内购买了一个付费的多空信号服务 女夭月殳占戈 09-0809-09 06:24
- 167 1 [美国国债20年+ETF-iShares吧] 86.5买了400股,买早了。 股友ji7vox 09-0309-09 06:24
- 112 0 [济民健康吧] 周五出利空我说这个是十块钱的永安玩法,再验证 情绪核心 09-0909-09 06:24
- 151 0 [江瀚新材吧] 合盛硅业亏损都在创新高,你怎么还在跌跌不休 大侠行 09-0909-09 06:24
- 85 0 [中环海陆吧] 唱多的又多起来了,说明昨天进来的不少 赚了两头牛 09-0909-09 06:24
- 380 4 [胜宏科技吧] 说白了,今天266是最好的加仓机会,有涨停没走 渺沧海之一道人 09-0809-09 06:24
- 89 0 [同花顺吧] 3十五元一股 牛气冲天炮牛 09-0909-09 06:24
- 420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年又一个十倍股,看涨!!!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9 06:24
- 313 3 [光迅科技吧] 今年最臭就是买了最热赛道——算力光芯片光器件 股友Lo5oqv9840 09-0809-09 06:24
- 140 1 [邦基科技吧] 仙股了,没成交量 张嘉晨 09-0809-09 06:24
- 157 4 [中金黄金吧] 公募注定被量化绞杀 负责的温致薇 09-0809-09 06:24
- 178 1 [中际旭创吧] 昨日北向资金购买中际旭创,砸盘给北向机会。 klxwsy1855 09-0909-09 06:24
- 112 1 [上海建工吧] 别人股价涨上天,他的股价还下跌,真的股。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0909-09 06:23
- 92 0 [金陵体育吧] 减持票,今天大跌,快跑! 股友o680035D80 09-0909-09 06:23
- 750 4 [金陵饭店吧] 起飞 特发红姐 09-0809-09 06:23
- 106 0 [甘咨询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MBqVrE 09-0909-09 06:23
- 140 2 [贵州轮胎吧] 懂事长,总经理下课,贵胎ST,就是股价腾飞之时 南羽生 09-0809-09 06:23
- 195 0 [国轩高科吧] 转发 禅心悟股道 09-0909-09 06:23
- 634 11 [罗曼股份吧] 我勒个去啊,下午有空仔细盯着盘口看了会儿分时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0809-09 06:23
- 417 4 [大中矿业吧] 26的本有人吗? 基民dfl07u 09-0809-09 06:23
- 95 3 [智微智能吧] 垃圾股,69的本。 股友25030O118m 09-0809-09 06:23
- 242 1 [中国石化吧] 预测明年年底,这货最低价4元到4.3元之间。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9-0909-09 06:23
- 126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的市值是靠定增出来的,也不是靠涨出来的, AAA飞 09-0909-09 06:23
- 97 0 [天银机电吧] 原来你是真龙 股友358z03Z672 09-0909-09 06:23
- 294 10 [安凯客车吧] 大家别跑,马上奇瑞借壳上市了 股友B3TmIV 09-0809-09 06:23
- 306 0 [京东方A吧] 看盘最基础的分析:一根阴线三根阴线,三天才收 A先生控仓入道 09-0909-09 06:23
- 134 0 [A50期指吧] 感觉这个就是主力用来做空的指标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0909-09 06:23
- 244 0 [中兴通讯吧] 联通获得卫星牌照,最大受益者无疑是华为、中兴 mulmoney 09-0909-09 06:23
- 90 0 [Five9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ive9 Inc资讯 09-0909-09 06:23
- 110 0 [祥鑫科技吧] 公司技术真有这么牛吗? 再见纳木措 09-0909-09 06:23
- 1576 21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电子城懂得都懂!要 王老师94 09-0809-09 06:23
- 555 9 [中远海能吧] 啊!我今天卖了一半!不会卖飞了吧 YOYO切克闹 09-0809-09 06:23
- 4187 7 [招商南油吧] 周五减了四分之一仓,今天涨停减了三分之一仓。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9-0809-09 06:23
- 463 1 [奥比中光-W吧] 看这走势,底部放量突破,KDJ金叉确认,短期趋 理财刺客联盟76 09-0809-09 06:22
- 114 1 [掌趣科技吧] 巨人回调这票到多少 逆天改命7070 09-0909-09 06:22
- 148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我主要投资人工智能算力去了,1年红了80个点, 股友0e6318O962 09-0809-09 06:2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涵盖港A股的ETF基金有哪些? 股友9268L66h93 09-0909-09 06:22
- 88 0 [巨轮智能吧] 那些到处粘贴复制的。真是恶心,见一个拉黑一个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9-0909-09 06:22
- 217 0 [华胜天成吧] 想割肉的或是想抄低的,希望你们都换位思考一下 偶喜欢 09-0909-09 06:22
- 103 0 [华如科技吧] 人工智能卫星今天涨停 打遍的股市无敌手 09-0909-09 06:22
- 1115 1 [华力创通吧] 看来翻倍不是梦 股友a5LCUX 09-0909-09 06:22
- 3088 8 [A50期指吧] 今天赚了卖20 国家伟大张国伟 09-0809-09 06:22
- 10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56只创新高股票中北交所就有9只 就那么回事嘛 09-0909-09 06:22
- 120 0 [*ST春兴吧] 和三维一个玩法 情绪核心 09-0909-09 06:22
- 160 1 [寒武纪吧] 今天起飞,全家人吃饭就靠你了!加油 股友701079pD63 09-0909-09 06:22
- 2232 10 [中欣氟材吧] 大宗交易:中欣氟材成交1291.4万元,折价18.19% 中欣氟材资讯 09-0809-09 06:22
- 288 7 [华东医药吧] 低于十万持仓的不用评论我,在我眼里,你们就是 兴高采烈的马菡 09-0809-09 06:22
- 92 0 [和而泰吧] 40一定会到 红龙2022 09-0909-09 06:22
- 286 0 [中洲特材吧] 有图有真相 五万挑战百万 09-0909-09 06:22
- 145 0 [江特电机吧] 去看一下必得科技也是股权转让。(产品没有科技 a毛a毛 09-0909-09 06:22
- 320 3 [海兰信吧] 经典公告一发,明天怒涨一分钱 王鸡抓凤 09-0809-09 06:22
- 666 5 [盛和资源吧] 一片哭声,其实今天还看不出趋势的,昨大阳线, 斯巴罗 09-0809-09 06:22
- 101 1 [三峡旅游吧] 消费大利好,白酒都起来了,旅游有什么不能起来 股友68A6706g85 09-0909-09 06:22
- 473 13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寒武纪第二,未来几百元的股票,具备牛 凡拓八方数创四海 09-0809-09 06:22
- 665 3 [天地科技吧] 建仓 艾蒿肚侧似姨 09-0809-09 06:22
- 466 4 [中科电气吧] 2.07亿大资本进场就是硬道理:阳多阴少、阳长阴 股友IEDiJO 09-0809-09 06:22
- 543 3 [东方甄选吧] 它们转移注意力有啥用?鱼背后资本股市炒作割韭 勤奋的袁玺8 09-0809-09 06:22
- 241 0 [华侨城A吧] 手游在年轻人圈子很火,请问贵公司与王者荣耀IP 华侨城A股友 09-0709-09 06:22
- 97 0 [东方明珠吧] 拉尾盘,你说呢 股友5I0LAC 09-0909-09 06:21
- 138 1 [电科网安吧] 卫星互联网尾盘拉升,这个货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何以解忧唯有远离 09-0809-09 06:21
- 204 0 [宜生3吧] 没去确权的散户、帐户里也看不见、去任何地方也 股友o38859Y156 09-0809-09 06:21
- 103 0 [中国人寿吧] 前边拉措数的股票,这两天都在跌,看来指数要上 大帅是我的 09-0909-09 06:21
- 214 0 [*ST雅博吧] 继续织布机玩法,这股缩量已无戏,都散了吧 流水似无情 09-0909-09 06:21
- 85 0 [三峡旅游吧] 主力高’位派发 热情地巴斯光年 09-0909-09 06:21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西部黄金太牛了,把你也干下来了 醉清风1898 09-0909-09 06:21
- 285 4 [天华新能吧] 已清,明天跌了不破接回。 先捏着吧 09-0809-09 06:21
- 138 1 [COMEX黄金吧] 巨杀今天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06:21
- 1555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cfo精准抄底 不是我而是风之语 09-0809-09 06:21
- 289 3 [旷达科技吧] 吹吧,不就一个涨停板嘛,瞎喷乱忽悠的都出来了 股友8h33Q32618 09-0809-09 06:21
- 1187 5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切入债转股基金赛道:子公司出资5000万 中原证券资讯 09-0809-09 06:21
- 168 2 [红星发展吧] 集合竞价进来的明天要不要割 时空量价2024 09-0809-09 06:21
- 137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夜黄金大涨,今天洛阳钼业是不是该随之反转或 祥云789 09-0909-09 06:21
- 176 1 [王府井吧] 拿稳拿稳 端庄大气的车柏 09-0909-09 06:21
- 117 1 [白云机场吧] 坚持不卖,这个股票就是被压着的 股友32o05h3869 09-0809-09 06:21
- 1084 1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大跌了,明天减持的股有2000多家 股友88762w169V 09-0809-09 06:21
- 1968 56 [吉视传媒吧] 头部吹哨了 点石成金手指 09-0209-09 06:21
- 78 0 [Five9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ive9 Inc资讯 09-0909-09 06:21
- 70 0 [Falcon's Beyond Global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alcon's Beyond 资讯 09-0909-09 06:21
- 89 0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是阳,今天要阴,别乱了啊 乐于助人的尹烨15 09-0909-09 06:21
- 116 0 [华泰股份吧] 这轮牛市与以往不同了,以往牛市无破净股,现在 跌股友成全贫道 09-0909-09 06:21
- 1055 5 [中国电研吧] 中国电研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809-09 06:21
- 95 0 [普路通吧] 今天继续砸盘 日进大展的刘备 09-0909-09 06:20
- 101 0 [天域生物吧] 放量破前高,回踩震荡2月左右,201530。 HX7535094359694114 09-0909-09 06:20
- 200 1 [供销大集吧] 2.32是底价明天要进货 股友0591399v6p 09-0909-09 06:20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业绩烂的一塌糊涂真接影响持股心态。 豁达的洪庄 09-0909-09 0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