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9 [上海瀚讯吧] 这些人的言论大家要认真甄别 清逸灵动的严灿烨 09-0809-09 09:39
- 5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始终是 青龙心宿 09-0909-09 09:39
- 59 0 [郑州银行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,等吧,等到春暖花开时相信一定 MH12xyz 09-0909-09 09:39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什么情况? 前前程似锦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13左右正常 好哥哥超级帅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铭普光磁吧] 最近亏惨了!……回点血吧…… 飛龍宰天 09-0909-09 09:39
- 138 1 [海光信息吧] 曙光、海光,九洲之光,华夏之光,加仓!!! LX蓝仙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把高位筹码弄下来,怎么可能去拉? 股友XFlkYM 09-0909-09 09:39
- 78 0 [嘉友国际吧] 操作拐了 米粒主子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电气风电吧] 只有1%,为什么跌的过分,人家要的就是把人逼退 行动与成长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XD上海洗吧] 拿稳还有涨停 马年牛事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玉马科技吧] 拜拜换了18.50真是坎 傲寒的叔湉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 爱吃菠萝烤肉 09-0909-09 09:39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海立减持,把你吓 笔力的岑芝 09-0909-09 09:39
- 56 0 [鸡蛋吧] 做多的轻仓,如果能破3046,还是可以坚定做多的 断线刺客 09-0909-09 09:39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满盘皆绿唯你红,牛 炒谷养全家 09-0909-09 09:39
- 69 0 [顺钠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你最后是憋了个大招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9-0909-09 09:39
- 44 0 [世龙实业吧] 呃,还以为会回封 基民Y3UWr0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不走更待何时? 老太太骑牛 09-0909-09 09:39
- 75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看不懂的股票之一 大学教授炒股 09-0909-09 09:39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有拉萨的舅子参与股票不好搞 欣喜得雁来红 09-0909-09 09:39
- 63 0 [汽轮科技吧] 你想让他涨,就不要天天在股吧里唱多,事以密成 股见红 09-0909-09 09:3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活泼的谷浩源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 飘逸的汤浩源 09-0909-09 09:39
- 94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是未来半年最低点了,抓紧上车 足智腾达的邀月 09-0909-09 09:39
- 72 1 [东方电热吧] 涨两天了,总该有个像样的回调了吧? 笑看赌市 09-0909-09 09:39
- 128 1 [芯瑞达吧] 这股为何不开融资标?资金怎么进来? 路远行至灬 09-0809-09 09:39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真是离晒大谱的走势 芬哥哥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又要摸底 股友060506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巨力索具吧] 一阴包三阳 股友697K73t836 09-0909-09 09:39
- 59 0 [多氟多吧] 他敢么?刚天际开板了,估计他也不敢啊 股友2815C83F57 09-0909-09 09:39
- 47 0 [赛摩智能吧] d 大a一生之敌 09-0909-09 09:39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哈哈哈哈哈,是不是和昨天一样了 菜鸟韭菜小小散户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来个涨停不过分吧 有点北大荒 09-0909-09 09:39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笑坏了肚子疼 抄底逃顶12345 09-0909-09 09:39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每天开盘3分钟先绿2个点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飞利信吧] 完蛋,赶紧撤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西藏旅游吧] 龙虎榜数据量化割西藏军团呢 空头牛市 09-0909-09 09:39
- 44 0 [XD华润微吧] 就是个垃圾 hnl2020 09-0909-09 09:39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诱多,可以离开 欢迎到韭菜 09-0909-09 09:39
- 67 1 [荣科科技吧] 空gou们,傻眼了吧。 福建股友8899 09-0909-09 09:39
- 73 2 [赛微电子吧] 2780可能是今年最高点 周周赚钱钱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欣旺达吧] 多少有点炸毛了,涨的少,跌的多 做T日记 09-0909-09 09:39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强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鬼才买中航西飞了! 罗百福 09-0909-09 09:39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继续小黑屋 大学生只打板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跑,要暴跌 友好的贺珂昊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呦,铁树开花了,罕见啊 股友91G32X1909 09-0909-09 09:39
- 70 0 [*ST中基吧] 拿下503活捉张辉瓒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9-0909-09 09:39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公司值不值钱大家清楚,买、买、买 韭皇难割 09-0909-09 09:39
- 59 0 [中国联通吧] …… 有耐心的秦滨13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鹏辉能源吧] 一买就跌你大哥南都要10个点了 Zzzzzzzzzzz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加仓 独立的浪飘树3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这股票有毒 先拉黑再说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托单必破 股友gOZylm 09-0909-09 09:39
- 55 0 [瑞鹄模具吧] 等等等 BreakGnosis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四会富仕吧] 继续吹,怎么可能变好 爱就是要涨停 09-0909-09 09:39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稳稳的幸福! 天地之战 09-0909-09 09:39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回来抄底,出了凯美,再亏也就10个点极限了 赤子海 09-0909-09 09:39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兼具消费和科技属性,成长空间还是很大的 汀兰岸芷 09-0909-09 09:39
- 69 0 [天永智能吧] 真垃圾 依依想吃肉肉 09-0909-09 09:39
- 53 0 [宝钢包装吧] 这货怎么不跌了 投资小白菜市场 09-0909-09 09:39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地板,大曾子赶紧腰斩 洗澡睡觉美滋滋 09-0909-09 09:39
- 56 0 [东方创业吧] 引刀成一快,手中韭菜绿油油。 股友XyNWdB 09-0909-09 09:39
- 11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里天天白涨了 麻油拌面 09-0909-09 09:39
- 44 0 [南大光电吧] 太渣!光刻胶中的垃圾,半导体中垃圾 股友82P05k7980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上海瀚讯吧] 昨天的托怎么不出来了??哈哈哈哈哈 逮涨能手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没戏唱 托米堂 09-0909-09 09:39
- 237 4 [张江高科吧] 借壳概念几个股票是傻搏,恰恰证明张江最靠谱, 股友237132G01q 09-0909-09 09:39
- 58 1 [ST绝味吧] 已满仓,今天起飞,连续大涨 股友1550t0698c 09-0909-09 09:39
- 137 5 [民生银行吧] 尘归尘土归土,垃圾终归要回归垃圾堆。那就彻底 见好就收的小散 09-0809-09 09:39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空头太猖狂 民工也炒股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博威合金吧] 铜缆连接大跌 顺勢啊為 09-0909-09 09:39
- 42 0 [菜百股份吧] 大哥大哥你还好吗。 勤奋的魏欣儿1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每天绿色灰色,灰色绿色,你干嘛不吃4⃣啊 股友092x07C730 09-0909-09 09:39
- 174 1 [嘉益股份吧] 不必要担心,还在五日线附近,持股待涨吧 森茂财潮 09-0909-09 09:39
- 253 1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满发了 tly67 09-0809-09 09:39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垃圾根本没大资金鸟它,己成为做空标的,偶尔 令狐老哥 09-0909-09 09:39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下星期五被骗进来的还好吗昨天加仓的今天又新低 股友I839768p75 09-0909-09 09:39
- 53 0 [招商轮船吧] 666 静谧的汤浩源1 09-0909-09 09:39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够热的垃圾垃圾 请善待善良的股民 09-0909-09 09:39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就是管不住手,又卖飞了 股友3y3x618087 09-0909-09 09:39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强者恒强,和我湖南黄金比比,真是个渣! 团团招财猫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的拉升是不是有人提前知道 股友6311K79X98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最起码下砸三个点 股友81p871X666 09-0909-09 09:39
- 56 0 [航天彩虹吧] 每天开盘都是水下,大盘不好就加速下杀,大盘红 黄河路宝总666 09-0909-09 09:39
- 55 1 [众泰汽车吧] 卖飞了,哎 账户一直红 09-0909-09 09:39
- 235 4 [纳斯达克吧] 4月份就跌了三天账户钱掉了20%,本来那个账户都 云鼎观潮 09-0809-09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