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仙乐健康吧] 25.5的本,挺好还好没放弃 耐心在等爆发 09-0909-09 09:39
- 187 0 [*ST春兴吧] 点赞的评论的都吃大肉了吧,别说没给你们机会 争取不当韭菜 09-0909-09 09:39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粤桂股份,有哪个大佬去拉一下 股友P9607067U7 09-0909-09 09:39
- 57 0 [欧菲光吧] 发这么多公告为了砸盘 笑红尘红尘笑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日的 股友8D13177P99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精达股份吧] 加仓了 大度的罗柏 09-0909-09 09:39
- 54 0 [浙江东方吧] 心拔凉拔凉的 富贵四海de傅红雪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卓郎智能吧] 一个涨停大吃散户,骗牢了 股友066x70a868 09-0909-09 09:39
- 54 0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应该是老大呀,怎么老喜欢当小弟弟! 基民R2865Q3883 09-0909-09 09:39
- 71 0 [比亚迪吧] 昨天调仓江淮汽车,太聪明了,比亚迪这个月被迫 激愤的迟泽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*ST聆达吧] 均线上来了不用怕,今天不会套人 于你一生的宠溺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神州数码吧] 醉了 股友6yTPBn0039 09-0909-09 09:39
- 71 0 [华丽家族吧] 这次洗得干净了,正好有杨浦兰桂坊项目消息配合 蓝天的陶蕙影 09-0909-09 09:39
- 92 0 [奥赛康吧] 昨天3个点下跌,今天没有1.5个点涨幅,都可以管 股友2950f2i781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XD华润微吧] 就是个 hnl2020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探路者吧] 什么情况昨天进来就这个样子 茁实的阎魔爱2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*ST春兴吧] 跌停我就全仓,水下我就半仓,不怕 股海吸盘鲨 09-0909-09 09:39
- 117 4 [COMEX黄金吧] 以后黄金就是奢侈品了。 冥想王 09-0909-09 09:39
- 120 0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280.52万元( 国新健康资讯 09-0909-09 09:39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哈哈哈,惊喜不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909-09 09:39
- 54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东西真的恶心,完美躲过了牛市! 股友237h68W733 09-0909-09 09:39
- 65 0 [光大银行吧] 最差的银行,没有之一 我是新韭菜2023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晶盛机电吧] 好垃圾的股票 鸡蛋炒瓜皮 09-0909-09 09:39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特斯拉机器人宇树机器人重要合作伙伴太可惜了没 沿海一线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割肉离场 新生90 09-0909-09 09:39
- 63 0 [炼石航空吧] 蠢庄砸盘然后收集筹码你有本事别捡散户的筹码呗 西航港2999号 09-0909-09 09:39
- 61 0 [天坛生物吧] 大盘绿准有它的份 只有忍着才不会挨刀 09-0909-09 09:39
- 57 1 [XD中国卫吧] 看错了 股友C8x4Xq 09-0909-09 09:39
- 188 3 [祥龙电业吧] 优秀啊没盼到祥龙十八涨却等到了祥龙12跌!! 地铁4号线终点站 09-0909-09 09:39
- 65 2 [星宸科技吧] 继续买吧,今天拉涨停。这么说你们可开心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9-0909-09 09:39
- 123 3 [光力科技吧] 太坏!故意发减持消息,打压吸筹 爱爆料的小公主 09-0909-09 09:39
- 57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害人精 顽强的吕颖严 09-0909-09 09:39
- 123 1 [广弘控股吧] 老机构天天喝汤,要涨困难。无聊就打打酱油引诱 股友BuEtcF 08-2609-09 09:39
- 63 0 [*ST瑞和吧] 突破就是妖股了 飞龙在天806243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想翻倍又在这里扯这几块钱的事,岸兄快不得人说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低开高走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9-0909-09 09:39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我希望它继续下跌,现在打到4层仓位,最终可以 睿智的沈峻初 09-0909-09 09:39
- 67 2 [汇金股份吧] 看来量化机构不做死这个票不罢休 港龙一哥 09-0909-09 09:39
- 121 1 [牧原股份吧] 上80没问题 小姚子_广龙 09-0809-09 09:39
- 12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开盘后大盘震荡,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。景顺长城 小月月688 09-0909-09 09:39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快跑吧,今天3个点起步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0909-09 09:39
- 11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准备一直拿到年底,后面跌了就加点仓 知足常乐就美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佳发教育吧] 佳发教育9月9日快速上涨 佳发教育资讯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一品红资讯 09-0909-09 09:39
- 68 0 [巴比食品吧] 巴比食品9月9日快速反弹 巴比食品资讯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*ST和科吧] *ST和科9月9日盘中涨停 *ST和科资讯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医疗9月9日快速上涨 鱼跃医疗资讯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9月9日快速反弹 上能电气资讯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长白山吧] 今天拉起来早了点吧 君多看 09-0909-09 09:39
- 67 0 [红星发展吧] 有题材k线完美箭在弦上,今天轻松涨停。 明明铷阳 09-0909-09 09:39
- 69 0 [华夏银行吧] 大多数人都作恶的时候,就只有一个结果了 和平大道 09-0909-09 09:39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估计搞退市了 云中生机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*ST春兴吧] 空狗出来叫唤 温暖的姚铭琴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名字不错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百利电气吧] 这是扶不起来的小阿斗啊 三哥达达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上快去买艾布鲁吧 清新的赵涛 09-0909-09 09:39
- 72 0 [房地产服务吧] 159667低吸别墅靠大海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南芯科技吧] 全力以赴出货,再让很多上海ip来吹利好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0909-09 09:39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两分钟36秒涨停,虽然没有一字涨停,但证明有成 天天开心121 09-0909-09 09:39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是开启市区一日游行情!! 股友c1D9QW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的 乐观豁达的姜畅影 09-0909-09 09:39
- 9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拉垮啊 老年生活费培训营 09-0909-09 09:39
- 63 1 [兆易创新吧] 来波低开高走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909-09 09:39
- 54 1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9t29567i29 09-0909-09 09:39
- 92 1 [中新赛克吧] 计算机软硬件、通信、网络安全等电子板块,是各 三眼观世界 09-0909-09 09:39
- 308 9 [上海瀚讯吧] 这些人的言论大家要认真甄别 清逸灵动的严灿烨 09-0809-09 09:39
- 5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始终是 青龙心宿 09-0909-09 09:39
- 59 0 [郑州银行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,等吧,等到春暖花开时相信一定 MH12xyz 09-0909-09 09:39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什么情况? 前前程似锦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13左右正常 好哥哥超级帅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铭普光磁吧] 最近亏惨了!……回点血吧…… 飛龍宰天 09-0909-09 09:39
- 138 1 [海光信息吧] 曙光、海光,九洲之光,华夏之光,加仓!!! LX蓝仙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把高位筹码弄下来,怎么可能去拉? 股友XFlkYM 09-0909-09 09:39
- 78 0 [嘉友国际吧] 操作拐了 米粒主子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电气风电吧] 只有1%,为什么跌的过分,人家要的就是把人逼退 行动与成长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XD上海洗吧] 拿稳还有涨停 马年牛事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玉马科技吧] 拜拜换了18.50真是坎 傲寒的叔湉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 爱吃菠萝烤肉 09-0909-09 09:39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海立减持,把你吓 笔力的岑芝 09-0909-09 09:39
- 56 0 [鸡蛋吧] 做多的轻仓,如果能破3046,还是可以坚定做多的 断线刺客 09-0909-09 09:39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满盘皆绿唯你红,牛 炒谷养全家 09-0909-09 09:39
- 69 0 [顺钠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你最后是憋了个大招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9-0909-09 09:39
- 44 0 [世龙实业吧] 呃,还以为会回封 基民Y3UWr0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不走更待何时? 老太太骑牛 09-0909-09 09:39
- 75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看不懂的股票之一 大学教授炒股 09-0909-09 09:39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有拉萨的舅子参与股票不好搞 欣喜得雁来红 09-0909-09 09:39
- 63 0 [汽轮科技吧] 你想让他涨,就不要天天在股吧里唱多,事以密成 股见红 09-0909-09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