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黄金股ETF工银吧] 这是T+0的吗??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9-0909-09 10:25
- 84 0 [中关村吧] 想把企业做得要死不活的就请黄大哥。 要继续 09-0909-09 10:25
- 67 0 [江钨装备吧] 控盘了,沏壶茶,点支烟,但别做梦,看主力表演 股友2o3I717870 09-0909-09 10:25
- 411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主力哥,干活了! 低吸才能吃大肉 09-0909-09 10:25
- 85 0 [柏楚电子吧] 成功又套一批 残阳如泼 09-0909-09 10:25
- 61 0 [*ST航图吧] 饼画的越大。。失望更甚!! 通深港 09-0909-09 10:25
- 230 0 [李子园吧] 卖了,敢下来就搞 勤恳de蜡笔小新 09-0909-09 10:25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??不是破厂了吗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909-09 10:25
- 119 1 [北京人力吧] 庄托多呀,这个是应付款,又未入账,不纳入利润 远方98 09-0909-09 10:25
- 79 0 [沙河股份吧] 分批买进,反复做T,等待机会 牛哞轰冲 09-0909-09 10:25
- 59 0 [紫江企业吧] 怎么还不如st的威尔泰呢 乘风sirius 09-0909-09 10:25
- 80 0 [东方电热吧] 看看泰和再看看你,瞎眼了 小赚不算赚zzz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的帐务靠你了 股友KgKsHO 09-0909-09 10:25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203亿套牢盘要出来 偏爱科技龙 09-0909-09 10:25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刚卖完就拉升,你没的 吹泡泡的孩子 09-0909-09 10:25
- 69 0 [广聚能源吧] 等底部放背量 奋进地紫罗兰 09-0909-09 10:25
- 58 0 [康达新材吧] 特立独行,卓荦不群 查舜挺扳罾 09-0909-09 10:25
- 93 0 [四方科技吧] 兄弟们,到12我就回来 林中小树 09-0909-09 10:25
- 77 0 [硕贝德吧] 诱多好歹拿点诚意出来吧,流入1个亿都没有还想 林间风忆事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迈瑞医疗吧] 哥哥我信你,加油啊 耿庚 09-0909-09 10:25
- 68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今天能红吗? 股友77U8076p38 09-0909-09 10:25
- 163 5 [东方通信吧] 还是坚持吧,业绩没有环,就应该向好,坚持不熬 股友83k1K56703 09-0809-09 10:25
- 67 0 [交通银行吧] 跟上港仔与老农的节奏啊..不要沦落为指数调节器 四川鸿鉴 09-0909-09 10:2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太大了 翡翠满腹de风清扬 09-0909-09 10:25
- 68 0 [陕西煤业吧] 真强 界海0708 09-0909-09 10:25
- 72 0 [中国科传吧] 最近这个股有料到 暨大游子 09-0909-09 10:25
- 78 0 [跨境通吧] 拉高出货,昨日重现,我先撤了。你可别涨。 股友UKsq6G 09-0909-09 10:25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以国家综合实力尤其强大军力为基石,又有全产业 股友0SC4jA 09-0909-09 10:25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30的大哥些,改护狗盆咯,被抢食了 牛气的名 09-0909-09 10:25
- 58 1 [天源迪科吧] 卖了,本周15见 今日必涨停2025 09-0909-09 10:25
- 94 2 [中国电建吧] 真恶心连跌两个月了 股友9v07h56706 09-0909-09 10:25
- 135 4 [炬华科技吧] 都浙江的电网,万马都带不动这货 平静的白皓轩1 09-0909-09 10:25
- 122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:建设于甘肃定西的液冷集约式算力中心项 股友980c86n821 09-0909-09 10:25
- 187 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妈的,想买稀有的,买成这个了 小龙哥OL 09-0809-09 10:25
- 256 2 [包钢股份吧] 2.84本不想加仓怎么办 股友9d13x37636 09-0609-09 10:25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要点脸b pigerzhu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中远海控吧] 港股快超越A股 七彩猫 09-0909-09 10:25
- 61 0 [ST创意吧] 真有趣儿 甜虾精 09-0909-09 10:25
- 77 0 [南方泵业吧] 像男人一样的去战斗,奥利给 牛B涨停了 09-0909-09 10:25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就怕的还不是跌停,最可怕的是阴跌 股友26362Gd276 09-0909-09 10:25
- 53 0 [华民股份吧] 牛逼 努力de人马座 09-0909-09 10:25
- 84 1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破六块钱可以吗 股友999l03m277 09-0909-09 10:25
- 59 1 [吉视传媒吧] 还压的住吗 奋发的温隆庆 09-0909-09 10:25
- 172 7 [湖南发展吧] 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涨 别怕让子弹飞一会 09-0909-09 10:25
- 82 1 [赛伍技术吧] 跌这么狠?是准备被清算了吗 悲伤的小韭菜sos 09-0909-09 10:25
- 381 3 [XD镇海股吧] 这货到底啥意思 股友332w97D003 09-0809-09 10:25
- 60 0 [顺丰控股吧] 比房地产的走势都烂 有远见的舞恋里16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没啥好说的,相信就留,不相信就走 闲鱼炒家 09-0909-09 10:25
- 89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放出些量能的话后续能好一点 股友8160u30c78 09-0909-09 10:25
- 68 0 [智慧农业吧] 3.33不算啥,3.48才是压力味对不对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909-09 10:25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中概大涨,今天给我涨!! 翔云认知 09-0909-09 10:25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大笨象确定前行,哪里容易掉头 村头榕树 09-0909-09 10:25
- 141 1 [通达股份吧] 小韭菜学习中,昨天冒险705进的10000股,今天早 股友8X7G351227 09-0909-09 10:25
- 109 1 [泓博医药吧] 强烈出货了 股友7gWG2H 09-0909-09 10:25
- 711 1 [领益智造吧] 谁在卖啊,4.4万手都拉不动 犬来八荒QwQ 09-0909-09 10:25
- 71 1 [数据港吧] 阿里昨天这么涨你昨天那么跌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0909-09 10:25
- 71 1 [华统股份吧] 哈哈,此股我上周已经割肉,换股已赚5%,在环保 A幸福人生 09-0909-09 10:25
- 66 1 [安妮股份吧] 快跑快跑,都出货了 沉着冷静的章洋潇 09-0909-09 10:25
- 167 8 [北方稀土吧] 坚守了7天绿色,今天清了就涨,是不是监控我啊 买上就全仓 09-0909-09 10:25
- 268 3 [上实发展吧] 加追加追 拿去用吧 09-0909-09 10:25
- 74 2 [富瑞特装吧] 赶紧买今日涨停了 风声水起818 09-0909-09 10:25
- 84 4 [盟固利吧] 盟b你爹金银河三天涨40个点, 股友l5a162 09-0909-09 10:25
- 91 4 [诺德股份吧] 大哥,我还没上车呢,你着急什么 天壹生水 09-0909-09 10:25
- 73 2 [润泽科技吧] 为啥天天跌啊 当瑞兹不再流浪 09-0909-09 10:25
- 84 1 [溯联股份吧] 股价还是太高了,跌到20就安全了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9-0909-09 10:25
- 121 3 [光迅科技吧] 好心提醒一句,这价位已经非常非常低了。好好把 舞蹈喜庆 09-0909-09 10:25
- 190 2 [黄河旋风吧] 最近的急拉大家得注意了,善意的提醒。 天勝666 09-0909-09 10:25
- 1191 59 [碳酸锂吧] 来一波赚了就跑啊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9-0809-09 10:25
- 115 2 [李宁吧] 庄家你就是个种,老子走了, 大凸凸小凹凹 09-0809-09 10:25
- 99 2 [太钢不锈吧] 还等下来呢,能倒车回来接下我,好吗? lya1160 09-0809-09 10:25
- 54 0 [中国联通吧] 她奶奶的有赢利了没卖.又带套了 中工工作3634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万兴科技吧] …… 线上大阴买入 09-0909-09 10:25
- 70 0 [新天绿能吧] 不到8.5怎么叫启动? 股友HWIZjo 09-0909-09 10:25
- 63 0 [恩捷股份吧] 还是上海洗霸厉害 股友SJzIbD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压抑吗?今天没? 北美只有懦夫 09-0909-09 10:25
- 64 0 [歌华有线吧] 等了那么多年,就给这样的答卷!谁满意?再熬几 带刺的老久财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50%我就进场 岩主天星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康强电子吧] 你别说还真就是天天倒数,牛b强子 戒股师 09-0909-09 10:25
- 67 0 [湖南发展吧] 表演完毕,撤了,撤了 收复华尔街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北斗星通吧] 看来还要跌啊,什么时候是底 时间的朋友Q 09-0909-09 10:25
- 62 0 [ST易购吧] 这股意图很明显,就是为了让李送钱退出。丰润的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0909-09 10:25
- 63 0 [正力新能吧] 天啦,昨天进的这辈子还有解套的机会吗?昨天才 泥鳅爱吃鱼 09-0909-09 10:25
- 7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皮包公司,没啥技术含量 xubou 09-0909-09 10:25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砸了四个跌停,太狠了,来炒它一波吧 浅色灬夏沫 09-0909-09 10:25
- 56 0 [赛维时代吧] 今天能给个15厘尝尝鲜? 战圣2026 09-0909-09 10:25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洗霸才是唯一龙头 甜蜜的耿泽哈 09-0909-09 10:25
- 57 0 [曼恩斯特吧] 量化票,每天一两个点拼命t,永远上不上去的。 小财阀 09-0909-09 10:25
- 77 0 [机器人吧] 有人说最坏的自己人,也没想想谁跟你是自己人, 贫道套的牢 09-0909-09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