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0909-09 10:49
- 70 0 [长城证券吧] 主砸盘只能砸你自己散户不会交筹码的 股友t676R60322 09-0909-09 10:49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跑了,换了个股亏一万,里外里四万块没了 喝汤的小角色 09-0909-09 10:49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开盘清仓了 基民3q5889556i 09-0909-09 10:49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黄金万两668 09-0909-09 10:49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机构要是玩高抛低吸,就没小散户什么事了 股友0K5V971717 09-0909-09 10:49
- 128 1 [大洋电机吧] A股大致是10年左右有一轮大牛市,最近的三牛市 全球基建狂魔 09-0909-09 10:49
- 76 1 [长安汽车吧] 不如北汽,想换也来不及了 股友thmTT9 09-0909-09 10:49
- 137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减持影响有多大? 价值投资的小混混 09-0909-09 10:49
- 111 2 [飞马国际吧] 先砸走游资,后熬走散户 股友9i51a53298 09-0909-09 10:49
- 108 2 [比亚迪吧] 芯片涨时他是电池,电池涨时他是汽车,汽车涨时 涨婷888 09-0909-09 10:49
- 63 1 [联合光电吧] 每次跌都是排的上前面,就没涨过, 能不能给点力 09-0909-09 10:49
- 67 2 [公元股份吧] 那个叫什么韭菜那个多狗,整天唧唧哇哇质疑,叫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909-09 10:49
- 191 3 [ST海龙吧] 我不知道为什么刚才把你卖了 拾涨总捡 09-0909-09 10:49
- 120 0 [深振业A吧] 60万倍深振业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0909-09 10:49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人家黄金股都涨停了,你…… 佛山铁韭菜 09-0909-09 10:49
- 77 0 [腾远钴业吧] 纯属庄死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0:49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会在大跌的时候跑吗12个点把港股都带崩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0909-09 10:49
- 85 1 [ST际华吧] 臭的际华,吃相极为难看!!! 股友7726396q5u 09-0909-09 10:49
- 99 2 [海立股份吧] 跌停算了 乐于助人的夏杭5 09-0909-09 10:49
- 91 2 [红宝丽吧] 看筹码分布,底部筹码快跑完了 婀婷的靳清 09-0909-09 10:49
- 121 4 [北方铜业吧] 天天都是这一招拉高出货,真是屡试不爽啊 机灵的黎谦鹃 09-0909-09 10:49
- 76 0 [新易盛吧] 告诉我为什么要接盘 关门放牛红起来 09-0909-09 10:49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烂股 成交量 09-0909-09 10:49
- 78 1 [四环医药吧] 主力想调整无奈接盘太猛怕丢了筹码 股友85a96092q2 09-0909-09 10:49
- 153 4 [北京银行吧] 主力够很,慢慢的消磨我们的意志,到我们受不了 经割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0:49
- 170 4 [科力远吧] 6.52卖了1万股,6.7又买了2万股 绝对的零琬凝1 09-0909-09 10:49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没量、没换手、没关注了……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0909-09 10:49
- 70 0 [旷达科技吧] 又开始托着出货了 新奇的顾芸木 09-0909-09 10:49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绝对看好你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09-0909-09 10:49
- 87 0 [歌华有线吧] 利空但是明显打压吸筹,股市是反人性的 韭菜盒子不吃韭菜 09-0909-09 10:49
- 71 0 [香农芯创吧] 潜力 淡然王 09-0909-09 10:49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 牛气冲天的芳芳姐 09-0909-09 10:49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很难表达我现在的心情,今天这货把我诱进去了 睿智的哥南 09-0909-09 10:49
- 107 1 [光启技术吧] 我决定去各大热门股吧宣传光启,让更多人参与进 股友D8675177W3 09-0909-09 10:49
- 129 3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0909-09 10:49
- 96 0 [中建环能吧] 每天都在人为控价 好运小散 09-0909-09 10:49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这波正极不如负极 自由的星空 09-0909-09 10:49
- 90 0 [雷赛智能吧] 今日雷赛可以。 风雨自东来 09-0909-09 10:4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券商了,要想冲击3900 微涟拂晓 09-0909-09 10:49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—持仓里最恶心的票,看不到一点解套的希望 听蛙声一片 09-0909-09 10:49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就这?车谁还买! 干就对了哈 09-0909-09 10:49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追高了 再买医疗我是狗 09-0909-09 10:49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走了,没希望了 有洞察力的鲁弘13 09-0909-09 10:49
- 104 1 [东方国信吧] 作盘这是想把大长腿的筹码磨出来么你能震出来我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10:49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做多资金明显不行,赶紧跑吧 拉萨是最牛的 09-0909-09 10:49
- 83 0 [华自科技吧] 不拉就往下砸,要死不活的就得把筹码砸给主力让 游击战队jjj 09-0909-09 10:49
- 71 0 [华泰证券吧] 震荡防卫 高点只看到6500 09-0909-09 10:49
- 122 0 [新化股份吧] 这一天天的成交量真是吓人 A股不配我们 09-0909-09 10:49
- 407 0 [*ST智胜吧] *ST智胜9月9日快速上涨 *ST智胜资讯 09-0909-09 10:49
- 79 1 [华映科技吧] 寡妇,守寡过日子 股友5T88635T27 09-0909-09 10:49
- 91 2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还在吗?我真的扛不住了 一介书生1999 09-0909-09 10:49
- 93 2 [中航重机吧] 我已经满仓了!坐等拉升! 股神训练连 09-0909-09 10:49
- 107 2 [天士力吧] 昨天就说了,医药股涨,它不跟,医药股调整,它 lifeng3334 09-0909-09 10:49
- 78 2 [深桑达A吧] 你也不至于这么垃圾啊! 勤奋的兰泽10 09-0909-09 10:49
- 96 2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那也是中国制约欧美的一张王牌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49
- 173 4 [荣科科技吧] 特地翻出来给你点赞,哈哈哈,今天缘总也来了, 半隐辰巳 09-0909-09 10:49
- 70 0 [大中矿业吧] 突破吧。就铁矿没有涨了 某小葱 09-0909-09 10:48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日k死叉明显,可以先离场等低位。指向5.8 割韭菜18号 09-0909-09 10:48
- 86 0 [金牛化工吧] 上面全是大单压着的 盆满州鹤de带土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新铝时代吧] 吃饱干活 股友809R77N139 09-0909-09 10:48
- 78 0 [华新精科吧] 我刚刚在中科曙光那清仓发了帖子说入这个华新精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909-09 10:48
- 167 0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概念你都有,就是不跟涨,只 兰博基牛69 09-0909-09 10:48
- 79 1 [白银有色吧] Q芭比Q了主力又出货不少!!!!!! 涨zzzzzzzzzz 09-0909-09 10:48
- 125 1 [招商轮船吧] 给你机会今天走,不走明天关灯吃闷棍 空杯不切 09-0909-09 10:48
- 155 4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还有几个人在那里喊,今天能不能出去,现在 太阳998 09-0909-09 10:48
- 113 1 [南京高科吧] 同志们看到了吧,二个超级大单买入,都是上万首 股友78126L2e73 09-0909-09 10:48
- 75 1 [东方嘉盛吧] 四季度能冲一下吗?最近看着量又少了 炒股养家197910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惠发食品吧] 消费不是主线,拉高就跑,绿了就吸 股友2z269O2361 09-0909-09 10:48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又完犊子了 美好的墨夜2 09-0909-09 10:48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可以加点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0909-09 10:48
- 96 0 [中银证券吧] 好消息拉券商了,坏消息我买的中银 股友26V83C5620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托梦 涨吧涨吧i 09-0909-09 10:48
- 152 3 [海峡股份吧] 8元稳住了,8元以下怕失去筹码,过段时间控盘。 方圆金谷 09-0909-09 10:48
- 9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涨两天就开始调整啊 知足常乐就美 09-0909-09 10:48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主力出了,散户进去所以下跌今天相反,所以 A杀520 09-0909-09 10:48
- 102 0 [洪汇新材吧] 连续多久了,都没有量,哪来的庄,可以潜伏进去 占地小田 09-0909-09 10:48
- 74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又流出上亿 好运康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跟屁虫,只会拉金融!使劲拉金融三傻忽悠 冰帝Condi 09-0909-09 10:48
- 96 0 [阿特斯吧] 这个股的主力前期太苟了,被套了快一年。上周就 神奇泰坦 09-0909-09 10:48
- 72 0 [黄河旋风吧] 风雪压我两三年,加起来是五年,我一定会出人头 六千手1 09-0909-09 10:48
- 76 0 [慕思股份吧] 我要买张舒服的床垫 股友85R93D3593 09-0909-09 10:48
- 79 0 [国电南瑞吧] 吗的你倒是跌下来啊磨磨唧唧 pcbcposuvufokfc 09-0909-09 10:48
- 63 0 [多晶硅吧] 调整完毕,午后大涨,拭目以待 大明1556 09-0909-09 10:48
- 70 0 [道通科技吧] 散户都喜欢这个 山泉88888 09-0909-09 10:48
- 77 1 [天府文旅吧] 府哥…6.70是你的坎吗? 留壹单 09-0909-09 10:48
- 95 1 [ST任子行吧] 卖1.79亿再卖公司 股友lAvE49 09-0909-09 10:48
- 77 1 [多晶硅吧] 都已经告诉你了,这是老千牌局,为啥还有赌徒送 万物守恒 09-0909-0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