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岩山科技吧] 我来抄底了 女大炒股暴富 09-0909-09 11:02
- 84 1 [航天科技吧] 你不是最会蹭概念的嘛?深空经济蹭一蹭啊。 杰森罗格 09-0909-09 11:02
- 71 1 [宁波富达吧] 地产起飞了,卖的是什么心态?扭曲了? 涨壹点 09-0909-09 11:02
- 208 5 [华能国际吧] 我重新买回来了,我看你让不让我拍大腿!擦 大胆心细地刺槐 09-0909-09 11:0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去抖音里看看贵州百灵做的除斑广告,有没有 堆金万贯家财 09-0909-09 11:0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了五个指数etf,也没挣到钱 牛市亏钱的韭 09-0909-09 11:02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我死机了吗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0909-09 11:0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肩头顶3500不久 乐观的欧言3 09-0909-09 11:02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穷庄,走吧,没搞头了 股友22w899715R 09-0909-09 11:02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刚卖就起来,有没有搞错,就差我那几手嘛 摘星星的女孩 09-0909-09 11:02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,唱多的呢?天天唱!稍微涨一点就唱多! 韭菜盒子老生姜 09-0909-09 11:02
- 91 0 [天融信吧] 此股只能等,等郑钟南把股份出清 股友6FrjWT 09-0909-09 11:02
- 77 0 [ST际华吧] 劝大家能割的都割了吧,换个票止损,没必要干耗 股海之鑫 09-0909-09 11:02
- 281 5 [常山药业吧] 过会是百分百的事情,资料补充大概这个月应该结 吉祥亨通de黄药师 09-0909-09 11:02
- 146 0 [德业股份吧] 我走了,等回调一两天再接回来,感觉机构资金整 人生歌者 09-0909-09 11:02
- 81 0 [皖能电力吧] 这不会是一直在拉高出货吧?六块才能站稳? 涨跌都要思考明天 09-0909-09 11:02
- 84 0 [北方导航吧] 此股正式开启长达8个月的震荡期 股友371yX01937 09-0909-09 11:02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盘越来越大,天天都在增长。 小新鲜韭菜 09-0909-09 11:02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烂到家了 股友67M313A207 09-0909-09 11:02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放心吧,今天还要开 一飛衝天炮 09-0909-09 11:02
- 72 0 [华润三九吧] 不是吧,我一卖你就三连红,合着就是演我呗 一个超大号韭菜 09-0909-09 11:02
- 83 0 [安利股份吧] 今年第二个杀猪盘了,运气太差了 套我就不参与 09-0909-09 11:02
- 96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909-09 11:02
- 76 0 [凯美特气吧] 这票适合做T,也适合长期持有 乐观豁达的梅雨桐 09-0909-09 11:02
- 69 0 [*ST东智吧] 新能源这波牛 带着一亿梦想 09-0909-09 11:02
- 85 0 [华泰证券吧] 华哥去去把首创给秒了,首创什么玩意,还60倍市 股友559259fT60 09-0909-09 11:02
- 213 0 [汇添富中证精准医疗指数(LOF)A吧] 俩个点开始下来?还绿了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909-09 11:02
- 78 0 [风华高科吧] 5日线买入 大横山 09-0909-09 11:02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唱多的苟托、怎么不出来唱了、这7年、捷成不涨 股友0Rf8280028 09-0909-09 11:02
- 69 0 [必得科技吧] 好牛逼 股友lDqqvw 09-0909-09 11:02
- 79 0 [桃李面包吧] 也就烘焙食品还没涨了,大家买定离手,坐等收益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0909-09 11:02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有得跌了 一只玉蝴蝶 09-0909-09 11:02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真猛,调整了20个点还跌 躺赢2077 09-0909-09 11:02
- 97 1 [潍柴重机吧] 又跑了4000手,挣不了一个点老跑 熊老大 09-0909-09 11:02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早上一顿嚯嚯子弹全打出去了,现在没量了吧 每天吃快餐的小哥 09-0909-09 11:02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跌下来一点儿阻力都没有,直接杀,没救了。跑路 悠悠苍天厚待于我 09-0909-09 11:02
- 63 0 [新瀚新材吧] 七个点可以了撤退了,感谢主力,抬轿子,拜拜, 独步云霄88888 09-0909-09 11:02
- 90 0 [金信诺吧] 为了低价增发,做得太恶心了,这么多风口都吹不 随缘自适 09-0909-09 11:02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一坨 股友789a652u22 09-0909-09 11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天天卖天天卖,这市场无时无刻在卖出,这牛市 第9十9号技师 09-0909-09 11:02
- 75 0 [正业科技吧] 10.50,看到拖单,那就是必破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0909-09 11:02
- 114 0 [直真科技吧] …… 凌云踏雪 09-0909-09 11:02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布局3652轻仓空单,现在下来3646一线了,这 陈宝看金市 09-0909-09 11:02
- 113 1 [冀东装备吧] 还是得跌下来,才是 上海电力31 09-0909-09 11:02
- 80 1 [中国移动吧] 别砸了,要不给你也发个证 BWater 09-0909-09 11:02
- 89 1 [仁和药业吧] 酝酿中,,,, 王者归来20200 09-0909-09 11:02
- 229 3 [旷达科技吧] 你们担心都是多余的,这么好的概念,这么低的价 笑看蝼蚁 09-0909-09 11:02
- 108 2 [云南铜业吧] 终于一句话趋势未完 恩州 09-0909-09 11:02
- 286 1 [天正电气吧] 我就是不出,不到20,不清仓 独树一格 09-0909-09 11:02
- 1957 29 [晶澳科技吧] 加了0.5成目前7成。 坚持顽强雪松 09-0909-09 11:02
- 71 0 [创维数字吧] 这个价位恒盘就是洗千万别下车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0909-09 11:02
- 89 0 [法拉第未来(权证)吧] $法拉第未来(权证)(NASDAQ|FFAIW)$ 股友f58d308802 09-0909-09 11:02
- 103 0 [上海环境吧] 万年,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。。上海老庄股。。 大智路通 09-0909-09 11:02
- 81 0 [三丰智能吧] 没有章盟主,就没有涨三丰 基民T9KGeq 09-0909-09 11:02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中信都拉了,你不动? 股友9155g0Q570 09-0909-09 11:02
- 115 1 [金发科技吧] 还要洗到什么时候啊 谦谦卑微 09-0909-09 11:02
- 165 4 [岩山科技吧] 来呀,跌停吧,又不是没吃过地板,吓唬谁呢,来 边城少将 09-0909-09 11:02
- 198 2 [福斯特吧] 最新公告有课代表出来讲一下吗?利好还是利空, 股似山水最难平 09-0909-09 11:02
- 7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没人了,也没人气了,走了,再见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909-09 11:02
- 89 0 [通达股份吧] 昨天没有看信息,买了,慌得不行,还要早上给机 做个果断的人 09-0909-09 11:02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好事多磨 股友R515380t96 09-0909-09 11:02
- 64 0 [曼卡龙吧] 别啊抗住啊老大! 赵师傅的地盘 09-0909-09 11:02
- 77 0 [碧桂园吧] 坚定持有到1块钱就卖! 标钠长投主义者 09-0909-09 11:02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早开盘清仓,太高价,怕 长期致胜得珍妮 09-0909-09 11:02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重组成央企一路下跌,难逆就为了割散户那三瓜两 股友gd90199731 09-0909-09 11:02
- 95 2 [泸天化吧] 现在几乎是五个泸天化顶一个宏达股份公司,可能 股友wbGKit 09-0909-09 11:02
- 6328 11 [招商鑫诚短债A吧] 对于 有教养的薛霄11 09-0809-09 11:02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这点换手跟天富龙一样的走势了 明亮之大雁 09-0909-09 11:02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买入都能套 高升之路 09-0909-09 11:02
- 80 0 [昆船智能吧] 收盘了收盘了 虚静笃 09-0909-09 11:02
- 77 0 [北摩高科吧] 在27块左右晃悠,我快睡着了。 股友89a2018V38 09-0909-09 11:02
- 85 0 [*ST金灵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下午能不能妖上去 股友589u56925D 09-0909-09 11:02
- 7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出货出货出货!!!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0909-09 11:02
- 124 1 [盐湖股份吧] 铁塔涨停,亚钾国际奔涨停!盐湖继续被打压! 股友f96r350620 09-0909-09 11:02
- 79 0 [富祥股份吧] 上11元这么辛苦吗? 诚挚地宝瓶座 09-0909-09 11:02
- 89 0 [亨通光电吧] 看着吧,要是今天你要是敢冲高,我就把补仓的卖 克莱拉牧杖 09-0909-09 11:02
- 81 0 [广生堂吧] 看看昂利康怎么叠的,应该差不多但是好像还不如 迷一样518 09-0909-09 11:02
- 72 1 [大富科技吧] 三禽不走大富不涨,下跌是必须的 跳动de字节 09-0909-09 11:02
- 727 9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大概率是涨停板,不信你就卖出去试试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0709-09 11:02
- 80 0 [中国卫星吧] 没有资金参与,尴尬 小羊望春风 09-0909-09 11:02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上去吧比卡丘 想翻身的穷小子 09-0909-09 11:02
- 121 0 [基金动态吧] 鑫元安鑫回报混合的投资方向值得关注。它主要投 盘前凉拌兔 09-0909-09 11:02
- 86 0 [正泰电源吧] 量化吸筹 七十二次方 09-0909-09 11:02
- 78 2 [华胜天成吧] 麻溜来几个跌停别墨迹了 俊逸出尘的康春燕 09-0909-09 11:02
- 118 2 [骆驼股份吧] 动力电池+固态电池龙头 股友86390W22q5 09-0909-09 11:02
- 84 1 [红四方吧] 这玩意从上市第二天就开始跌。 股友F872U93908 09-0909-09 11:02
- 91 1 [纸浆吧] 多头显示抵抗且抵抗力太差节节败退,一点进改力 股友sbMHrZ 09-0909-09 11:02
- 83 1 [华智数媒吧] 跌势已形成,不可改变…继续阴跌…后年启动 热情的秦全 09-0909-09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