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7 15 [*ST实达吧] 本公司的股票走势够差,重组了半年多还没有结果 *ST实达股友 08-1509-09 10:01
- 52 0 [*ST华西吧] 主力都在出货 蕟哥666 09-0909-09 10:01
- 30 0 [瑞泰新材吧] 我卖了,所以要涨停 我认输我认输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龙芯中科吧] 这位置只要有大资金介入,就会报复性反弹! 一生只爱一颗芯 09-0909-09 10:01
- 46 0 [安正时尚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,别买别卖,让庄自己玩吧! 有钱任性花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三次跑出去就挨打!呜呜呜 听潮阁主 09-0909-09 10:01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每次都追高 股友11M839615A 09-0909-09 10:01
- 123 0 [城地香江吧] 除了定增落地,这票现阶段没有其他持有的逻辑, 争取今年翻倍 09-0909-09 10:01
- 40 0 [奥飞娱乐吧] 极致缩量,真是没人买了,主力也跑完了。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0909-09 10:01
- 75 0 [绿色动力吧] 来吧回到6.9我再买回 散户跟着喝汤的 09-0909-09 10:01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9月9日,今天是最后的自9日,快跑 一股不卖阿乌乱 09-0909-09 10:01
- 62 0 [保税科技吧] 保隆科技,保睡科技,一字之差,为什么相差这么 智慧的博弈 09-0909-09 10:01
- 370 0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什么玩意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0909-09 10:01
- 66 4 [首开股份吧] 走早了,少赚四万块郁闷了 喝汤的小角色 09-0909-09 10:01
- 62 1 [中国铝业吧] 清仓,此股已列入黑名单! 老李逍遥子 09-0909-09 10:01
- 86 1 [汇量科技吧] 原来这一波大涨,是这个原因啊。总是有人先知道 春风拂面梨花开 09-0909-09 10:01
- 116 3 [ST人福吧] 拍断了大腿昨天赚了两千跑的 寒窑赋000 09-0909-09 10:01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跟什么概念? 浙江杭州阿明 09-0909-09 10:01
- 67 2 [宿迁联盛吧] 还有谁敢买?、天天跌 股友1919q192p7 09-0909-09 10:01
- 81 2 [*ST冀凯吧] 开盘即清仓走人,郁闷,虽然做T盈利了,可是好 月之寒 09-0909-09 10:01
- 424 3 [成飞集成吧] 2025年9月19日-23日2025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·长 olxoxox 09-0809-09 10:01
- 62 1 [中一科技吧] 这么早就跳水 灵活的唐博弘1 09-0809-09 10:01
- 57 0 [老铺黄金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树獭熊 09-0909-09 10:01
- 49 0 [XD上海洗吧] 反正不敢进,感觉纯炒的 貔貅加水 09-0909-09 10:01
- 47 0 [西部超导吧] 又是2个点左右的大T,爽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0909-09 10:01
- 48 0 [钱江摩托吧] 牛逼 稳中求进778 09-0909-09 10:01
- 71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控盘这么久,就为今天跌破k线示弱么? 神预言在此 09-0909-09 10:01
- 48 0 [鼎胜新材吧] 错过了大牛股,遗憾啊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909-09 10:01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套了快一个月了 股友G7095T7125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退市 我想炒你家 09-0909-09 10:01
- 70 0 [航天彩虹吧] 股票跌成狗,不有脸开股东大会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你是真的狗 开心的瑊平 09-0909-09 10:01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舒狗出来吠,就会这样走法,这么多年了就是这样 老酒是朋友36870 09-0909-09 10:01
- 57 0 [智度股份吧] 没戏了 斐然成章地双双 09-0909-09 10:01
- 98 1 [天舟文化吧] 管理层,技术人员,拿到股票行使权,对公司的股 无情资本收割 09-0909-09 10:01
- 204 3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基民小王wj 09-0909-09 10:01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集中营,涨不了 避雷针财神 09-0909-09 10:01
- 140 3 [九号公司-WD吧] 拿出点利润,明天买个九号电炉子,试试自动驾驶 股地一农夫 09-0909-09 10:01
- 109 4 [御银股份吧] 太恶心了,昨天又骗我进去,去的 可可1111116 09-0909-09 10:01
- 108 3 [沪银吧] 高位跌停闷杀,这辈子都出不来 做人赁良心 09-0909-09 10:01
- 177 1 [肇民科技吧] 天际股份。写在开盘前:记录开盘前对当前热点板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0909-09 10:01
- 228 3 [西部证券吧] 今日下跌或为明日涨停积蓄能量,玄学不可不信。 智能投手 09-0809-09 10:01
- 164 4 [双环传动吧] 当你发现评论区都是冲进来的,就该减减仓了 赚够200万养老 09-0809-09 10:01
- 4389 13 [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A吧] 之前 环游第五大洋 09-0809-09 10:01
- 127 1 [李宁吧] 李宁已经被淘汰了换个董事长吧 心猿意马1123 09-0809-09 10:01
- 51 0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,一路套人! 別烦我 09-0909-09 10:01
- 64 0 [大金重工吧] 涨不动的感觉 失与舍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国芳集团吧] 这个股我以后永远拉黑 基民ELfjro 09-0909-09 10:01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你倒是继续跌啊,反正我就一个底仓 炒股就为了回本T 09-0909-09 10:01
- 91 0 [湖北能源吧] 不要吵,三峡集团控股,股性只有绿,哪有红,反 股友CmGQBx1612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退市华嵘吧] 慢慢的就买不起了 长沙完美爱 09-0909-09 10:01
- 46 0 [雷电微力吧] 大盘反弹它动都不动,等着赔钱吧。 滴水汇江河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华东重机吧] 都在做梦 浩气的雷音 09-0909-09 10:01
- 388 0 [吉大正元吧] 每天爱你一点点 勤劳善良的冉宜仲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也要用电吧,所以转到上海电力肯定没错 暗渡陈仓 09-0909-09 10:01
- 63 1 [通富微电吧] 真难搞,易中天跌的时候要跟,中芯复牌补跌也得 顾大局得柚子 09-0909-09 10:01
- 184 1 [杉杉股份吧] t早了。。 易烊千玺同款 09-0909-09 10:01
- 52 1 [协鑫集成吧] 只能现价交易,想多一分卖都需要排队等。 理闯旺 09-0909-09 10:01
- 73 1 [湖南黄金吧] 从筹码峰值分析,上面一马平川,已经没了压力, 浙A6465X 09-0909-09 10:01
- 56 1 [永泰能源吧] 儿子们走的牛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909-09 10:01
- 110 2 [艾布鲁吧] 要涨停吗?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0909-09 10:01
- 128 3 [沪铝吧] 沪铝跟不跟外盘? 又一个小散户 09-0809-09 10:01
- 162 3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了收盘了又是闹心的一天 终将爆富 09-0809-09 10:01
- 55 0 [飞利信吧] 说好的涨停呢,搞起来 股友2TYxzS4319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中国动力吧] 够庄织毛衣呢!上一针下一针! 独具慧眼的华思源 09-0909-09 10:00
- 45 0 [德福科技吧] 电池 悄悄赚米米 09-0909-09 10:00
- 417 0 [赛力斯吧] 盘面调整,按计划卖出,买入云文弃 股友39APa0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艾布鲁吧] 还不跑? 耐磨的钢蛋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牛逼! n326313752567528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口号------让更多的人因赤峰黄金的发展而受 应对主力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让你们昨天不要和我抢筹码,不听。 Gaoao 09-0909-09 10:00
- 45 0 [XD中国卫吧] 冲冲冲鸭 有思想之加菲猫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巨人网络吧] 有强烈的调整信号 明智的冷怡萱 09-0909-09 10:00
- 61 1 [美团-W吧] 每天在这折磨,指数大涨它跌,要是指数大跌它不 智者一路长虹 09-0909-09 10:00
- 96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该到封板了 股友125860y7M7 09-0909-09 10:00
- 58 1 [山河智能吧] 减持没完没了 股友NwCxjQ 09-0909-09 10:00
- 62 1 [凯莱英吧] 药名回调的话,这货必蹦 生意善贾de楚留香 09-0909-09 10:00
- 66 2 [XD泰豪科吧] 这家公司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豁达的祝小达 09-0909-09 10:00
- 209 3 [影石创新吧] 大疆8千亿估值,这才哪到哪 人间清醒的钱多多 09-0909-09 10:00
- 160 3 [嘉必优吧] 嘉必套解套了,小玩一下,必竞老熟人了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0909-09 10:00
- 57 2 [节能环境吧] 下午拉涨停,各位吧里的小散你们就偷着乐儿吧 天行健地势菎 09-0909-09 10:00
- 120 2 [中际旭创吧] 希望中国少点老登这种人,自己不买就算了,可以 无伤大雅999 09-0909-09 10:00
- 106 3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又要跌停了 基民L5BkCy 09-0909-09 10:00
- 64 1 [建元信托吧] 原来又没怎么涨,周线还连跌三周 成都杨哥哥 09-0909-09 10:00
- 84 0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科技:融资净偿还148.33万元,融资余额3.53 安洁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0:00
- 192 1 [外汇吧] 对外升值对内贬值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0909-09 10:00
- 148 1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出了三分之一,看这样明天上涨的几率较大的 汇源666 09-0809-09 10:00
- 143 0 [学大教育吧] 这个股的股性就是冷不丁在底部突然蹦出个大阳来 努力赚赚赚 09-0809-09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