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三元股份吧] 一分钱拉锯战又要打响了,哈哈,这个半死不活的 投资两面派 09-0909-09 10:26
- 59 0 [中国铝业吧] 来个大长腿吧 大米1888 09-0909-09 10:26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听话宝贝涨一点 啤酒就辣条 09-0909-09 10:2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GDPbuilding 09-0909-09 10:26
- 58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庄跟这个分时图一样,,马上要嘎了 嘎嘣一下爆了你 09-0909-09 10:26
- 76 1 [万马股份吧] 6月份没封住的板,今天封住了 股友097A3Q7056 09-0909-09 10:26
- 74 1 [步步高吧] 怎么买了这个玩意,汇嘉,岭南都起来了这破玩意 只选龙头 09-0909-09 10:26
- 54 1 [泓博医药吧] 欢迎你接盘[OKOK] 有远见的汪键9 09-0909-09 10:26
- 295 2 [两面针吧] 上车干干干 王Rz188 09-0909-09 10:26
- 449 3 [赤峰黄金吧] 我被洗出来了。。。。。最高点卖出 小水牛来了 09-0909-09 10:26
- 71 2 [智立方吧] 垃圾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万物皆可联 09-0909-09 10:26
- 369 9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是干啥的 基民310M0102o8 09-0909-09 10:26
- 616 2 [XD同方股吧] 上市公司动用公积金弥补亏损,可以把它看作:一 我係至叻星 09-0809-09 10:26
- 60 0 [招商南油吧] 比预期的还要弱,直接低开了! 快乐的沈琦2 09-0909-09 10:26
- 76 0 [湖南白银吧] “老美”现在大肆收购黄金白银…~还得涨↑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博腾股份吧] 一旦出现托单大于压单,基本都是下跌出货,从未 风轻云淡之谈 09-0909-09 10:26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典型的垃圾股 大韭韭菜 09-0909-09 10:26
- 64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猪力不知道脑子有问题,这一波科技不好好出 一棵胖韭菜 09-0909-09 10:26
- 6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哈哈,一会绿的你发光 股中之韭 09-0909-09 10:26
- 57 0 [神州数码吧] 这LJ我也是真服了!!!!! 股友OKRObr 09-0909-09 10:26
- 47 0 [岭南控股吧] 不涨停吗 心态放平平 09-0909-09 10:26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兄弟们不对劲啊,赶紧接回来 静气aaaaa 09-0909-09 10:26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顶级装备在手小小量化可笑可笑 慢慢7777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百济神州吧] 量化忙得不亦乐乎 股友pTQiGr 09-0909-09 10:26
- 67 1 [富临精工吧] 麒麟又涨了这垃圾又跟跌人形机器人了,废柴 气宇不凡的谷佑超 09-0909-09 10:26
- 69 1 [大博医疗吧] 应该是主营计生用品的,那么擅长发套 基民cOQuYG 09-0909-09 10:26
- 77 1 [郑州银行吧] 干脆停牌算了,不涨不跌,一直横盘 股友y55170902l 09-0909-09 10:26
- 91 3 [宝胜股份吧] 涨停板干就对了 王长连 09-0909-09 10:26
- 145 2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韭菜王说的对,我看是他一辈子也不可能回本了 吟嘯徐行 09-0909-09 10:26
- 64 0 [莱绅通灵吧] 不要追高了不要追高了 搅事棍子 09-0909-09 10:26
- 56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周德生你有德吗?自己玩去吧! 股友0T3nol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在这里熬了3天终于回本,卖了会包钢抄底了,每 韭菜小邱 09-0909-09 10:26
- 57 0 [欣旺达吧] 买股不能买杂毛.才一天就套人.什么垃圾 沪上小李哥 09-0909-09 10:26
- 70 0 [怡亚通吧] 供销大集马上涨停了,你还不动一下吗,哈哈哈 通通壹佰元 09-0909-09 10:26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一小时不到大单特大单近2亿!! markzyp 09-0909-09 10:26
- 72 0 [三峡新材吧] 今天涨停刚好过前高,就看怂庄有没有想法 满仓朝阳 09-0909-09 10:26
- 54 0 [可靠股份吧] 你 基民r80110226W 09-0909-09 10:26
- 61 0 [铖昌科技吧] 顶部啊主力在出货! 清雅的宋崴 09-0909-09 10:26
- 8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中设咨询,广咨国际都比你走的好 xubou 09-0909-09 10:26
- 57 0 [华联股份吧] 哦吼 举杯邀明月a_a11 09-0909-09 10:26
- 61 0 [*ST宝实吧] 湖南黄金也快拉涨停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0909-09 10:26
- 56 0 [安利股份吧] 主力快点拉一下吧,亏麻了 股友603557e23Z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广誉远吧] 主力是砸盘压盘也得不到多少筹码了只能乱搞了慢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909-09 10:26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业绩缺乏想象空间? LeviLin 09-0909-09 10:26
- 64 2 [岭南控股吧] 昨天上涨7个点,然后收盘-2%,今天又重演一次。 大牛养家 09-0909-09 10:26
- 110 2 [江苏国泰吧] 手贱,卖了一半 瓦蓝的牛红 09-0909-09 10:26
- 287 4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净值计准确点,基民才不反感。大跌猛扣人的数值 金狼捕猎 09-0509-09 10:26
- 52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业绩很好!不到8元坚决不卖!!! yzj558586 09-0909-09 10:26
- 64 0 [宗申动力吧] 你改名叫没动力得了呗 无聊的过客 09-0909-09 10:2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太弱了,早盘长龙拉到七个点长城都突破不了两个 勇敢的欧星15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wapuwapu.... 龙亚亚 09-0909-09 10:26
- 69 0 [福莱新材吧] 这股现在给小散磨得服服帖帖,都没有量了,在里 福莱启富 09-0909-09 10:26
- 5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这个又是冲高回落一整天?早上忍住了没进 股友971FX62806 09-0909-09 10:26
- 57 0 [联得装备吧] 晓程科技正在大涨。 弘光世界 09-0909-09 10:26
- 108 0 [中科软吧] 明天股东又可以数钞票了,这价位还是高,大宗交 股友22P1857z82 09-0909-09 10:26
- 66 0 [神马股份吧] 不能连续15日站上10.61,不然可转债要被强赎 波段一郎 09-0909-09 10:26
- 436 4 [利亚德吧] 长线看好 顺意达人 09-0909-09 10:26
- 236 4 [君正集团吧] 小燕子来报到了,君正吉视飞马国际 明媚得小燕子 09-0909-09 10:26
- 61 1 [汇金股份吧] 来个20厘米 股友56679TT337 09-0909-09 10:26
- 82 1 [25国债02吧] 这国债是不是没救了 基民l11mda 09-0909-09 10:26
- 300 6 [金龙汽车吧] 有本事让你爷爷我卖飞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0909-09 10:26
- 306 1 [赛特新材吧] 电池涨得这么猛,你就不能猛一点吗? ERP282251818 09-0609-09 10:26
- 12733 29 [汇金股份吧] 300368,重大资产重组! 汇金股份资讯 08-2909-09 10:26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创新高了,稳健发展趋势 基民27X09N2015 09-0909-09 10:26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出最后的尾盘票了,军工凉凉了 无畏的菜鸟 09-0909-09 10:26
- 72 0 [同花顺吧] 妖股马上开始表演 股友q2h9012267 09-0909-09 10:26
- 62 0 [日丰股份吧] 你是咋了? 东大崛起666 09-0909-09 10:26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亏本割肉是不可能的除非他倒闭 股友9E20U72329 09-0909-09 10:26
- 70 0 [中信海直吧] 谁跌跟谁,真无语 股友5w05k75011 09-0909-09 10:26
- 111 1 [申能股份吧] $申能股份(SH600642)$ 老史lyshz 09-0909-09 10:26
- 63 1 [曼恩斯特吧] 大单在出货……还有散户在接盘么 股友yNCEu8 09-0909-09 10:26
- 168 11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涨停!坐稳了! 龙虎真人 09-0909-09 10:26
- 364 10 [中芯国际吧] 应该会低开杀一下,但是肯定会拉回去的,这个时 股友oHq80h 09-0909-09 10:26
- 183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立案调查的事至少半年内证监会处罚不会有结果, 活泼的卫子彤4 09-0809-09 10:26
- 175 6 [光伏产业吧] 上午洗盘,下午爆拉 股友6y38155k27 09-0809-09 10:26
- 233 5 [浙矿股份吧] 冲高跑路 气运通天 08-2909-09 10:26
- 54 0 [赤峰黄金吧] 好宝好宝 股友17939Vn758 09-0909-09 10:26
- 64 0 [ST西王吧] 咋样都说了持股待涨 股友w55999a852 09-0909-09 10:26
- 36 0 [兄弟科技吧] 走了 股友7i6922I888 09-0909-09 10:26
- 58 0 [大东方吧] 他么的,零售,食品,医疗都大涨,你还在趴着 q纵横 09-0909-09 10:26
- 80 0 [博隆技术吧] 硫化锂呀 无底洞的底 09-0909-09 10:26
- 161 0 [长安汽车吧] 笑s 开朗的车三仟 09-0909-09 10:26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跌到80元附近可以买点 牛小牛不追高 09-0909-09 10:26
- 49 0 [华新精科吧] 这股今天进去的人,明天就要躺着出来了—— 股友UAvw9U 09-0909-09 10:26
- 59 0 [七一二吧] 扛不住了老铁们,拉一波啊。 经济学家唐伯虎 09-0909-09 10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,抄底啦!!!!!!! 股友JvTpcY 09-0909-09 10:26
- 63 0 [XD华润微吧] 这个猪力不知道脑子有问题,这一波科技不好好出 一棵胖韭菜 09-0909-09 10:26
- 64 0 [南京新百吧] 加油垃圾桑 股友986f25k871 09-0909-09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