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天路转债吧] 无良。无良,无良, 爱国小可爱来点财 09-0909-09 09:40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垃圾 股友x01981h125 09-0909-09 09:40
- 66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一条均线压呀压呀压。 李海青2020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停盘期间港股一共跌了2块,你这咋跌了这么多, 峥蓉23 09-0909-09 09:40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股不会做t赚不了钱 跟着孙庄做套 09-0909-09 09:40
- 43 0 [比亚迪吧] 因为你 随波逐流在股市 09-0909-09 09:40
- 73 0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又是跑输板块的一天,st股涨势都比你榨菜强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0909-09 09:40
- 62 0 [国泰海通吧] 最垃圾的证券 博丽雅 09-0909-09 09:40
- 53 0 [华力创通吧] 阿斗 从三到万 09-0909-09 09:40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! 小小鸟9204 09-0909-09 09:40
- 50 0 [两面针吧] 别卖了,抢吧 股友agMfzZ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华力创通吧] 无语真狠 股友3Vob8W 09-0909-09 09:40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就是 股友6qfPmL 09-0909-09 09:40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中国农就是中国农厉害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0909-09 09:40
- 45 0 [经纬辉开吧] 开什么会,这么不争气 kinsun7288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金地集团吧] 看空的,既然看空却不敢融劵 再回首丶 09-0909-09 09:40
- 461 14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散户烧高香吧,,看看长城,那才叫知道惨!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0809-09 09:40
- 149 8 [桂发祥吧] 新人第一次买股票,就跌倒了 股友9qwZ9w 08-2809-09 09:40
- 61 0 [川投能源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老大啊呀 09-0909-09 09:40
- 60 0 [国光连锁吧] 1690买了,真正的妖股没有被减持搞死的,加油 天天尾盘跳水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东方中科吧] 每天从板块后排开始找,肯定没有错,绿就是它的 飛龍宰天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XD中国黄吧] 这个走位我估计要拉涨停 把股市当球踢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隆利科技吧] 可能马上跳水!!!小心了!!!!!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0909-09 09:40
- 55 0 [智光电气吧] 不会要跌停了吧 股友E19905O805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ST龙大吧] 惠发是龙头?龙大跟上也可以啊! 熠炀炀 09-0909-09 09:40
- 82 0 [多氟多吧] 长线拿 短线聚焦A 09-0909-09 09:40
- 98 2 [*ST中基吧] 大师播报:970000股已投赞成票主力赶紧拉个板庆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0909-09 09:40
- 54 1 [三川智慧吧] 公告还没有出来吧,怎么就跌成这样了。真的是让 英俊的石榴花 09-0909-09 09:40
- 86 5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卖了今天你就涨 股友9137T61v85 09-0909-09 09:40
- 149 2 [水羊股份吧] 人都洗光了,明天可以拉了 上海敖丙丙 09-0809-09 09:40
- 335 7 [R欧浦1吧] 欧浦5和东方3哪个有前途? 田园镇 08-2709-09 09:40
- 36 0 [*ST春兴吧] 唉,卖飞了 就是看看啊啊 09-0909-09 09:40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此庄十分恶劣 淡然不惑 09-0909-09 09:40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跌40给你1%让你继续接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比亚迪吧] 先站上5日线 行稳致远11111 09-0909-09 09:40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两眼一睁就在亏 股友030936LZ68 09-0909-09 09:40
- 213 5 [三和管桩吧] 月线级别下跌,下一步:7.5 B达拉宫的拉B拉多 09-0809-09 09:40
- 355 4 [泰和科技吧] 上周五28买的,31.88走了,去补天通 寄身刀锋 09-0809-09 09:40
- 62 0 [兴业银行吧] 跌一个点轻松自在,涨一分钱跟便秘似的 Merrillyn888 09-0909-09 09:40
- 87 0 [招商轮船吧] 对不起,我来晚了,刚才指纹支付失灵了,待会拉 好人有好鲍a 09-0909-09 09:40
- 44 0 [*ST沐邦吧] 主力你个蛋,5.94 KK星期一 09-0909-09 09:40
- 44 0 [国芳集团吧] 汇嘉时代涨停这货就这表现 基民ELfjro 09-0909-09 09:40
- 60 0 [文投控股吧] 你们再来,我就让你死 出水的管兰 09-0909-09 09:40
- 57 0 [万兴科技吧] 哇咔咔,这里怎么那么安静啊??? 有洞察力的老刘 09-0909-09 09:40
- 215 0 [航天彩虹吧] $航天彩虹(SZ002389)$ 黄河路宝总666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是主力自残战法吗? NB32117826 09-0909-09 09:40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不管是长远还是当下,这个股没问题 贴心的罗逸凡 09-0909-09 09:40
- 182 0 [首开股份吧] 不是金发科技? ST方神 09-0909-09 09:40
- 188 1 [神工股份吧] 全部反对! 股友136h3a8376 09-0909-09 09:40
- 81 1 [江钨装备吧] 无量下跌? 宁飞a 09-0909-09 09:40
- 78 1 [焦煤吧] 来来回回量化 转运锦鲤 09-0909-09 09:40
- 65 2 [四维图新吧] 重组不及预期,冲高回落! 股友62M1008U36 09-0909-09 09:40
- 70 2 [恩捷股份吧] 技术性调整,大家不要慌 纹枯木 09-0909-09 09:40
- 59 1 [西安饮食吧] 确实是温水煮青蛙,来着干嘛?躲避牛市是吗 股友9k17y63202 09-0909-09 09:40
- 78 1 [中国核电吧] 坚定看到10元 NeilMi 09-0909-09 09:40
- 106 1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:融资净买入551.03万元,融资余额7681 泰禾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153 2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比长城汽车强太多了,为什么市值和长城 股海悟禅心 09-0909-09 09:40
- 189 2 [通达股份吧] 虚增8万利润损失近4亿市值为什么昨天不直接是虚 abc22335566 09-0909-09 09:40
- 702 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走势跟中粮糖业7月23日K线相似,题材概 红土地5968 09-0809-09 09:40
- 124 1 [中国人保吧] 连跌6天 老阳好 09-0809-09 09:40
- 129 1 [赛托生物吧] 今天收红了,明天预计能高开,这周能回到17块左 谁与争锋99 09-0809-09 09:40
- 103 3 [金力泰吧] 散户真多啊,还没确认呢再等等。 计谋的画客 09-0809-09 09:40
- 200 8 [现代投资吧] 高速主业是现金奶牛,两翼业务也在慢慢贡献利润 身缠万贯花不完 09-0309-09 09:40
- 50 0 [德方纳米吧] 大量减的公司太坏 股友73y095872g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起飞不带卧龙? 股友jJDDOk 09-0909-09 09:40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真调整了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0909-09 09:40
- 67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死绝种来的,今天卖出的全部 超越樊荣 09-0909-09 09:40
- 58 0 [武进不锈吧] 靠,我5.64卖的 xgp0041233 09-0909-09 09:40
- 41 0 [欧通转债吧] 一起举报吧 尾盘进攻攻攻 09-0909-09 09:40
- 76 0 [创世纪吧] 周四提升会反弹,昨天提示反弹不强该走走,哪怕 股友59r9657n57 09-0909-09 09:40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改名吧,叫熊辉能源 帅帅招财猫 09-0909-09 09:40
- 58 0 [比亚迪吧] 这么多的散户,这么多的潜在客户,天天这样搞, 不忘初心始终如1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联创光电吧] 看看有没有退货退款的!我好再买点! 干就完了18 09-0909-09 09:40
- 513 1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今天的股票走势不好,有可能跌停。 股友0v61c57167 09-0809-09 09:40
- 49 0 [太阳能吧] 快跑,没戏了 业绩下跌就st 09-0909-09 09:40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行情有些怪,这么多钱都不涨吗 骑马踏江山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都在说利欧,岩山和利欧都是做什么的, 股友5Nn2695877 09-0909-09 09:40
- 45 0 [四维图新吧] 一个字:绝 股友Eu478qs22SO 09-0909-09 09:40
- 41 0 [掌趣科技吧] 板块硬往上拽着走 去阿三家炒股 09-0909-09 09:40
- 47 0 [神州泰岳吧] 吃了什么药了? 盛世股海站潮头 09-0909-09 09:40
- 44 0 [泰禾智能吧] 牛啊 股友y128202w31 09-0909-09 09:40
- 51 0 [柳工吧] ,柳工 股友zxOs3q 09-0909-09 09:40
- 56 1 [天银机电吧] 这是个假卫星概念? 股友UGrRXO 09-0909-09 09:40
- 63 1 [中油资本吧] 没完没了 机灵聪慧女孩 09-0909-09 09:40
- 139 3 [领益智造吧] 哈哈连红盘出的机会都不给了。自己看着办吧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0909-09 09:40
- 99 1 [*ST东珠吧] 天普都复牌了,你还没复牌,真的墨迹 宽阔的桐琴心2 09-0909-09 09:40
- 74 3 [格尔软件吧] 恭喜满仓的兄弟们,今天又要大涨,继续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0
- 328 10 [晶澳科技吧] 看样子主力先攻击16然后开始回调 有幸1 09-0809-09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