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金龙羽吧] 和昨天一样的剧本,拉一波然后慢慢出货,同志们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0909-09 10:27
- 69 1 [新铝时代吧] 深深地感受到了绝望 坦诚的夏杰 09-0909-09 10:27
- 153 7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卖了还没接回来呢 泰泰泰想飞 09-0909-09 10:27
- 139 1 [泛微网络吧] 上星期五割了它。亏了15个点,然后买了三七,今 稳定稳定的 09-0809-09 10:27
- 108 1 [成都燃气吧] 打不下5日线 老马oo 09-0809-09 10:27
- 185 5 [京泉华吧] 我一个人看多是好事,看多的人增加就不好了 朱余元 09-0809-09 10:27
- 81 0 [国投智能吧] 暴力上涨,天空才是极限 天天卷土重来 09-0909-09 10:27
- 90 0 [金力泰吧] 怎还不跳水,开始二波下跌.... 景瑜投资 09-0909-09 10:27
- 66 0 [汇川技术吧] 你牛逼,昨天流入四亿,今天就能流出四亿 说的透看不透 09-0909-09 10:27
- 67 0 [腾景科技吧] 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! 某某的某 09-0909-09 10:27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开盘卖了涨这么多 股友82A10C2000 09-0909-09 10:27
- 112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最多的时候,连跌了9天 股友C67196D551 09-0909-09 10:27
- 276 8 [和而泰吧] 人气怎么一下子上来了 真挚的逸士 09-0909-09 10:27
- 136 1 [平安银行吧] 早上还买入了 股友2N3C016297 09-0809-09 10:27
- 63 0 [ST迪瑞吧] 垃圾三季度可能继续巨亏 股友37Fv053019 09-0909-09 10:27
- 64 0 [润禾材料吧] 连续跌五个点啊 刚正不阿的朱莉 09-0909-09 10:27
- 61 0 [长江材料吧] 今收盘高于26.40元 老翁看牛 09-0909-09 10:27
- 74 0 [浙江震元吧] 35个交易日了 天润未来 09-0909-09 10:27
- 63 1 [露笑科技吧] 我买一手,包跌停 推兵线 09-0909-09 10:27
- 451 1 [瑞斯康达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大米范 09-0909-09 10:27
- 204 5 [和展能源吧] 地瓜一出现此股必跌,这一年多都是这样,这是历 股友31166xP115 09-0809-09 10:27
- 163 4 [上证银行吧] 半日上证银行股指数与创业板指数涨跌差超4.2%! 东方老山羊 09-0209-09 10:27
- 60 0 [曼卡龙吧] 难道减持完成了 秋波不送 09-0909-09 10:27
- 56 0 [东方甄选吧] 回归12 dusuushxvbsi 09-0909-09 10:27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下方那么多的大单在诱多,等一下肯定下跌 wintim 09-0909-09 10:27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都这样了,还有散户进?难不成家里有矿? 药尘尘药 09-0909-09 10:27
- 67 0 [李子园吧] 哈哈刚才有人卖吗 我看行呢 09-0909-09 10:27
- 509 7 [东华软件吧] 完了要ST了咋办啊 给多喝点好多 09-0809-09 10:27
- 76 0 [江苏国泰吧] 明天实现突破口9.7,今天还是低位 股友0115lk9503 09-0909-09 10:27
- 77 0 [中国儒意吧] 买大宗资源股,降息马上开始,别在这浪费时间 股友7P531V0082 09-0909-09 10:27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大半年了一直是带死不活的 选股必胜 09-0909-09 10:27
- 94 0 [科隆股份吧] 蹲一下,总有一天出人头地 香水百合股 09-0909-09 10:27
- 23 0 [25大连29吧] 235128:关于2025年大连市政府一般债券(二期)上 25大连29资讯 09-0909-09 10:27
- 68 0 [好想你吧] 天天就这样子 财神追我跑 09-0909-09 10:27
- 62 0 [洛阳钼业吧] 砸85的这个人还想吃货 喜欢孤寂的凡古 09-0909-09 10:2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道买什么好,也不知道卖什么好,就卷着,这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0909-09 10:27
- 103 0 [*ST利达吧] 总算要过上好日子了,连板连板,轻松上5~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0909-09 10:27
- 116 1 [济川药业吧] 蒲地蓝比不过连花清瘟,简直 股友Pz10585879 09-0909-09 10:27
- 53 1 [曼恩斯特吧] 准备吃肉 股友095i38Z898 09-0909-09 10:27
- 127 1 [可孚医疗吧] 这个大拉圾,破发成鸟样了都不维护一下股价,趁 基民zUn3Jl 09-0809-09 10:27
- 142 2 [赛力斯吧] 好怀念之前每天6%的换手率,之前也是当你信心大 平和宁静的晋 09-0809-09 10:27
- 125 1 [平安银行吧] 卖了,亏6% 股友665955v6U6 09-0809-09 10:27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地板就搞笑了 根本丶买不完 09-0909-09 10:27
- 74 0 [株冶集团吧] 真服了,总能做到低抛高吸 股友0307U000G8 09-0909-09 10:27
- 49 0 [寒武纪吧] 垃圾 马小兴 09-0909-09 10:27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明显,还有那么多唱多,居心何在 心情代价 09-0909-09 10:27
- 62 1 [蓝色光标吧] 空仓等 不赌不输001 09-0909-09 10:27
- 71 0 [拓荆科技吧] 别气了兄弟们,人家允许这样唱首歌,我们气有什 这里不值得期待 09-0909-09 10:27
- 529 1 [三祥新材吧] 老乌龟江苏国泰这个股票在这波固电行情中都有两 阳光的沈茜5 09-0909-09 10:27
- 72 1 [海能达吧] 海工,上! 九一路泉有钱 09-0909-09 10:27
- 71 1 [西藏天路吧] 黄金涨那么好,天路的黄金被谁吃了呢 万事高升得朱竹清 09-0909-09 10:27
- 71 2 [光迅科技吧] 大盘破3700才是可以进入的时候 爱美女爱江山 09-0909-09 10:27
- 81 1 [华创云信吧] 放这么大的量谁在买?难道有小作文? 股友zfGJyn 09-0909-09 10:27
- 94 1 [陕西煤业吧] 继续买入,仓位22%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0909-09 10:27
- 925 2 [招商港口吧] 这股没有什么毛病吧?连回归净值都做不到,这种 甜甜有钱啵啵赞 09-0809-09 10:27
- 64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略显弱了些 北证一哥 09-0909-09 10:27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出货了东财恶棍棒第一就是出货了每次都这样 平平无忧 09-0909-09 10:27
- 60 0 [金钼股份吧] 忠告:多头不死,,下跌不止 那马只莉莉118 09-0909-09 10:27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天普复牌,就没天通啥事了 纯纯的就菜 09-0909-09 10:27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跌2点 股友cmhH7n 09-0909-09 10:27
- 142 11 [上工申贝吧] 12.55买半仓,也不知亏还是挣? 盈利123456789 09-0909-09 10:27
- 362 4 [梅雁吉祥吧] 底部揉搓线,又叫天地阴阳双剑,上决浮云,下绝 赌书泼茶 09-0809-09 10:27
- 26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手渴摘星陈 09-0909-09 10:27
- 66 0 [海能达吧] 不上不下那就是又要横盘一段时间了 股室泥石流 09-0909-09 10:27
- 90 0 [铁流股份吧] 感觉爬不动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0909-09 10:27
- 58 0 [ST远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huebsijwbgwb 09-0909-09 10:27
- 73 0 [美盈森吧] 涨得不多,比较强势。 有波就摸 09-0909-09 10:27
- 76 0 [龙泉股份吧] 我倒觉得得这股不错2分钱可以玩一天,现在去哪 九车山人 09-0909-09 10:27
- 52 0 [奇德新材吧] 上涨无力,估计会被打下来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0909-09 10:27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托单必跌,今天为啥还有人买?我不理解,我反正 请叫我常胜将军 09-0909-09 10:27
- 63 0 [和顺电气吧] 双杰一定会超过这个拉及的 勇敢坚毅的白小白 09-0909-09 10:27
- 63 0 [尔康制药吧] 拿住了,等待放量的日子,这票不缺热点,一旦放 股友720978RY36 09-0909-09 10:27
- 52 0 [华新精科吧] 我刚全清了中科曙光入了华新1成仓58.28价格2000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909-09 10:27
- 66 0 [中国银行吧] 创业板分时图高点2924.58水平线;低点连线:(2 落山看海 09-0909-09 10:27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德高的辕崴 09-0909-09 10:27
- 56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有黄金概念吗,有黄金做的指南针 明亮的凌辰琴 09-0909-09 10:27
- 57 0 [三六零吧] 垃圾,你是干啥吃饭的 z安怿 09-0909-09 10:27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大口大口的吃筹码,洗干净了,注意不要丢了 新手投资者 09-0909-09 10:27
- 58 0 [安诺其吧] 真是耗不起了,认亏割肉走人。 股友93221PE096 09-0909-09 10:27
- 55 0 [岭南控股吧] 走了走了!一次性不封涨停的都会跌下来!一次性 温暖的杜越恒 09-0909-09 10:27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滞涨,今天还是缩量较多。券商也调整差不多 落花知晚秋意 09-0909-09 10:27
- 62 0 [兆易创新吧] 其它半导体,都翻红了,就你还绿的 黄金螺 09-0909-09 10:27
- 75 0 [正力新能吧] 看好公司没有负面消息,股价也在低位,主力就是 大鹏少年 09-0909-09 10:27
- 76 3 [保利发展吧] 骂的人多了就会涨 股友e9BdRj 09-0909-09 10:27
- 142 3 [欣旺达吧] 29.8精准买入,给你们抬轿子 炒股养娃ABC 09-0909-09 10:27
- 94 1 [中亦科技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 桀骜不驯宜化 09-0909-09 10:27
- 79 2 [华联股份吧] 持股4个工作日,绿3天 温润的巢嶂 09-0909-09 10:27
- 270 6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2.60开盘。一直水下游泳 阿油撒拉 09-0809-09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