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票属性不好,和万通发展一样!小心明天低开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909-09 10:49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闹个垂子,看好就买就拿住,不看好就滚 股友PfXw2m 09-0909-09 10:49
- 75 0 [景旺电子吧] …… 陈UU 09-0909-09 10:49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踏空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49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票少了六十不要卖!!切记! 坚强雷牛 09-0909-09 10:49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T王股票想涨停吗?很难! 铄渊擎岳 09-0909-09 10:49
- 73 0 [浪潮信息吧] 啧啧 好好好6666 09-0909-09 10:49
- 78 0 [普门科技吧] …… 等待不追高 09-0909-09 10:49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哎 江海寄余生QVQ 09-0909-09 10:49
- 64 0 [晶泰控股吧] 浪费了时间,看看黄金的打法,太怂了 赤峰朗乐 09-0909-09 10:49
- 99 0 [重庆建工吧] 反弹你收三颗小星星,你想干什么?不要再跌了4. 时来运转红红红 09-0909-09 10:49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一分钱玩了一上午 彪哥是韭菜 09-0909-09 10:49
- 73 0 [中瑞股份吧] 去泰和 操盘手不是人 09-0909-09 10:4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两天债市是有点震荡,不过拉长周期来看,长期 天青过雨 09-0909-09 10:49
- 89 1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今天走了个行业最弱; 小汇25373 09-0909-09 10:49
- 118 3 [国轩高科吧] 卧槽4848,历史大顶 风趣之穆念慈 09-0909-09 10:49
- 90 2 [贝达药业吧] 点火发射呀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0909-09 10:49
- 99 3 [格林达吧] 28的本算不算高,机构推荐的票不知道啊 镇定的朱莉 09-0909-09 10:49
- 69 2 [国民技术吧] 与此股相伴,后悔一生。 股友10e2T61766 09-0909-09 10:49
- 175 2 [PVC吧] 虽说可多可空,但面对现实,多散都撤了吧,还玩 疏影微寒 09-0909-09 10:49
- 201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#晒收益# 万事生财财更旺 09-0909-09 10:49
- 815 6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才望富贵得钱大方 09-0809-09 10:49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缺德口不补。无法上升。 怕马杆 09-0909-09 10:49
- 76 0 [ST金顶吧] 金矿来了 simple牛 09-0909-09 10:49
- 7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昨天北向资金还在逆势加仓,主力资金也在往新能 小白啊小白呀 09-0909-09 10:49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LJ删自选 听潮阁主 09-0909-09 10:4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承认技术不行,我不买了行吧。天天买天天跌 堆金万贯得小舞 09-0909-09 10:49
- 76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如诱多,明天下探20日线 买必跌必退市 09-0909-09 10:49
- 71 0 [当升科技吧] 筹码峰在顶端堆量了,好像只有散户才在高点买吧 拿股票当钱花 09-0909-09 10:49
- 216 0 [上海电气吧] 耐心,,吃饱就拉了,不排除拉兜里 冤种炒韭菜 09-0909-09 10:49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不动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0909-09 10:49
- 67 0 [ST南都吧] 好久没涨停过了,主力加油啦 无悔啦啦 09-0909-09 10:49
- 109 2 [宁波远洋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流入一日游? 股友3W8726a772 09-0909-09 10:49
- 86 1 [贵金属吧] 纯垃圾板块 A股国际笑话 09-0909-09 10:49
- 74 1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以绿盘迎接全球新品发布。丢人不?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0909-09 10:49
- 73 1 [莱绅通灵吧] 换主力了,走势真墨迹! 只买集合竞价 09-0909-09 10:49
- 76 1 [上海石化吧] 自从我买后就没有涨过回本过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-0909-09 10:49
- 102 2 [九芝堂吧] 十二元时,想到有干细胞应该会破前高,谁料,跌 股友39e291z335 09-0909-09 10:49
- 68 1 [锦富技术吧] 万花丛中一点红 n142242768266383 09-0909-09 10:49
- 120 3 [沃特股份吧] 玛德这货太狠了去年拿了几个月就是看他的机器人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9-0909-09 10:49
- 55 1 [武进不锈吧] 往上冲了不温不火几个月了 股友ME21859301 09-0909-09 10:49
- 100 0 [西麦食品吧] 赶紧拉涨停,把他们都洗出去。 股友237817p7o0 09-0909-09 10:49
- 69 0 [人形机器人吧] 【财联社C50风向指数调查:9月MLF和买断式逆回 家财满斗地洪七公 09-0909-09 10:49
- 82 0 [若羽臣吧] 初步预判。是准备放弃大A。去香港上市就是为了 悟到就是赚到 09-0909-09 10:49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还得看大盘的,能带动。 养基招财又进宝 09-0909-09 10:49
- 85 0 [瑞可达吧] 今天会压在73左右,不容易突破 股市遛弯的小海 09-0909-09 10:49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大哥们:今天只卖不买,调整还没见底哦! 股道AlphaGirl 09-0909-09 10:49
- 93 0 [高盟新材吧] 每天都买1000股,你就一直别涨,拉几 妙手的梁绮 09-0909-09 10:49
- 88 1 [前沿生物-U吧] 15割肉走人。。。 股友U515257d69 09-0909-09 10:49
- 95 3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中芯国际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你着急跟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9-0909-09 10:49
- 109 2 [三元生物吧] 非法荐股害人害己!吉林浴帽和刘宗祥都是三元股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9 10:49
- 65 0 [指南针吧] 砸什么啊!割了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0909-09 10:49
- 157 0 [北方导航吧] 眼光要往远看:北方导航以尖端技术研发、高研发 连续剧 09-0909-09 10:49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不要买,去看看昨天正业最后的收盘价,在最高端 专注的龙鱼 09-0909-09 10:49
- 68 0 [三江购物吧] 吃了不吐骨头,又套一堆 要听话yo 09-0909-09 10:49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这股我把握不住 精致的董春燕 09-0909-09 10:49
- 73 0 [北京银行吧] 其他银行飞天,你入地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0909-09 10:49
- 62 0 [安正时尚吧] 够狠的,全市唯一跌停 张婷我喜欢你 09-0909-09 10:49
- 81 0 [盘古智能吧] 最近不知道走了什么运,老是买到!真是无语了! 买啥都涨一路长红 09-0909-09 10:49
- 101 0 [科大讯飞吧] 真正的强势股,参考拓普集团,昨天大涨,今天很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9-0909-09 10:49
- 101 0 [XD大丰实吧] 这票什么概念?要增持就压着不让涨? 给刘某个面子 09-0909-09 10:49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万润科技救命啊各位 能管住手的大人 09-0909-09 10:49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暗盘出了5000万了 西北望长安502 09-0909-09 10:49
- 86 2 [工业富联吧] 也昨晚评论有个赌今天上了51赌1W的.没见评论了 股友W38w191250 09-0909-09 10:49
- 156 3 [国泰海通吧] 这股要避开了,马上解禁,又要跌一段时间。 温和友善的青竹8 09-0909-09 10:49
- 74 1 [伊之密吧] 磨磨蹭蹭的。 专心的余宇航 09-0909-09 10:49
- 537 4 [万马股份吧] 16.5卖了想做个T,你不按常理出版啊,求求你快 不是牛王就是牛九 09-0909-09 10:49
- 78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站不稳7我就先撤了,昨天傻帽董秘非得出来 股友sXrvlP 09-0909-09 10:49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申菱英维克都红了。你也加油冲一把! 重庆宇 09-0909-09 10:49
- 78 0 [*ST八钢吧] 买到的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09-0909-09 10:49
- 70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也吧 股友XumfX7 09-0909-09 10:49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先走了 股友Q1x3728190 09-0909-09 10:49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朋友割肉我加仓!他家半导体全是行业大哥大,跌 知足常乐就美 09-0909-09 10:49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开会条条这么多,今天怎么说也怒涨一分意思 HX4Y363 09-0909-09 10:49
- 76 0 [宣亚国际吧] 散户太多了,10元钱也肯定跌破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09-0909-09 10:49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830974氢能源,小盘股,放量拉升,介入, 戒焦戒燥 09-0909-09 10:49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啥时间退市 小车不倒只管推7 09-0909-09 10:49
- 110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重大利空,美国十月份开始恢复收取巨额船舶停靠 股友8W9699C299 09-0909-09 10:49
- 297 6 [翔鹭钨业吧] 一个板块就一个龙头,这个板块就厦门钨业,其他 和时间做股友 09-0809-09 10:49
- 83 0 [保龄宝吧] 没有任何资金介入的僵尸股 谦虚的武昱9 09-0909-09 10:49
- 375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尾盘跑的,尾盘去了春兴精工,运气不错! 争取不当韭菜 09-0909-09 10:49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 独立思考自渡劫 09-0909-09 10:49
- 83 0 [旋极信息吧] 别再费劲找利好了,主力一直净流出,如果你有信 绿油油的陈元珊5 09-0909-09 10:49
- 424 3 [博通股份吧] 这只股票多次重组未果,国资控股,未来资产注入 赛菲特视界 09-0709-09 10:49
- 81 0 [首创环保吧] 千古一垃圾 股友172939ml52 09-0909-09 10:49
- 73 0 [上能电气吧] 气死了,这票,唉 桃红的朱婷4 09-0909-09 10:49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小满即可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9-0909-09 10:49
- 78 0 [明星电力吧] 慢慢磨争取到春节后下8元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0909-09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