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TCL科技吧] tcl这个抛压 大a是我仔 09-0909-09 10:01
- 99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9月9日快速反弹 东方锆业资讯 09-0909-09 10:01
- 77 0 [亘古电缆吧] 早上做T差点卖飞,还好追回来了,一股亏5分也算 爱创新之小山竹 09-0909-09 10:01
- 47 0 [ST南都吧] 做大哥气势就拿出来。。带领电池板块。。。。go 目标800万 09-0909-09 10:01
- 47 0 [智微智能吧] 很好 股友oLKQ87 09-0909-09 10:01
- 75 0 [远大控股吧] 给我狠狠的砸,四块八等你 弱水半瓢 09-0909-09 10:01
- 71 0 [龙头股份吧] 正宗扶不起的阿斗!!! 快乐的风璃殇 09-0909-09 10:01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债转股的价格是多少?有没有人知道的 吉祥四海地马红俊 09-0909-09 10:01
- 221 1 [吉视传媒吧] 731电影龙头吉视传媒 财经琳妹妹 09-0909-09 10:01
- 92 2 [天邦食品吧] 量化在高频操纵股价,依法举报@妙想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0909-09 10:01
- 216 2 [ST惠程吧] 大师斟满茅台赋诗2168:重庆悔程度多悔恨,彊稀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0909-09 10:01
- 54 0 [*ST赛为吧] 这票怎么这么弱我都被气笑了 以后放假就清仓 09-0909-09 10:01
- 63 0 [绿色动力吧] 跌吧跌吧,不然我怎么买回来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09-0909-09 10:01
- 66 0 [美诺华吧] 总有人有意打压 知性恒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跑输港股75%了,继续 东方任我行 09-0909-09 10:01
- 55 0 [统一股份吧] 这这这,呼叫老船长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衰兴,一点没叫错,这废材真的是跟跌不跟涨的,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XD中国卫吧] 我只是想回个本这么难 金石为开i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缺口不补吗 股友78661TD893 09-0909-09 10:01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这都能板块倒数! 泡芙温温 09-0909-09 10:01
- 99 1 [方大炭素吧] 老股民都知道的 AG战神起势 09-0909-09 10:01
- 274 4 [佳都科技吧] 香港上市会不会起一波 股友g199n10822 09-0909-09 10:01
- 221 3 [空港股份吧] 没量了今天撤退了。量再就有希望这地量了至少一 未来的周成倩2 09-0809-09 10:01
- 628 8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发明的不用电还能发电的光伏空调首先建个 清风云淡 09-0609-09 10:01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上海洗霸涨疯了,你快跟上 馨432 09-0909-09 10:01
- 137 0 [三花智控吧] 603026石大胜华早盘打出阶段高点44.88元倘若今 为你筹谋79118 09-0909-09 10:01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淘汰赛进入决赛圈了 红神的天下 09-0909-09 10:01
- 55 0 [鹿山新材吧] 喝鹿血了真么牛逼 千亿海博 09-0909-09 10:01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弱转强弱转强 十之九九 09-0909-09 10:01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票行情已经结束了,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, 涨涨涨涨涨涨涨张 09-0909-09 10:01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,打板! 南山南728 09-0909-09 10:01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…… 最爱的皮卡丘 09-0909-09 10:01
- 48 0 [碧桂园吧] 不要卖,不要卖,不要卖,不要做T,不要做T,不 股友elhRiO 09-0909-09 10:01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货跟西部黄金吧? 抄家炒股票 09-0909-09 10:01
- 183 3 [同洲电子吧] 那个申甲不在这里发言,这只票就不涨,跪求出来 股友1809Ut0089 09-0909-09 10:01
- 1124 3 [海南海药吧] 贵公司自2023年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,每股净资 海南海药股友 08-2809-09 10:01
- 5135 4 [中际旭创吧] 上周融资余额增加258亿元!杠杆资金净买8股超10 中际旭创资讯 09-0809-09 10:01
- 66 0 [厦门钨业吧] 只要你捂住别动,任何机构都拿你没办法!它就算 喔组宗 09-0909-09 10:01
- 53 0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39.35卖一半对了!今早38.62买高了,但也剃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智立方吧] 天天耍猴 基民3z2L895100 09-0909-09 10:01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低价半导体,前途光明!拭目以待! 股友bZ2BxA 09-0909-09 10:01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美国降息就得买黄金,黄金股拉冒烟了!你还在水 周到的温韶华 09-0909-09 10:01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最害怕黄金第一了,股票千枯草 股友318p8689u8 09-0909-09 10:01
- 71 0 [国新能源吧] 特大利好国新能源年线大涨3.3个点,大盘大涨14. 张旺旺 09-0909-09 10:01
- 40 0 [寒武纪吧] 还有一波吗,要不要买点 股友hBITLw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不看好的,赶紧下车,车位有限。 基民8377ug2923 09-0909-09 10:01
- 57 0 [电气风电吧] 收个长腿缺口补齐然后绝尘 半生悟空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搞不赢西部 飞龙在天999999 09-0909-09 10:01
- 56 0 [桃李面包吧] 年线五连阴,试问还有谁 道士在民间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方正证券吧] 易下马对券商机构影响很大,比银行还要厉害! 威虎山2021 09-0909-09 10:01
- 48 0 [艾布鲁吧] 不做t了,没意思 股神九先生 09-0909-09 10:01
- 58 0 [XD泰豪科吧] 融资融券,主力做多做空都有得赚 股友XXICiB 09-0909-09 10:01
- 62 0 [新劲刚吧] 这破公司,7月份都在21元多,现在20元,这破玩 义薄云天的楚云6 09-0909-09 10:01
- 47 0 [瑞泰新材吧] 天啊,选这么多好票都倒在了黎明前 善良之莱蕾 09-0909-09 10:01
- 66 0 [上海钢联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。 桀骜不驯oo1 09-0909-09 10:01
- 2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车子凉了么 湖北肥珍啊 09-0909-09 10:01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清仓了,又涨停了 勇敢的宋严淞 09-0909-09 10:01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你咋天天这样,从水下一下子拉起来,太贪玩了 丹心柚 09-0909-09 10:01
- 13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基民z979860O51 09-0909-09 10:01
- 61 0 [众合科技吧]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一二居士 09-0909-09 10:01
- 59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回调的几率100%下跌中 草根变富豪 09-0909-09 10:01
- 57 0 [汽轮科技吧] 能不能破16啊? 财神比干 09-0909-09 10:01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控盘高手 徒维大大 09-0909-09 10:01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就不信你不来第三浪 厦门园艺哥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真是中的战斗鸡 股友90759o27z9 09-0909-09 10:01
- 67 1 [晶澳科技吧] 爱旭和指数都红了!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0909-09 10:01
- 77 2 [航天电子吧] 至少到9元 股友10880TQ729 09-0909-09 10:01
- 802 2 [精锻科技吧] 2025年下半年公司业绩预期好过去年,前途光明, 风雨同舟共进晚餐 09-0909-09 10:01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该弱不弱即是强 强缩量低吸强 09-0909-09 10:01
- 73 0 [深粮控股吧] 从周线图看,感觉深粮控股还处在周线级别的调整 股友09JexI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洁雅股份吧] 真牛逼 整洁的陆昱源 09-0909-09 10:01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问侯主力踏麻 09-0909-09 10:01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731步步紧逼,怎么可能跌 股友E618158C69 09-0909-09 10:01
- 97 3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啥意思呢 妩媚动人的汤柏 09-0909-09 10:01
- 54 1 [中源家居吧] 还真是全网知名杀猪盘 不服就干sps 09-0909-09 10:01
- 91 2 [耀皮玻璃吧] 低调潜伏!高调赚钱!虽然昨天走半仓。今天还是 七五一 09-0909-09 10:01
- 57 1 [金逸影视吧] 庄没实力,拉不动 股友Sg5YKI 09-0909-09 10:01
- 77 1 [星宸科技吧] 6l买上一千股做做底仓这股是能发点小财的 兴奋的一枝花 09-0909-09 10:01
- 133 2 [沃特股份吧] 对对对我又蒙对了,实不相瞒周一开盘我就进了, 与光同行 09-0909-09 10:01
- 67 3 [联特科技吧] 这又是回光返照吗?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0909-09 10:01
- 78 2 [ST易联众吧] 说句实在的,就是他摘帽6块多也是偏高了。 摇钱树下摇啊摇 09-0909-09 10:01
- 109 3 [鲁信创投吧] 浪费了一波行情啊 股友1Z53988Z85 09-0909-09 10:01
- 201 1 [福晶科技吧] 拉高才会交筹码,否则别想 谦虚谨慎的梅优5 09-0809-09 10:01
- 294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至简,不敢出来见人了 水蜜桃白亦君 09-0809-09 10:01
- 4379 11 [南方浙利定开债券吧] 投资 铁公基720 09-0809-09 10:01
- 427 15 [北京银行吧] 6.49的本,还有更高的吗 魏正华 09-0809-09 10:01
- 167 5 [我爱我家吧] 今日涨停!!!抓紧上车!!!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8-2209-09 10:01
- 327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正在把它自己的心电图画给我们看 股海边试探的树叶 09-0909-0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