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莱斯信息也红了 伊凡木真 09-0909-09 10:59
- 83 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万凯新材资讯 09-0909-09 10:59
- 5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小时级别洗盘----大概到1.23元 钱庄15 09-0909-09 10:59
- 85 0 [福瑞医科吧] 这是什么操作啊,把我看懵逼了 有魄力的故友 09-0909-09 10:59
- 67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9月9日快速上涨 南山智尚资讯 09-0909-09 10:59
- 79 0 [武商集团吧] 沾点黄金都飞了你个垃圾 沪林捉妖 09-0909-09 10:59
- 93 1 [大唐电信吧] 暴跌小涨,坑你一万年 股友dGXydS 09-0909-09 10:59
- 80 1 [天域生物吧] 主力你有梦想吗 没人给我点赞 09-0909-09 10:59
- 120 1 [北纬科技吧] 好机会,速度买进! 如月之恋 09-0909-09 10:59
- 128 2 [荣科科技吧] 庄家够猛!十个点的上影线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0909-09 10:59
- 121 2 [佳禾智能吧] 关税 股友f7191w9987 09-0909-09 10:59
- 81 2 [兴蓉环境吧] 异常低迷的成交考验庄家的耐心,吃不到货啊 兴蓉猛涨 09-0909-09 10:59
- 66 1 [键邦股份吧] 美姬是真的有毒 柠檬爱心 09-0909-09 10:59
- 221 2 [赛升药业吧] 医药股到头了,主力抛弃了,月线刚调整,周线圆 天狼星999888 09-0809-09 10:59
- 96 0 [中国中冶吧] 再洗把自己的毛都洗掉了。 n336413454283294 09-0909-09 10:58
- 75 0 [*ST岭南吧] 给我出去吧 股友ycPxwS 09-0909-09 10:58
- 107 0 [震裕科技吧] 怎么现在完全看科达利脸色了 股友7001893o8W 09-0909-09 10:58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再跌一跌,我收拢资金,来抄底 羞涩的貂毛哥 09-0909-09 10:58
- 4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加油冲上去,在山顶上站岗很久了 桃花多多开 09-0909-09 10:58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星期三跌停,星期四涨停星期五涨停都没事了剧本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909-09 10:58
- 189 0 [寒武纪吧] 当寒王涨的时候,大盘和个股基本都跌,说明以前 股友029m86e809 09-0909-09 10:58
- 100 1 [东方海洋吧] 没有耐心的,只能看别的股涨,这股目前不会涨 平稳安静 09-0909-09 10:58
- 116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主力进场了! 股友IOZT4z3733 09-0909-09 10:58
- 84 1 [科创50吧] 今年最弱的就是科创板 稳定的杨亚特1 09-0909-09 10:58
- 83 1 [福瑞医科吧] 资金天天进,天天绿,真够牛逼的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0909-09 10:58
- 99 2 [塞力医疗吧] 太狠了进来就被埋 股友66u889h767 09-0909-09 10:58
- 145 3 [*ST金科吧] 明天低开,真利好开盘就封了,会让你进? 执着的梦飞982 09-0909-09 10:58
- 241 1 [碧桂园吧] 看看美股房多多涨的远远没到位 冰山的看客 09-0909-09 10:58
- 86 3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股,同意扣1 热情的乔玮7 09-0909-09 10:58
- 161 3 [ST信源吧] 尝试一下 孙哥擒龙指南 09-0909-09 10:58
- 7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就是来骗炮的 复位zero 09-0909-09 10:58
- 80 0 [国盛证券吧] 的时候是倒一,跌的时候是第一,你有病吗? 逝水年华0 09-0909-09 10:58
- 102 0 [中银证券吧] 哈喽,中银,我又来了,14.90打个底仓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0909-09 10:58
- 73 0 [华峰超纤吧] 怂逼 股友LMkKcU 09-0909-09 10:58
- 76 0 [金正大吧] 买盘卖盘都不积极,这样的股没人玩,还是算了吧 股命先生 09-0909-09 10:58
- 90 1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收盘位置不大好,今天早盘又诱多、 股友H0530Q9591 09-0909-09 10:58
- 169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一般大涨后都要回落 小小小黄 09-0909-09 10:58
- 302 2 [全志科技吧] 机器人大脑 善良的幻云蓝10 09-0909-09 10:58
- 92 0 [先导基电吧] 你都不会涨的嘛,大盘都4000了,外面翻一倍了 好运888999 09-0909-09 10:58
- 78 0 [光智科技吧] 这是支棱起来了? 老韭菜榨菜 09-0909-09 10:58
- 68 0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进来一层仓,明天进两层,后天梭哈,勾庄我 赚钱养广田 09-0909-09 10:58
- 65 0 [数据港吧] 快点跳啊跳太慢了我在等你 懂得欣赏的罗汉松 09-0909-09 10:58
- 78 0 [鸡蛋吧] 不管涨不涨,空头反正是在跑路了 股友79987o589m 09-0909-09 10:58
- 88 0 [美团-W吧] 从来没人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,作为消费者,美团 杠杆王 09-0909-09 10:58
- 161 2 [张江高科吧] 。。。路过看看张江高科走势。。。我昨天说的在 生财四海得伯南 09-0909-09 10:58
- 100 1 [奥精医疗吧] 昨天一样的手法 最美时光999 09-0909-09 10:58
- 1095 5 [天龙集团吧] 上海广告创新激励政策助力天龙集团(仅供参考) 慈祥的贺苑鸣 09-0809-09 10:58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小单拉升一点完全为了掩护 DANDINGGE 09-0909-09 10:58
- 80 0 [天通股份吧] 山顶高挂30亿,还挂了那么多大资金,不太信会就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0909-09 10:58
- 90 0 [方大炭素吧] 碳棒没有东风飞不起来 我就爱冒险 09-0909-09 10:5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天缩量5000打底,速度跑 Liao99 09-0909-09 10:58
- 77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谢哪位大佬柚子放我出来,还让我小赚,下回不 迟早ST 09-0909-09 10:58
- 78 0 [东方日升吧] 买这个股只能温饱,还是我的晓程科技好,黄金扛 不贪心的我爱空仓 09-0909-09 10:58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收仙人指路,加油干 风物长宜放量 09-0909-09 10:58
- 90 0 [*ST康佳A吧] 还等一天,再抄底?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09-0909-09 10:58
- 73 0 [一脉阳光吧] 1680建仓 范蠡多读书 09-0909-09 10:58
- 81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这走势不知道套多少人,想拉起来难啦 刻苦地梅花 09-0909-09 10:58
- 92 0 [中金公司吧] 金融里面最差的 睿智英明的静海 09-0909-09 10:58
- 70 1 [佳先股份吧] 快开董事会了,我看你怎么说 有耐心的魏奕 09-0909-09 10:58
- 83 0 [神州泰岳吧] 我已经骂不动了 股友WbwQ3O 09-0909-09 10:58
- 92 0 [捷邦科技吧] 固态电池你是一点也不跟啊 基民95985Cu127 09-0909-09 10:58
- 87 0 [北大荒吧] 涨太多了,涨太快了 樱花酒子嘻嘻 09-0909-09 10:58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XwmXUY 09-0909-09 10:58
- 74 0 [国光连锁吧] 打跌停板进来的又吃一个跌停 三万实盘挑战翻倍 09-0909-09 10:58
- 90 0 [金智科技吧] 梦里什么都有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9-0909-09 10:58
- 123 1 [科大讯飞吧] 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,市场服务,网络投票,股东 笑傲天成 09-0909-09 10:58
- 147 3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:中标南方电网项目累计签单6.77亿元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0909-09 10:58
- 105 1 [三友联众吧] 先前那位大神换的飞南,能交流一下 错股人生2 09-0909-09 10:58
- 75 2 [金现代吧] 有没有奇迹出现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9-0909-09 10:58
- 97 1 [天坛生物吧] 熟悉的配方,垃圾股的味道,但心又有不甘,怎么 股友65l8I27622 09-0909-09 10:58
- 160 5 [东阿阿胶吧] 这只股票拿的好累 股友3871f03A25 09-0909-09 10:58
- 138 2 [领先股份吧] 4-6月那些主播吹的天花乱坠,说什么对标“双成 沉着的施森汐 09-0809-09 10:58
- 87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涨4个点才跌1.6,你这个肺雾,涨多少跌多少 股友kIpQSk 09-0909-09 10:5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文静秀雅的雪涧1 09-0909-09 10:58
- 73 0 [均瑶健康吧] 早上刚买了跑不掉 大赚顺8888 09-0909-09 10:58
- 77 0 [当升科技吧] 别洗了,差不多了,露出马脚了 东方反向指标 09-0909-09 10:58
- 93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的德行就是不停恐吓威胁诱惑,要你买,你不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0909-09 10:58
- 81 1 [融创中国吧] 地产行情开启了,坚持住,等降息! 但求能回本 09-0909-09 10:58
- 111 1 [信雅达吧] 一直都是跌的比涨的多,一步步慢慢向下走!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0909-09 10:58
- 172 1 [晶合集成吧] 真心劝一下套在晶合的兄弟们,想回本只能买中芯 大华十年如一日 09-0909-09 10:58
- 130 1 [惠柏新材吧] 公司产品可适用于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零部件、应用 不懂股的小股东 09-0909-09 10:58
- 152 2 [中国中车吧] 听说1000公里,高铁试验是不是蒸的? 股友QatQb8 09-0909-09 10:58
- 70 2 [康力源吧] 金陵是减持。你为什么跟跌不跟涨 股友39B21962G5 09-0909-09 10:58
- 234 3 [广东宏大吧] 塞尔维亚,巴基斯坦,埃及,,,到底哪家订单? yzzhengszyz8841 09-0909-09 10:58
- 103 1 [中航重机吧] 我发现个规律这个股票就得晚上十二点以后发真实 谦虚的一把盐 09-0909-09 10:58
- 142 1 [ST帕瓦吧] 有点弄不懂这个公司是怎么亏那么多的 量化融券韭菜 09-0909-09 10:58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量这么大,也有新的游资进来接力吧,不知是 股友O25216v257 09-0909-09 10:58
- 90 0 [领湃科技吧] 我已跑路,主力可以拉了,祝大家发财 有上进心de悟空 09-0909-09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