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18 [莱绅通灵吧] 我早上11.93,我还加仓了,也是我的认知这钱我 KevinJay 09-0909-09 11:03
- 96 3 [华胜天成吧] 靠你我一抄底你就跌啊,做个人吧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909-09 11:03
- 198 4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我又回来了,就准备短炒一把,9月11日 金玉如意de慧金得 09-0809-09 11:03
- 4919 12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基星88高照 09-0809-09 11:03
- 69 0 [曼卡龙吧] 结束了下来吧 为梦前行2024 09-0909-09 11:03
- 82 0 [微导转债吧] 会大跌么? 找个账号看看 09-0909-09 11:03
- 75 0 [星星科技吧] 19日解禁 起个昵称真麻烦 09-0909-09 11:03
- 173 4 [海泰转债吧] 怎样转股的 黄小琦 09-0909-09 11:03
- 4169 1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最近市场热点切换,但电池板块的持续强势真的让 法外施恩753 09-0809-09 11:03
- 4267 11 [电池ETF广发吧] 之前电池板块调整了挺长时间,现在看看,龙头标 一生平安82 09-0809-09 11:03
- 546 13 [电科芯片吧] 看不懂的别乱说,假阴真阳~万亿星链的底层逻辑 喝汤喝汤咯 08-2609-09 11:03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得了,又不是真借壳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0909-09 11:03
- 97 0 [瑞泰新材吧] 太了解这票了,19.4个果断出 股友0602y85E96 09-0909-09 11:03
- 70 0 [曼卡龙吧] 你到底在干嘛啊,把板块都带下来了 林六少 09-0909-09 11:03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和昨天走势一样 股友3O3R361790 09-0909-09 11:03
- 89 1 [欣旺达吧] 倒数第一.真的有毒 沪上小李哥 09-0909-09 11:03
- 91 2 [富春环保吧] 你不是有黄金概念吗 股友9PKyVO 09-0909-09 11:03
- 5309 12 [格林美吧] 刚刚看了一眼账户,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$(1 有礼貌的许宸19 09-0809-09 11:03
- 94 0 [*ST网达吧] 又要跌停了啊 asgdjdldlkdk 09-0909-09 11:03
- 87 0 [安凯客车吧] 大家都散了吧。 自愚乐 09-0909-09 11:03
- 71 0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就在出货了 股友1e2757Z213 09-0909-09 11:03
- 77 0 [中视传媒吧] 跌停板就买 xy19830525 09-0909-09 11:03
- 87 0 [中曼石油吧] 不是说局势紧张吗?要打起来才能涨那? 股友g7JT6I 09-0909-09 11:03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17.5来接一点 AABBCCDDEEFF 09-0909-09 11:03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大的成交,浪费资金,100亿的成交,90%的票 古长盈 09-0909-09 11:03
- 102 1 [*ST正平吧] 明天开启一字了吧。 听蛙声一片 09-0909-09 11:03
- 116 1 [先导智能吧] 短短几天已经三倍了,让我们其他股份也喝点汤呗 这么绿真上头 09-0909-09 11:03
- 143 7 [岩山科技吧] 山顶被套哎 奥斯汀里 09-0909-09 11:0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 城市寄居蟹 09-0909-09 11:03
- 78 0 [赛诺医疗吧] 净流出6000万了,继续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0909-09 11:03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越跌越买,分批加 月若曦 09-0909-09 11:03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每天抠抠搜搜 灵动机敏的清樾7 09-0909-09 11:03
- 78 0 [弘讯科技吧] 已被套 股友CF03K8 09-0909-09 11:03
- 90 0 [ST京蓝吧] 中迪比你强100倍。 苹果3398 09-0909-09 11:03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小散们我们碰到职业队了,让你哭笑不得 股友3558E11h86 09-0909-09 11:03
- 78 1 [ST南都吧] 高位横盘出货,获利了结! 中国炒股只买ST 09-0909-09 11:03
- 102 1 [探路者吧] 这种定增票最好别碰,短期上涨无望! 捂股财富 09-0909-09 11:03
- 78 0 [巨星传奇吧] 这样稳步上升就行! 哎古转加 09-0909-09 11:03
- 120 1 [曙光股份吧] 他们这样折腾为了什么?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 股友PBv5KG 09-0909-09 11:03
- 74 1 [朗坤科技吧] 高位放量不死也晕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0909-09 11:03
- 119 3 [辉煌科技吧] 盘中大买单,给人看一下,就立马撤回了,没有那 c8727121436815730 09-0909-09 11:03
- 82 0 [飞凯材料吧] 吓得屁滚尿流的 是表哥嘛 09-0909-09 11:03
- 74 0 [越疆吧] 还是没人买,成交量感人 高开不卖的冤种 09-0909-09 11:03
- 39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金石为开918 09-0909-09 11:03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48跑了,不知道明天可能再接回来 股友8377C726D7 09-0909-09 11:03
- 100 1 [张家界吧] 又套进来一批,这股后面可能会拉升,但不是现在 一一路長虹 09-0909-09 11:03
- 7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小时级别洗盘刚刚开始---大约洗到3元 钱庄15 09-0909-09 11:03
- 74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至少10个点跌幅 浩存哥 09-0909-09 11:03
- 132 3 [安彩高科吧] 又追高了。5。58买的 未来就是成功 09-0909-09 11:03
- 106 1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们不怕 牛股牛牛牛小丫 09-0909-09 11:03
- 62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还是折价的啊,买的人这么少吗 西北望东南风 09-0909-09 11:03
- 283 1 [汉商集团吧] 主力怪搞笑的,这么低的位置,这么小的成交量, 肥小柴 09-0909-09 11:03
- 169 0 [和展能源吧] 和展能源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9-0909-09 11:03
- 97 1 [佳讯飞鸿吧] 这支股是怎么做到的每一次见顶形态都差不多的 大白六岁半 09-0909-09 11:03
- 93 1 [獐子岛吧] 耐心等待! 年芳十八子 09-0909-09 11:03
- 129 3 [东山精密吧] 散户都在喊快上车马上就要涨停了,主力听了,会 发财路路通 09-0909-09 11:03
- 235 1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如样的,跑输全市场96%的股票 乐观的柳亿16 09-0909-09 11:03
- 166 3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14:30分之前涨停,原因大家都懂的 四十九章经 09-0909-09 11:03
- 1645 2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【隔夜外盘:美三股指均收涨,大型科技股多数上 皂甙001 09-0909-09 11:03
- 4741 1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关注电池行业的朋友应该都注意到了,固态电池这 世所罕见987 09-0809-09 11:03
- 80 1 [百普赛斯吧] 融资补仓! 大资金散户 09-0809-09 11:03
- 73 0 [ST嘉应吧] 没人拜拜了,都安静了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9-0909-09 11:03
- 76 0 [广立微吧] 寒武纪的猎物 tlotr_b 09-0909-09 11:03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横久必跌,下午会跌波大的 xhhzj 09-0909-09 11:03
- 81 0 [盛路通信吧] 回购吗 股友5yAPwi 09-0909-09 11:03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09-【科技】:赛道高位如期波动放大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0909-09 11:03
- 77 0 [湖南黄金吧] 转弱了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0909-09 11:03
- 66 0 [中环海陆吧] 啊$中环海陆(301040)$ 上午收盘还要半小时,好 九犇犇犇 09-0909-09 11:03
- 104 0 [睿智医药吧] 13.61无有效支撑,14.25压力位未过,说明近段时 直率的邓茁1 09-0909-09 11:03
- 107 2 [蔚蓝锂芯吧] 有点看头了今天绿开没买入痛失做T机会 Soya4 09-0909-09 11:03
- 111 2 [润建股份吧] 开始表演,这还不是底 初__见 09-0909-09 11:03
- 84 1 [湖南发展吧] ,服不起的阿斗 股友kPxSFG 09-0909-09 11:03
- 215 3 [领益智造吧] 4万手哥是大散户吗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0909-09 11:03
- 164 5 [三一重工吧] 跌回13元我买1000手 股友393qon 09-0909-09 11:03
- 4305 11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我理 网格交易实盘侠61 09-0809-09 11:03
- 28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赚20亿就收手 09-0909-09 11:03
- 25 0 [万通发展吧] 11点砸盘的是哪一家? 索罗大斯 09-0909-09 11:03
- 80 0 [棕榈油吧] 这么高的位置一个月不跌,随时有可能来个大瀑布 檀01 09-0909-09 11:03
- 80 0 [中恒电气吧] 准确冲锋 股友X0t6613130 09-0909-09 11:03
- 75 0 [烧碱吧] 急拉慢跌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3
- 72 0 [雅克科技吧] 高价卖套套了 富足的华夜白5 09-0909-09 11:03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神经 旗开的元琬 09-0909-09 11:03
- 446 0 [君正集团吧] 小燕子从吉视传媒带来百万雄兵,联合兄弟姐妹们 明媚得小燕子 09-0909-09 11:03
- 85 1 [肯特催化吧] 割了,,,太坑。 n991613725562858 09-0909-09 11:03
- 93 1 [荣科科技吧] 股票当日长期在均价下运行,就是在出货,注意风 王者太阳 09-0909-09 11:03
- 143 1 [佳力奇吧] 还好刚刚卖掉了,这个股票是要卖公司。流通市值 基民M6e1390519 09-0909-09 11:03
- 114 3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没意思! 旗开得胜9999 09-0909-09 11:03
- 100 1 [ST合力泰吧] 随时爆发! 楓染秋 09-0909-0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