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2 [欧菲光吧] 我爱死刚才那大佬了,多来几个这样的大佬啊 股友T237A91660 09-0909-09 11:03
- 102 2 [上海钢联吧] allin钢联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909-09 11:03
- 1474 13 [万向钱潮吧] 目前的PBX已经极度密集,交汇于一点处。可以简 灰风wind 09-0809-09 11:03
- 83 0 [甘李药业吧] 跟风股,阴跌开始了,快跑快跑快跑 仝庄币 09-0909-09 11:03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价格低是它最具优势法宝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1:03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飘之孤独9193 09-0909-09 11:03
- 71 0 [ST际华吧] 这两天会反弹吗 股友70Y1Y89165 09-0909-09 11:03
- 80 0 [虹软科技吧] 毫无疑问套人走势 发大财耶欧 09-0909-09 11:03
- 108 1 [航天信息吧] 这波要去7.82元。大资金要建仓!大资金就是这么 股友V7093621g1 09-0909-09 11:03
- 174 3 [天赐材料吧] 半天的量比昨天一天都还多 向上的池飞文 09-0909-09 11:03
- 166 3 [渤海租赁吧] 这票能上4吗 傲慢是罪过 09-0909-09 11:03
- 207 18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想买没买气死我了 努力的武研琳 09-0909-09 11:03
- 199 1 [A50期指吧] 牛市化债软着陆三川智慧:股东拟减持3.00%股份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0909-09 11:03
- 437 10 [大港股份吧] 给你机会跑的还会涨,钝刀割肉式下跌还会跌。 短线拼胜率 09-0809-09 11:03
- 83 0 [迈瑞医疗吧] 昨天买进连给小散出的机会都没有,这种趋势不叫 股海123淘金 09-0909-09 11:03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明显 城市寄居蟹 09-0909-09 11:03
- 388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买了有点当,要三个月封闭选股买入,出来不知行 点石钵满地向问天 09-0909-09 11:03
- 76 0 [山东玻纤吧] ,小仓位试一下手气 蛟龙鱼跃 09-0909-09 11:03
- 131 0 [南山智尚吧] 赶紧拉高出货,万一同,某某有牵连,麻烦就大了 Wyh51666 09-0909-09 11:03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跌跌不休 鳌峰浩瀚 09-0909-09 11:03
- 75 0 [玲珑轮胎吧] 赛轮股价今天超过你 基民7673c1260P 09-0909-09 11:03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冲高出了,等卡完异动回调后看着再接 股友8761Uc8733 09-0909-09 11:03
- 98 2 [九丰能源吧] 这么琐 股托去s 09-0909-09 11:03
- 87 0 [智翔金泰-U吧] 这货是怎么从涨2.8%跌到绿的? 晚上的清秋 09-0909-09 11:03
- 229 6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是善庄,找好节奏,每天高抛低吸,18号之前 牛市出没 09-0909-09 11:03
- 514 6 [飞龙股份吧] 之前董秘怎么也不正面回复。这下被快克智能的董 窗里窗外 09-0909-09 11:03
- 4183 12 [天赐材料吧] 最近新能源明显有走出低谷的迹象,这个时候选对 有自制力的潘奕18 09-0809-09 11:03
- 197 17 [康芝药业吧] pk1500的茅台,6.7康芝药业涨100倍的可能性远大 扫描黑马 09-0809-09 11:03
- 2951 5 [西安银行吧] 银行利润,“省”出来 西安银行资讯 09-0509-09 11:03
- 73 0 [浙江荣泰吧] 真是厉害,继续新高 无与伦比的舞蹈 09-0909-09 11:03
- 266 0 [新研股份吧] 从8月份开始公司的公告和董秘的答复都开始在特 想过名字很难 09-0909-09 11:03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真的没人啦啊 伊凡木真 09-0909-09 11:03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合锻不动他不敢动 扶墙摇摆 09-0909-09 11:03
- 525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才是重点啊,一个二个的还唱空 股友i9FuuL 09-0909-09 11:03
- 104 2 [岩山科技吧] 大人小孩,先跑,我顶上一万手 股友7106Jc3599 09-0909-09 11:03
- 120 2 [国轩高科吧] 已经是明牌了,主力拉开架势,干吧,锁仓,不到 纵横的包濂 09-0909-09 11:03
- 141 1 [赛诺医疗吧] 一个逻辑,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爆出这个消息?谁 lzwas007 09-0909-09 11:03
- 145 4 [汉宇集团吧] PEEK唯一没涨的 股友ivi3zl 09-0909-09 11:03
- 82 1 [山鹰国际吧] 早晚轮到低价?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0909-09 11:03
- 99 0 [德马科技吧] 德马就是不肯涨,浪费大好行情,再不来个涨停板 东阳Y 09-0909-09 11:03
- 258 1 [古鳌科技吧] 重要提示:2025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 潜伏等大风 09-0909-09 11:03
- 121 4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不涨,天理难容。 善解人意地无崖子 09-0909-09 11:03
- 9339 1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被异动压制,如果天普复牌后继续一字涨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0909-09 11:03
- 69 0 [ST际华吧] 2.5元等你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0909-09 11:03
- 84 0 [派能科技吧] 昨天进涨了2个点,今天一堆下去几个点 妥妥稳稳 09-0909-09 11:03
- 140 0 [甲醇吧] 下跌无量,反弹带量,明显的多头趋势,而且双焦 我的位新LC680LC 09-0909-09 11:03
- 104 1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还真不是人 小A跟紧点 09-0909-09 11:03
- 84 1 [PVC吧] 每天成交价好几十万,不知道成交了个啥?寂寞吗 浙江股长 09-0909-09 11:03
- 123 1 [巨星传奇吧] 快跑、下午要跌5个点起步、立杆为证 东方旗帜 09-0909-09 11:03
- 146 1 [泰胜风能吧] 出大事了,快跑 自由哥888 09-0909-09 11:03
- 85 1 [焦煤吧] 多头平仓不跟你玩了,空投怎么说 股友zcuhut4963 09-0909-09 11:03
- 98 1 [广百股份吧] 现在卖的都是割肉盘 二分五 09-0909-09 11:03
- 208 1 [南方原油C吧] 原油是否还有更大的市场 灵巧的舒日轩 09-0909-09 11:03
- 139 2 [中创智领吧] 1 丿从零开始 09-0909-09 11:03
- 115 3 [中哲精化吧] 每次卖完它,第二天就猛拉。 富贵人生哦 09-0909-09 11:03
- 272 1 [百花医药吧] 大概率要去10日,今天明显的主动走弱,5日线都 不知山 09-0909-09 11:03
- 136 3 [中红医疗吧] 准备起飞.你们准备好了吗 就知道抄底 09-0809-09 11:03
- 4224 1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行情来了,就得选弹性好的品种才能跟上节奏。我 灰飞烟灭652 09-0809-09 11:03
- 5152 10 [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吧] 近期 萤火虫之微光 09-0809-09 11:03
- 72 1 [舍得酒业吧] 每次都是落后酒鬼,硬一回这么难吗 闪电芦苇 09-0809-09 11:03
- 77 0 [方大炭素吧] 真是一日游大哥 吉吉1234 09-0909-09 11:03
- 110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1:00 估值播报:- 0.17% 估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1:03
- 73 0 [多晶硅吧] 10分钟量价顶背离明天将出,机构多头末日。准备 观市老者551518 09-0909-09 11:03
- 78 0 [数字政通吧] 买盘都是几手几手的买,卖盘都是几千手几千手的 股海沉浮浪 09-0909-09 11:03
- 137 0 [深主板50吧] 这里才是你买的股票,真实位置 精神学砖家 09-0909-09 11:03
- 78 1 [海立股份吧] 加油加油 遥远DE星空 09-0909-09 11:03
- 84 1 [万马股份吧] 唱多的呢,不是应该高兴吗 股友097A3Q7056 09-0909-09 11:03
- 99 1 [科德教育吧] 群星和艾布鲁我都有,都冲了六七千点,这个是唯 突破历史123 09-0909-09 11:03
- 82 1 [森麒麟吧] 只要一跌都出来骂一下,涨的时候都不见!这股就 M瞒天过海 09-0909-09 11:03
- 73 1 [瑞泰新材吧] 感谢主力,威武霸气侧漏,爱你么么哒 第八大_奇迹 09-0909-09 11:03
- 111 1 [德生科技吧] 向好的局势不会改变,现在只是调整,至于调整多 云端靠北 09-0909-09 11:03
- 92 1 [金奥博吧] 千万别买,就来就死 胡亚平 09-0909-09 11:03
- 70 1 [兰花科创吧] 烂花 股友vUxjmr 09-0909-09 11:03
- 58 1 [广生堂吧] 怎么股吧里这么安静,狗没有嗅到味,不出来吧基 干脆的孙红恋2 09-0909-09 11:03
- 136 3 [*ST三房吧] 他有一不小心就涨停的概念! 摇钱树下摇啊摇 09-0909-09 11:03
- 73 2 [宏昌科技吧] 走了,不可能天天低开高走的,等会就下杀了。 股友31A9950G70 09-0909-09 11:03
- 5332 11 [鹏华改革红利股票吧] 近期 网格九交易实盘 09-0809-09 11:03
- 77 0 [中源家居吧] 还有挺多人要卖哈,17.25再洗一洗,洗干净。 醒狮记 09-0909-09 11:03
- 81 0 [广生堂吧] 人家昂利康还做了个双头儿,这个简直是A沙 迷一样518 09-0909-09 11:03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没带好头 基民MhDdGd 09-0909-09 11:03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可以买了,跌几天了 黄油阿拉蕾 09-0909-09 11:03
- 95 1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在缩量,说明买盘不济,资金在观望选择方向 逍遥山中老虎 09-0909-09 11:03
- 74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些lj,这股去年7-8块的时候买过,到这价位了 云淡风轻775 09-0909-09 11:03
- 291 1 [国轩高科吧] 我真吐了 在看不到的夜里 09-0909-09 11:03
- 84 1 [零跑汽车吧] 怎么老跳水啊,哪个beyond在卖啊 韭菜的自我休痒 09-0909-09 11:03
- 82 0 [纵横通信吧] 纵横通信9月9日快速反弹 纵横通信资讯 09-0909-09 11:03
- 257 0 [潼关黄金吧] 港股黄金股延续涨势,赤峰黄金涨14% 潼关黄金资讯 09-0909-09 11:03
- 83 0 [倍加洁吧] 6了6了,减持的坏蛋 长线选手25 09-0909-0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