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已经不行了,主力机构都跑了,剩下一帮散户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0909-09 11:06
- 96 1 [力盛体育吧] 一个万手直接涨停了 股友16n9978A23 09-0909-09 11:06
- 104 2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跑路了,玩不过主力 随便都牛 09-0909-09 11:06
- 104 8 [值得买吧] 阳线清仓了 马头头岩 09-0909-09 11:06
- 100 2 [南京公用吧] 哎哟,一不小心第一名,虽然只是开盘 世本无物 09-0909-09 11:06
- 80 0 [丰元股份吧] 这怎中只要一下来它必装s。 股友72172JP123 09-0909-09 11:06
- 82 0 [中国联通吧] 人间清醒 清逸灵动的祝茁 09-0909-09 11:06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纽约金价8日续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6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降息预期愈发强化 美债收益率跌至数月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6
- 91 0 [瑞鹄模具吧] 杀人诛心,牛市过半了这股还是跌跌不休,吃肉没 独来独往像个高手 09-0909-09 11:05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5.45的本,俺不怕,甚至还想加仓啊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9-0909-09 11:05
- 126 0 [万润科技吧] 只有稍有反弹,各种散户就开始yy,省点吧,我趋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0909-09 11:05
- 82 0 [景嘉微吧] 正常来说,jjw董秘这棒槌出来,一般第二天是跌3 腾飞中国龙 09-0909-09 11:05
- 86 0 [中国银行吧] 5.4补仓,制定能跌到、等 股友K4nhh5 09-0909-09 11:05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量化出货,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5
- 81 0 [舒泰神吧] 哎哎哎!这不是搞笑吧!跌这么多!还是套人!像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5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抄底了,跌不动了 股通王7474 09-0909-09 11:05
- 99 1 [中际旭创吧] 急拉慢跌标准出货 tornado2 09-0909-09 11:05
- 188 6 [太平洋吧] 资金连续出2天了,4.7卖了,调整下来在买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9-0909-09 11:05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9倍市盈率每天一根大阴柱 股市钢琴家 09-0909-09 11:05
- 87 0 [安琪酵母吧] 控的老道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1:05
- 76 0 [科德教育吧] 8阴真金了.再来1阴就9阴真金了 有二说一20127957 09-0909-09 11:05
- 36 0 [黄金概念吧] 谁是黄金推手?美联储?大国央行! ttf9988 09-0909-09 11:05
- 73 0 [XD中国卫吧] 开启风箱模式左口袋进右口袋出散户就是老鼠两口 短线掘金2025 09-0909-09 11:05
- 128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股份业绩虽好.但主力没有格局不敢主动做多 股友26y91561y2 09-0909-09 11:05
- 99 1 [旷达科技吧] 最近比较流行这种出货手法 基民3k6030721Q 09-0909-09 11:05
- 92 2 [亿纬锂能吧] 赶紧下到-4,让我再踢一下~ 勿关注202207 09-0909-09 11:05
- 78 2 [拓新药业吧] 涨停板马上到了 ST艾为电子 09-0909-09 11:05
- 84 2 [大中矿业吧] 不会有出息的,韭菜们不要幻想,缓缓回落是必然 D59761026L 09-0909-09 11:05
- 77 1 [宁波精达吧] 垃基,你有本事跌停板。 天狼星999888 09-0909-09 11:05
- 85 1 [普瑞眼科吧] 走了 无厘头 09-0909-09 11:05
- 75 3 [酒ETF鹏华吧] 通知,今天白酒不涨,明天涨三个点 讲的真好 09-0909-09 11:05
- 96 0 [XD苏州龙吧] 板块倒数,也是人才 小时安 09-0909-09 11:05
- 102 0 [电科芯片吧] 真是垃圾 神马菜鸟 09-0909-09 11:05
- 112 0 [铁矿石吧] 从目前铁矿石的基本面和供需的情况来分析价格不 浪里白条138 09-0909-09 11:05
- 82 0 [玻璃吧] 一眼1300了,小空子们自己割肉吧 癞皮狗大王 09-0909-09 11:05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坚持等待第三波, 金牌理赔员 09-0909-09 11:05
- 87 0 [盐湖股份吧] 别撑着了,下去吧 找只好股不容易 09-0909-09 11:05
- 13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黄金新高怎么看? 银华基金 09-0909-09 11:05
- 75 0 [珀莱雅吧] 又给你脸了是吧? 吉米蕉特勒 09-0909-09 11:05
- 74 0 [拓新药业吧] ,33.02接高了,老板们你们继续砸,下来我还能 股友67c886t278 09-0909-09 11:05
- 81 0 [杭可科技吧] 应该要盘整几天了 无糖咖啡3 09-0909-09 11:05
- 81 0 [诚迈科技吧] 典型的A沙 全球都在涨 09-0909-09 11:05
- 81 0 [福元医药吧] 要被埋在这里了吗? 稳健的杨翔云 09-0909-09 11:05
- 78 0 [天通股份吧] 短期调整,赶紧跑。 幸福来子哥 09-0909-09 11:05
- 85 0 [中海达吧] 7块钱可以梭哈,7块以上都贵 股友0383N77K85 09-0909-09 11:05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一走就起飞? 股友57c36z7635 09-0909-09 11:05
- 9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两天主力在做图形,数据上看着要启稳而实际上 股友BsnOPi 09-0909-09 11:05
- 71 0 [维科技术吧] 丢,没看盘,早盘忙着没卖,丢,居然绿了 不玩了a妈妈 09-0909-09 11:05
- 80 0 [龙佰集团吧] 感谢主力稳住股价,我先走了,去外面看看 看好就买入待涨 09-0909-09 11:05
- 74 0 [科德教育吧] 买盘枯竭了,要无量大跌了 圣域酒拾念叨 09-0909-09 11:05
- 161 2 [长城汽车吧] 坦克月均2万,魏牌等高山7上市,月均1.5-1.8万 基民Gk3YTH 09-0909-09 11:05
- 89 1 [道通科技吧] 黄金坑。 一为天下 09-0909-09 11:05
- 83 0 [安培龙吧] 特斯拉被收购了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09-0909-09 11:05
- 321 7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还要跌8元—10元。杜老板已抛光,目前 一叶孤舟随风飘 09-0809-09 11:05
- 77 0 [透景生命吧] 开始阴跌半个月,21我来陪你们 套我就不参与 09-0909-09 11:05
- 104 0 [天龙退吧] 冲高坚决走人,远离姜苏股 AABBCCDDEEFF 09-0909-09 11:05
- 93 0 [南京公用吧] 今天的线画的好看 李万三vvv 09-0909-09 11:05
- 66 0 [数据港吧] 这么看啥科技都是假的.都是口嗨炒作的 出手稳赢 09-0909-09 11:05
- 76 0 [光力科技吧] ,庄心太黑 教授级老中医 09-0909-09 11:05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票涨幅不大横盘震荡,跌下来真的是吓人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0909-09 11:05
- 125 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全市场龙头,一个低开带崩市场。暴跌七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9-0909-09 11:05
- 105 3 [紫光股份吧] 哥哥你的年线还是绿的呢 疯买必跌 09-0909-09 11:05
- 87 2 [天合光能吧] 妈的,拉个涨停会死啊, 股友772HZ50158 09-0909-09 11:05
- 103 0 [贵州轮胎吧] 你是什么垃j轮胎呀,青岛双星都涨几个点了 股友99221t9M21 09-0909-09 11:05
- 64 0 [影石创新吧] 卖出一大半保本,留下一小半陪你们玩到老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09-0909-09 11:05
- 76 0 [焦煤吧] 装模作样 十六笔画2 09-0909-09 11:05
- 88 0 [兆威机电吧] 清掉,换北特科技。 诸葛志强 09-0909-09 11:05
- 103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第一 艾斯剔柴娜 09-0909-09 11:05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加仓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 漫漫复利录 09-0909-09 11:05
- 107 0 [贝达药业吧] 请注意,诱多 股友VMOGWP 09-0909-09 11:05
- 79 0 [电科数字吧] 砸盘概念股 飞哥前瞻 09-0909-09 11:05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走了,扶不起的阿斗 东财网友9782513630962282 09-0909-09 11:05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买单.枯竭了 n515613586133144 09-0909-09 11:05
- 103 0 [立新能源吧] 股东人数 股友TUKbiW 09-0909-09 11:05
- 108 0 [工商银行吧] 就不能让他急头白脸跌一次?大盘不用这么护 一一路发发发 09-0909-09 11:05
- 85 0 [粤电力A吧] 三天涨了一毛六,每天一分钱的玩可以玩16个交易 股友1350QD0365 09-0909-09 11:05
- 83 0 [节能环境吧] 双胞胎要生了,快跑 小飞肥牛o 09-0909-09 11:05
- 85 1 [均瑶健康吧] 表演结束,谢幕。 股友vLL3K2 09-0909-09 11:05
- 150 3 [紫光股份吧] 这是家什么公司?回答问题模棱两可,董秘电话01 马年牛市 09-0909-09 11:05
- 126 3 [湖北广电吧] 砸到5.84 LK985555 09-0909-09 11:05
- 1472 3 [欢瑞世纪吧] 6万股今天估计能T个5000块钱去找不吃香菜考研版 百亿佳先 09-0909-09 11:05
- 55 1 [东华软件吧] 倒闭吧!!! 顺势而为2024呀 09-0909-09 11:05
- 85 1 [星德胜吧] 不涨就把你卖喽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0909-09 11:05
- 90 0 [青云科技-U吧] 买入万劫不复,80以上喊卖出的含金量不断升高, 下来吃面 09-0909-09 11:05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刚才看到一个人说今天开板他就,现在怎么找不到 乐观的幽雨林7 09-0909-09 11:05
- 29 0 [君正集团吧] $君正集团(SH601216)$ 基民186051DU29 09-0909-09 11:05
- 69 0 [合锻智能吧] 挺厉害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0909-0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