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11 [*ST金科吧] 看到你们能卖真羡慕,等我回本了头也不回的卖了 SoToday 09-0909-09 11:12
- 748 2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出了一万股 十月十 09-0909-09 11:12
- 73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废柴怎么就起不来呢? 股友98Gx039796 09-0909-09 11:12
- 91 3 [长川科技吧] 玩玩!已清仓 HX747U9专营 09-0809-09 11:12
- 82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坚定的相信华友未来会更好 豪放不羁的黎思源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又是开盘即合全日最高 認真妳就SHU了 09-0909-09 11:12
- 88 0 [新柴股份吧] 头上有虱子,难道要出事? 激情冬夏 09-0909-09 11:12
- 97 0 [小商品城吧] 别忘了,小商品城的核心是全球商贸,AI一加持, 星空迷路的我 09-0909-09 11:12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是进去了多少接盘? 吉祥民丰得丘处机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XD海油发吧] 最好零成交至收市。 股友1Uoidw 09-0909-09 11:12
- 89 1 [柳工吧] 大股东在增持了 上海诸光路 09-0909-09 11:12
- 134 3 [武汉凡谷吧] 发套了埋人了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 不会吧又跌停啦 09-0909-09 11:12
- 102 3 [国联民生吧] 一个个的大聪明,筹码就这么被骗走了 买了它跌卖了它涨 09-0909-09 11:12
- 133 4 [美团-W吧] 真正的好公司其实没那么多,美团不算差公司 煜岩守城 09-0909-09 11:12
- 41 2 [通信ETF国泰吧] 给个机会,让我在30日线接你 糖馒头 09-0909-09 11:12
- 66 3 [长川科技吧] 杂毛股,拉圾公司。 股友R1tIXG 09-0509-09 11:12
- 2856 87 [东方甄选吧] 兄弟们,我瞎搞了,开盘清仓了小米,重仓了东方 基民Cvnyzx 08-2609-09 11:12
- 74 0 [江钨装备吧] 投诉某信 股友nLDhYf 09-0909-09 11:12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放着等企稳再加仓干 灵动机敏的渡川8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塞力转债吧] 没热度了吗? 一定要用5分钟K线 09-0909-09 11:12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看你跌成狗,极度舒适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0909-09 11:12
- 88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至少这几天有量了,可以进了 半路出家2020 09-0909-09 11:12
- 82 0 [东材科技吧] 这货调整了一个多月了,真垃圾 晚风拂松梢 09-0909-09 11:12
- 82 0 [比亚迪吧] 买了这个b后,连大盘都跑不过了 股友fjeBcE 09-0909-09 11:12
- 86 0 [中简科技吧] 继续内斗,后面还有没爆出来的大消息 网络喷子666 09-0909-09 11:12
- 77 0 [旷达科技吧] 股性太差了 宽容的许晨光1 09-0909-09 11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得不说,这确实是真牛市,还有二千多家在二千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9-0909-09 11:12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买了肯定跌就这句话放这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909-09 11:12
- 89 4 [华电新能吧] 两分钱可以玩一天,哈哈 盆满万贯得唐三 09-0909-09 11:12
- 118 1 [天津普林吧] 亏20%+涨也好,跌也好,都无所谓了,割不动了 小爱心1999 09-0909-09 11:12
- 67 1 [英集芯吧] 跌到15 股友18k6I85202 09-0909-09 11:12
- 227 8 [百花医药吧] 3个亿的6个点就是1800万,主力你能承受这个亏损 股友9w1z670722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涨一天跌五天 股友Yq9brV 09-0909-09 11:12
- 82 0 [*ST高鸿吧] 大股东说了,解决不了高鸿就解决打电话的人 股友1U38I51677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中科飞测吧] 争取今天跌破83加油 股友nOtDhP 09-0909-09 11:12
- 153 2 [群兴玩具吧] 为什么还有追高买这个恶庄股,明天宣布重组了,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09-0909-09 11:12
- 194 8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融资净买入837.56万元,融资余额24.4 中国稀土资讯 09-0809-09 11:12
- 200 0 [金龙羽吧] 国轩高科拉升不动的时候卖了。 基民U68871565d 09-0909-09 11:12
- 81 0 [创源股份吧] 小单出货评论区托还多小心被套 育波Boyk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,呵,还是抓少了 基民13575yD681 09-0909-09 11:12
- 370 0 [江苏雷利吧] 一点用处都没有呀还供货特斯拉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国旅联合吧] 这股最少能涨到250 ST根韭菜 09-0909-09 11:12
- 93 0 [北京人力吧] 有跌有涨炒股之常情 股友27a8N54893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创业环保吧] 今天收盘价:6.03 焦糖玛奇朵8 09-0909-09 11:12
- 190 7 [大北农吧] 大猜想】到底是什么原因或者目的可以让大空头可 梦里有座岛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同花顺吧] 哦我亏本卖掉了,他说他不减持了,拿我当猴耍? 天气不好不炒股 09-0909-09 11:12
- 88 0 [红豆股份吧] 早上卖出了,尾盘挂个2.55单接回。今天大盘缩量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12
- 64 0 [安正时尚吧] 昨天拉一波的自救别买 黔来阳 09-0909-09 11:12
- 108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谁一下子吃了2800手,等着明天继续砸? 有责任心的夏源8 09-0909-09 11:12
- 391 0 [财经评论吧] 两类资金出现分歧 A股市场结构性行情持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上大股份吧] 昨天跌的太少,今天必须补跌 坚强得芒果 09-0909-09 11:12
- 102 0 [汇绿生态吧] 最亷价的1.6T光模块股没有之一 股友6cz7089072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当心倒打一耙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1:12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早报|育儿补贴申领正式全面开放,8月以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2
- 85 0 [中科创达吧] 来吧,主力,再用点力,我还有一半等着60接盘 让我挣点零花钱吧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已熊 大虾兴哥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PVC吧] 都说了这个品种你就空绝对赚我多转空3天了舒服 股友w620392w90 09-0909-09 11:12
- 206 0 [晶方科技吧] 4天大跌后反弹无力就不是洗盘这么简单了。换股 A市游戏代码 09-0909-09 11:12
- 2429 7 [江特电机吧] 20250909学习笔记--趋势和位置--江特电机,中国 最强嘴炮王 09-0909-09 11:12
- 81 1 [福光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垃圾! 股友5o100606i9 09-0809-09 11:12
- 291 6 [音飞储存吧] 金减完了,这又是谁在减。。 韭菜吐芽 09-0809-09 11:12
- 132 0 [时代万恒吧] 跟天际同时拉,同时调整这么久,人家拉4板,这 股友oaqm6x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也开始韭菜了。太惨了,散户 庖丁解丰牛2028 09-0909-09 11:1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必须的”行情越来越好,债基也开始 股友0599I82X32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安正时尚吧] 跟昨天一样,劝你们能跑就跑 说实话的万手哥 09-0909-09 11:12
- 72 0 [西部材料吧] 股票不买涨,买跌的话天天都能挣钱 朝气蓬勃的冷飞文 09-0909-09 11:12
- 72 0 [正泰电源吧] 我不贪,留点利润,清仓了 股友091IO51180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网宿科技吧] 垃圾一只 股友ZHglEK 09-0909-09 11:12
- 81 0 [精研科技吧] 出啥事了这么跌?? 新奇的温泰成 09-0909-09 11:12
- 106 2 [曼卡龙吧] 涨停也就27.67,远落后板块指数。今天板块指数 霖霖灵 09-0909-09 11:12
- 94 1 [信测标准吧] 不错继续坚持这一节奏好好跌。还持有信测的韭菜 必跌先知 09-0909-09 11:12
- 460 2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1:12
- 335 6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: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 万事利资讯 07-2909-09 11:12
- 101 0 [中国石化吧] 补仓就绪持股等领红利,目标明年保守利润10万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0909-09 11:12
- 79 0 [兆新股份吧] 织布机也能一直阴跌,也是有趣了 钟子期2 09-0909-09 11:12
- 77 0 [多晶硅吧] 奉劝来群里的散户远离多晶硅,空不做多不做保命 篮醒x 09-0909-09 11:12
- 95 0 [中科磁业吧] 小盘稀土股今天看银河了! 李发财666 09-0909-09 11:12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跌,玩次新吗? 股友SM砸烂缸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真是拉垮 大韭韭菜 09-0909-09 11:12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马上就要绿 股友69dW609721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你是司了牙还是司了娘。天天在作揖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多晶硅吧] 浙商期货今天18000手多单,如果跌停,他会不会 基民k76IsG 09-0909-09 11:12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都是大幅波动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909-09 11:1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,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 基民QxM3fU 09-0909-09 11:12
- 83 0 [阳谷华泰吧] 天天喊重组,不跌停算你好命 CHN95C21 09-0909-09 11:12
- 107 1 [三花智控吧] 追高了,兄弟们找个好地方把我埋了 逐浪者十三 09-0909-09 11:12
- 85 0 [华天酒店吧] 变红难上加难 千汇公司 09-0909-09 11:12
- 89 0 [康缘药业吧] 结构性行情,选对板块更重要 股友D4XWii 09-0909-09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