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湖南裕能吧] 年前裕能的风格是大盘跌我小涨,大盘涨我大涨, 涨跌_开关 09-0909-09 11:08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打板进的。0收益 股友5620o29o90 09-0909-09 11:08
- 67 0 [捷捷微电吧] 高管卖公司了 D调a爱的选择 09-0909-09 11:08
- 133 0 [退市熊猫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大盘回调,个股普跌 利落的姜瀚烁 09-0909-09 11:08
- 5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还想着上车呢,应该没问题吧 虎味椰子球 09-0909-09 11:08
- 97 0 [联影医疗吧] 早上加了12手 呀山巡来我叫王大 09-0909-09 11:08
- 83 1 [华联股份吧] 买了三千股天天叫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0909-09 11:08
- 209 1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笔到底亏了多少个点 只做20CM 09-0909-09 11:08
- 348 2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这个主力的手段套路真多,红盘的时候是肉加 茉莉花海 09-0909-09 11:08
- 80 2 [荃银高科吧] 三只红兵 丁堡主 09-0909-09 11:08
- 76 0 [乐山电力吧] 一天砸没三天涨的 红个大鸡毛 09-0909-09 11:08
- 94 0 [宝明科技吧] 每股净资产只有3块多,负债率67还多,这企业压 姑苏城外紫 09-0909-09 11:08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越来越离谱!臭垃圾 韭黄炒韭菜吧 09-0909-09 11:08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高点比昨天高,低点比昨天低,怎么啦 hiroshi888 09-0909-09 11:08
- 82 0 [嘉元科技吧] 五矿新能都涨风了,你这gou庄 股友rt1yRH 09-0909-09 11:08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没事,市场上很多僵尸股,不缺少这个票一个 Kk59 09-0909-09 11:08
- 74 1 [南华期货吧] 真的是个 张婷婷777 09-0909-09 11:08
- 618 0 [联环药业吧] 高抛低吸t了4% 诺焱2025 09-0909-09 11:08
- 1319 6 [XD同方股吧] 同方股份:关于选聘2025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XD同方股资讯 09-0809-09 11:08
- 81 0 [中海达吧] 做T,适合做T hurry速3110 09-0909-09 11:08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说了合锻是你爷爷王子是你爹,天天都这样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0909-09 11:08
- 83 0 [通鼎互联吧] 强庄控盘,随时拉板 zhngtingking 09-0909-09 11:08
- 58 0 [*ST闻泰吧] 可以,够强势,可以加仓了 只会价值投资 09-0909-09 11:08
- 68 0 [ST京机吧] 今红没戏了 没希望投靠小本本 09-0909-09 11:08
- 296 0 [天赐材料吧] 卖早了 能力大于责任 09-0909-09 11:08
- 106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的拉升是试盘 拖阿拖 09-0909-09 11:08
- 157 1 [汉钟精机吧] 早上济民健康和这个,进了这个,那边涨停了,这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0909-09 11:08
- 87 0 [*ST雅博吧] 破股硬是困了我一年还是亏了走人走人 Echo333 09-0909-09 11:07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郁闷 理性的池舒茜 09-0909-09 11:07
- 75 0 [联特科技吧] ,今天又是板块垫底,瞎了眼看好你。 木子哥123 09-0909-09 11:07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这主力操作??? 股友820L122Y08 09-0909-09 11:07
- 70 0 [中源家居吧] 诱多出货,暗盘卖2000万了 股友ya3RTU 09-0909-09 11:07
- 66 1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票就不应该查查,减持完就跌 股友eJx2Ne 09-0909-09 11:0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还相信牛来了吗?我是不信 换胃思考z 09-0909-09 11:07
- 67 0 [中国卫星吧] 尾盘绿明天拉? 有远见的小颜 09-0909-09 11:07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垃圾垃圾 股友888DH57289 09-0909-09 11:07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该跌不跌加倍看多,兄die们 买船长买的准没错 09-0909-09 11:07
- 80 0 [东方电气吧] 安静的看,或者不看,或者离开结束 股友rr68577926 09-0909-09 11:07
- 83 0 [景兴纸业吧] 获利盘太多,筹码集中度才10,不可能不调整 股友188P11M581 09-0909-09 11:07
- 69 0 [英联股份吧] 真会玩 燕十三的刀 09-0909-09 11:07
- 2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真不可惯这里没有成交量 abc12345688 09-0909-09 11:07
- 78 0 [比亚迪吧] 整天要死不活的 元宝LL 09-0909-09 11:07
- 104 0 [江西铜业吧] 紫金矿业股价这个月超江铜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909-09 11:07
- 83 0 [三川智慧吧] 怎么跟濮耐一个德行 股友OT30117126 09-0909-09 11:07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09-【金融地产】:业绩改善但风格不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0909-09 11:07
- 73 0 [骆驼股份吧] 一地鸡毛 牛骨发现者 09-0909-09 11:07
- 88 0 [雅化集团吧] 拉鸡,提前减持了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0909-09 11:0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不拉上去的话。今天这个套就深了 夏粤R 09-0909-09 11:07
- 77 0 [易点天下吧] 混到一个小弟都没有,硬生生被干下来了 在下益升君 09-0909-09 11:07
- 104 0 [金种子酒吧] 快点砸盘 金童托雷斯233 09-0909-09 11:07
- 80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看盘面又在向上走了,创新药板块活力还是在 蜜密理财 09-0909-09 11:07
- 74 0 [惠云钛业吧] 这种票只有底部放大量涨停才能进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0909-09 11:07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稳坐板块倒数第一,牛X呀 我爱红火火 09-0909-09 11:07
- 92 1 [荣科科技吧] 都在等中午董秘出来辟谣 枫叶乔丹 09-0909-09 11:07
- 120 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兄弟们,中伟还要很大的上升空间。空间有了 李氏二郎 09-0909-09 11:07
- 214 1 [巨轮智能吧] 我坚信ST巨轮今天为洗盘,第一个观点,没有出货 十年一剑成 09-0909-09 11:07
- 143 4 [广百股份吧] 6.9是筑的是陨石吗,到这个位置就下来 转角遇到_你 09-0909-09 11:07
- 130 1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短期获利盘已经走出,目前大量散户涌入 Warren_Kc 09-0909-09 11:07
- 88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总算启动了,贵金属,有色,看有没有持续性,国 平衡哥 09-0909-09 11:07
- 117 4 [多晶硅吧] 看一小时K线,今天将产生较大幅度的下跌! 基民8KyqPo 09-0909-09 11:07
- 66 0 [合锻智能吧] 日发精机求带 Skipalong 09-0909-09 11:07
- 66 0 [中源家居吧] 今天跌停,明天反包涨停最好就是妥妥的妖。 无福无财的可怜虫 09-0909-09 11:07
- 91 0 [*ST启环吧] 十年散仔,五分钱差价位。都不盈利!那就要操作 luqygdxaw 09-0909-09 11:07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早上卖了,等你呢快下来吧检漏了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0909-09 11:07
- 78 0 [航天南湖吧] 开盘军工起飞你下跌,现在大盘跳水你来装上了?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9-0909-09 11:07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骗不动了,没人接盘 股友19x0c82862 09-0909-09 11:07
- 90 0 [云南旅游吧] 希望你打压幅度大点这样启动时间就快点 魔度高深 09-0909-09 11:07
- 522 0 [欢瑞世纪吧] 赴山海企鹅已经拍第一位,即将上映,尽情期待 欢欢和瑞瑞 09-0909-09 11:07
- 84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太磨叽了跌就大跌涨就好好涨一波.受不了折腾割 股友26y91561y2 09-0909-09 11:07
- 79 0 [莱美药业吧] 除非有消息面的刺激,盘面这几天估计都这半死不 巨大的摩卡色麋鹿 09-0909-09 11:07
- 178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09-【周期】:行情波动剧烈,做好结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0909-09 11:07
- 77 0 [大洋电机吧] 去买江特电机?不要拉别人 股友30u3380v28 09-0909-09 11:07
- 69 0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跌停 gnggutong拉吉 09-0909-09 11:07
- 80 2 [新瀚新材吧] 高点无高量,回调支持不住就准备离场了。 量化空狗 09-0909-09 11:07
- 94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不破5,我就板等,等到破5了再考虑加仓。 岁月静好催人老 09-0909-09 11:07
- 194 3 [中公教育吧] 可以建仓埋伏逢低加仓了,现在比的是耐心 股友85916go687 09-0909-09 11:07
- 116 4 [ST云城吧] 这么多压单,先卖了下午肯定有机会接回来,每天 mldks 09-0909-09 11:07
- 95 2 [海源复材吧] [大笑] 美丽地穆念慈 09-0909-09 11:07
- 140 3 [晶华新材吧] 五个点卖飞了,哎 戒酒炒股 09-0809-09 11:07
- 141 5 [三维通信吧] 说了跟着大曾老师可以吃肉吧,我上周5已经满仓 坚韧的乔晨光 09-0809-09 11:07
- 73 0 [招商公路吧] 跌不可怕,横盘才可怕 股友20C05178p9 09-0909-09 11:07
- 69 0 [亚泰集团吧] 垃几要退市了!哈哈哈,,,, 请叫我三分哥 09-0909-09 11:07
- 75 0 [凯盛新材吧] 板块红了,醒醒吧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0909-09 11:07
- 70 0 [天奈科技吧] 散户砸盘是把好手,这股的散户一点格局没有 股友AhILv5 09-0909-09 11:07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喜欢砸那就走A去吧 jxjacs 09-0909-09 11:07
- 463 3 [上海电力吧] @妙想承接很强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9-0909-09 11:07
- 170 3 [格林美吧] 格林生产固态电池前驱体 全球基建狂魔 09-0909-09 11:07
- 344 3 [沙特ETF南方吧] 都已经创新低了,怎么还有那么多的卖盘,这ETF 股友966p83582c 09-0909-09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