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是不用看了,都是托单摆明了不给你涨,要就 明康上香 09-0909-09 11:08
- 73 0 [ST美晨吧] 这是几大证券做空 大A是世界第一 09-0909-09 11:08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全部给散户接收。牛逼 基民qKPqNA 09-0909-09 11:08
- 105 1 [万邦达吧] 去TMMD 蛋黄爱Amy 09-0909-09 11:08
- 293 6 [方正科技吧] 吧里都是唱空的了,挺好。这几天是洗盘,拿住了 股友05p907L867 09-0909-09 11:08
- 375 8 [万马股份吧] 一个开盘5分钟就涨停160万手的股票,今天怎么会 李总赢 09-0909-09 11:08
- 105 2 [ST西王吧] 唉一个万手哥给砸回来了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09-0909-09 11:08
- 72 2 [太阳能吧] 感觉白毛张根本不关心市值 股友6991328Fp2 09-0909-09 11:08
- 785 6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,海南旅游本地龙头企业,集免税,旅游 经纶州鹤得张良 09-0809-09 11:08
- 87 0 [ST汇洲吧] 4.19织布往下,4.17织布,4.16又织布,慢慢往下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1:08
- 77 0 [福瑞医科吧] 跑路,遭不住了 基民61152X596l 09-0909-09 11:08
- 77 0 [碧桂园吧] 地产都是满兄搞砸的,现在终于起飞了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0909-09 11:08
- 138 5 [东杰转债吧] 308.8买入 顺为知本 09-0909-09 11:0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市值的股票基本被抛弃了,涨点就有抛盘,去大 股友16882u206V 09-0909-09 11:08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,还不跑么?还不跑的话,等着下午再 岁月触及距离 09-0909-09 11:08
- 334 0 [赤天化吧] 坠落二个人的新闻在哪里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9-0909-09 11:08
- 77 0 [大禹节水吧] 卖了一个月回来看还是这么弱 短线一帆 09-0909-09 11:08
- 92 0 [ST惠伦吧] 一年跌了17%现在是垃圾阶段 股友G61X167832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未来的金一顶俩老凤祥,有木有? n1418344986307b59250 09-0909-09 11:08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老虎守在门口,又进一 婀婷的钱多多 09-0909-09 11:08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哪个柚子出货了 基民239D12r193 09-0909-09 11:08
- 132 3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股的老板你们不调查吗穷得很呢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909-09 11:08
- 385 2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太可恶了。虚晃一枪。不厚道。 小强九五二七 09-0909-09 11:08
- 85 1 [ST云动吧] 2块8再加仓,现在只宜还观不可近玩!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0909-09 11:08
- 71 1 [中国电建吧] 超级绿健 I心胸开阔 09-0909-09 11:08
- 93 2 [野马电池吧] 高位被套住了,麻烦 股友8n3915729v 09-0909-09 11:08
- 129 2 [中信银行吧] 应该是最垃圾的银行股了吧,买了那么久一直没吃 白咖啡Sasa 09-0909-09 11:08
- 95 2 [三鑫医疗吧] 明天除权是不是还会跌? 追风的小女子 09-0909-09 11:08
- 119 3 [东南网架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,这个礼拜可能有涨停板。坐稳 九菜白 09-0909-09 11:08
- 90 4 [航宇微吧] 你也来一次涨停板,给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强硬一把 有用的赵翔云1 09-0909-09 11:08
- 95 3 [同为股份吧] 这股可能真是完蛋了,不仅是减持问题,那不是大 股友f8Uzh8 09-0909-09 11:08
- 93 0 [特发信息吧] 市场中最明显就是个股集体拉升 小白吃嘎嘎 09-0909-09 11:08
- 261 0 [西部黄金吧] 一直持有 股友1t0072k203 09-0909-09 11:08
- 74 0 [美格智能吧] 这样的跌法,和有一拼了 基民RKMbnu 09-0909-09 11:08
- 71 0 [中环海陆吧] 三个月的涨幅,三天干完了,杀猪盘吧 大A涨子 09-0909-09 11:08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伤害不大,侮辱性极强,这股就这德行 ayy99999751 09-0909-09 11:08
- 92 0 [XD铜冠矿吧] 买买买追高去买就没必要了, 好运连连27 09-0909-09 11:08
- 75 0 [比亚迪吧] 中计了,诱多出货 老韭菜20241031 09-0909-09 11:08
- 81 0 [君正集团吧] 赶紧ST吧,好无大志的股,恶心砸盘,人家春兴精 飞天小股子 09-0909-09 11:08
- 90 0 [精进电动-W吧] 有几笔大单出货,也许是大股东减持!?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0909-09 11:08
- 88 1 [晓程科技吧] 换手50,明天闷一锅 非诚勿扰之者 09-0909-09 11:08
- 195 3 [*ST亚振吧] 这一波止跌企稳后,配合股东大会,走趋势直接一 st工兵 09-0909-09 11:08
- 122 2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这个月磨磨蹭蹭能补上缺口就不错了,大家可以等 往事随风T 09-0909-09 11:08
- 222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涨 碧桂园涨超2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8
- 175 2 [锦龙股份吧] 14.27锤杀,不超一分 rainsouthgdmim 09-0909-09 11:08
- 68 0 [玻璃吧] 这是谁干的 只吃金币 09-0909-09 11:08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寒王跌回来了,中芯国际补跌 肖勇哥哥 09-0909-09 11:08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必须超过茅台 我是韭菜没长好 09-0909-09 11:08
- 86 0 [国瑞科技吧] 深空经济!!!!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0909-09 11:08
- 249 0 [光智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关联性技术适配性:公司产品可应用于 艺威德创 09-0909-09 11:08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冲,干翻三花 时间的好盆友 09-0909-09 11:08
- 94 2 [光库科技吧] 可去申购券商ETF及旅游ETF基金布局即可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09 11:08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已经弱了 禾芝芝 09-0909-09 11:08
- 73 0 [巨星农牧吧] 难道又要阴跌4到8天吗? ST深套 09-0909-09 11:08
- 313 0 [中兵红箭吧] 集合竞价砸了一下,应该不会怪我吧 通宵猫 09-0909-09 11:08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市场上很多僵尸股,不缺乏这一个 Kk59 09-0909-09 11:08
- 68 0 [长城证券吧] 买了个垃圾股 Charlie小玮 09-0909-09 11:08
- 76 0 [龙源技术吧] 遭了,错过卖的机会,下走不回头了 我稳赚上升 09-0909-09 11:08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缩量下跌,上涨趋势没变,明显的洗盘。 casinoabc 09-0909-09 11:08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八成仓位,套我8个点,合锻1成仓位赚了16个点 向上走吧 09-0909-09 11:08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要IPO了,机器人板块要涨了 开门红红红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格林精密吧] 不狠狠收割散户不会拉的,先回14把17追进来的给 股友61h9016P38 09-0909-09 11:08
- 85 0 [比亚迪吧] 预计9到100下了 接盘侠噢噢 09-0909-09 11:08
- 85 0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没有上涨,只有振荡,几分钱玩一天,上不去 TigerFlower 09-0909-09 11:08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抛压有点多 喜迎五路财神 09-0909-09 11:08
- 96 1 [首航新能吧] 早上用极少资金拉一下缓慢下跌出给散户,又慢慢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9-0909-09 11:08
- 95 2 [大北农吧] 博士也没有办法了,减持美其名曰为了降低杠杆 股友N507977x78 09-0909-09 11:08
- 65 0 [多晶硅吧] 成织布机了 浮生若梦444 09-0909-09 11:0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经常讲,股市是一直可以赚钱的,你只需要按照 牛散论财888 09-0909-09 11:08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股 炒股行进中 09-0909-09 11:08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差不多了,反弹还想涨多少? 韭菜开花时 09-0909-09 11:08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4.75等你,下来哇 股友70AnKL 09-0909-09 11:08
- 77 0 [迎驾贡酒吧] 这孙子垃圾自己都不玩了吗? 基民153kN95069 09-0909-09 11:08
- 66 0 [北斗导航吧] 中国联通得到卫星牌照固然是在通讯的领域中开辟 短线司马翁 09-0909-09 11:08
- 8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这个怎么买? n681713778674338 09-0909-09 11:08
- 71 0 [赢合科技吧] 彻底崩塌了,时代结束了。 涨停板挖的动 09-0909-09 11:08
- 88 0 [雅本化学吧] 量化做空单,向下砸破7无悬念,别买等有资金入 谦虚的夏楷20 09-0909-09 11:08
- 286 1 [*ST高鸿吧] 担当是一种态度、一种信念、一种责任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909-09 11:08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跌,连跌一个月,你是怎么做到的哥们,天路 趋势小法师 09-0909-09 11:08
- 72 0 [莱绅通灵吧] 清仓了清仓了明天黄金期货砸下来乐子就大了 恶棍4 09-0909-09 11:08
- 90 0 [浩通科技吧] 盘中富贵 風會來 09-0909-09 11:08
- 82 0 [商汤-W吧] …… 股友tdVcuk 09-0909-09 11:08
- 259 0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卖的全部卖飞 创世神盘古 09-0909-09 11:08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股跌你跌等下股反弹你暴跌 股友2L233i2791 09-0909-09 11:08
- 89 0 [宝武镁业吧] 都不买和卖,让它自己玩吧 股市没有韭菜 09-0909-09 11:08
- 398 0 [景兴纸业吧] 【市场温度最高的2个焦点】 富贵天成1 09-0909-09 11:08
- 83 0 [XD上海洗吧] 完了110梭哈的 亏钱快啦 09-0909-09 11:08
- 139 3 [比亚迪吧] 看不懂?是从三百多跌倒一百多了?? 吉祥富贵的雪舞 09-0909-09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