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三六零吧] 没戏啦 买入涨卖出跌 09-0909-09 11:12
- 144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不知道今天又会跌几个点 芸溪的财库 09-0909-09 11:12
- 98 0 [湖北能源吧] 这盘子,这股价,几手几手成交 股友8g0307U196 09-0909-09 11:12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真是 机智得南宫光耀 09-0909-09 11:12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又套一批人 潇洒不羁的钟钰瀚 09-0909-09 11:12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大盘请你回到正常的位置 股友7811n2A728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祥源文旅吧] 跌吧,跌吧,无所谓了! 十八CM伟 09-0909-09 11:12
- 93 0 [大港股份吧] 不如换盈方微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1:12
- 69 0 [粤传媒吧] 五天累计涨到20个点,肯定要调整调整 股友9VGw3L 09-0909-09 11:12
- 239 1 [千里科技吧] 连众泰都跑不过,操盘手丢人呐,不过盘子太大了 龙泉侃股 09-0909-09 11:12
- 1543 1 [特斯拉吧] 汽车早报|尚界H5小订破8万台 特斯拉开通“Tesl 特斯拉资讯 09-0909-09 11:12
- 72 0 [鑫科材料吧] 没有色红2个多点指数,性科又要去货 csG晨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红星发展吧] 信球玩意 墩墩想发财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,涨停票都没它能跌 三板斧打完就跑 09-0909-09 11:12
- 81 0 [TCL中环吧] 拉基乐瑟果然下来了,飞舞典型,回本了必卖你个 林北淦礼良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同花顺吧] 这操作如同儿戏,放弃你了,太了 就到家亮 09-0909-09 11:12
- 98 2 [中油资本吧] 你也是非银金融龙头啊 法号我佛慈悲 09-0909-09 11:12
- 117 2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涨了多少了?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0909-09 11:12
- 113 3 [省广集团吧] 大家来发言,今天会不会红?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909-09 11:12
- 62 1 [果麦文化吧] 这么看好,你们就加油买,买成股东 买的都是向上趋势 09-0909-09 11:12
- 120 2 [新宝股份吧] 今天打算落后小熊多少个点??? Fate曾菲特 09-0909-09 11:12
- 539 8 [国际复材吧] 这不对啊,礼拜五PCB大涨你不跟,今天PEEK大涨 小马得福 09-0809-09 11:12
- 205 5 [融捷健康吧] 同步警告:今始凡对本师不敬的言论;一概行使个 上海阿富根 09-0809-09 11:12
- 99 1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进一点看看 耐心耐心mmm 09-0809-09 11:12
- 272 4 [游族网络吧] 老庄最后7万手出了!以后是我们自己当庄了 同大第二股民 09-0509-09 11:12
- 74 0 [沪镍吧] 别装了,跌下去吧 股友953272vM23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才能补缺口 基民ifJB5M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有人12.7买博涨停吗? 哇哈哈哈哈哈哈ha 09-0909-09 11:12
- 83 1 [天普股份吧] 自娱自乐,哪个韭菜接盘? 股市就是玩的 09-0909-09 11:12
- 115 2 [智光电气吧] 下午一飞冲天,信不信由你。 股友VwqJnT1122 09-0909-09 11:12
- 70 1 [三只松鼠吧] 看这个怂样,真恶心! 股友9a099W8616 09-0909-09 11:12
- 84 0 [亚泰集团吧] 这拉圾玩的是一毛钱的战法 放量就跑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出货的节奏 股友9KoVrW 09-0909-09 11:12
- 109 0 [达安基因吧] 拉两个点人气直接拉伍佰多,这股散户不是一般的 斩龙9999 09-0909-09 11:12
- 84 0 [泸天化吧] 你特么什么道理,太让人失望了 我叫高丽 09-0909-09 11:12
- 94 0 [中国长城吧] 该走的一早洗出去了,现在都是长线的,我看你能 大Z牛气冲天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佳讯飞鸿吧] 终究是错付了,走了。 股友76o593q196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王力安防吧] 在这玩呢一封就秒撤了。看你在干什么 遭了上当了 09-0909-09 11:12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一箭11星啊,还不来十个板,多一个送给你了 价值投资十年起步 09-0909-09 11:12
- 13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港股创新药回调不容易,肯定要狠狠加仓啊!$广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0909-09 11:12
- 92 0 [四方精创吧] 每次买这个都被套,不甘心啊 等啊等风来 09-0909-09 11:12
- 103 2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票最大的毛病就是一堆给人幻想的概念,所以 股市天天发 09-0909-09 11:12
- 113 2 [利欧股份吧] 底仓5.60卖掉了!现在需要接回来吗? 李发财666 09-0909-09 11:12
- 234 9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属于什么题材 十分努力de晴雯 09-0909-09 11:12
- 70 2 [荣科科技吧] 别买了害人赶紧跑真涨不可能等你买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909-09 11:12
- 228 6 [北方稀土吧] 我在等你跌停,别涨啊 桀骜不驯的绿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恒生指数吧] 十三支票只一支红!指数在。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9-0909-09 11:12
- 86 0 [中旗新材吧] 这个是被抖音呼上来的,千万不要太当真 风和日丽9691 09-0909-09 11:12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能成交50亿? 水灵灵de龙眼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多氟多吧] 板来喽 行者武松也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*ST东智吧] 跌停开始 钱总裁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几个不怀好意的机构故意搞优秀企业股价,是 一犇九万里 09-0909-09 11:12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别人重组大涨,你重组大跌 诚实守信得雪松 09-0909-09 11:12
- 83 0 [南方泵业吧] 傻基八完亿!!! 守株待兔029 09-0909-09 11:1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被牵走了,今天跌破2万亿,熊神来啦。 股友88888zr310 09-0909-09 11:12
- 90 0 [正川股份吧] 昨天又买回来,今天开盘2.87清仓,再见庄 薅股养家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ST福能吧] 前几天有人嘴硬呀,现在又在套大家了。 股市兴旺发达 09-0909-09 11:12
- 80 0 [株冶集团吧] 又搞反了方向,千万别打穿我的买入价就好! 逍遥丸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反转! 股友3666666 09-0909-09 11:12
- 100 0 [鲁西化工吧] 坚持打妖怪 股友91d258269x 09-0909-09 11:12
- 105 6 [设研院吧] 松了一口气8.82抄底需要勇气 可爱的小昕雨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赛维时代吧] 尾收25.18上方;,才算完成消化浮筹任务 精诚所致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博杰股份吧] 跌到46再买回来!! 预判拐点精准打击 09-0909-09 11:12
- 100 0 [信邦智能吧] 低换手率股价大涨,不全仓等什么 股友SbO9kQ2306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乐心医疗吧] 15元以下等你 小沃登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永顺泰吧] 哪只啤酒股不是比你好,还说是龙头,是吧 股友187O17273x 09-0909-09 11:12
- 107 0 [云南锗业吧] 下午收盘打回20日线,量化股来回割! dhwshm 09-0909-09 11:12
- 96 0 [超声转债吧] 130至131之间逐步建仓,进可攻退可守,超声电子 股民来918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不是上就是下,进吗 花卷_发发发 09-0909-09 11:12
- 78 0 [中金岭南吧] 好意思说有黄金 基民7028eR7681 09-0909-09 11:12
- 97 1 [数字认证吧] 不要跌了啊,留点喝盖碗茶的钱吧。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12
- 893 3 [中国电影吧] 淡定。 自由在风里A 09-0909-09 11:12
- 114 2 [三花智控吧] 1000左右手的买大几千手的卖很明显拉高出货拉起 欠张停 09-0909-09 11:12
- 77 1 [淮河能源吧] 冲高必卖,隔天回调在买回来 先套住在研究 09-0909-09 11:12
- 146 2 [*ST皇庭吧] 快点跑吧,明天拍卖完,后天就要st了, 欣喜地独角龙 09-0909-09 11:12
- 315 4 [ST南都吧] 我朋友4月份买了设了个条件20块,今天我跟他说 张婷小宝贝 09-0909-09 11:12
- 107 3 [华映科技吧] 自从我从欧菲光跳过来以后这个票就和欧菲光脱节 青铜与火ab 09-0909-09 11:12
- 233 1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恶心啊,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什么 凌風出塵 09-0909-09 11:12
- 259 3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九月的基本面和七八月比没有明显变化。 信达铁粉 09-0909-09 11:12
- 687 1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将于2025年09月0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蜂助手资讯 09-0809-09 11:12
- 134 4 [新安股份吧] 一面两吃 银银和金金 09-0809-09 11:12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真牛稳稳的3个地板价 股友2T71D30706 09-0909-09 11:1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要凉凉了 只要你涨停 09-0909-09 11:12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跑不赢板块啊,不晓得控制个什么,盘子太大 友好的武诚木 09-0909-09 11:12
- 94 0 [教育吧] 教育板块是不行了吗!是否要st板块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天奈科技吧] 好不挡道,不看好请勿进。 s文化123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快点跌停吧,快点跌停吧。我都躺平了你愿怎么砸 韩厥318 09-0909-09 11:12
- 68 0 [科德教育吧] 17接点 爱美客涨停板 09-0909-09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