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金一文化吧] 顶不住了,减了大部分仓位了,应该要涨了 一直在沉淀 09-0809-09 11:11
- 705 3 [润都股份吧] 请问去甲乌目前什么进度了,如果顺利拿到的就是 润都股份股友 09-0309-09 11:11
- 340 2 [星德胜吧] 外资买入,可是江苏股票,易见 有决策力的汪昂20 09-0709-09 11:11
- 87 0 [ST章鼓吧] 厉害逆流而上 股友5u58k57159 09-0909-09 11:11
- 82 0 [趣睡科技吧] 地量地价? 炒股很难的 09-0909-09 11:11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此股不适合做短线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1:11
- 115 0 [海星股份吧] 急拉慢跌,开始出货了? 擅长以德服人 09-0909-09 11:11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我的意见是持续看好 小朱牛牛 09-0909-09 11:11
- 110 2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这个电话010-68738955怎么打不通,没人 生机来财地尔泰 09-0909-09 11:11
- 106 1 [上海能源吧] 800万股左右就多了60多家基金机构了,涨跌都无 股友W6Dkkl 09-0909-09 11:11
- 177 2 [博苑新材吧] 这股古巴会越来越安静,散户越来越洗的彻底。追 wolf475955181 09-0809-09 11:11
- 293 5 [辉丰股份吧] 3亿如何达成? 老枪手 09-0809-09 11:11
- 80 0 [值得买吧] 主力就知道今天大盘要跌,所以开盘就走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0909-09 11:11
- 81 0 [安控科技吧] 冰败如山倒!寒风刺骨 股股铳 09-0909-09 11:11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周:【黄金多头彻底疯狂!】最近每一天黄金都 老周快汇 09-0909-09 11:11
- 81 0 [顺钠股份吧] 来来来,继续砸,马德 不亏本金就行 09-0909-09 11:11
- 93 1 [苏博特吧]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 炒股没有好心态 09-0909-09 11:11
- 105 3 [森麒麟吧] 20元谁在卖没见过钱 sunrise7509 09-0909-09 11:11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走出标准心电图,证明还活着 大水年华 09-0909-09 11:11
- 72 0 [神马股份吧] 赶快跌停吧,垃圾走势 基民82202P29r5 09-0909-09 11:11
- 80 0 [亚玛顿吧] 我对你很失望 被迫长线投资了 09-0909-09 11:11
- 72 0 [广立微吧] 被寒武纪一天成交额覆盖,市值再下个台阶,小心 tlotr_b 09-0909-09 11:11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买100股观察,我就怕忘记 Chirs168 09-0909-09 11:11
- 67 0 [指南针吧] 又给干绿了 干练的祝宜仲 09-0909-09 11:11
- 71 0 [联创股份吧] 跳水冠军啊 T神之条野太郎 09-0909-09 11:11
- 72 0 [南方传媒吧] 无底洞啊 月光光_心慌慌 09-0909-09 11:11
- 96 0 [电光科技吧] 破16指日可待了 Sabarina 09-0909-09 11:11
- 94 1 [富瑞特装吧] 八竿子打不着概念太火了,无耻鸟庄又要大单砸盘 风声水起818 09-0909-09 11:11
- 108 2 [中海达吧] 跌跌不止的中海达!如此这般对得起广大股民投资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0909-09 11:11
- 187 2 [万憬能源吧] 这票随时都可能启动 直白的小散 09-0809-09 11:11
- 597 10 [*ST赛为吧] 外面的风景那么好,机会那么多,守这种垃圾烂股 股友0DCEWc9013 09-0809-09 11:11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三60真的是太那个啥了 基民wKXCFp 09-0909-09 11:11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这就是个SB王bd股 yby3699638 09-0909-09 11:11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终于冷静下来了,挺好的,短期就是磨时间,做平 吃了章鱼就NB 09-0909-09 11:11
- 73 0 [容百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,呼叫万手哥听到请回答 股友J10T620096 09-0909-09 11:11
- 83 1 [电子城吧] 杂毛就是杂毛,还得买趋势上涨的股 股友570w31079F 09-0909-09 11:11
- 139 7 [力源信息吧] 你有本事涨停,我叫你一声大哥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0909-09 11:11
- 209 6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叫作涨?评论区的你们,去打开月线图看看、 i智恩I 09-0909-09 11:11
- 84 1 [山东高速吧] 看能不能站稳月线,破了就跑路,先别进 清澈的单瑛 09-0909-09 11:11
- 136 2 [金石亚药吧] 那个智多星军师炒股有点厉害,他推荐买的天赐材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9-0909-09 11:11
- 81 2 [生猪吧] 跌破13000后有望触底回升 多多有鱼 09-0909-09 11:11
- 125 3 [汇金科技吧] 曾经的王者现在带了星的我一直不敢买,有老股民 白姐姐不姓白 08-1509-09 11:11
- 80 0 [上工申贝吧] 我上周五说不涨停就要跑路,你们害不信,这下坐 股友32728oV667 09-0909-09 11:11
- 73 0 [衢州发展吧] 时不时出来坚定信心的人。才是最坏的人。看看 刚强的王梦香 09-0909-09 11:11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下来吧!别装了下跌中计!让看好你的韭菜灰飞烟 helicool2020 09-0909-09 11:11
- 68 0 [盛屯矿业吧] 又进套了 下山虎虎 09-0909-09 11:11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收盘绿色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909-09 11:11
- 72 0 [赫美集团吧] 拖单必跌 鹏废绿能 09-0909-09 11:11
- 70 0 [古麒绒材吧] 没事 直率的石莉 09-0909-09 11:11
- 82 0 [招商蛇口吧] 可以卖了一会儿就下来了 一切都顺 09-0909-09 11:1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动了,周四周五应该是要做深蹲了!大家看K 三千郎若尘若亦 09-0909-09 11:11
- 95 0 [东土科技吧] 三进三出,赔的裤衩都没了,卖了,起飞吧,奶奶 基民LXlG30 09-0909-09 11:11
- 347 0 [大元泵业吧] 顺势而为吧,卖飞也得清 你喝酒我吃肉 09-0909-09 11:11
- 100 0 [宏华数科吧] 减持不就是换股东吗,有什么大不了 股友Q2g0295090 09-0909-09 11:11
- 73 0 [重庆啤酒吧] 背时舅子,咋个这么弱哦 杂毛股都滚出大A 09-0909-09 11:11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天天这样涨,不是个好事啊 佛系玩家卧龙 09-0909-09 11:11
- 125 0 [音飞储存吧] 中报业绩说明会,老一套说辞,没有一点新意,激 悠悠4jhn42 09-0909-09 11:11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你跟国轩高科小分时图成反向的,你们不是兄弟吗 一号战将 09-0909-09 11:11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想不明白此股基本面不错,为何大资金不看好此股 要做一个好人 09-0909-09 11:11
- 100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查四川,查长虹! 股友097T8h0055 09-0909-09 11:11
- 75 0 [大胜达吧] 囧囧囧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0909-09 11:11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绿啊,天天绿 股友S6AqeQ 09-0909-09 11:11
- 97 1 [中国飞鹤吧] 全是外资在卖,散户在接盘!完了,还得跌 聪明的想爱泉7 09-0909-09 11:11
- 135 2 [三祥新材吧] 时间不多了,一旦错过风口那就是漫长的煎熬~ 追梦大个 09-0909-09 11:11
- 102 2 [ST逸飞吧] 刚拉就敢给你 大发来财地哪吒 09-0909-09 11:11
- 93 3 [海格通信吧] 你个掉味的货!!!人三维都涨六七个点了! 禅修行 09-0909-09 11:11
- 3759 14 [长江电力吧] 9月8日盘后:上证回到5均线上方 散韭鸣谦 09-0809-09 11:11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2板跑路,沙散还在等主力拉,再不跑直接闷 安全第一Z 09-0909-09 11:11
- 83 0 [香农芯创吧] 太难了,昨天操作显然是错的,其实也是正常不过 一个老股民的心声 09-0909-09 11:11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分步撤离 人民南路 09-0909-09 11:11
- 76 0 [元隆雅图吧] 坐等18元 股友7278v91U51 09-0909-09 11:11
- 85 0 [荣昌生物吧] 70走的人还好吗?80走的人还好吗?90走的人还好 基民Z2768C8181 09-0909-09 11:11
- 73 0 [兆新股份吧] 等你2.77了 伸手牌 09-0909-09 11:11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不玩了 股友C22633w255 09-0909-09 11:11
- 84 1 [省广集团吧] 反正我才1/4仓无所谓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909-09 11:11
- 84 0 [锦泓集团吧] 还好踢出来了1毛,减小损失,玛滴,拉机 股友322t32929m 09-0909-09 11:11
- 406 0 [立讯精密吧] 短期看回调震荡,回踩5日均线可以接回 股市小擺 09-0909-09 11:11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涨不涨由机构 有毅力的持股者 09-0909-09 11:11
- 71 0 [信维通信吧] 费舞中的顶级 平等的李淳美1 09-0909-09 11:11
- 78 0 [明牌珠宝吧] 又一次瞎了眼买你,我真是服了我自己,放着黄金 股友9w1z670722 09-0909-09 11:11
- 139 4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卖不亏钱吗? 爱在公元前 09-0909-09 11:11
- 120 1 [日科化学吧] 涨的时候那个板块都不带你玩跌的时候你是那个板 wydhhld 09-0909-09 11:11
- 484 3 [荣科科技吧] 看这个量,比起以前可是少多了 挺哥不要买 09-0909-09 11:11
- 147 2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8.96进的,10.60走了,挣自己认知之内的钱 恒丰车厘子 09-0909-09 11:11
- 70 0 [光库科技吧] 深不见底 带套王 09-0909-09 11:11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严查做空分子 财宝宝的 09-0909-09 11:11
- 66 0 [泓博医药吧] 你又套住了吧 有远见的汪键9 09-0909-09 11:11
- 73 0 [深科技吧] 退市股 体贴地莎拉 09-0909-09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