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9 [卧龙新能吧] 放人进来套人 我就爱吃香菜 09-0909-09 11:08
- 76 0 [拓荆科技吧] 太特么恶心了 金色佩拉 09-0909-09 11:08
- 70 0 [*ST岭南吧] 这波不知道几个跌停 怪我名字取的不好 09-0909-09 11:08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继续砸深坑 鸡牛伴我天天 09-0909-09 11:08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还天天没完没了的跌...... lijcu2700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淮河能源吧] 快砸!快砸!打的越低越省钱! 股友79368q6d36 09-0909-09 11:08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又是一片绿,唉 大虾兴哥 09-0909-09 11:08
- 94 1 [海南发展吧] 告诉你们一个笑话,在牛市里比在熊市里亏的还要 全球大亨 09-0909-09 11:08
- 109 1 [中国中免吧] 全仓买入放半个月!绝对有收获 德高的辕崴 09-0909-09 11:08
- 131 1 [焦点科技吧] 它的行情结束了,只有看大盘脸色了。 唐家湾老王 09-0909-09 11:08
- 95 2 [信息发展吧] 补仓的机会给你了,把握住! 驱言附势 09-0909-09 11:08
- 159 4 [商汤-W吧] AllinAI,doyounow 又想一刀 09-0909-09 11:08
- 66 2 [均胜电子吧] 还行1个多点进了,承接还行 勇敢的秦滨20 09-0909-09 11:08
- 84 0 [博瑞医药吧] 呵呵呵呵呵,搞笑, 杭州财霸 09-0909-09 11:08
- 83 0 [当升科技吧] 从国轩来,今天预期破前高后回落,明早才是你的 我叫张廷连板 09-0909-09 11:08
- 74 0 [多晶硅吧] 58435线,盯住,不过看空。 观市老者551518 09-0909-09 11:08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我跑的再低都接的回哈哈哈悲哀 股友HGxFPO 09-0909-09 11:08
- 319 3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 东财网友2971513735397016 09-0909-09 11:08
- 214 2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股友0g1023N603 09-0909-09 11:08
- 154 1 [天融信吧] #天融信# 三亿齐飞 09-0909-09 11:08
- 121 3 [东方甄选吧] 什么时候能跌倒5块,我来抄底! 静观其变2024 09-0909-09 11:08
- 110 3 [祥龙电业吧] 补仓,今天会红。 烟雨遥1314 09-0909-09 11:08
- 9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今天这个微盘股多策略限额打开了,这都连续涨几 舒缓的戚宇航 09-0909-09 11:08
- 82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请原谅我竟然没看清经理的工作经历太年轻 开兴果 09-0909-09 11:08
- 10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恒科大涨我为何选择加仓?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0909-09 11:08
- 5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,天天下杀半导体,你个垃圾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909-09 11:08
- 91 0 [中国宝安吧] 减持跌,增持也跌,牛逼 股友eBK6KN 09-0909-09 11:08
- 71 0 [南方泵业吧] 要么就来个跌停板,一步调整到位,反正我就持有 敏捷的柳春燕 09-0909-09 11:08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发,也不知道哪里不让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0909-09 11:08
- 90 1 [香农芯创吧] 小香香厉害 股友795Y06i821 09-0909-09 11:08
- 122 3 [吉视传媒吧] 3块多看到6块,都没敢买 股友512XC23639 09-0909-09 11:08
- 355 2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能把昨天85元最高点进的盘中都解放了更加不 西溪且留下西湖 09-0909-09 11:08
- 69 0 [福瑞医科吧] 遭不住了 基民61152X596l 09-0909-09 11:08
- 80 0 [大东南吧] 卧槽真是套人啊,早盘没接拉上去了拍大腿,这会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27万散户!7万合适! 直击人性 09-0909-09 11:08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不要天天患得患失,底部逐渐抬高看不见吗? 苦难老股民 09-0909-09 11:08
- 148 0 [三协电机吧] 机器人板块风向标 典雅的齐天大圣 09-0909-09 11:08
- 72 0 [神思电子吧] 加油!骂它 活灵活现的阿拉丁 09-0909-09 11:08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那里来回那去 不一样的股神 09-0909-09 11:08
- 83 0 [百花医药吧] 6啊,这样砸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8
- 67 0 [科创50吧] 跌幅有点大 箫声江湖 09-0909-09 11:08
- 92 2 [合众思壮吧] 拉黑了那个家伙了。可以冲了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0909-09 11:08
- 116 2 [曙光股份吧] 只要能拍卖出去最终增发能顺利落地就行 吉吉十一 09-0909-09 11:08
- 122 1 [华锡有色吧] 早盘进的不知道能不能活到明天。 春暖无边 09-0909-09 11:08
- 925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1:08
- 102 0 [江苏国泰吧] 买这票好啊,买多少就相当于买多少钱理财,何况 股友Th89Vx 09-0909-09 11:08
- 120 0 [中兴通讯吧] 前边儿超跌太严重了,现在想翻身,受到大行情调 每天只求一个点 09-0909-09 11:08
- 86 0 [光力科技吧] 你们有没有被洗出来?感觉我快拿不住了 BLF516 09-0909-09 11:08
- 88 0 [东杰智能吧] 现在还是横着的,如果明天继续杀转债,就好不了 不要忘记保持 09-0909-09 11:08
- 70 0 [多晶硅吧] 看它横盘,就发憷 漫听风吟 09-0909-09 11:08
- 79 0 [茂业商业吧] 这票应该是今天板块内第二个上板的 内蒙丁元英 09-0909-09 11:08
- 71 0 [湖南白银吧] 下来吧 见顶资本 09-0909-09 11:08
- 99 4 [荣盛石化吧] 水熊盛虹涨3个点了,心不要太黑! 雨禾有色 09-0909-09 11:08
- 89 0 [新研股份吧] 看看新元再看看你,烂泥扶不上墙 鱼欲与欲求 09-0909-09 11:08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能不能涨点心 坚韧的红子亮3 09-0909-09 11:08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回踩一下12350 哥尔d罗杰5145 09-0909-09 11:08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等待一个涨停,我就出去了 招财如意的春野樱 09-0909-09 11:08
- 100 0 [江西铜业吧] 因为最近大盘震荡,有色也会震荡,我昨天加仓今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0909-09 11:08
- 100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LJ的,合锻智能又要板了 红尘如歌8 09-0909-09 11:08
- 81 0 [重庆啤酒吧] 又活埋一批 每天一埋 09-0909-09 11:08
- 82 1 [欧圣电气吧] 玩完了 沉着的大根 09-0909-09 11:08
- 206 1 [西藏天路吧] 好了,我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。垃圾东西。 不知名的569 09-0909-09 11:08
- 86 1 [捷昌驱动吧] 又要发大财了,MD 我又要胡说了 09-0909-09 11:08
- 99 1 [万兴科技吧] 基本面差的股票还是不能碰 股友x0681c0236 09-0909-09 11:08
- 98 1 [晨光新材吧] 一动不动是 WW一路飘红 09-0909-09 11:08
- 87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曺 日日涨停的发财树 09-0909-09 11:08
- 818 11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最大的坑货就是CPO光模块,没想明白,直到 超短丨就是玩 09-0809-09 11:08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绿笑科技 大A请我吃面 09-0909-09 11:08
- 75 0 [隆华新材吧] 大家一起举报,一起反对可转债,咋骗公司 股友658e07P312 09-0909-09 11:08
- 96 0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板块走强,我招别落后 基民6105R3821L 09-0909-09 11:08
- 73 0 [均瑶健康吧] 还得下杀,逢高卖出 坚强不屈的余子轩 09-0909-09 11:08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预计今天沪市大盘股指将会运行在5日均线与13日 股海上的灯塔 09-0909-09 11:08
- 82 0 [托普云农吧] ? 股友6T502C3862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分歧巨大 清心投资 09-0909-09 11:08
- 94 2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净流入一个多亿今天就加倍流出? 股友BkKwuK 09-0909-09 11:08
- 89 2 [*ST步森吧] 这就是诱惑大家卖呢 三生万物三生万物 09-0909-09 11:08
- 413 24 [利欧股份吧] 有谁买到套了的举手,垃圾! 宽心的郑卓婷 09-0909-09 11:08
- 372 8 [富润3吧] 回来看看你们,还好当时挂隔夜单出去了,现在跌 上官婉儿123 09-0709-09 11:08
- 78 0 [致尚科技吧] 这家伙负责殿后 股友O9j1Sg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长阳科技吧] 你们还玩这个啊,固态电池已经在分歧了赶紧跑吧 资金翻三倍 09-0909-09 11:08
- 80 0 [北部湾港吧] 慢慢洗慢慢拉,最好明天绿一下,给个机会进场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0909-09 11:08
- 85 0 [星光股份吧] 怎么有如此蓝的公司 股友690Q255f58 09-0909-09 11:08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其他消费基还在白酒堆里打转,人家早杀入新消费 虎味椰子球 09-0909-09 11:08
- 85 0 [川投能源吧] 僵尸股,天天阴跌 kuanghuo888 09-0909-09 11:08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就还要下跌,下跌就说明前面的M顶成立!开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0909-09 11:08
- 101 1 [海立股份吧] 多么美妙的故事啊,一个故事让大家愉快的玩了几 Jordan0930 09-0909-09 11:08
- 119 2 [中芯国际吧] 74块增发要跌到74 我不要关灯吃面 09-0909-09 11:08
- 192 5 [*ST赛为吧] 勾庄好算盘!先下面中小单挂好托起来,砸盘引恐 星空188 09-0909-09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