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*ST岭南吧] 前天昨天讲今天一定开板的人呢?狗托! 楼兰小雅 09-0909-09 11:12
- 85 0 [玻璃吧] 应该是大户看多,将止损设置在1195这里,然后被 股友ftByU71483 09-0909-09 11:12
- 82 0 [衢州发展吧] 收购失败?大家抛,我来捡筹码 股友16571lq662 09-0909-09 11:12
- 104 0 [健康元吧] 13坐不稳的,本周可能就回12了。然后奔10向5… 誒謓說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看看这个股前身,就是不断改名字然后st然后改名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9-0909-09 11:12
- 96 2 [中原证券吧] 兄弟别吊车尾了,冲上去吧! 股友69CE789719 09-0909-09 11:12
- 102 2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的哥们一起到发展来发财!这货要动作了 庄家庄师傅 09-0909-09 11:12
- 110 2 [中电鑫龙吧] 我决定走了留个底仓,等稳定了再加仓干 股友87eK192768 09-0809-09 11:12
- 80 0 [SSH黄金股票吧] 下午会不会跳水,把今天买入的活埋。 方圆正红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宁波东力吧] 下午涨停必须的 孤独求财 09-0909-09 11:12
- 78 0 [信邦智能吧] 今天是疯了吗 股友45D8763211 09-0909-09 11:12
- 98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新周期要来了,这一次谁能成为利润王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海特高新吧] 卫星开拉了 涨果佬 09-0909-09 11:12
- 101 1 [万辰集团吧] 港股上市后品牌知名度提升,好想来说不定能成国 幼妖观察 09-0909-09 11:12
- 94 2 [垒知集团吧] 每天骂十遍都不解气啊 胤小月 09-0909-09 11:12
- 668 6 [思特奇吧] 右侧,头肩底形态,先拉升至14.2-14.8然后再回 任赢老板 09-0609-09 11:12
- 94 0 [江山欧派吧] 江山欧派是个好股,我在里面还挣过钱 勇敢坚毅的夏南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桃李面包吧] 空间打开了,就看你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0909-09 11:12
- 86 0 [祥源新材吧] 南山牛逼! 股友9cD2121227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晚上的蛇猫榜肯定很精彩,看看谁把公司买了 股友6K153D8386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钧达股份吧] 人神共愤的s股,gou庄 基民2GQ1FL 09-0909-09 11:12
- 143 0 [亚宝药业吧] 前期下跌破套筹码堆积要给予有消化时间,下跌空 股友t2693325i7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妙可蓝多吧] 真牛逼,永跌不摧立个碑吧 天天涨停板88888 09-0909-09 11:12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没动力了,可以88了 豆豆豆小豆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铝槽的大盘涨跌你都是跌 股友1353a383C0 09-0909-09 11:12
- 86 1 [天通股份吧] 这不死的杠杠的麻 业余炒股学者 09-0909-09 11:12
- 76 1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要加速下跌的节奏啊,又要来个跌停吗 股友57w3t10855 09-0909-09 11:12
- 470 2 [永辉超市吧] 要破位 安稳日子 09-0909-09 11:12
- 105 2 [中油资本吧] 10.50补了,快点砸下来, 股友7Y5H537355 09-0909-09 11:12
- 101 2 [北京银行吧] 早上拉一拉,拉高出货,一跌跌一天!今天拉到位 陌生人888 09-0909-09 11:12
- 96 3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能4个多点就行了谢谢! 能挣回来本谢谢 09-0909-09 11:12
- 120 0 [海星股份吧] 哈哈,早盘应该又诱骗了一批散户买进 武林小子1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有友食品吧] 这是啥玩意儿 今年财神来我家 09-0909-09 11:12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45买的今天还会亏吗,算了,在你这吃了80个点, 赤子海 09-0909-09 11:1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lj6666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曼卡龙吧] 厉害,把板块都带下来了,这个格局,拉30减持慢 林六少 09-0909-09 11:12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都不看好的地产 巴蜀系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一些技术派的小鱼小虾玩不起来浪花,流动性枯竭 股友XFlkYM 09-0909-09 11:12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指数豆绿,少数个股红。 有财之佐助 09-0909-09 11:12
- 81 0 [金杯汽车吧] 见鬼了,又吸筹了,真要破4.85 跑路二姨丈 09-0909-09 11:12
- 80 0 [江河集团吧] 垃圾永远 股友53H32r3282 09-0909-09 11:12
- 91 0 [当升科技吧] 涨的最少,跳水最快,总结股性极差,所以还是要 柔美的绿韭菜 09-0909-09 11:12
- 118 0 [徐工机械吧] 高点已过,剩下的就是调整浪了 小古村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衢州发展吧] 这是不打算发展了? 抵制guohuo 09-0909-09 11:12
- 100 2 [成都华微吧] 庄:不割肉别想跑!散户:快点让我解套,我要跑 股友QVHEvC 09-0909-09 11:12
- 199 11 [*ST金科吧] 看到你们能卖真羡慕,等我回本了头也不回的卖了 SoToday 09-0909-09 11:12
- 748 2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出了一万股 十月十 09-0909-09 11:12
- 73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废柴怎么就起不来呢? 股友98Gx039796 09-0909-09 11:12
- 91 3 [长川科技吧] 玩玩!已清仓 HX747U9专营 09-0809-09 11:12
- 82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坚定的相信华友未来会更好 豪放不羁的黎思源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又是开盘即合全日最高 認真妳就SHU了 09-0909-09 11:12
- 88 0 [新柴股份吧] 头上有虱子,难道要出事? 激情冬夏 09-0909-09 11:12
- 97 0 [小商品城吧] 别忘了,小商品城的核心是全球商贸,AI一加持, 星空迷路的我 09-0909-09 11:12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是进去了多少接盘? 吉祥民丰得丘处机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XD海油发吧] 最好零成交至收市。 股友1Uoidw 09-0909-09 11:12
- 89 1 [柳工吧] 大股东在增持了 上海诸光路 09-0909-09 11:12
- 134 3 [武汉凡谷吧] 发套了埋人了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 不会吧又跌停啦 09-0909-09 11:12
- 102 3 [国联民生吧] 一个个的大聪明,筹码就这么被骗走了 买了它跌卖了它涨 09-0909-09 11:12
- 133 4 [美团-W吧] 真正的好公司其实没那么多,美团不算差公司 煜岩守城 09-0909-09 11:12
- 41 2 [通信ETF国泰吧] 给个机会,让我在30日线接你 糖馒头 09-0909-09 11:12
- 66 3 [长川科技吧] 杂毛股,拉圾公司。 股友R1tIXG 09-0509-09 11:12
- 2856 87 [东方甄选吧] 兄弟们,我瞎搞了,开盘清仓了小米,重仓了东方 基民Cvnyzx 08-2609-09 11:12
- 74 0 [江钨装备吧] 投诉某信 股友nLDhYf 09-0909-09 11:12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放着等企稳再加仓干 灵动机敏的渡川8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塞力转债吧] 没热度了吗? 一定要用5分钟K线 09-0909-09 11:12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看你跌成狗,极度舒适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0909-09 11:12
- 88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至少这几天有量了,可以进了 半路出家2020 09-0909-09 11:12
- 82 0 [东材科技吧] 这货调整了一个多月了,真垃圾 晚风拂松梢 09-0909-09 11:12
- 82 0 [比亚迪吧] 买了这个b后,连大盘都跑不过了 股友fjeBcE 09-0909-09 11:12
- 86 0 [中简科技吧] 继续内斗,后面还有没爆出来的大消息 网络喷子666 09-0909-09 11:12
- 77 0 [旷达科技吧] 股性太差了 宽容的许晨光1 09-0909-09 11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得不说,这确实是真牛市,还有二千多家在二千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9-0909-09 11:12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买了肯定跌就这句话放这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909-09 11:12
- 89 4 [华电新能吧] 两分钱可以玩一天,哈哈 盆满万贯得唐三 09-0909-09 11:12
- 118 1 [天津普林吧] 亏20%+涨也好,跌也好,都无所谓了,割不动了 小爱心1999 09-0909-09 11:12
- 67 1 [英集芯吧] 跌到15 股友18k6I85202 09-0909-09 11:12
- 227 8 [百花医药吧] 3个亿的6个点就是1800万,主力你能承受这个亏损 股友9w1z670722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涨一天跌五天 股友Yq9brV 09-0909-09 11:12
- 82 0 [*ST高鸿吧] 大股东说了,解决不了高鸿就解决打电话的人 股友1U38I51677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中科飞测吧] 争取今天跌破83加油 股友nOtDhP 09-0909-09 11:12
- 153 2 [群兴玩具吧] 为什么还有追高买这个恶庄股,明天宣布重组了,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09-0909-09 11:12
- 194 8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融资净买入837.56万元,融资余额24.4 中国稀土资讯 09-0809-09 11:12
- 200 0 [金龙羽吧] 国轩高科拉升不动的时候卖了。 基民U68871565d 09-0909-09 11:12
- 81 0 [创源股份吧] 小单出货评论区托还多小心被套 育波Boyk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,呵,还是抓少了 基民13575yD681 09-0909-09 11:12
- 370 0 [江苏雷利吧] 一点用处都没有呀还供货特斯拉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国旅联合吧] 这股最少能涨到250 ST根韭菜 09-0909-09 11:12
- 93 0 [北京人力吧] 有跌有涨炒股之常情 股友27a8N54893 09-0909-09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