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综艺股份吧] 要不要割肉 血洗灵魂 09-0909-09 11:15
- 341 1 [德方纳米吧] 886!逃得快! 股友pV1A2A 09-0909-09 11:15
- 115 1 [*ST宁视吧] 很快就要跌破6元的质押价了。 股友fq338G 09-0909-09 11:15
- 858 49 [股市实战吧] 早安,亲爱的朋友们!新的一天如约而至,愿您在 钉子哥1788 09-0909-09 11:15
- 82 0 [北方华创吧] 还得是寒王牛逼呀,调整是什么东西,此刻我独领 yyds123 09-0909-09 11:15
- 77 0 [安硕信息吧] 切底的完蛋啦……日 骨H无B 09-0909-09 11:15
- 69 0 [奥特佳吧] 哪个没见过钱的, 徐州小白 09-0909-09 11:15
- 77 0 [百济神州吧] 必须给我干绿,明天在暴跌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09-0909-09 11:15
- 96 0 [浙能电力吧] 昨天涨了一点,今天开始又要慢慢向下了,此股就 广大的林雨1 09-0909-09 11:15
- 88 0 [奥特维吧] 一睁眼亏了六万,维哥你不地道啊。 Facai哒哒 09-0909-09 11:15
- 86 0 [中青宝吧] 中青宝,抗战游戏很火 不怕套涨停板 09-0909-09 11:15
- 69 0 [今世缘吧] 垃圾 xiaoli117 09-0909-09 11:1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三大指数面临强阻力,这里要将仓位压缩得非 股友svDwbq 09-0909-09 11:15
- 74 0 [太辰光吧] glj又下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909-09 11:1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830点是4000点的桥头堡。现在看来,今年4000点 掘金挖坑 09-0909-09 11:15
- 103 0 [日发精机吧] 纯庄股,千万少碰,不要整天想着涨停,买正规的 不要抄底医药股 09-0909-09 11:15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不行,买消费 股友E618158C69 09-0909-09 11:15
- 66 0 [数据港吧] 亏到姥姥家了 高升之路 09-0909-09 11:15
- 88 0 [金健米业吧] 烂股 恭喜斗金得雪舞 09-0909-09 11:15
- 3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加速探底了,这个月有望,出现回本机会,放量抬 操盘手法 09-0909-09 11:15
- 1207 0 [财经评论吧] 价格拐点出现!锂电反转终于来了?新能源车龙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5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ETF基金(159880)涨超2.6%,现货黄金再创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5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金属概念股走强,矿业、有色相关ETF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5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涨超6.9%,净值新高,黄金股ETF(159562)连续7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5
- 85 0 [通达股份吧] 走不给他套我的机会 股友3o0k006809 09-0909-09 11:15
- 67 0 [*ST高鸿吧] 三板一毛钱见 飞天赌侠 09-0909-09 11:15
- 78 0 [金马游乐吧] 你又来了 股友KF5mao 09-0909-09 11:15
- 95 0 [海陆重工吧] 这该有多烂啊,涨不见涨,跌起来六亲不认,真是 独立的k森 09-0909-09 11:15
- 79 1 [浙江荣泰吧] 难得一次卖点成买没有爆亏 夜纱轻附 09-0909-09 11:15
- 120 7 [ST龙韵吧] 15.95元缺口、什么时间补上、大概率事件发生。 股友fqPIKB 09-0509-09 11:15
- 81 0 [上海沪工吧] 憋不住了,不装了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0909-09 11:15
- 97 0 [双塔食品吧] 卖粉丝卖蛋白粉卖人造肉材料卖蘑菇还做新能源优 火热的姜可4 09-0909-09 11:15
- 75 0 [均瑶健康吧] 逐步建仓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909-09 11:15
- 178 0 [大东南吧] 还好没有格局 枸杞泡啤酒 09-0909-09 11:15
- 196 3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现在看的话,之前那个涨停就是为了增加流通性方 半仓就好 09-0909-09 11:15
- 145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年初那波利率快速下行带来的涨幅,随着行情推进 A往事如风 09-0809-09 11:15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妈的,躺平了 懿灵灵 09-0909-09 11:15
- 197 0 [宜通世纪吧] 请问董秘:《关于优化业务准入促进卫星通信产业 芝麻开门128 09-0909-09 11:15
- 44 0 [20开远01吧] 152556:2020年开远市兴远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开远01资讯 09-0909-09 11:15
- 83 0 [天正电气吧] 收盘价7.94,关机睡觉 金汤行者 09-0909-09 11:15
- 83 0 [ST中路吧] 哗啦啦的落,还挂那么多卖单,都是傻缺 朗朗乾坤728 09-0909-09 11:15
- 72 0 [和而泰吧] 等风来 股友kI67138531 09-0909-09 11:15
- 82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盘面走势很明显了,8.5-8.8元区间资金 金之妮 09-0909-09 11:15
- 87 0 [江南化工吧] 写一会,被你装到了哦 南29紫柒 09-0909-09 11:15
- 103 0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格在怎么大涨也救不了了,这个概念将整体大 浙CE992E 09-0909-09 11:15
- 83 0 [万科A吧] 港股涨4.3,a股咋这样 不抄底周期股 09-0909-09 11:15
- 3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是玩意? 基民Z25pLr 09-0909-09 11:15
- 79 0 [泰坦股份吧] 浙江出妖 shwrtgv 09-0909-09 11:15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怂逼 股友LMkKcU 09-0909-09 11:15
- 71 0 [瑞泰新材吧] 下午地板了 非著名 09-0909-09 11:15
- 82 1 [欧陆通吧] 祖宗,厉害 股友009906P37d 09-0909-09 11:15
- 4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发现很多人玩不明白这个,得结合昨天白天期货情 股友X38dYe 09-0909-09 11:15
- 113 2 [骆驼股份吧] 估计今天跑了不少,就是要这样的效果,主力这计 your迷弟8 09-0909-09 11:15
- 717 1 [*ST春兴吧] 大傻春,不要埋我! 心动手动 09-0909-09 11:15
- 237 3 [三维通信吧] 究极洗散户然后就是车门焊死 买杂毛血流成河 09-0909-09 11:15
- 274 6 [天音控股吧] 下午翻红,直至云霄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15
- 123 4 [晶盛机电吧] 家,33.85满仓 股友w8Be3n5970 09-0909-09 11:15
- 99 3 [浙江交科吧] 这股真不是散户玩的 Immer钱多多 09-0909-09 11:15
- 107 2 [马钢股份吧] 明年是马年,小马哥会有好的表现的。 严峻的水静2 09-0909-09 11:15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恶庄疯狂做空必将自掘坟墓! 不为所动666 09-0909-09 11:15
- 84 0 [渤海租赁吧] 涨了些就说好,一跌就骂娘!持此股快熬出头了。 sunnyboy1997 09-0909-09 11:15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绿的好啊,绿的妙啊,绿的关胜利哇哇叫啊,拉基 牛股摇摇乐 09-0909-09 11:15
- 67 0 [金凯生科吧] 囸你个, 优雅的谢徐佳蕾1 09-0909-09 11:15
- 72 0 [华钰矿业吧] 废了都是量化在里面T 文静秀气的苗亚特 09-0909-09 11:15
- 81 0 [西陇科学吧] 8.41要是破了,还会跌一周,耐心等待吧 做个节奏大师 09-0909-09 11:15
- 106 1 [*ST南置吧] 什么意思..现在就250了...那收盘呢 股友0V03W25665 09-0909-09 11:15
- 125 3 [红太阳吧] 昨天6.93成功跑了 和气斗金的李白 09-0909-09 11:15
- 91 2 [三诺生物吧] 上午不涨停,下午涨停,散户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15
- 98 1 [凯因科技吧] 心中有止损位置你只管跌吧,不到位我不走。 高高兴兴de桂圆 09-0909-09 11:15
- 112 3 [通源石油吧] 走了赚了二个点 追板狂徒 09-0909-09 11:15
- 107 2 [紫光股份吧] 同样的CPO~不同样的人生道路~ 常规追涨杀跌 09-0909-09 11:15
- 73 1 [富佳股份吧] 今天跌停吧 运筹的慕烁 09-0909-09 11:15
- 98 1 [凯旺科技吧] 在这个股别指望它一直涨,小庄也没这个能力让它 今年首要降低风险 09-0909-09 11:15
- 114 3 [凌云股份吧] 我猜他今天全天都会在水下 有条理的曾姿20 09-0909-09 11:15
- 366 25 [*ST岭南吧] 昨晚九点挂的能卖掉吗 活泼俏皮的王亦凡 09-0909-09 11:15
- 67 1 [领先股份吧] 还真的一字吗 健康的任全 09-0809-09 11:15
- 98 2 [儒意电影吧] 11.8位置压力这么大吗? 如意如意合我心意 07-2409-09 11:15
- 81 0 [XD中国卫吧] 这股就是跟着卫星屁股的后面的,卫星涨5个他就 股友019N2i3678 09-0909-09 11:15
- 89 0 [福田汽车吧] 这么多年了!难道不起飞一波一波 無訫阿哥 09-0909-09 11:15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下午收盘11.40 大度的高柏 09-0909-09 11:1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 炒股貔貅 09-0909-09 11:15
- 45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越前沿越好,创新药长期方向是确定的,长拿吧 有自制力的梅霖18 09-0909-09 11:15
- 75 0 [湖南发展吧] 出了,11.95双底再回来 八哥便民服务 09-0909-09 11:15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跑跑跑 年年高升de俊之 09-0909-09 11:15
- 78 1 [五洲新春吧] 诱多? n125 09-0909-09 11:15
- 82 0 [航天科技吧] 这货咋动都不带动一下的 westboss 09-0909-09 11:15
- 78 0 [奋达科技吧] 割肉了,亏了20元 股友A92697700l 09-0909-09 11:15
- 76 0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涨停 平心而论68 09-0909-09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