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步步高吧] 雄起 新源路阿宝总 09-0909-09 11:31
- 105 1 [第一创业吧] 真的会被这个股气死看着欢瑞几次犹豫卖掉过去好 不T全仓卖 09-0909-09 11:31
- 95 2 [福莱特吧] 收盘价18.8可能 有激情的情云冰6 09-0909-09 11:31
- 124 2 [江河集团吧] 之前能在8.43跑路的都是高手… 风云变 09-0909-09 11:31
- 152 3 [*ST南置吧] 这个位置居然还有垃圾一直呆在这里唱空都是一些 股友226920XU11 09-0909-09 11:31
- 544 8 [*ST华幸吧] 今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1:31
- 160 4 [罗欣药业吧] 确认调整结束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1
- 84 0 [数字政通吧] 超图动了,都有gis,你也动吧,跟上! 南山瑚 09-0909-09 11:31
- 210 0 [沃森生物吧] 价格越来越低,也不放量,说明什么?说明没有人 L玉兔 09-0909-09 11:31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大户中户都割了,主力和散户买进,看涨 奥马内贝贝红 09-0909-09 11:31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都割了吧?都卖了吧,差不多了,我来加仓抄底了 陈宗王 09-0909-09 11:31
- 67 0 [步步高吧] 6.25刚卖了 卖衣服的小火柴 09-0909-09 11:31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要来一波了吧 cason松少 09-0909-09 11:31
- 101 0 [财通证券吧] 看看券商排行榜这几个贵物, 股友23K6e51986 09-0909-09 11:31
- 85 0 [中央商场吧] 现在割肉等于牺牲在解放前 牛头熊身1993 09-0909-09 11:31
- 94 1 [中证白酒吧] 拉起来秒砸啊今天不让涨 小小心心心 09-0909-09 11:31
- 89 1 [泰和科技吧] 下午还会创新高 tianjianditou 09-0909-09 11:31
- 116 1 [迈克生物吧] 拿了几个月,惹了一身骚,留下的发财!和新产业 锦鲤快快附体呀 09-0909-09 11:31
- 2463 4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DeepSeek、通义千问等国产大模型引领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1
- 102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厮怎么感觉并购重组是利空求解 北交之光 09-0909-09 11:31
- 83 3 [汉钟精机吧] 拉不跟就砸下去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0909-09 11:31
- 119 3 [思维列控吧] 开启填权行情! 清新脱俗的康思源 09-0909-09 11:31
- 256 1 [莱宝高科吧] 庄家把11块多买进去的小散户逼在8块多钱割肉,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0909-09 11:31
- 1590 11 [爱尔眼科吧] 不到15我不卖。爱尔等你 专业举报做空9 09-0809-09 11:31
- 79 0 [中青宝吧] 今天高点已经出现!千万不要追 LOVE3216888 09-0909-09 11:31
- 69 0 [太辰光吧] 来个小力度,站上5日线 炒股收割庄家 09-0909-09 11:31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又套一批,哈哈哈,韭菜真多 智能大数据 09-0909-09 11:31
- 88 0 [云天励飞-U吧] 应该还有一跌,等待大盘反弹上去,再次下来探底 股友156q7D3060 09-0909-09 11:31
- 89 0 [长城汽车吧] 很强融资买 股友08ioWg 09-0909-09 11:31
- 126 3 [鑫源智造吧] 这星期破12元奔10元。 鸿蒙天道 09-0909-09 11:31
- 89 2 [西藏旅游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股票天天跌,加仓干 无了个大禹治水 09-0909-09 11:31
- 93 2 [儒意电影吧] 中影回调,万达跟跌 儒意钉子户18 09-0909-09 11:31
- 221 7 [ST宁科吧] 多头快出来说话,挺不住了,哈哈 我赚够4000万就收手 09-0909-09 11:31
- 186 0 [东风转债吧] 满上了 海哥可转债 09-0809-09 11:31
- 987 4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:公司始终重视应收账款的回款事项 立昂技术资讯 09-0209-09 11:31
- 83 0 [航天电子吧] 彻查参与该股交易的基金 股友gntBT0 09-0909-09 11:31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算力光模块的资金不是去固态电池就是机器人我更 情绪洞察者 09-0909-09 11:31
- 36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中国金龙大涨,有肉吃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9-0909-09 11:31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我一直觉得会回到135上方,难就难在不知道还会 超短酷1018 09-0909-09 11:31
- 65 0 [步步高吧] 卧蚕 股友8712A93c29 09-0909-09 11:31
- 78 1 [红宝丽吧] 弱爆了,走了走了 股友818v3E1870 09-0909-09 11:31
- 85 1 [联创股份吧] 你不是固态电池吗? 甜糖鑫 09-0909-09 11:31
- 90 1 [申华控股吧] 每次都是拉高了追 lxfwa 09-0909-09 11:31
- 243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最后还有疯狂一波 赚钱不单手开摩托 09-0909-09 11:31
- 83 2 [新世界发展吧] 前几天已翻倍,今天可以借利好出货 和蔼可亲的王智妍 09-0909-09 11:31
- 104 3 [龙芯中科吧] 也不是跟寒武纪,难道跟中芯国际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0909-09 11:31
- 95 6 [宝胜股份吧] 居然没有军工概念真逗! 天堂鸟380572160 09-0909-09 11:31
- 147 3 [诺普信吧] 老卢去年才增持的,不到一年就减持不违法吗,求 股友wcZj4F0507 09-0909-09 11:31
- 166 4 [先达股份吧] 小心回调 股友90h232982L 09-0909-09 11:31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又是这个搅s棍,创业板被你带崩了 股友11c75Q6127 09-0909-09 11:31
- 71 0 [和而泰吧] 无语的要命 股友TfEvT3 09-0909-09 11:31
- 69 0 [晶盛机电吧] 去接干嘛,让他们跑 股友Sl8b3f 09-0909-09 11:31
- 112 1 [生物股份吧] 昨天回抽8.3没过,结构很丑陋,怕是要到7.6 大盘六千点 09-0909-09 11:31
- 147 2 [德宏股份吧] 我注销号了。永久退出了。拜拜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1
- 112 3 [华新精科吧] 主板的干不过北交的,真衰啊 封狼居胥1 09-0909-09 11:31
- 109 2 [东通退吧] 铁底了,放心持有。 财劲报道 09-0909-09 11:31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我以为我网卡了。。。。 是你牛哥哥 09-0909-09 11:31
- 81 0 [华正转债吧] 别的转债快一个月了也有个回暖期,你连个蹦跶都 基民0a13m67906 09-0909-09 11:31
- 104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对黄金有何影响 王祥经理 09-0909-09 11:31
- 80 0 [大中矿业吧] 资源板块发力,大中矿业跟得紧。 股友650607V5Y6 09-0909-09 11:31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无量拉升,小心啊 红手套in 09-0909-09 11:31
- 136 2 [依依股份吧] 昨天进的,看分时震荡下探!第三个高点没量就卖 股友659261Dp56 09-0909-09 11:31
- 117 3 [西部材料吧] 又是拖单打压的一天,不破17.8把拖单全砸掉是不 出生银o行 09-0909-09 11:31
- 369 4 [中化装备吧] 压岁钱进股市成长记长大了第四部第42集之未来娶 压岁钱股市成长记 09-0909-09 11:31
- 3056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王腾被辞退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0909-09 11:31
- 68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0.6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5BZHZI 09-0809-09 11:31
- 85 0 [万凯转债吧] 本来赚钱没走,这下好了,套住了,砸的太猛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909-09 11:31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回调也差不多了,抓住上升空间 股友5687c2809W 09-0909-09 11:31
- 77 0 [创业板50吧] 能跑的赶快 小蚂蚁搬家喔 09-0909-09 11:31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故事马上开始了,坐稳。 独享花满月 09-0909-09 11:31
- 109 0 [片仔癀吧] 为什么成了鸡肋,因为大众资金都是聪明钱,高估 招财进宝小茶馆 09-0909-09 11:31
- 94 1 [德赛电池吧] 最近一次涨停是什么时候? 吴王老魔 09-0909-09 11:31
- 182 5 [招金黄金吧] 真给招金集团丢人啊 包包要加油呀 09-0909-09 11:31
- 69 1 [联泓新科吧] 奔着跌停去了? 股友R05167319k 09-0909-09 11:31
- 82 1 [理工光科吧] 真行啊 股友1CM04H7075 09-0209-09 11:31
- 65 0 [步步高吧] 冲冲冲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0909-09 11:31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卖早了,妈的 基民Lfe3c8 09-0909-09 11:31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11:30,准时下班,牛 一号托马斯 09-0909-09 11:31
- 88 0 [柳药集团吧] 现在回头想想,这屁股居然满仓耗了我一个多月, 东木先生 09-0909-09 11:31
- 133 2 [通达股份吧] 底部放量,可以入了 基民195hx51335 09-0909-09 11:31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只要稳定币题材不凉,国泰君安国际就还有戏,这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0909-09 11:31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最终还是要回来,时间换空间 Gdd87 09-0909-09 11:31
- 8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出来护盘稳指数,大盘在高位跌都跌不下来, 专注ST选手 09-0909-09 11:31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周线大阴线已经切进入,收复是早晚的事 好市发生 09-0909-09 11:31
- 85 0 [美诺华吧] 有毒有病 韩小兔 09-0909-09 11:31
- 89 0 [先进数通吧] 看看超聚变概念之荣科科技东方明珠强到没朋友, 卫国门 09-0909-09 11:3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等25-30之间建个底仓 股权之争_勇者胜 09-0909-09 11:31
- 75 0 [杭电股份吧] 这除生真的是没救了,横盘那么久好不容易突破又 股巴韭特 09-0909-09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