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4 [桂发祥吧] 唱多的沸腾了,出来了。 一手买单mmm 09-0909-09 11:20
- 143 8 [中一科技吧] 我是大学生大家让我先跑!你们有序撤退 云烟飘香 09-0909-09 11:20
- 1693 48 [模塑科技吧] 世界网红马斯克概念!利好全世界+特斯拉订单20 红箭泽熙投资 08-1709-09 11:20
- 72 0 [拓普集团吧] 拉一波攒波人气 张若虚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恒邦股份吧] 这都涨停 勇敢坚毅的陈淳美 09-0909-09 11:20
- 78 0 [仁信新材吧] 三个逻辑:1,今天的下跌与减持没有一毛钱关系 股友033W2f8122 09-0909-09 11:20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,几年都涨不上一个板! 股友66QV688598 09-0909-09 11:20
- 74 0 [多晶硅吧] 给你机会你们不中用啊, 黄长烽 09-0909-09 11:20
- 82 1 [圣阳股份吧] 抛压巨大,昙花一现,再次下套 股神168一六八 09-0909-09 11:20
- 142 3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还能守吗? 赚钱离H 09-0909-09 11:20
- 108 2 [雪人集团吧] 10.76补了你 柴可喵斯基KtoxOc 09-0909-09 11:20
- 103 1 [嵘泰股份吧] 被洗掉了,留下的兄弟姐妹发财 dongf_2015 09-0909-09 11:20
- 198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终于回本了卖卖卖 基民ioAXa6 09-0809-09 11:20
- 88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垃圾 基民0M99U19588 09-0909-09 11:20
- 75 0 [深圳新星吧] 过了17.74就是上涨通道了!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9-0909-09 11:20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今天严重缩量,下午更危险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909-09 11:20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股价走着走着就瘸了。。 齐唰唰 09-0909-09 11:20
- 89 1 [星辉娱乐吧] 完了 乐呵呵之大锦鲤 09-0909-09 11:20
- 79 1 [大北农吧] 心电图画的一流棒 黑猫警长嗷嗷 09-0909-09 11:20
- 93 1 [*ST华西吧] A股什么票算好票,能让主力不断挣钱的票就是好 帅是一种修养 09-0909-09 11:20
- 99 3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都不要买套,三无,无价值,无成交,无人性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0909-09 11:20
- 79 0 [嵘泰股份吧] 多利都要涨停了,下午看你了 大吉满斗666 09-0909-09 11:20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看到有人晒单,我就知道今天必跌无疑! 亥刂傦銘鈊Hak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市净率20,全看达子脸色 温柔败给大绿柱 09-0909-09 11:20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挺垃圾的同一时间买的森特都反包了 淘声依旧326377078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珈伟新能吧] 坑爹股 股票开始大涨 09-0909-09 11:20
- 90 0 [唐山港吧] 还好昨天走了 活泼可爱小可爱 09-0909-09 11:20
- 91 2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最会搞心态了,让你恨的牙痒痒却又舍不得卖 股友Fkpk2m 09-0909-09 11:20
- 73 2 [西部黄金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909-09 11:20
- 83 0 [华阳股份吧] 5日线看能不能顶住啊! Shennongjia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别人不稀罕我稀罕,我继续买买买 新晋千手哥 09-0909-09 11:20
- 117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国证机器人不光比中证能涨,人形机器人含量还高 早日退休2014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中国卫星吧] 做T真舒服呀 在下王老师 09-0909-09 11:20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涨时不跟 跌时大跌 十三悟空 09-0909-09 11:20
- 60 0 [一脉阳光吧] 大家再坚持一下,14.78入场 处处留情处处闻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说破就破吗?! 波比一生要红 09-0909-09 11:20
- 66 0 [光库科技吧] 有点接上去了 恒心的菲菲菜 09-0909-09 11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没有跌多少。个股跌成了狗。这不就是再次血 越来越ok 09-0909-09 11:20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感觉这票废了 优秀地蒲包花 09-0909-09 11:20
- 112 0 [中交设计吧] 这票真看不懂,这种运作。可笑。做空,做多都没 基民NTNFpx 09-0909-09 11:20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要河长停 股友7g01F16000 09-0909-09 11:20
- 237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汽车CEO:公司全球销量有望在2026年达到100 有条理的汪玮风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ST汇洲吧] 不跌个三四天不会拉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1:20
- 71 0 [和而泰吧] 你不得不服!什么利好什么人气急升,统统都不是 股友BM4C5A 09-0909-09 11:20
- 9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啊九,怎么不继续打压了,你是不是4了 股友y875U85565 09-0909-09 11:20
- 95 0 [苏常柴A吧] 本来就是弱势票,还要假装冲高套些人,后面只会 股友779698cc85 09-0909-09 11:20
- 67 0 [XD上海洗吧] 我感觉可以跑了,怎么看 张顺飞 09-0909-09 11:20
- 85 0 [君正集团吧] 和万马同事炸板的,看看人家。。。真的差距 股友VhS3yx 09-0909-09 11:20
- 10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股里有个的机构,当初以为有钱任性,结果几轮 大东北yxg 09-0909-09 11:20
- 77 0 [联得装备吧] 这个穷庄拿着他仅有的一千手还想打压,笑死了。 诚恳的陈清平 09-0909-09 11:20
- 85 0 [*ST瑞和吧] 大哥,别这样。我可是追进来的 wangdongxd7480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广生堂吧] 盯盘看,都是机械交易单 鱼鱼鱼鱼鱼鱼12 09-0909-09 11:20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势必把所有散户和外资都套在山顶 股海无边回头到岸 09-0909-09 11:20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我的意见是先出来,最近还有一大跌才能进 我对牛过敏 09-0909-09 11:20
- 8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坚持扛不住 09-0909-09 11:20
- 83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变成了呗,想拿出来用下 萌萌哒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1:20
- 78 0 [钢研纳克吧] 听我说下午大涨20cm 我是股神你是笨蛋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石大胜华吧] 跳水喽 活跃的牛排1 09-0909-09 11:20
- 83 0 [物产中大吧] $物产中大(SH600704)$ 博斯腾湖 09-0909-09 11:20
- 152 2 [荣科科技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在跑酷啊 人性制胜 09-0909-09 11:20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时候,相信反转,比是否反转,更重要。 猎鹰腐乳号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上涨时候上方一堆压单拼命压,下跌时候一点反抗 日出欧光 09-0909-09 11:2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又跳水了,金融资本大国的任务什么时候可以 红潮社 09-0909-09 11:20
- 86 0 [新开普吧]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,待会看 热情似火的付汇潼 09-0909-09 11:20
- 96 1 [健帆生物吧] 24快了。妥妥的2个点差价。相当于赚了2个点。耶 牛叉一刀 09-0909-09 11:20
- 84 0 [佳士科技吧] 9月16日如果真的没减持,各位就大眼瞪小眼吧。 欢乐的魏盈东 09-0909-09 11:20
- 87 1 [深南电路吧] 南哥,在搞什么? 股友i52dfg 09-0909-09 11:20
- 177 6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拉了肯定很多人要追高进去的,接下去出现调 启明星1122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佳隆股份吧] 佳隆股份近曰将深套一批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102f93n985 09-0909-09 11:20
- 95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月已经和赣锋相差快20个点了受不了月初准备 万事万物由心所生 09-0909-09 11:20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我全部买你了,我卸载了,5年后在解封要么都给 优雅的李莉 09-0909-09 11:20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恶 股友1872n859f7 09-0909-09 11:20
- 98 0 [圣农发展吧] 不要装了,起来吧,都知道你上月业绩好 只爱大学女生 09-0909-09 11:20
- 84 0 [中源协和吧] 还要往下走,非要到十月以后才会有转机 斐然高升的钱大方 09-0909-09 11:20
- 68 0 [舒泰神吧] DA跌可以没有底,涨几下就叫停 yang8866770543 09-0909-09 11:20
- 119 2 [新疆交建吧] 下午必有反转 逆风也来玩玩 09-0909-09 11:20
- 900 0 [西部黄金吧] 突然爆发!多股涨停 西部黄金资讯 09-0909-09 11:2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太g了这个票 倔强的韭菜根子 09-0909-09 11:20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的行情结束了 低估值一千 09-0909-09 11:20
- 77 0 [利尔化学吧] 白干了 一颗红心向大阳 09-0909-09 11:20
- 76 0 [中国卫星吧] 一帮韭菜,涨两个点就喊龙头,跌两个点就喊拉高 贴吧赵云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又掉下来了??? 股友y511312G65 09-0909-09 11:20
- 67 0 [蓝海华腾吧] 创新高了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0909-09 11:20
- 89 0 [大元泵业吧] 趋势向下,走了 股友76H60A6653 09-0909-09 11:20
- 97 0 [老凤祥吧] 这主力全是勾心斗角只想捡漏不出力的废了撤离 FarewellDH 09-0909-09 11:20
- 140 3 [海能达吧] 12.12反攻上板! 九一路泉有钱 09-0909-09 11:20
- 109 1 [杉杉股份吧] 这里炒股党比较多,我不炒股,只买入并持有,直 SZBarry 09-0909-09 11:20
- 111 1 [乾照光电吧] 实话实说如果和君减持不耍榴芒这深空题材还是硬 先知先觉食肉 09-0909-0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