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2 21 [泰和科技吧] 9.8记录一下进日入仓这一支具有增长潜力,我满 松启金策 09-0809-09 13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 容嘉玲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海螺水泥吧] 超过1%,清了。等回落后再一点点买进。做了好多 基民757177M1q9 09-0909-09 13:23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垃圾 逃离_F_5_A 09-0909-09 13:23
- 85 0 [华友钴业吧] 美股遇利好就暴涨,大A有利好就给小韭菜挖坑。 股友5912aG8312 09-0909-09 13:23
- 79 0 [环球印务吧] 逆市装鼻 心如止水笑对人生 09-0909-09 13:23
- 69 0 [中粮资本吧] 切,又来了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909-09 13:23
- 80 0 [森源电气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垃圾? 八方来财得李白 09-0909-09 13:23
- 95 1 [中鼎股份吧] 宁波华翔34了你呢 股友f6r3585661 09-0909-09 13:23
- 285 3 [工业富联吧] 换手率为什么这么低? 富联做二块的t 09-0909-09 13:23
- 108 1 [旷达科技吧] 特大单和大户出货决绝,估计今天会5.91元以下收 jgh阴线买阳线卖 09-0909-09 13:23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短期趋势走坏了注意风险,长期没问题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0909-09 13:23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白瞎了我的国轩唉!后悔了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0909-09 13:23
- 68 0 [华虹宏力吧] 真不要b脸了天天跌 实实在在的生活 09-0909-09 13:23
- 87 0 [威星智能吧] 你好像也没怎么涨过啊 负责任的小苹果 09-0909-09 13:23
- 11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产业浪潮推动固态电池爆发,$华安新材料主题股 小白啊小白呀 09-0909-09 13:23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高抛低吸就行了 烂市场 09-0909-09 13:23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量太大了积了很久了 输了只剩三角裤了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*ST雅博吧] 全是卖的、这股股性太差。 小叶八一中路 09-0909-09 13:23
- 81 0 [金桥信息吧] 还好抛了这垃圾企业定增股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电气风电吧] 跌的越多借壳希望越大,是吧,借壳成本低了 抄顶小达人 09-0909-09 13:23
- 76 0 [百润股份吧] mad,有底线吗 基民X537605E51 09-0909-09 13:23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没有避险属性吗,都没涨过 秋名山_秩序 09-0909-09 13:23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走完了? 华子冲 09-0909-09 13:23
- 74 0 [中百集团吧] 4个月没长, 向上A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上海九百吧] 老杂毛 没技术派 09-0909-09 13:23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资金流进二亿多到负几百万 股友2n01932m26 09-0909-09 13:23
- 71 0 [奥特佳吧] 哦?发生了什么 和气生财olala 09-0909-09 13:23
- 65 0 [梦天家居吧] 拉起来,多来几个兄弟陪陪我,高处冷! 卖飞能手numb 09-0909-09 13:23
- 82 0 [桐昆股份吧] 下半年高位到了,昨天拉升就是跑路了快跑啊,兄 股友0707V21P36 09-0909-09 13:23
- 108 0 [盈方微吧] 寒武纪同花顺,各个板块龙头都要出货了,散户该 股友85916go687 09-0909-09 13:23
- 67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回来了 十点起来 09-0909-09 13:23
- 255 0 [北方导航吧] 庄家卖股票还债,散户要大力支持一下 股友7257908I9T 09-0909-09 13:23
- 88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跌的好。跌的呱呱叫 有专注力123456 09-0909-09 13:23
- 81 0 [新劲刚吧] 缺口17.93必补 A股全市场量化 09-0909-09 13:23
- 87 0 [湖南发展吧] 这垃圾,今天应该可以红,估计涨0.几个点 股市融资 09-0909-09 13:23
- 88 1 [国轩高科吧] 上上下下的,到底要干啥 股友83529v735f 09-0909-09 13:23
- 104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有涨停,要卖的6.85元以上赶紧抓紧,后面跌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0909-09 13:23
- 9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快跑吧,给机会了 东方少 09-0909-09 13:23
- 159 4 [青岛金王吧] 正宗黄金概念股 n415113668542492 09-0909-09 13:23
- 181 2 [中原高速吧] 卖了,扣了什么税,赔钱也扣,真恶心 昕昕倩 09-0909-09 13:23
- 110 0 [晓程科技吧] 晚上会出公告,赶紧抢涨停板 格局_打开 09-0909-09 13:23
- 105 0 [亚翔集成吧] 圣辉又涨停了 光荣之路 09-0909-09 13:23
- 71 0 [数据港吧] 还有人相信今天拉升吗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灵动活泼的杨虔 09-0909-09 13:23
- 73 0 [探路者吧] 大盘要噶。别玩了 豪放不羁的疏影5 09-0909-09 13:23
- 97 0 [长电科技吧] 板块年k线+27%。你年k线-10% nob犹怜草木青 09-0909-09 13:23
- 70 0 [中百集团吧] 垫底小弟弟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0909-09 13:23
- 82 0 [新易盛吧] 李一恩的粉丝来抄底了,把货卖给他们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09-0909-09 13:23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长哥,快起来护盘 基民O5001G0519 09-0909-09 13:23
- 76 0 [圣阳股份吧] 刚才绿了,挂单都买不上 天赋做饼 09-0909-09 13:23
- 429 13 [*ST动力吧] 从此次公告分析:暂大股东目前已经与公司董事会 lc_19800906 09-0909-09 13:23
- 78 0 [洪田股份吧] 咋波动有点大 年年盼新高 09-0909-09 13:23
- 9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里面散户太多,不要碰 诙谐幽默的武浚霞 09-0909-09 13:23
- 108 0 [华能国际吧] 还看多不,调整一周开始 股友K5F94h6180 09-0909-09 13:23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收盘肯定跌停了,抄底的兄弟还好吗 股友98Uq102008 09-0909-09 13:23
- 74 0 [珈伟新能吧] 就这???垃圾洞悉 股友YX8k2T0051 09-0909-09 13:23
- 62 0 [亿田智能吧] 亿田智能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亿田智能资讯 09-0909-09 13:23
- 74 0 [杭可科技吧] 5日均线等就是了 无糖咖啡3 09-0909-09 13:23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gg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0909-09 13:23
- 76 0 [淮河能源吧] 真是进了个活爹!自己给自己玩的都没交易量了! 股友0H676p7516 09-0909-09 13:23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我不知道他牛不牛逼,涨与不涨,就知道普通人你 桀骜不驯的张泰成 09-0909-09 13:23
- 81 0 [盛和资源吧] 真垃圾啊 你看我c不c 09-0909-09 13:23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承接良好,比其他几个拉起来没承接回落的好多了 友爱的袁寄琴 09-0909-09 13:23
- 79 0 [杉杉股份吧] 14块,我买了1个亿。 特宝宝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学大教育吧] 人家今天跌明天就反弹你是今天跌明天更加跌 勾庄放我走 09-0909-09 13:23
- 66 0 [*ST岭南吧] 等着索赔吧 ST涅槃一世 09-0909-09 13:23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落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9-0909-09 13:23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不敢买了,跌的都比之前疯长的股票多。 翻红浪 09-0909-09 13:23
- 86 1 [中环海陆吧] 三天快腰斩了,牛啊 Kkerf 09-0909-09 13:23
- 69 0 [恩捷股份吧] 诱多出货,真是坏啊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909-09 13:23
- 8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龙头不要买杂毛 先手局 09-0909-09 13:23
- 73 0 [中国通号吧] 拉几 神奇市场 09-0909-09 13:23
- 88 1 [航天电子吧] 你是有毒还是有雷呀?! 新手一枚0001 09-0909-09 13:23
- 90 1 [温氏股份吧] 又拉稀了 好运常在66多多钱 09-0909-09 13:23
- 111 3 [嵘泰股份吧] 涨每次涨不过浙江,跌每次跌的最狠,我真服了 回马枪悟道 09-0909-09 13:2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哎,个股比指数跌的猛多了啊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0909-09 13:23
- 72 0 [华业香料吧] 2000手就起来 灵魂之窗 09-0909-09 13:23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个水跳个有深度啊 jsjfjlwkkdj3433 09-0909-09 13:23
- 74 0 [尚太科技吧] 高点不跑 有毅力的蓝梦若20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还得跌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3:23
- 8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杂毛股 赚钱去洗脚好吗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快速拉上去 股友XNvxrW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龙头股都不敢买就空仓,千万别买杂毛 善厨的步莉 09-0909-09 13:23
- 78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爱你吗 基民ED5Hm8 09-0909-09 13:23
- 84 0 [江苏银行吧] 看来外面割肉的短线资金又进来了,人气一下涨这 安全的熟寿司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赛力斯吧] 来回耍猴,股东真幸福 韭干尾巴草 09-0909-09 13:23
- 86 0 [西安银行吧] 这银行不错 大涨教 09-0909-09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