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全通教育吧] 6块围而不攻,这是要回5块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XD中国联吧] 好家伙,绿了半年了,终于让我看到希望 动人的乔泽哈 09-1009-10 10:00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万手哥在睡觉吗 股友smBKLm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*ST正平吧] 可以买了 清流西山股神海哥 09-1009-10 10:00
- 58 0 [华东数控吧] 拖单必跌 股友890TV68266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真的是 基民JPC18O 09-1009-10 10:00
- 70 1 [XD中国联吧] 买不到苹果的去中国联通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009-10 10:00
- 62 0 [金龙鱼吧] 30多的股价,天天一分两分的玩 风趣的慕容思源 09-1009-10 10:00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早上冲高就要跑,永远的定律 铅华不洗 09-1009-10 10:00
- 62 0 [我武生物吧] 什么鬼,又跌 股友oTqxKC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聚灿光电吧] 垃圾股 股友MtFNzH6683 09-1009-10 10:00
- 56 0 [威孚高科吧] 垃圾该往上攻啦 利剑飞行 09-1009-10 10:00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5日线接1/3,20日线接2/3 名不见经传的柚子 09-1009-10 10:00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现在是自己卖给自己,左右的倒。。。 理不睬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湘财股份吧] 等你破11 羽剑冲 09-1009-10 10:00
- 72 0 [百合花吧] 踏着带血的筹码向上? 天桥下的恋人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维科技术吧] 开盘先跑了看尾盘 股友a9F2863376 09-1009-10 10:00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供销大集专割我吗 神精股 09-1009-10 10:00
- 59 1 [君亭酒店吧] 还吹口碑王吗 欧阳拉稀 09-1009-10 10:00
- 136 1 [汇隆活塞(已切换)吧] 终于启动了,挑战11.69成功,下一步挑战14.8 股友GKCIDD 09-1009-10 10:00
- 119 2 [申万宏源吧] 融资余额一直在增加,为什么不涨?融资不就是借 一年抓两波就行 09-1009-10 10:00
- 1028 9 [利欧股份吧] 结合大盘走势,未来三天都会持续震荡,所谓神仙 你们拉完我打板 09-0909-10 10:00
- 383 4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关于提前赎回“崇达转2”的第十一次提 崇达技术资讯 09-0809-10 10:00
- 53 0 [卓郎智能吧] 没有发财的命 蜡笔小猩 09-1009-10 10:00
- 59 0 [金正大吧] 这主力一直压着1.8,不知道想搞啥事。 攒股养老2025 09-1009-10 10:00
- 48 0 [二六三吧]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散户了 风姿绰约的李子轩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世嘉科技吧] 一眼没看 股友1008V189x5 09-1009-10 10:00
- 53 0 [合盛硅业吧] 有色和硅之间选了你,连跌,恶心,昨天开盘应该 anna565833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*ST高鸿吧] 这么多封单是怎么来的 股友3CeWAE4l 09-1009-10 10:00
- 54 0 [华新建材吧] 这不是洗盘 妖王之王v 09-1009-10 10:00
- 159 0 [XD依顿电吧] 恭喜所有耐心持股的人,依顿电子主力风格明显变 痒了就挠 09-1009-10 10:00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疯狂的出货,哈哈 红老师 09-1009-10 10:00
- 54 0 [万科A吧] 大不了下碰一下 6.72[想一下] 开利随源 09-1009-10 10:00
- 60 0 [海南发展吧] 缺德 股友1xe9300556 09-1009-10 10:00
- 71 1 [伯特利吧] 装什么装,赶紧绿吧,看着真恶心 新叶123450799 09-1009-10 10:00
- 92 2 [*ST岭南吧] 没有特殊情况,今天应该OK到底了 星汉璀璨之金丝大环刀 09-1009-10 10:00
- 348 2 [华升股份吧] 请问贵司及子公司有供应机器人行业的零件应用吗 华升股份股友 09-0809-10 10:00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这是大庄,实力强,看资金规模非常大。股价也被 九儿科比勾 09-1009-10 10:00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卖出 n508113804640854 09-1009-10 10:00
- 54 0 [新金路吧] 为了1分2分而活 股友5aOaS3 09-1009-10 10:00
- 66 0 [惠云转债吧] 跑 诚实的红花果7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仕佳光子吧] 这跳水幅度,牛逼的 飘风1987 09-1009-10 10:00
- 157 0 [横河精密吧] 我先撤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先煎后杀 09-1009-10 10:00
- 60 0 [新亚制程吧] 一直有关注固态电池这个高增长领域,后悔没早点 青人鸿 09-1009-10 10:00
- 58 0 [珠江啤酒吧] 指数也涨,酒ETF也涨,就你不涨 心无牵 09-1009-10 10:00
- 54 0 [友阿股份吧] 不绿就不是你了,快点绿吧!!!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1009-10 10:00
- 60 0 [烽火通信吧] 杂毛,连真虫都配不上 三梦缘已尽 09-1009-10 10:00
- 53 0 [报喜鸟吧] 老里老气,老年人集中营。 股友2Tw1665718 09-1009-10 10:00
- 55 0 [南京医药吧] 2分钱玩一天 会炒股的猫 09-1009-10 10:00
- 55 0 [青松建化吧] 跌到30日线在买 才情出众的钱麦克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三维通信和首开股份,你谁也不跟,服你了 飞瀑的谷雨 09-1009-10 10:00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板上出货了,快跑 洛克羽 09-1009-10 10:00
- 58 0 [贝肯能源吧] 跟上通源就是干,你更有空间上涨洗得很干净 捞偏财专业户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高开来回振荡洗盘,嘻嘻,喜欢来回T 缘鸿星照Peter 09-1009-10 10:00
- 73 1 [众信旅游吧] 主力没有子弹了,导住了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009-10 10:00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逢反必减 财富君歌 09-1009-10 10:00
- 55 0 [丰元股份吧] 套了三年多了 股友261w679E90 09-1009-10 10:00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钱去哪里了……谁在操纵?查!.... 股友QYgzSi 09-1009-10 10:00
- 52 0 [亚太药业吧] 垃圾票 鼎丰df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真不理解,什么辣椒 洒脱的汤念茜 09-1009-10 10:00
- 50 0 [赛力斯吧] 直接跌停不就行了,扭扭捏捏的。 股友755912v0z7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票真乚亅 股友2797879R5e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MD,干干干 王头大3515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汇绿生态吧] 当拉升的时候没有大量散户跟风就是起飞的时候 股友81P5g60010 09-1009-10 10:00
- 44 0 [一品红吧] 从七月末进来一直都是喋喋不休 星星落在桃树上 09-1009-10 10:00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的 基民YDSjt7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去掉顶板的,去掉量化套利的,还有多少真正的买 林园大道 09-1009-10 10:00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妈 经纶暴富地廉颇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准备起飞 网恋战神小川 09-1009-10 10:00
- 47 0 [海能达吧] 好像又活了点 小号的蒋枫5 09-1009-10 10:00
- 44 0 [佳都科技吧] 上个7吧 坚韧的周港 09-1009-10 10:00
- 43 0 [同方股份吧] 不想买 娜扎古力 09-1009-10 10:00
- 49 0 [明阳电路吧] 不来个涨停对不起pcb 猎人归隐 09-1009-10 10:00
- 51 0 [华孚时尚吧] 走了不玩了 没有大鱼不下竿 09-1009-10 10:00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买个1000股,可以搏一搏! 风水宝地 09-1009-10 10:0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009-10 10:00
- 66 1 [汽轮科技吧] 五日线向下拐头了,将会出现一波大幅调整!! 大吉成金的刘正风 09-1009-10 10:00
- 84 1 [ST合力泰吧] 444信号出现,开始跌了 合股小菜鸡 09-1009-10 10:00
- 82 2 [比亚迪吧] 富联万亿市值,拉板轻轻松松,这里上涨一个点都 基民D00335G178 09-1009-10 10:00
- 67 1 [金融街吧] 撤退。没量。清仓,留下的发财 股友259VY67567 09-1009-10 10:00
- 88 2 [王子新材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1009-10 10:00
- 89 1 [国联股份吧] 情况不对,好多大单卖,我要溜了 基民96G55Y6763 09-1009-10 10:00
- 81 1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你是等鸡还是等鱼,难道就不能直线拉起大涨啊。 W天马 09-1009-10 10:00
- 61 1 [林洋能源吧] 主力你还压制的了多久??? 有条理的耿楚20 09-1009-10 10:00
- 108 2 [中金公司吧] 有大病,一直砸盘,港股都涨了多少了, 股友615u0g7621 09-1009-10 10:00
- 86 3 [新易盛吧] 看看就得了,买是不可能的,我的认知达不到 心细如尘的墨染4 09-1009-10 10:00
- 132 5 [京东方A吧] 我满仓了啊,大家不满仓吗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1009-10 10:00
- 56 1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破20元后择机买入! 股票创新高 09-1009-10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