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百润股份吧] 主力这么会控盘,这么喜欢绿,不会是头顶的原因 基民X537605E51 09-1009-10 10:03
- 139 4 [天域生物吧] 科技反弹,养猪的今天要挂了 股友L991815u73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 Elaine2898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陕建股份吧] 你半个小时几百万,人家都快上亿 辛勤工作之小葡萄 09-1009-10 10:03
- 122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甲骨文预计2026财年AI基础设施营收将大增77%至1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兰生股份吧] 体育大涨你小跌,体育小跌你暴跌,能干点人事吗 爆发吧小小小宇宙 09-1009-10 10:03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啊,10块根本没理由买它 悟道中2026 09-1009-10 10:03
- 7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不要跳水,要跳高 轻松天下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好,快跑! 工地炒股人 09-1009-10 10:03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庄家吓6.5亿轰出瞬间撤单封板成本暴增! 最强风口龙 09-1009-10 10:03
- 44 0 [赢合科技吧] 又开始一泻千里了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1009-10 10:03
- 69 0 [福莱蒽特吧] 今天涨了一个人都没有? n6561143960093067226 09-1009-10 10:03
- 78 2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比得决正了吗,不但不补涨,现在反而补跌了 涨停之神王 09-1009-10 10:03
- 54 0 [宝光股份吧] 快点跌停 股友c221399a80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*ST宝馨吧] 什么意思啊? 民间股顺 09-1009-10 10:03
- 47 0 [星源卓镁吧] 最后的疯狂,欲让其灭亡,必先让其疯狂 勇敢的新中平10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彻底含笑九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3
- 64 0 [富春转债吧] 今个干啥呢,这么跌 明媚阳光999999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联创电子吧] 天呐,联创在干嘛啊? 散步啦啦啦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太平洋吧] 每天那么大量,那么大换手。 股友URh7Mg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曲江文旅吧] 点火你就熊一点阔以不你这是干什么那 股友7a2190t820 09-1009-10 10:03
- 44 0 [欣旺达吧] …… 夏日的小小鱼 09-1009-10 10:03
- 247 6 [*ST国中吧] 今天2.98卖出,2.95买回,平均成本降到2.91不太 打盹的大罗天 09-0909-10 10:03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奥运会自由跳水冠军都你没自由跳水厉害 揭阳炮台游资少勉 09-1009-10 10:03
- 381 0 [玻璃吧] 玻璃601 南鹏飞 09-1009-10 10:03
- 90 0 [钜泉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很难涨。 温情的张虔 09-1009-10 10:03
- 154 0 [嘉实事件驱动股票吧] 我持六多有多一直都在亏损中,华厦基金中最差的 股友9n614E2561 09-1009-10 10:03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只出不进 bjzw战必胜 09-1009-10 10:03
- 41 0 [一脉阳光吧] 呵呵,医疗医药涨的时候不跟,现在调整了,这个 股友sLXuvU 09-1009-10 10:03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有些票一辈子没有经历过临停 果果宝宝 09-1009-10 10:03
- 5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被控盘了!没得玩! 看好不满仓 09-1009-10 10:03
- 57 0 [科德教育吧] A杀,套牢一堆,减持,,简直了 发绿光的通通买入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操盘手是个代币 才望有余的王怜花 09-1009-10 10:03
- 57 0 [沙河股份吧] 完蛋,唱多的太多,可以跑了 股友EIVjUE 09-1009-10 10:03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都赚钱了,还得是龙头啊 股友7IG2981796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中简科技吧] 永远的跳水第一名 不将就不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,开骂吧,确实太离谱了 雲兰茵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东通退吧] 什么玩意不能格局,格局就哪里来回哪里去 财运亨通DP 09-1009-10 10:03
- 61 0 [高争民爆吧] 拉高诱骗 n1416530371239c2 09-1009-10 10:03
- 43 0 [XD中国联吧] 见好就收,方为上策…… 易阿木 09-1009-10 10:03
- 76 1 [千里科技吧] 拉起来挂11.98,做t 华二街巨饿 09-1009-10 10:03
- 80 4 [首创证券吧] 为啥这个股稍微拉一点,就这么多唱多的 股友V1p6Hg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小金属吧] 习惯性跳水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3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扶不上墙的烂泥 努力炒股赚钱 09-1009-10 10:03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 股友ctjt8D 09-1009-10 10:03
- 71 0 [玉禾田吧] 跟你们说主力要控制股价买可转债你想他们拉不吗 Wuzonliang 09-1009-10 10:03
- 53 1 [*ST春兴吧] 无德公司,几个大股东偷偷减持,远离 股友1V58w67652 09-1009-10 10:03
- 70 1 [菜百股份吧] 秋后菜市口 股友r3L5975527 09-1009-10 10:03
- 97 4 [贝因美吧] 相信你,时间问题 初入韭市 09-1009-10 10:03
- 130 1 [万马股份吧] (9月10日)盘前分析,今日如何选择方向? 东方红198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雅化集团吧] 逃命吧!丢人现眼拉鸡公司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009-10 10:03
- 4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五虎榜,我说的,不服来辩 炒股争自由 09-1009-10 10:03
- 65 0 [软控股份吧] 昨天一下子冲进去了一万多散户 平平安安pwf 09-1009-10 10:03
- 52 0 [德赛电池吧] 图形走坏了,一旦收盘收不回来,后面就不好玩了 温暖地威士忌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不会要来个惊喜吧!套了我这么多天,该轮到 佛前小木鱼888 09-1009-10 10:03
- 61 0 [美年健康吧] 天天出货,压单的,绝对不能碰,至少现在不能碰 还在守卫3000点 09-1009-10 10:03
- 144 0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跌的时候大大方方,涨的时候扭扭捏捏 基民211q90Z092 09-1009-10 10:03
- 43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9月10日快速上涨 航天智装资讯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9月10日快速上涨 东方铁塔资讯 09-1009-10 10:03
- 102 0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一旦持续发力!是现在这个股价吗?远远 股友vEi5Gv 09-1009-10 10:03
- 58 0 [众信旅游吧] 你不是阿里概念吗? 穿越之不甘心 09-1009-10 10:03
- 70 0 [洛阳钼业吧] 低吸富三代,追高毁一生 股友DyP6Ug 09-1009-10 10:03
- 75 0 [复旦微电吧] 看看紫光 股友ZV25213116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再来一次冲不过18.54就可以遛了 我賺多多亿 09-1009-10 10:03
- 231 0 [越秀资本吧] 大概率是国企小股东缺钱在减持,一季度已经有先 别老坐电梯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XD中国联吧] 今天真张到6个多点啊! yhs598 09-1009-10 10:03
- 69 0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动力9月10日快速上涨 新锦动力资讯 09-1009-10 10:03
- 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探究机器人产业链 自主还是依赖? 东方基金 09-1009-10 10:03
- 77 0 [*ST准油吧] 准油股份9月10日盘中涨停 *ST准油资讯 09-1009-10 10:03
- 67 2 [长春高新吧] 不怕技术性调整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009-10 10:03
- 135 3 [广汽集团吧] 上次发的被删了,我再说一次,这票最近被资本做 敏捷的蔡茹雪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30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9月10日快速上涨 数字认证资讯 09-1009-10 10:03
- 171 0 [二六三吧] 解套了,每次都是一买就大跌! 洒金街沉默是金 09-1009-10 10:03
- 27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福莱蒽特资讯 09-1009-10 10:03
- 59 0 [京东方A吧] 又是大,大跌,,煞。方。。笔的一天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009-10 10:03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票每次都是早盘急拉慢跌,尾盘又拉一下。妥 波浪里的钓鱼弟 09-1009-10 10:03
- 63 0 [同洲电子吧] 涨停,梭哈买入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苏奥传感吧] 该走就走,明天又是礼拜四哟 股友p7767q5179 09-1009-10 10:03
- 67 0 [*ST亚振吧] 换宇顺了,待两天看看情况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1009-10 10:03
- 54 0 [南京熊猫吧] 一点量都没有, 基民290290X21f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明显大规模出货了 朗月徐行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一个月后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1009-10 10:03
- 40 0 [寒武纪吧] 一股不卖!!参与定增 一直想退圈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英力股份吧] 3个点跑了,你来这种 小炒用大火 09-1009-10 10:03
- 56 1 [许继电气吧] 科技一涨就没戏 股友c59v997089 09-1009-10 10:03
- 141 4 [珠江股份吧] 粤传媒才是龙头,跑! 龙截1988 09-1009-10 10:03
- 113 3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现在离场的肯定后悔 没裤衩穿了 09-1009-1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