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7 0 [格力电器吧] 快点,10年保修的 阿但地 09-1009-10 14:37
- 94 0 [XD国博电吧] 只值55 静谧的乔京城 09-1009-10 14:37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不如方正也不如利欧,板块最拉的就是你 漏尽通 09-1009-10 14:37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我买的第一只创业板的票,明天会有什么后果 南山I号 09-1009-10 14:37
- 77 0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是亏钱业务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神宇股份吧] 主力已si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太平洋吧] 能不能收到4。8 股友qeFzcf 09-1009-10 14:37
- 98 1 [广汽集团吧] 此股有毒,大家快跑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9-1009-10 14:37
- 262 13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应该是光头阳 悟空道人 09-0909-10 14:37
- 331 8 [罗牛山吧] 买入底部不动如山,继续锁仓,一股不卖,喷我的 俺是幸运的大美女 09-0809-10 14:37
- 73 0 [儒竞科技吧] 现在都是涨一天杀一天,没必要追 股友615E2r1756 09-1009-10 14:37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《请大家抓紧手上筹码》《拉升冈开始明天还有连 万事通股霸霸 09-1009-10 14:37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腾达建设(60512),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研发每 股友9HSS8C 09-1009-10 14:37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来要跑啊 leanxu3661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亿帆医药吧] 这绿毛龟每天看你是一种痛苦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1009-10 14:37
- 107 1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位置越跌越买,半年后50元见 阿宝风声水起 09-1009-10 14:37
- 97 2 [片仔癀吧] 一点希望都看不到,退市吧 基民XqBG5M 09-1009-10 14:37
- 93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默默的拉10个点,不要多拉 打板小小 09-1009-10 14:37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不错,庄家自己买卖,很控盘了 n14308411858cfb5 09-1009-10 14:37
- 77 0 [三生制药吧] 发收到首付款公告前的赶人?太可恶了 盘股初开 09-1009-10 14:37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板块涨这样,完全不跟,跌就跟的很紧,5日线都 股友udzbKP 09-1009-10 14:37
- 70 0 [经纬辉开吧] 韭菜多了怎么会涨!三个月不会好了 华夏0084603 09-1009-10 14:37
- 100 0 [神州细胞吧] 到底是谁在买!这特么烂股有什么好买的!!为什 股友z552I56085 09-1009-10 14:37
- 94 0 [航天工程吧] 自己和自己的关联股东对自己都没有信心的股票怎 平常的一个人1 09-1009-10 14:37
- 32 0 [*ST春兴吧] 全是散户不跑等啥呢这票压根就涨不起来一点希望 温柔敦厚的鲁婧东 09-1009-10 14:37
- 71 0 [步步高吧] 一天总空倒1万手干嘛 无色灵晨 09-1009-10 14:37
- 77 1 [康盛股份吧] 托太多必有事 正向操作 09-1009-10 14:37
- 179 2 [中科金财吧] 我的天,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... 焦DDD 09-1009-10 14:37
- 103 1 [*ST新元吧] 7.13一千手有人接吗 深海蓝鲸803 09-1009-10 14:37
- 264 4 [利欧股份吧] 我还能玩吗 愤怒的馒头 09-1009-10 14:37
- 81 1 [甘源食品吧] 就像被打了镇定剂一样,软软绵绵 细心的卢妤棋 09-1009-10 14:37
- 118 2 [视源股份吧] 一个强邦一个这个股,我是造什么孽呀买这俩。天 股友30050wq770 09-1009-10 14:37
- 196 9 [太平洋吧] 拉的比三万亿市值都费劲。行不行不行就滚下来 股友5N659I1398 09-1009-10 14:37
- 105 3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。这股能守个2年。能实现财富自由。买3 股海谨慎捞金 09-1009-10 14:37
- 63 0 [健康之路吧] 真是太多人被这个股吓破胆了,没几个敢追的 非凡人生777 09-1009-10 14:37
- 71 0 [科力股份吧] 溜了 一炁破星河 09-1009-10 14:37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种拉几根本不配上市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009-10 14:37
- 78 1 [多晶硅吧] 最后半个小时看表演 股友9208iP7688 09-1009-10 14:37
- 132 1 [润欣科技吧] 这票啥板块都不跟,简直不能碰 谢天谢地锡山 09-1009-10 14:37
- 96 1 [光弘科技吧] 股票要彻底起来,公司必须要脱胎换骨!! 炒股与人生 09-1009-10 14:37
- 131 1 [福田汽车吧] 公告:公开招募二,条件是有势力把福田汽车拉到 头部科技 09-1009-10 14:37
- 193 4 [氧化铝吧] 今晚大概率要反弹杀下低空了 道法自律 09-0809-10 14:37
- 984 5 [天赐材料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处,周一我这一万 抄底就见底 09-0609-10 14:37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要轮到地产爆发了 ST逆生长 09-1009-10 14:37
- 64 0 [汇嘉时代吧] 拿住想,要加速了 买股时也运也 09-1009-10 14:37
- 79 0 [中光学吧] 抵制恶庄! 哆啦a梦的时光机 09-1009-10 14:37
- 82 0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都让我觉得有人一直在减持了,怎么回事啊 稳稳妥妥赚小钱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稍微抽一下就走这股没戏了 好运连连hjw 09-1009-10 14:37
- 78 0 [北元化工吧] 夕阳产业跟跌不跟涨,不跟大盘,不跟盘口。上市 秋天D落叶 09-1009-10 14:37
- 15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若是给到3639附近可以适当补多进去,防守36 laozhang206老张 09-1009-10 14:37
- 92 2 [弘信电子吧] 胜宏涨十几个点它才涨一个多点,要胜宏跌它不是 股友Q3qO3b 09-1009-10 14:37
- 113 2 [上海电气吧] 突然发现每天红卖尾盘接隔天一样操作100%赚 股友619v3113x2 09-1009-10 14:37
- 522 3 [利欧股份吧] 开个新帖,不知道兄弟们上车没有,前几天我已经 劫富养家 09-1009-10 14:37
- 198 6 [卧龙电驱吧] 我相信俩点半要表演一波 偷偷看着你们赚钱 09-1009-10 14:37
- 91 1 [杰克科技吧] 割了不跟你玩了,浪费时间 张张涨不停66 09-1009-10 14:37
- 146 5 [中国能建吧] ,太惨了,雅下开建能回本吗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09-1009-10 14:37
- 272 4 [华锐5吧] 明天涨停价0.69!要卖的、记得挂!明天全收! 杨幂9955 09-0909-10 14:37
- 97 0 [东安动力吧] 走了走了,呆了一个星期天,发现东安已被大A遗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09-1009-10 14:37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恶庄 股友02z0o59386 09-1009-10 14:37
- 70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=点心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009-10 14:37
- 92 2 [昂利康吧] 涨一分,跌一毛,毫无底线 股友Myzxyr 09-1009-10 14:37
- 89 2 [*ST春兴吧] 要是能涨停我直播切蛋 就红买绿卖 09-1009-10 14:37
- 135 2 [神州细胞吧] 高位下来跌了35%左右了,该反弹了 大道无形股有形 09-1009-10 14:37
- 77 1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股到底是什么毛病怎么走的这么弱啊 沉着的魏飞文 09-1009-10 14:37
- 215 3 [航天智装吧] 快讯… 股友22u7365z02 09-1009-10 14:37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这 八大承 09-1009-10 14:37
- 76 0 [道氏技术吧] 拉尾盘,不好啊,明天要大幅低开 小诸葛的量 09-1009-10 14:37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缩量是好事! 侯大YE威武 09-1009-10 14:37
- 89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瘸子的 单特律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孩子王吧] 继续砸反正我11.80卖了就等抄底呢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009-10 14:37
- 76 0 [广东建工吧] 50周线上,怕什么 荣信科技 09-1009-10 14:37
- 78 0 [九典制药吧] 17.7117.73减仓看不清,T了0.11元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009-10 14:37
- 69 0 [上能电气吧] 下周到40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9-1009-10 14:37
- 98 1 [当升科技吧] 锂电池板块的骨 独孤飞雪29 09-1009-10 14:37
- 229 5 [山鹰国际吧] 青山纸业涨停板你什么公司纸股票都在涨 友爱的大尾巴狼 09-1009-10 14:37
- 89 0 [XD紫金矿吧] 港股永远的爹 股友65l63e1792 09-1009-10 14:37
- 70 0 [玉禾田吧] 15块钱才是他的股价,哪里来回哪里去? 股友000X138U10 09-1009-10 14:37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跌到退市吧, 股友9a0022f875 09-1009-10 14:37
- 48 0 [长江材料吧] 这股根本没有什么卖盘买盘,涨跌都是庄一句话的 基民8Q25116i00 09-1009-10 14:37
- 70 0 [深科技吧] 多多买入,送钱给S庄! 阴跌阴兵 09-1009-10 14:37
- 99 3 [长城军工吧] 外围有战事都救不了的股了 ZhongFiona 09-1009-10 14:37
- 117 3 [东港股份吧] 史建中不死,东港不涨! HX3295094360182582 09-1009-10 14:37
- 86 1 [拓日新能吧] 我6元多本钱,猴年马月赚回来 股友7M99780T98 09-1009-10 14:37
- 334 1 [中重科技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票,耽误行情! 第225号接盘侠 09-1009-10 14:37
- 184 8 [川能动力吧] 拿了三四年了,恶心死了 要执行自己的纪律 09-1009-10 14:37
- 158 1 [易明医药吧] 实际上从董秘回答的股东人数来看,8月20号大户 与众不同902 09-0909-10 14:37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眼瞎了 恭喜发财988 09-1009-10 14:37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卡塔尔航空货运与菜鸟升级战略合作,菜鸟中欧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