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2 1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股东户数下降9.46%,户均持股7.25万元 ST同德资讯 09-1009-10 16:42
- 89 1 [廊坊发展吧] 某些人本想5.50收盘,你强行5.52明天也保不住。 华维芯微 09-1009-10 16:42
- 213 4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小定扑街,都是无脑吹捧杀如果尚界预售价降 赵全营镇良善庄0 09-1009-10 16:42
- 109 3 [锦江酒店吧] 什么时候一根大阳来相见 鲜嫩的韭菜盒子 09-1009-10 16:42
- 414 10 [杰创智能吧] 请问董密:阅兵仪式中展示的机器狗是贵司生产的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9-0509-10 16:42
- 98 0 [华孚时尚吧] 结构性行情,还是围绕科技主线做。 I1L 09-1009-10 16:42
- 113 0 [安靠智电吧] 晚上别公告别加料 牛就是了 09-1009-10 16:42
- 135 1 [旭升集团吧] 这次牛市你是涨的最少的还有脸出货,你看看别的 英雄李十大 09-1009-10 16:42
- 110 2 [福事特吧] 唉,遇到个啥鬼股,做T做得越来越高,成本从29. 大事大非不糊涂 09-1009-10 16:42
- 93 0 [泡泡玛特吧] 150左右合理价位,有安全边际 高贵典雅的舟遥5 09-1009-10 16:42
- 347 9 [东山精密吧] 最后几分钟顶级大单出货,预感不好 股友71085pd680 09-1009-10 16:42
- 2330 34 [*ST金科吧] ST金科5大理由即将迎来波段反弹 碧海蓝天18688 09-0609-10 16:42
- 143 2 [*ST泉为吧] 你们继续刀口添旭,俺去烧烤了 股友703Z05T028 09-1009-10 16:42
- 168 2 [巨人网络吧] 我手里十多只票,就这个今天涨停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009-10 16:42
- 142 2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&商飞合作可能有大戏啊 巴菲特特特特特特牛 09-1009-10 16:42
- 134 0 [玻璃吧] 招商搞棍又来了,估计又是两日游。星期五早盘拉 追高跟低浮盈加仓频繁交易 09-1009-10 16:42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都在晒单,真的谢谢你们 急什么慢慢来 09-1009-10 16:42
- 128 2 [锦浪科技吧] 进了一手,亏损3个点,两百多大洋,明天是补仓 柳暗花明83591 09-1009-10 16:42
- 112 2 [澄天伟业吧] 小作文配合,不停出货。下一步就到50平台了。 河源66 09-1009-10 16:42
- 131 0 [中环海陆吧] 主力成本应该在25左右,这波主力花那么长时间拉 财好运好年年顺 09-1009-10 16:42
- 106 0 [伊利股份吧] 明天大盘会大跌,希望你使点吃奶的劲护护盘! 先知先觉大于1234 09-1009-10 16:42
- 179 1 [赛轮轮胎吧] 牛散2017年2元左右,拿了8年,现在15元。活该他 PRNDL123 09-1009-10 16:42
- 106 0 [南方路机吧] 妖股有可能涨停 勤劳善良的吕麦克 09-1009-10 16:42
- 88 1 [碧桂园吧] 清盘股把我骗进来了,浪费行情,跑 量化经理_电脑 09-1009-10 16:42
- 169 5 [光迅科技吧] 咋如此弱,追高了 股友0071rp8798 09-1009-10 16:42
- 131 1 [欧圣电气吧] 苏州欧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空气动力设备和 夏成功 09-1009-10 16:42
- 159 5 [万泰生物吧] 上面压下面拖着,夹缝中求生存,太难了。一不小 施主老衲法号乱来 09-1009-10 16:42
- 106 1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跟奥瑞德走势一模一样,都去看看不会是一个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6:42
- 99 1 [帝科股份吧] 100一定到,别急 西南一笑 09-1009-10 16:42
- 85 2 [金一文化吧] 再见啦, ZZ亿哥 09-1009-10 16:42
- 3343 57 [艾芬达吧] 这才是让大家小仓位博弈的价位。 阿弥陀佛592404 09-1009-10 16:42
- 208 4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有意思,底部涨停换手1.72%,今天换手1.74% 双枪红心狙击手A 09-1009-10 16:42
- 233 4 [天赐材料吧] 毫无疑问固态电池奇点已到,天赐材料千亿市值肯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009-10 16:42
- 277 2 [三六零吧] 以前不知道360为什么一直跌,原来是360借条无本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9-1009-10 16:42
- 194 22 [未来3吧] 未来3: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未来3资讯 08-2709-10 16:42
- 152 2 [建元信托吧] 受不了了,保留一半仓位,出去转转。 假面的直白 08-2709-10 16:4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创业板东财买卖方向:买卖笔记:保持 复利成就未来 09-1009-10 16:42
- 91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赔了三个多点咋办 股友658315A5f3 09-1009-10 16:42
- 107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和金融业的合作,我很期待新的利好 依生很贵 09-1009-10 16:42
- 119 0 [力盛体育吧] 天府文旅凯撒旅业 持续无量远离 09-1009-10 16:42
- 196 1 [汉马科技吧] 明天考虑9.4号走势,历史重来似曾相识 令狐冲冲冲冲冲呀 09-1009-10 16:42
- 97 0 [比亚迪吧] 最高点进的给我这个套 股友892ik07757 09-1009-10 16:42
- 531 6 [世纪华通吧] 换手率上不来,主力只能通过拉高下杀的方式清洗 wksjz 09-1009-10 16:42
- 377 0 [四川美丰吧] 据权威行业信息,2025上半年,国内尿素主流出厂 四川美丰股友 09-0509-10 16:42
- 202 1 [恒邦股份吧] 二大预期,一是黄金资产注入,二是持有万国黄金 开心赚钱113582 09-1009-10 16:42
- 236 9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像试盘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009-10 16:42
- 357 5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“无人机网格化智能巡检产 国网信通 09-1009-10 16:42
- 97 0 [正泰电源吧] 确实需要耐心,今天终于红了 股友62w395178P 09-1009-10 16:42
- 134 0 [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这只基持仓的800G光模块今日领涨!TMT背景基金 细腻的3759 09-1009-10 16:42
- 152 3 [万安科技吧] 近期不跌破14.60可以继续等 火红红大公鸡 09-1009-10 16:42
- 97 1 [中微公司吧] 这货上下都这么丝滑 股友jpIgfo 09-1009-10 16:42
- 11143 16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龙头股,涨停 工业富联资讯 09-1009-10 16:42
- 125 2 [北京君正吧] 二次加仓,做T7300股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6:42
- 1073 24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跌幅基本到位,三季报同比将大幅扭亏, 你是岁月长河 09-0509-10 16:42
- 170 3 [华夏银行吧] 国债指数连续大跌,华夏银行三季业债好不了,赶 股友K0w5IU 09-1009-10 16:42
- 268 2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科技:上海伟测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 伟测科技资讯 09-0909-10 16:42
- 107 1 [易点天下吧] 跟着我兄弟明天低开抄底,看着他烦,打不过就加 超凡脱俗的张婉 09-1009-10 16:42
- 117 1 [飞利信吧] 它是跟的什么板块啊 自恋之撒拉佛娜 09-1009-10 16:42
- 143 4 [宝胜股份吧] 5.16,明天5.68要起飞! 天堂鸟380572160 09-1009-10 16:42
- 316 5 [尚太科技吧] 那些说要突破新高的估计今天被吓得出货了哈哈 股友1598825X1H 09-1009-10 16:42
- 229 2 [熙菱信息吧] 估计有什么好消息了 股友1766D2t768 09-1009-10 16:42
- 125 0 [西子洁能吧] 这是怎么蹭上大飞机概念的? 云归泽漆 09-1009-10 16:42
- 168 1 [*ST中设吧] 真没搞懂。现在股价低。大股东怎么还没有增持? n711513397559878 09-1009-10 16:42
- 81 1 [天音控股吧] 8块2,来吧!预期的自我实现 煜日炬增 09-1009-10 16:42
- 95 0 [杭钢股份吧] 涨两跌壹 股友7l32865m72 09-1009-10 16:42
- 106 0 [多氟多吧] 早上进这多,我只认为这里是震荡 股友809M360y81 09-1009-10 16:42
- 119 1 [比亚迪吧] 巴兰仕具备翻倍潜质 世界股市先知 09-1009-10 16:42
- 433 10 [协鑫能科吧] 当我吃鸡爪时候,我的股票总能大涨,明天协鑫涨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009-10 16:42
- 198 3 [尚太科技吧] 还有没有中签没走的兄弟 拼搏得周伯通 09-1009-10 16:42
- 574 0 [冠昊生物吧] 冠昊生物:公司未涉及脑机接口业务 冠昊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6:4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博基金:美联储年内有望降息2-3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2
- 191 4 [剑桥科技吧] 反包趋势 小萝卜头铁 09-1009-10 16:42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保德信:美联储降息目标达成在望,时间进程未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1
- 112 0 [豪恩汽电吧] 尾盘多少人的筹码被抢走了。 只为翻倍而生 09-1009-10 16:41
- 231 2 [东阿阿胶吧] 你属于哪一类年内4成个股跑输大盘,股民晒出亏 气吞山海09 09-1009-10 16:41
- 117 0 [利君股份吧] 跟着我兄弟明天低开抄底,看着他烦,打不过就加 超凡脱俗的张婉 09-1009-10 16:41
- 122 3 [赛诺医疗吧] 一直出货勾 股友5H692i6016 09-1009-10 16:41
- 142 1 [晶盛机电吧] 本来打算今天在水下2个点补仓,主力不给机会, jtzb 09-1009-10 16:41
- 82 0 [天机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刊发有关2025中 天机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97 0 [全聚德吧] 我想吃烤鸭 股神师哥 09-1009-10 16:41
- 701 3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1009-10 16:41
- 955 10 [旷达科技吧] 这是个恶庄,鉴定完毕。我就是卖飞了。还亏钱跑 股友gwxywh 09-1009-10 16:41
- 152 2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试个盘,明天一字 南方系列 09-1009-10 16:41
- 97 0 [润建股份吧] 天天发利好 ReStart 09-1009-10 16:41
- 106 0 [创新医疗吧] 跌的少是因为涨的少 屡败屡战209 09-1009-10 16:41
- 10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央行引导降低融资成本的方向没变,银行负债成本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009-10 16:41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确告诉大家不到40不会止跌!及时盘中有冲高都 股友VuAOm47872 09-1009-10 16:41
- 264 1 [卧龙新能吧] 真牛逼的股,又加了机器人概念。9月大龙头股诞 东方訾 09-1009-10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