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6 [*ST美谷吧] 给机会了,再不跑,的裤衩没了 折扇戲妲己 09-1009-10 13:02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一瞬间 正直的人 09-1009-10 13:02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不知道涨势能不能延续啊 蔡哥1986 09-1009-10 13:02
- 83 0 [国投电力吧] 看样子没啥希望了 热心的冷宇航 09-1009-10 13:02
- 75 0 [传化智联吧] 慢慢来不急 坚毅的许芝蔓 09-1009-10 13:02
- 63 0 [浙江荣泰吧] 啥情况,后悔没上 香里拉 09-1009-10 13:02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跑咯,留下发财 星星在眨眼 09-1009-10 13:02
- 80 0 [博威合金吧] 苹果散热,吕代铜,双重逻辑都不行!没大资金炒 清新脱俗的凛风9 09-1009-10 13:02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无论怎么洗我都不卖 风控大师868 09-1009-10 13:02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还是得买新易盛,中际这种龙头 普朗克炒股养家 09-1009-10 13:02
- 78 0 [诺瓦星云吧] 操盘手自己把自己玩死了,等大盘跌,散户庄一起 股友fgNZXh 09-1009-10 13:02
- 89 0 [湖南白银吧] 以色列袭击卡塔尔哈马斯领导层,黄金白银大涨 避雷针财神 09-1009-10 13:02
- 167 3 [工业富联吧] 我认为现在出票是最好的时机,接下来会持续走低 全红长九点半 09-1009-10 13:02
- 188 7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下午能上5个点,超跌反弹应该的!近期目标2 别当真吖 09-1009-10 13:02
- 68 0 [粤传媒吧] 怎么选的 东方清仓m 09-1009-10 13:0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跳水 头铁就是干阿阿啊 09-1009-10 13:02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午休吧,没东西看了,又开始对倒刷量了。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1009-10 13:02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你是cro为什么不是cpo呢 把大A当成提款机 09-1009-10 13:02
- 109 2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都跌了,歌尔怎么可能不跌 股友737302M5d6 09-1009-10 13:02
- 165 1 [XD中国联吧] 日海智能作为运营商的核心供应商,在eSIM领域拥 学而不厌的李雪3 09-1009-10 13:02
- 84 1 [中兴通讯吧] 买通信etf,今年都一倍多了 足智兴隆地孙尚香 09-1009-10 13:02
- 88 1 [ST际华吧] 垃圾。垃圾垃圾。 基民TXrbAz 09-1009-10 13:02
- 82 2 [深圳新星吧] 我偶尔开一次仓,你小子就套我是伐? 激进小友 09-1009-10 13:02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提前进入 飘逸的姚杭东 09-1009-10 13:02
- 170 0 [中金黄金吧] 国际金目标价500O突发警告!高盛最新发声!美国 PSR股市观察员 09-1009-10 13:02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真的烂啊,大家直线拉升不动,回调了开始跟 股友01032X9u66 09-1009-10 13:02
- 82 0 [秦川机床吧] 挺活跃的!有劲 如昊9432 09-1009-10 13:02
- 63 0 [世纪鼎利吧] 出货了 王小莉 09-1009-10 13:02
- 83 0 [史丹利吧] 加仓干 基民5279898m1f 09-1009-10 13:02
- 103 0 [新集能源吧] 6.27压单的问候你 小虾米12344 09-1009-10 13:02
- 88 0 [FORTIOR吧] 真弱 巴韭特忙 09-1009-10 13:02
- 123 0 [三协电机吧] 浙江荣泰……这个走势才符合当下热门……机器人 开心就好89 09-1009-10 13:02
- 79 0 [上能电气吧] 抗跌性强,才跌10个点。比预测少跌10个点。明天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009-10 13:02
- 91 0 [共达电声吧] 严重缩量 股友K01570t869 09-1009-10 13:02
- 118 0 [XD中国联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红色小金牛 09-1009-10 13:02
- 75 0 [大富科技吧] 下跌是放量上涨是缩量说明只是反弹!大家小心 n268713457014978 09-1009-10 13:02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出生,看看晶澳 股友3631271dp6 09-1009-10 13:02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就这样,天大的利好不涨,只要大盘跌,立马 股友709C07N665 09-1009-10 13:02
- 82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放量下跌还得跌吗 炒股V旺家 09-1009-10 13:02
- 430 13 [金正大吧] 还是要挂单早才有机会出去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9-1009-10 13:02
- 14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我就知道稍微回调两天科创50肯定还要涨!今年就 股友93y228T138 09-1009-10 13:02
- 67 0 [和而泰吧] 这股已经瘟了,进入下跌走廊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9-1009-10 13:02
- 63 0 [浙江荣泰吧] 恭喜涨停,继续创新高 股友873876p3z9 09-1009-10 13:02
- 107 2 [粤海饲料吧] 会不会和上次一样,下午老老实实的下来 吉祥生财地墨非 09-1009-10 13:02
- 106 2 [爱旭股份吧] 近期仍以逢低吸纳为主 九言一鼎 09-0309-10 13:02
- 69 0 [ST南都吧] 哈哈哈,今天很有可能比鹏辉还惨,记住这股只要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009-10 13:02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傻帽们,看看三维通信的主力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009-10 13:02
- 77 0 [龙江交通吧] 一条虫 anan814anan 09-1009-10 13:02
- 69 0 [圣阳股份吧] 我20亿资金马上进场了,准备发射吧 股友3r1E820159 09-1009-10 13:02
- 1592 1 [财经评论吧] 星源智机器人完成2亿元天使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3:02
- 117 2 [宝丰能源吧] 可以入场了 经常的颜离浩 09-1009-10 13:02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跑路了,耗不起 米哈游起来了 09-1009-10 13:02
- 68 0 [西部矿业吧] 收盘19.11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02
- 87 0 [春光科技吧] 这么整人的吗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02
- 101 0 [天铁科技吧] 散户都走光了,该向上加速了! 随意的永恒 09-1009-10 13:02
- 62 0 [世纪鼎利吧] 拉高出货 王小莉 09-1009-10 13:02
- 82 0 [*ST岭南吧] 下午开板 股友L1w3153295 09-1009-10 13:02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感觉要补缺口了,跑了跑了 江湖三手哥 09-1009-10 13:02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10万手 山顶洞人爱追高 09-1009-10 13:02
- 189 1 [沪铜吧] 明年才是大宗商品的春天!下半年会一路震荡下跌 欧纳 09-1009-10 13:02
- 65 0 [博隆技术吧] 这个不中用的,你红一天收盘不 股友X08bJi 09-1009-10 13:02
- 176 1 [工新5吧] 目标是回归主板... 拥抱变化G63 09-1009-10 13:02
- 444 7 [XD中国联吧]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勿追高… 留壹单 09-1009-10 13:02
- 92 2 [石基信息吧] 下午涨停 股友W2VZLg 09-1009-10 13:02
- 68 1 [恒邦股份吧] 什么时候更名江西黄金,把江铜黄金业务整合进来 奇葩小散 09-1009-10 13:0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水产也没降 留五手 09-1009-10 13:02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要涨停 蛋蛋炒主力 09-1009-10 13:02
- 65 0 [欣旺达吧] 跌了起不来,垃圾桶 刚强的吴全 09-1009-10 13:02
- 70 0 [电投绿能吧] …… 高抛低吸的九儿 09-1009-10 13:02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牛了 熬夜冠军奖杯 09-1009-10 13:02
- 126 8 [金杯汽车吧] 反正我已经跑了,我不得买这桂二字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13:02
- 107 5 [凯撒旅业吧] 一个涨停人气上涨了三四百 一根和子 09-1009-10 13:02
- 93 0 [科恒股份吧] 注入格力五轴机床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09-1009-10 13:02
- 68 0 [宇瞳光学吧] 8月5号26全卖了 晴空的王珺 09-1009-10 13:02
- 86 0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是正厅级企业吗 股友V3010e8591 09-1009-10 13:0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跑路! 星星在眨眼 09-1009-10 13:02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卖飞了,给我下来,散户给我砸 不傲才以骄人 09-1009-10 13:02
- 69 0 [新易盛吧] 万手哥来了!!!!!!!! 股友7811x7t633 09-1009-10 13:02
- 76 1 [*ST高鸿吧] 明天,开 稳中求进123456 09-1009-10 13:02
- 183 4 [汇金股份吧] 已经割肉两次了,这次绝不割肉!!!!!!!! 王小雨生气气 09-1009-10 13:0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想看盘了,看什么都是绿的 股友6h635V7280 09-1009-10 13:02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触及均线了,要红四五个点了。看多看多 股友0l1895P738 09-1009-10 13:02
- 67 0 [隆盛科技吧] 荣泰!你? 寻_常 09-1009-10 13:02
- 90 0 [苏州龙杰吧] 昨天大跌4个点,今天涨了1分钱,赶紧退市吧 粉红色的钞票 09-1009-10 13:02
- 72 0 [蓝焰控股吧] 今天还有人说满仓融券估计气的吐血。 四千必扣钱 09-1009-10 13:02
- 115 3 [胜宏科技吧] 冲刺300,今天应该可以看到。 亏赢在今天盘中。 守望的盘手 09-1009-10 13:02
- 78 0 [东山精密吧] 居然涨停创新高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009-10 13:02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这货最近太弱了!看来会破20! n143020359907c61 09-1009-10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