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思泉新材吧] 好股,就是好股 MOLAOYE 09-1009-10 14:49
- 101 2 [*ST春兴吧] 尾盘拉不起来,明天会低开 股友768o8N9879 09-1009-10 14:49
- 123 2 [英集芯吧] 怎么就天天跌呢 艰苦的萧陌然1 09-1009-10 14:49
- 99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一定最低点收盘,昨天的拉升是诱多。 生财纳福地吕布 09-1009-10 14:49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不看好? 更优解的耐力 09-1009-10 14:49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它这是炒油沙! 股友27C32w7505 09-1009-10 14:49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明天出意外高开高走起码5个点加油 股友i1N8595132 09-1009-10 14:49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要异动了砸一下主力 基民J256e6 09-1009-10 14:49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要不要t啊,明天能高开不 谦虚的明恋山15 09-1009-10 14:49
- 84 0 [亚太药业吧] 兄弟们都清仓让猪力一个人玩擦一分钱玩来玩去泰 孝感小韭菜 09-1009-10 14:49
- 196 5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还跌,不信咱打赌 笑逐颜开的李舒茜 09-1009-10 14:49
- 107 1 [退市熊猫吧] st板块都上天了,你在干嘛? 股友jl7T33 09-1009-10 14:49
- 75 0 [武汉凡谷吧] 垃圾 RUI繁花似锦 09-1009-10 14:49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三大指数全红疲态尽显~退市华铁蓄势待发 章鱼主 09-1009-10 14:49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全民游戏,尤其青少年…… 巴菲侍 09-1009-10 14:49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81q87082V 09-1009-10 14:49
- 281 0 [*ST高鸿吧] 相信各位股民都听说过私募吧?在不少人心目中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009-10 14:49
- 65 0 [*ST春兴吧] 为啥啊,压着干嘛 炒股养家鱼 09-1009-10 14:49
- 364 3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收盘新高!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1009-10 14:49
- 80 0 [双环传动吧] 你这真够无聊的 股友66039Pd625 09-1009-10 14:49
- 88 0 [国投资本吧] 九连阴!在券商板块儿历史上都少有吧! 大火火火火火 09-1009-10 14:49
- 70 0 [欧菲光吧] 明天埋还是卖? 盈亏同缘97 09-1009-10 14:49
- 76 0 [荣联科技吧] 抓紧拉,拉到9.40以上我就进, 股友80C761V808 09-1009-10 14:49
- 94 0 [盛视科技吧] 太B点了 有水之财来 09-1009-10 14:49
- 83 0 [特力A吧] 缩一根上影线!死一大片。 澄心之境 09-1009-10 14:49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7.60,一万手压住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009-10 14:49
- 70 0 [中源家居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叶飞。你还好吗。。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1009-10 14:49
- 73 0 [九联科技吧] 干脆退市 顺风顺水顺财神V 09-1009-10 14:49
- 89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强硬起来,高质量发展 股友66761EV031 09-1009-10 14:49
- 77 0 [宁波港吧] 363终于卖出了 股峰之恋2026 09-1009-10 14:49
- 77 0 [贝因美吧] 这一天都横着,真累 NH宁静致远 09-1009-10 14:49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带可转债的票不碰最好 能管住手的大人 09-1009-10 14:49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月k线才回撤1%而已,妥妥大牛市,坚定持有,年 闲民999 09-1009-10 14:49
- 75 1 [远程股份吧] 这票除了首板很强后面一波比一波弱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009-10 14:49
- 85 1 [智度股份吧] 既然有不确定性事件,哪会有大资金敢进来炒 你不得不服 09-1009-10 14:49
- 180 5 [科森科技吧] 能否来个地天????? 有激情的乔熙17 09-1009-10 14:49
- 78 2 [玻璃吧] 菜粕:往上几十点,淡季来临!往下几百点!速做 股友7m8676g565 09-1009-10 14:49
- 283 7 [汇绿生态吧] 请教一下高手们,今天早盘集中竞价,这个票该怎 追剧的小兔子 09-1009-10 14:49
- 374 1 [杭钢股份吧] 又走掉一部分 垚森2026 09-1009-10 14:49
- 91 1 [ST京机吧] 尾盘一波跳水。明天在低开低走 离火悟道 09-1009-10 14:49
- 104 0 [海鸥住工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股友老成 09-1009-10 14:49
- 88 2 [神农种业吧] 居然还有人在说系好安全带哈哈哈哈哈哈 源源而进 09-1009-10 14:49
- 79 0 [赣锋锂业吧] 吐血了 股友368362e8n9 09-1009-10 14:49
- 257 4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股友0X8Z912957 09-1009-10 14:49
- 172 2 [森特股份吧] 兄弟你就是为了给前面的解套的吗我不信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009-10 14:49
- 1009 15 [千红制药吧] 下午走势 好运来2026年 09-1009-10 14:49
- 1102 6 [时代新材吧] 这种走势就是嫌弃下面的获利盘太多,拉起来、洗 沙里有金 09-1009-10 14:49
- 93 2 [华正新材吧] 冲,先进封装,反手做多了 幸运的美人蕉 09-1009-10 14:49
- 156 1 [徕木股份吧] 机器人赛道,业内预测未来五年机器人领域连接器 松间奕 09-0809-10 14:49
- 756 6 [*ST赛为吧] 赛为债权申报已经结束,随时招募投资人,未来实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9-0209-10 14:49
- 80 0 [中海达吧] 灵境雷大 随缘zhu 09-1009-10 14:49
- 79 1 [美图公司吧] 踩红线应该能反弹一波了吧 股友n07211t953 09-1009-10 14:49
- 37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大盘往下走的概率大吗,我觉得不大,而且很硬 天上财翼 09-1009-10 14:49
- 94 0 [北陆药业吧] 现在的行情,就是跑路,千万别期望给你拉起来, 海洋之心12 09-1009-10 14:49
- 418 0 [中体产业吧] 有的比?中体明天必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9
- 7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一天又TM结束了,垃圾股,一天天行情就被你 股友Ky63707612 09-1009-10 14:49
- 104 2 [*ST春兴吧] 这走法,明天遭了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1009-10 14:49
- 233 4 [中大力德吧] 每天的高点越来越低、还有什么幻想? 北斗七星88 09-1009-10 14:49
- 176 4 [中国宝安吧] 大伙别买了,因为我今儿又进了点,经常我一卖它 gshdhehe11 09-1009-10 14:49
- 110 2 [卓胜微吧] 此股应该是用来做空半导体的标的来的,定增不落 头发甩甩 09-1009-10 14:49
- 77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回到20以下,加2成仓 阿根T 09-1009-10 14:49
- 54 0 [口子窖吧] 昨天涨了一点,今天又跌回去,真是垃圾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1009-10 14:49
- 77 0 [中矿资源吧] 坏坏 叫你卖了不听 09-1009-10 14:49
- 67 0 [舍得酒业吧] 多下来点,到65最好!我等着你 基民8Bi0158230 09-1009-10 14:49
- 11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含泪走吧,卖完这股,一删自选,这辈子别碰这个 牛气洪哄哄 09-1009-10 14:49
- 91 0 [晨曦航空吧] 收盘站稳均线就干 股友08L0O29190 09-1009-10 14:49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新一代的股市操盘手毫无战斗力,就是一群,碰到 股友xTqX0j8800 09-1009-10 14:49
- 83 1 [视觉中国吧] 是不是公司庄稼住力都撕了巴? 中体产业股友团 09-1009-10 14:49
- 79 1 [东方证券吧] SB骗子公司 股友73f97i5011 09-1009-10 14:49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相信光么 平淡简单 09-1009-10 14:49
- 164 6 [宏辉果蔬吧] 哈哈跑的够快才行早盘跑的举手 二狗子22222 09-1009-10 14:49
- 108 3 [中国银河吧] 还是港股相对于自由,不受旺财打压 股友9f9t573528 09-1009-10 14:49
- 413 4 [宋城演艺吧] 我不信你冲了4次年线还要向下 junwnag 09-1009-10 14:49
- 307 5 [大元转债吧] 今天是不是最后一个交易日? 雪泪魧 09-1009-10 14:49
- 154 4 [欣旺达吧] 我36的本。。 沈科萌萌哒 09-1009-10 14:49
- 86 0 [红豆股份吧] 什么意思? 猎豹的战法 09-1009-10 14:49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烂成这样子 噶噶香 09-1009-10 14:49
- 94 0 [力芯微吧] epa下穿,没有二个月起不来,记住,强者恒强, 股友qN4AcS 09-1009-10 14:49
- 96 0 [林州重机吧] 一天天的不是质押就是解质押,没别的好事,难怪 东财网友1660513556990802 09-1009-10 14:49
- 113 0 [云南铜业吧] 还是江西铜业牛逼呀 旁观者629 09-1009-10 14:49
- 86 0 [焦煤吧] 收十字星,今天晚上可以炒底了 又双叒叕叠 09-1009-10 14:49
- 43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看好,明天880拿点 水上莲花 09-1009-10 14:49
- 671 6 [老铺黄金吧] 都是散户,没有主力。 赚够三千万就封号 09-1009-10 14:49
- 161 4 [楚天龙吧] 22.4可能会迟到,但绝不会缺席,耐心等待 延毕双一流高材生 09-1009-10 14:49
- 608 1 [海源复材吧] 好家伙还好你不是涨停开盘啊 股友00qK391090 09-1009-10 14:49
- 89 1 [宝丽迪吧] 一点修复都不做啊,明天还得跌 奇妙多巴胺 09-1009-10 14:49
- 206 2 [建业股份吧] 明天不来个大阳就撤了。我还是更会做高位,这种 聚水明堂徒 09-1009-10 14:49
- 123 2 [宁波能源吧] 反正五个月不会减持一股,就看他五个月 有正义感的贺淼4 09-1009-1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