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和而泰吧] 傻和又走到一个十字路口。 歼轰一36 09-1009-10 16:49
- 114 0 [九强生物吧] 应该罚五年内不准减持 股友7791rK7251 09-1009-10 16:49
- 142 3 [正元智慧吧] 被自己蠢哭了,气死我了 姐是牛妞666 09-1009-10 16:49
- 132 4 [莲花控股吧] 看来今天要大涨2分钱,好激动 jH68 09-1009-10 16:49
- 239 9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赚3000不走,跌下来,还亏300 慢慢在回本 09-1009-10 16:49
- 100 2 [圣泉集团吧] 这货把跟跌不跟涨诠释的淋淋尽致 股往金来3939 09-1009-10 16:4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学习 日理万机之黄蓉 09-1009-10 16:49
- 245 1 [工业富联吧] 乐哥痔仓手术昨天已结束,由于打了麻药,咋天没 工行一枝花 09-1009-10 16:49
- 131 2 [艾比森吧] 昨天16.17,今天17.18,主力玩的挺花啊? 大辟股的小静静 09-1009-10 16:49
- 97 2 [安井食品吧] 还真有种,74.60本大爷再来一双手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009-10 16:49
- 359 7 [凯众转债吧] 挂130,能买则买,贵了不买 行运超人一条龙 09-1009-10 16:49
- 94 0 [伊之密吧] 大盘太弱,很难连续上涨 成长价值投资 09-1009-10 16:49
- 146 1 [北鼎股份吧] 千金难买仙人指路,接下来大家好好享受吧。 飞剑游龙 09-1009-10 16:49
- 95 0 [德国DAX30吧] 还回家吃饭吗? 一手股东 09-1009-10 16:49
- 128 1 [沃森生物吧] 这主力钱流进来了股价却没涨,这股散户不多吧 喝水的蜗牛 09-1009-10 16:49
- 172 1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暴涨不暴涨 韭菜史珍香 09-1009-10 16:49
- 109 0 [韵达股份吧] 跑不过圆通申通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,希望接下来 鱼跃龙门333 09-1009-10 16:49
- 107 0 [凌志软件吧] 该股吧死气沉沉的,没什么交流都对凌志..失去信 股友fspbP12266 09-1009-10 16:49
- 4176 2 [天府文旅吧] 冰雪产业概念涨1.88%,主力资金净流入25股 天府文旅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226 4 [汤姆猫吧] 王健被平仓彻底出局日,就是猫猫起飞日,他在一 炒股买韭黄 09-1009-10 16:49
- 103 0 [英唐智控吧] 9月5号的气势去哪了???整天墨迹迹的!!! 股海捉龙 09-1009-10 16:49
- 112 0 [华大智造吧] 基因测序应用场景越来越多,设备需求只会增不会 股友91Q0F18671 09-1009-10 16:49
- 125 0 [首开股份吧] 最近这些妖股也见到过几次。开盘涨停迅速砸盘的 冒险家捉妖 09-1009-10 16:49
- 113 0 [ST明诚吧] 跟涨就行,影视院线还是大涨3个多点,明诚都是 野原家的新之助 09-1009-10 16:49
- 164 2 [华胜天成吧] 连续5天阴雨,有股友们和我一样吗,吃了几天大 基民82Z57257h6 09-1009-10 16:49
- 105 1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大盘开始冲了。跟上跟上。 浪潮0010 09-1009-10 16:49
- 83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像跟我作对一样,套着我这么多钱,我非要等你 富可积玉地卜鹰 09-1009-10 16:49
- 216 1 [文科股份吧] 最终慢慢回落4.1左右 佛山康司傅 08-2209-10 16:49
- 141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从光模块到算力全链掌控!这只算力基经理主动优 养基少年飞 09-1009-10 16:49
- 418 1 [宁波银行吧] 大宗交易:宁波银行成交6307.81万元,溢价2.02% 宁波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171 4 [贪玩吧] 感谢加菲猫喽,让今天能红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09-1009-10 16:49
- 376 3 [海立股份吧] 8月26日已经澄清:网传借壳、重组、资产入注等 股友WeJfsp 09-1009-10 16:49
- 106 0 [紫光股份吧] 踏踏实实~ 股友RaGMCc 09-1009-10 16:49
- 246 3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没榜?除st唯二跌停?换手率都2多?啥意思 花墨米 09-1009-10 16:49
- 86 1 [金力泰吧] 怎么跌了退市退市退市将至 甜甜小肥羊 09-1009-10 16:49
- 77 1 [三只松鼠吧] 每天砸500万需要两个月才能砸完,你觉得主力会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9-1009-10 16:49
- 160 2 [沪金吧] 我很相信这货最终会冲到九百破千也不是不可能。 风雨中前进 09-1009-10 16:49
- 115 0 [兴民智通吧] 你这样我只能继续加仓了 炒股小鳄鱼 09-1009-10 16:49
- 217 1 [中航重机吧] 涨吧。大飞机…… 诚实的冷叶夜 09-1009-10 16:49
- 134 1 [亚玛顿吧] 曾经的光伏龙头该来一个涨停了 不会辜负的天 09-1009-10 16:49
- 188 2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看得到筹码峰吗?是不是底部? 蓝方块吃红方块 09-1009-10 16:49
- 376 3 [胜宏科技吧] 有时候看到那些在抖音上给人解读市场的就想笑, 股市新生菜鸡熊 09-1009-10 16:49
- 130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这几天怎么逆着大盘走呢??? 道瑞明德 09-1009-10 16:49
- 737 7 [顺景科技吧] 我服了,真的服了,别压了 悟道st 09-1009-10 16:49
- 958 4 [玻璃吧] 今天一直等期货公司强平,一直没动静,还好自己 招财进宝钱来 08-3009-10 16:49
- 88 0 [辽港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营口港 辽港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83 0 [中机精成吧] 中机精成:董事离职公告 中机精成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98 0 [飞利信吧] 6.99出了,小赚,谢谢啦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1009-10 16:49
- 565 0 [工大高科吧] 工大高科:工大高科董事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工大高科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111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怎么走,好怕怕 张阿楠 09-1009-10 16:49
- 192 1 [小型纳指吧] 9月10日下午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3919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9-1009-10 16:49
- 93 0 [曼卡龙吧] 大哥们,明天怎么个趋势呀,整不会了。 q奋斗 09-1009-10 16:49
- 96 0 [XD上海电吧] 龙虎榜不出来吗 路飞20242025 09-1009-10 16:49
- 135 2 [普天科技吧] 怎么减持的公告还没出来? 股友2N262c2182 09-1009-10 16:49
- 140 0 [卫宁健康吧] 主力成本线9.31元,下跌风险有限,调整后上升边 平等的周佑超1 09-1009-10 16:49
- 829 7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吾辈何以为战XD 09-1009-10 16:49
- 90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表现不佳 有创造力的兰泽0 09-1009-10 16:49
- 122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看你和青山,谁开出来强就上谁……青山没版 py鱼 09-1009-10 16:49
- 83 0 [贵材科技吧] 贵材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贵材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71 0 [菁华生态吧] 菁华生态: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菁华生态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97 0 [宏灿股份吧] 宏灿股份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任 宏灿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49
- 111 0 [双象股份吧] 太草蛋装 t2652186 09-1009-10 16:49
- 110 0 [通源石油吧] 参考7月30的走势就可以了。 听说信佛才能赢 09-1009-10 16:49
- 123 1 [友阿股份吧] 兄弟们怎么看! 有自信的情水圆14 09-1009-10 16:49
- 417 7 [天府文旅吧] 有点超预期了,这个涨停感觉是明天水下拉涨停的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9-1009-10 16:49
- 143 1 [巨人网络吧] 游资是真的不懂事啊,非要去拉这个板。明天等着 牛回速归归 09-1009-10 16:49
- 132 2 [XD中国联吧] 你们说今天进来多少韭菜 聪颖的南宫飞文 09-1009-10 16:49
- 11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次iphone17绝对会卖爆,已经去线验过了,那个 有远见的影若杰6 09-1009-10 16:49
- 152 3 [飞凯材料吧] 如果跌到16元,必须走了,不然连老底都赔上了, 龍行独钓寒江雪 09-1009-10 16:49
- 121 1 [中国中免吧] 到底是哪个澜手指在不断地卖。不断地打压住不让 抓狗抵又穿隆 09-1009-10 16:49
- 292 0 [永和股份吧] 资源紧张!萤石价格上涨机构称产业链已进入长景 舒缓的彭菡 09-1009-10 16:49
- 137 1 [棕榈油吧] 外资开的空单是为了以后空平用的可不是看空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1009-10 16:49
- 131 1 [上能电气吧] 买龙头阳光电源和锦浪科技 宝总出手 09-1009-10 16:49
- 122 0 [天龙股份吧] 董秘好,请问贵公司在peek材料方面有何应用? 天龙股份股友 09-1009-10 16:49
- 58 0 [巍华新材吧] 你们跟寒王有业务合作吗? 巍华新材股友 09-0509-10 16:49
- 93 0 [瑞可达吧] 今天没空看盘,不然冲高可以做个T降低成本。 明 无为而兴 09-1009-10 16:48
- 95 0 [中公教育吧] 赶紧买,明天涨停, 咔咪酱 09-1009-10 16:48
- 161 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转换中船,大神们有 股友1795287E5R 09-1009-10 16:48
- 3772 16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最近 专注的陶胤姝 09-0909-10 16:48
- 1255 6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纳斯达克又创新高:国内国外全都要 十拳剑灵 09-0909-10 16:48
- 309 2 [联赢激光吧] 先导这种老锂电设备转固态手心手背都是肉,激光 给钱就唱空 09-0909-10 16:48
- 120 1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减持还没过半吗?减持过半需要公告的吧? 易恒易远 09-1009-10 16:48
- 1129 1 [永辉超市吧] 能不能成功 股友6002005l2V 09-1009-10 16:48
- 133 1 [崇达技术吧] 那个气啊,不气人是假的,沉没成本太可怕。 仓又加措996 09-1009-10 16:48
- 973 5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不管怎么样,只要大股东不放弃就一定会得到 HX6422094271339298 09-0909-10 16:48
- 112 2 [中金岭南吧] 3.66才是合理的价位。 割了又长的韭菜姐 09-0809-10 16:48
- 135 1 [石基信息吧] 明天再有低点接回来,不就赚钱了 yshhbj 09-1009-10 16:48
- 85 0 [天下秀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? 股友Wirwd1 09-1009-10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