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寒武纪吧] 亏的没钱就定增 十倍牛股在手中 09-1009-10 18:23
- 152 2 [中信金属吧] 这货属于什么概念呢? 股市小白00后 09-1009-10 18:23
- 151 2 [ST达华吧] 明天开盘将秒涨停了。 基民9g37726L99 09-1009-10 18:23
- 83 1 [振华重工吧] 增持资金泡汤啦! 文刀士56758 09-1009-10 18:23
- 157 1 [瑞泰新材吧] 水涨船高,天际上涨,瑞泰大跌可能性不到!参股 追梦红 09-1009-10 18:23
- 108 1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低开 朝气蓬勃的永升 09-1009-10 18:23
- 107 2 [小鹏集团-W吧] 明天被蔚来带沟里就加仓! 無為者無畏 09-1009-10 18:23
- 1482 4 [汽轮科技吧] 根据2023年适用的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 股友y7yZ1M 09-1009-10 18:23
- 510 4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每次涨停都是缩量,且从不拖泥带水,但第二 基民D3buUO 09-1009-10 18:23
- 1772 20 [双星新材吧] 让我回本再也不买股票了 好奇的盛明雪 09-0609-10 18:23
- 90 1 [COMEX黄金吧] 会不会超过上证指数 忍不住也忍 09-1009-10 18:23
- 222 4 [英伟达吧] 缩量,诱多 莲映雅盈 09-1009-10 18:23
- 102 0 [金陵药业吧] 感觉这里面的主力以前是受了很大刺激啊 拖拖更健康 09-1009-10 18:23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散户卖盘太大了,庄家后面又吃了5个亿,基 股友9a237D1996 09-1009-10 18:23
- 301 3 [二六三吧] 现在,都是时髦的“一日游”,看看万马股份,春 y5x2802815 09-1009-10 18:23
- 189 6 [白银有色吧] ,好险,9.5还看了一天跌停想买点没买,还跟懊 股友521086y8V6 09-1009-10 18:23
- 284 3 [世昌股份吧] 560.15求上岸 股友A6kSNb 09-1009-10 18:23
- 2459 3 [财经评论吧] 智微智能:针对机器人大脑域控制器推出智擎系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8:23
- 132 2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18.52再怒接100股 贾建九 09-1009-10 18:23
- 162 3 [广生堂吧] 这伙计已废了,今天阳线不走的人,明天准备接吧 股友69250yv393 09-1009-10 18:23
- 371 2 [阳光电源吧] 净利润几乎是“易中天”三家公司的总和,年研发 淡墨走韵 09-1009-10 18:23
- 101 0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股丢脸,看都不要看他,以经无人问津了 GFZX 09-1009-10 18:2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要超过你可有意思了啊 是小王耶 09-1009-10 18:23
- 92 0 [ST天玑吧] 再过两天就忘了业绩这回事了,故事继续 多文有余地大乔 09-1009-10 18:23
- 124 1 [数据港吧] 明天倒车接人,别急,25站台候车 股友dxfYJ6 09-1009-10 18:23
- 309 7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啥意思?救活昨天的,闷死今天的?? 无畏的魏徐佳蕾 09-1009-10 18:23
- 98 1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在做的是难而正确的事情,这是最深的护城河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23
- 418 48 [股市实战吧] 后面选股思路靠你了!我又要云游四方啦[呲牙][ 哈哈套熊 09-0909-10 18:23
- 90 0 [凯撒旅业吧] 全部给我起立,站起来,感谢我们量子哥 随热门走 09-1009-10 18:23
- 93 0 [先导智能吧] 只要明天能够扛过去,就海阔天空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23
- 115 3 [中环海陆吧] 昨天抄底抄早了明天继续补仓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009-10 18:23
- 95 0 [格力电器吧] 飞舞主力没吃饭吗?接着使劲儿砸啊。 沟庄猎手 09-1009-10 18:23
- 107 1 [东望时代吧] 盈利一元,走了,不操心了,谢谢东望的庄家 基民oljG8N 09-1009-10 18:23
- 130 2 [通灵股份吧] ,在这里成功躲过了牛市,明天清仓 股友xSmb3S 09-0809-10 18:23
- 170 1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股是要搞事情吗?最近几天量能显著放大,有 温柔娴静的车芸菲 09-1009-10 18:23
- 121 1 [欣旺达吧] 这股属锂电股,前几日涨的过头,现在回调,再跌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9-1009-10 18:23
- 431 1 [*ST集友吧] 对9月11日的一点点看法 看市随记 09-1009-10 18:23
- 145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3888.6以下的第11天,参考之前浪型的上升 旗帜收评 09-1009-10 18:23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土豪还能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1009-10 18:23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加仓进场做空】1.第二单3647进场空单继续持有 傅哥短线1 09-1009-10 18:23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两市如果没有两点左右的那一波急拉上攻,早 底部潜伏888 09-1009-10 18:23
- 703 2 [强瑞技术吧] 苹果 17 核心供应商,不解释。市场看好苹果 17 liangspa 09-1009-10 18:23
- 88 0 [科森科技吧] 这样走我都不敢进来了,主力你不能拉一下诱惑我 优秀之卷心菜 09-1009-10 18:23
- 318 3 [恩捷股份吧] 上周33进的40手,感觉有点少,昨天晚上想了一晚 挫搭姆酿 09-1009-10 18:23
- 95 0 [美凯龙吧] 董秘卖了这么多都被吃完了 旺财小花 09-1009-10 18:23
- 93 1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垃圾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009-10 18:23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连续跌停 驯妖师Ze 09-1009-10 18:23
- 98 1 [*ST东智吧] 没卖,我不信主力拉个板炸板他能跑出来,赌了 辞职把股炒 09-1009-10 18:23
- 102 0 [赛力斯吧] 等到125再入场 狂吃必胜客 09-1009-10 18:23
- 105 1 [粤传媒吧] 被洗了,拿不住呀 金银成金得夏雪宜 09-1009-10 18:23
- 10340 2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创新药指数“提纯”:CXO被剔除 影响几何? 金斯瑞生物科技资讯 09-0209-10 18:23
- 59 0 [三向股份吧] 三向股份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三向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8:23
- 59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(北交所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23
- 49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总经理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23
- 95 0 [华奥科技吧] 华奥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奥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8:23
- 106 0 [北京利尔吧] 不想调整就好好前进吧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1009-10 18:23
- 242 2 [欣旺达吧] 公告多明天涨停 博学多才的范翼扬 09-1009-10 18:23
- 99 0 [华钰矿业吧] 趋势走烂了啊 不是为了赚钱 09-1009-10 18:23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回购不是发福利!别想多了 赚钱专家777 09-1009-10 18:23
- 101 0 [国债期货吧] 我是韭菜走了,再买国债我是狗 安详的白韶华1 09-1009-10 18:23
- 106 0 [宜安科技吧] 感谢主力放我出来,挣了一个点,再也不见。 追涨777 09-1009-10 18:23
- 95 0 [立方制药吧] 突然发现你小子是从十八上来的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009-10 18:23
- 88 0 [首都在线吧] 啥时候都清仓了,差不多就该涨了!这个月要是能 好奇的游翔云1 09-1009-10 18:23
- 76 0 [MeridianLink Inc吧] Preliminary proxy statements relating to mer MeridianLink Inc资讯 09-1009-10 18:23
- 100 0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。周五企稳 气宇轩昂的舒琦 09-1009-10 18:2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琴台故里123 09-1009-10 18:23
- 103 0 [野马电池吧] 股价跌了别灰心,说不定这就是主力给的“上车机 外卖满减和配送费纠结 09-1009-10 18:23
- 166 0 [城建发展吧] 延续此番良好的独立走势,持续稳步上涨。 松间一壶酒 09-1009-10 18:23
- 110 0 [耀皮玻璃吧] 定增了折价几折,常规8折,明天跑路 骑驴唱本 09-1009-10 18:23
- 88 0 [新恒汇吧] 卖飞了 永远的骑士 09-1009-10 18:23
- 100 1 [新易盛吧] 任何一次调整都是给你上车的机会,只有硬件更好 n3084138099013822470 09-1009-10 18:23
- 1204 1 [药明合联吧] 翻倍行情后港股创新药掀起配售潮 药企为何急于 药明合联资讯 09-0309-10 18:23
- 287 3 [长江材料吧] 尾盘这么搞,明天又是大面 寒风吹彻 09-1009-10 18:23
- 114 0 [鹏欣资源吧] 这个有锂电池,可以了 军财财 09-1009-10 18:23
- 114 0 [中国信息科技吧] 展示文件 - 供股 中国信息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8:23
- 456 0 [瑞可达吧] 公司的液冷业务除了液冷板,是否还布局了液冷分 瑞可达股友 08-2909-10 18:23
- 295 0 [瑞可达吧] AI类连接器产品的毛利率水平与公司传统新能源连 瑞可达股友 08-2909-10 18:23
- 467 0 [瑞可达吧] 相较于传统服务器,单台AI训练服务器(如基于英 瑞可达股友 08-2909-10 18:23
- 67 0 [瑞可达吧] 董秘怎么一个月也不回复提问?是不是不关心投资 瑞可达股友 09-0309-10 18:23
- 197 0 [瑞可达吧] 管理层能否大致拆分一下,目前来自AI算力(服务 瑞可达股友 08-2909-10 18:23
- 191 0 [瑞可达吧] 据悉,英伟达GB200等AI服务器对高速连接器需求 瑞可达股友 08-2909-10 18:23
- 186 0 [瑞可达吧] 在国产算力方向,公司是否是华为(昇腾服务器) 瑞可达股友 08-2909-10 18:23
- 103 1 [ST华扬吧] 明天高开,肯定有一批人挨套! 机灵的耿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8:23
- 206 4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必涨,因为我卖了 维维Z 09-1009-10 18:23
- 842 1 [名家汇吧] ST名家汇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名家汇资讯 09-1009-10 18:23
- 154 2 [爱玛科技吧] 向董秘提议建议收购像立马,新日,绿源小市值公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009-10 18:23
- 115 1 [ST金鸿顺吧] 今天来抄底,明天让我赚点走人吧 跟随主力割韭菜 09-1009-10 18:23
- 181 7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为了什么涨了我反而慌了 Redddddddddd 09-0909-10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