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明和股份吧] 明和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明和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11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董事会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修订稿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10 1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易中天砸盘。汇川撑指数! 孤星残月886456 09-1009-10 17:13
- 212 1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注意,盘后发利好,非奸即盗,明天又忽悠人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1009-10 17:13
- 93 1 [金一文化吧] 今日收盘3.88,那就有意思了 股友3393M182m0 09-1009-10 17:13
- 160 4 [花园生物吧] 我错了,主力求求你快拉倒14.6吧,我星期一是犯 专抓牛股专家 09-1009-10 17:13
- 306 0 [中航成飞吧] :又要到死守2000亿关口了(对应股价74-75), AI武夷派掌门人 09-0909-10 17:13
- 687 7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昨晚做了功课选了它,今早开市买了它15%仓位, leonababy 09-0909-10 17:13
- 140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八月底早让你们跑了,还有小黑子黑我,说长期持 广西木菲特 09-1009-10 17:13
- 193 4 [南模生物吧] 一拉高散户追入即放量,最高点放最大量说明主力 生机斗金地张三丰 09-1009-10 17:13
- 227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科华数据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11 0 [中百集团吧] 消费政策叠加中秋国庆消费假期叠加关税又来 股友2h65610H16 09-1009-10 17:13
- 281 8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想哭。明天开盘可以买吗,能抢回 就一大点的小散 09-1009-10 17:13
- 279 6 [工业硅吧] 8560空单咋办呀 暴躁的果子 09-1009-10 17:13
- 204 2 [中电港吧] 虽然国家大基金减持属于正常现象,但是毕竟是连 一路杨红 09-1009-10 17:13
- 163 6 [银座股份吧] 若洗盘就只有这种程度的话,我只能说还不够!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1009-10 17:13
- 483 1 [三全食品吧] 重仓你个垃圾,错过了大好行情。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9-0809-10 17:13
- 355 9 [粤桂股份吧] 以后这种增发票一定不要买了,踏马的,拿了8个 纯属娱乐不为赚米 07-0909-10 17:13
- 99 0 [东方铁塔吧] 底部出了一部分货 买股不是炒股 09-1009-10 17:13
- 109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30个点 三思而后 09-1009-10 17:13
- 93 0 [舍得酒业吧] 割肉吧,在不割庄家就该卸腿了 高效的章兰芳 09-1009-10 17:13
- 130 2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爆拉 股友21D32x2758 09-1009-10 17:13
- 84 0 [蓝色光标吧] :跌停 深谋远虑的章莎琴 09-1009-10 17:13
- 597 0 [中国石化吧] 20250910学习笔记--大阳线,大阴线,蛟龙出海, 最强嘴炮王 09-1009-10 17:13
- 175 2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是谁卖的?很可能是减持 大道无形哥有形 09-1009-10 17:13
- 107 0 [建元信托吧] 苟公司退市吧! 股友911757ZY60 09-1009-10 17:13
- 120 1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一定要分仓买点别的,或者技术好就多做t, 股友x92721T511 09-1009-10 17:13
- 92 1 [美利云吧] 明天黑四,低开13以下看谁不服,专治不服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1009-10 17:13
- 83 2 [美国50ETF汇添富吧] 今天没人说话? 鸽子妖皇 09-1009-10 17:13
- 544 8 [粤桂股份吧] 复制历史而已,3块钱的票子 主力别走等等我 09-1009-10 17:13
- 112 0 [诺亚控股吧] 稳健型客户越来越多,Noah产品适配度高 股友2l555055U5 09-1009-10 17:13
- 125 0 [家联科技吧] 不多兄弟 只买红的 09-1009-10 17:13
- 518 0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:公司通信电源的直接客户为通信设备制造 中远通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977 0 [财经评论吧] 酷特智能:与华为合作正常履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13
- 307 0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股东创响盈质押200万股 康惠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13
- 107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站上五日均线,高看一眼 玉壶风哥 09-1009-10 17:13
- 189 2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是减持最后一天吗? 百无禁忌1116 09-1009-10 17:13
- 542 1 [华纬科技吧] 卧槽,跟我前段时间买的冰山冷热一个走势 煜熙福兮 09-1009-10 17:13
- 225 3 [宁波华翔吧] 兄弟们,我在天府回本了,明天杀回华翔 倔强的古晓白 09-1009-10 17:13
- 112 1 [飞南资源吧] 明天起飞满仓 神之左手亲 09-1009-10 17:13
- 192 3 [燃油吧] 燃油空起来可以吃肉了 恒心的车言秋 09-0909-10 17:13
- 650 0 [亚辉龙吧] 亚辉龙控股股东、董事长胡鹍辉减持1141万股 亚辉龙资讯 09-1009-10 17:12
- 782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【调研快报】武汉蓝电接待东吴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武汉蓝电(已切换)资讯 09-1009-10 17:12
- 146 1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工业富联胜宏科技易中天,其余都是渣渣! 巴菲猫2030 09-1009-10 17:12
- 156 2 [创世纪吧] 欧洲也要加关税了,国产替代有没有你,今天刚卖 股友XnGsHj 09-1009-10 17:12
- 100 1 [领益智造吧] 还行吧,今天比前几天跌的少,知足了,反正也出 日进斗金喽 09-1009-10 17:12
- 241 2 [中伟新材吧] 股价跌5个点。主力净流出2000多万。成交额10个 心灵的海 09-1009-10 17:12
- 150 1 [和而泰吧] 明天5日线就要拐头向上了! 老韭菜的实盘 09-1009-10 17:12
- 805 1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REGEN公司在韩国的新工厂产量正在稳步 爱美客资讯 09-1009-10 17:12
- 852 1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金晶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12
- 119 2 [维信诺吧] 拿着这垃圾看不到希望,割了又不甘心,哎。。一 悟道中2026 09-1009-10 17:12
- 99 1 [元隆雅图吧] 这谁砸的盘啊,板上出货难道?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0 17:12
- 91 1 [长城军工吧] 都不割肉,一直跌下去。什么时候受不了什么时候 劳动路前来砸盘 09-1009-10 17:12
- 119 1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最近三个年度全都是负值啊,为什么没被st啊 低吸510 09-1009-10 17:12
- 182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14元保卫战 单车变兰博 09-1009-10 17:12
- 121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无语啊!每次都这样 炫蕾蕾 09-1009-10 17:12
- 123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属于一日游,明天低开低走,等你清仓后股价 孤漂股海 09-1009-10 17:12
- 93 0 [天下秀吧] 说了你们拿不住! 江苏伍套房 09-1009-10 17:12
- 118 1 [岭南控股吧] 龙头不应该走成这样子。别骗自己说洗盘吸筹了。 洒脱随性的拂晓3 09-1009-10 17:12
- 339 1 [北京汽车吧] 这图不是横盘是什么,股价高低,振幅巨大,筹码 活泼俏皮的空濛 09-1009-10 17:12
- 282 1 [棕榈油吧] 仟盛论期:9.11棕榈油2601合约国内油脂期货集体 仟盛论期9 09-1009-10 17:12
- 511 8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,会不一样吗 复利者 09-1009-10 17:12
- 119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还好早上回本跑路了 股友52380h3q80 09-1009-10 17:12
- 144 1 [京城股份吧] 大家割肉清了吧,有个大股东一直在减持,是谁我 一念花开99 09-1009-10 17:12
- 137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,再坚持一天,胜利马上就来到,千万不要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009-10 17:12
- 127 0 [得利斯吧] 得利金要连板了吗???这么多赖皮沟天天赖再这 小清河边拾贝壳 09-1009-10 17:12
- 122 0 [五矿地产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五矿地产资讯 09-1009-10 17:12
- 164 0 [江山控股吧] 江山控股1至8月太阳能发电站总发电量约22万兆瓦 江山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7:12
- 673 6 [昆仑万维吧] 留下的发大财 金牛冲天666 09-1009-10 17:12
- 169 3 [悍高集团吧] 连续进几次都是亏本卖出,终于昨天进去今天小赚 有决策力的黎烁8 09-1009-10 17:12
- 102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暴跌祭天法力无边 禸蒙老牛 09-1009-10 17:12
- 91 0 [宝丽迪吧] 涨的时候没有,跌的时候刀刀挨 沐晴0 09-1009-10 17:12
- 113 0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放量站上23就行 小家哥 09-1009-10 17:12
- 89 0 [舍得酒业吧] 66.66清仓了转去酒鬼了。 我是拉红 09-1009-10 17:12
- 339 6 [天府文旅吧] 怎么今天没榜吗 泛滥的黄河 09-1009-10 17:12
- 175 2 [大麦娱乐吧] 这算底部反转了吧 平静的邱瑾严 09-1009-10 17:12
- 167 1 [常宝股份吧] 你们这个公司就是葛朗台,太琐了,十几年破镜, 温柔敦厚的渡川1 09-1009-10 17:12
- 3779 6 [先导智能吧]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红收,市场有些缩量今天看思泉 小李复盘 09-1009-10 17:12
- 105 1 [新澳股份吧] A股里明星股票 基民vmaqYB 09-1009-10 17:12
- 167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.9.10债市温度播报 兴全掌柜 09-1009-10 17:12
- 86 0 [步步高吧] 等跌了我再来 股友giBW1F 09-1009-10 17:12
- 116 1 [招商南油吧] 第一天开会第二天直接回购,这么急于回购是不是 苏大香香 09-1009-10 17:12
- 142 1 [中国卫星吧] 这几天的量感觉主力都在收筹码 股友AQWEwq 09-1009-10 17:12
- 131 2 [同花顺吧] 千年大顶,半年之内200,合理回归80~100。 中信人品哥 09-1009-10 17:12
- 532 0 [太平洋吧] 上周太平洋证券成交量后浪超前浪,前途无限量! 幸福的村庄 09-1009-10 17:12
- 141 0 [光大银行吧] 做个验证立个贴子,我觉得000068 000066 605599 沙漠里的鱼889 09-1009-10 17:12
- 105 0 [中牧股份吧] 三阴又三阴,三阴何其多 每逢周五倍加仓 09-1009-10 17:12
- 139 0 [怡亚通吧] 明天星期几?哦,星期四,那对了,明天是一阴穿 知之行_行必成 09-1009-10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