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1 [先导基电吧] 股价上升阶段收盘绿色十字星,量能收缩,但是看 Lspring缘 09-1009-10 18:22
- 1052 6 [珠江股份吧] 火炬传递!!! 云云的小鱼鱼 09-1009-10 18:22
- 156 4 [中源家居吧] 今天必地天板,下午直线拉升,恭喜抄底的朋友喜 拯救韭菜行动 09-1009-10 18:22
- 98 0 [万兴科技吧] 大a都缩量2万亿了,还敢看万兴突破上去? 狂放的仲筱 09-1009-10 18:22
- 98 0 [盐湖股份吧] 重要的事说三遍:远离垃几远离垃几远离垃几 晓九九 09-1009-10 18:22
- 149 2 [南方路机吧] 为什么涨那么多,不管我和大家怎么唱空,还涨2 榜一976 09-1009-10 18:22
- 149 2 [中国宝安吧] 昨天减仓大港进了你哭死 南烛照长夜 09-1009-10 18:22
- 145 1 [万马股份吧] 21块是不好过的 飒爽的阿紫 09-1009-10 18:22
- 184 3 [甘肃能化吧] 明天收248元 退步原来是向前 09-0909-10 18:22
- 50 0 [美元吧] 【加仓进场做空】1.第二单3647进场空单继续持有 傅哥短线1 09-1009-10 18:22
- 112 0 [芯原股份吧] 出来吧,有利好 无为一炎 09-1009-10 18:22
- 115 0 [中泰证券吧] 东三省最差的了色股! 股友满天下 09-1009-10 18:22
- 104 0 [*ST金科吧] 转增后,打压一波股价,然后增持到9月26号,这 抄股人家 09-1009-10 18:22
- 117 1 [古鳌科技吧] 这票挺有意思,同时让多头和空头都急了 在西塘 09-1009-10 18:22
- 113 1 [利欧股份吧] 葡萄真好吃又大又红,沟看了都流口水 平芜尽处是春山a 09-1009-10 18:22
- 178 2 [新易盛吧] 持股不动,光模块行情没有走完 黑白马 09-1009-10 18:22
- 93 1 [海鸥住工吧] 身子太虚了摸一下就完事了? 高价回收股票 09-1009-10 18:22
- 98 0 [美团-W吧] 今天宿迁国际酒店是什么情况 九重天之九九归一 09-1009-10 18:22
- 198 1 [金杯汽车吧] 垃圾金杯不愿意出来说明的新成立的产业投资基金 傲骨的刁芷 09-1009-10 18:22
- 964 3 [恩捷股份吧] 线画的很好,以后不准画了。 暴躁小红龙 09-1009-10 18:22
- 116 1 [亚联发展吧] 天眼去查一下魏巍跑了没有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009-10 18:22
- 148 1 [深圳控股吧] 在回调点吧,再加点 江以涨 09-1009-10 18:22
- 626 7 [北汽蓝谷吧] 你们管理层在干嘛?一边发布新车,一边结合资本 干净的汪楷潮 09-1009-10 18:22
- 210 4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买入,红还没分到就先亏300多了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009-10 18:22
- 205 10 [长华化学吧] 32卖飞5000股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009-10 18:22
- 188 8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账户又没了6万,惨,啥时候能给个机会回本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009-10 18:22
- 117 1 [胜科纳米吧] 短期继续跌。啥时候量放大了,才是入场机会。感 海飞诺 09-1009-10 18:22
- 118 2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在下一盘大棋 面朝黄土种钱忙 09-1009-10 18:22
- 235 2 [上海莱士吧] 打压股价 c8366451427187632 09-1009-10 18:22
- 1254 4 [海科新源吧] 董秘您好,我看天赐材料股最近连续涨停,咱们的 海科新源股友 09-0909-10 18:22
- 122 2 [恒玄科技吧] 我上个月在这只股上赚到了110块钱。跌到256我又 杰克微笑 09-1009-10 18:22
- 99 0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专打多头 09-1009-10 18:22
- 111 1 [腾景科技吧] 趋势向下了 有教养的幻天菲16 09-1009-10 18:22
- 159 3 [大众交通吧] 6.5的本,这货不涨个10个点,我是不会卖的,死 股友r0I5022785 09-1009-10 18:22
- 3495 2 [江淮汽车吧] 汽车早报|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10年保持全 江淮汽车资讯 09-1009-10 18:22
- 221 3 [博嘉5吧] 2005年就退市了?二十年了? SOILSNAKE 08-2509-10 18:22
- 622 1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基民68f7027v21 09-1009-10 18:22
- 143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原来是要减持计划了,怪不得不涨,这么一来就算 反正都是踫运气 09-1009-10 18:22
- 73 2 [赢时胜吧] 只能怪自己,昨天给机会换银子的,没换我这袋, 九月的风2 09-1009-10 18:22
- 531 4 [世昌股份吧] 555万1370元翻车的就是我,之前50万买了个理财 yoketsu 09-1009-10 18:22
- 107 1 [中国移动吧] 多方炮,炮,炮,炮,跑跑跑 五把飞刀 09-1009-10 18:22
- 785 2 [*ST春兴吧] 周三热门人气股点评 炒股养家DH61839 09-1009-10 18:22
- 365 3 [金冠股份吧] 敢死队游资天天割肉 星火相传 09-1009-10 18:22
- 669 2 [东阳光吧] 反思 股友X316126t68 09-1009-10 18:22
- 228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A吧] 热烈祝贺$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A$$东财上证科 虎踞龍蟠 09-1009-10 18:22
- 91 0 [康美药业吧] 奥利给不ga了此股永远上不了一百 放量就跑 09-1009-10 18:22
- 94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是王耗宇他卖卖出来的 向上的夏锦鹏 09-1009-10 18:22
- 153 3 [广大特材吧] 现在这个点位就一个动作:加仓 dj03188 09-1009-10 18:22
- 121 2 [金时科技吧] 这只股票是不是跟的证券啊!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9-0909-10 18:22
- 201 5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董事会预计明晚提示未来17天里有5天收盘价 赵佳伟 09-0909-10 18:22
- 124 1 [安泰集团吧] 连续上涨! 吃饭了吗_123 09-1009-10 18:22
- 189 5 [隆华科技吧] 不要再吹了,就是个垃圾股涨起来慢慢吞吞,跌起 四季牧哥 09-1009-10 18:22
- 26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感觉明天还涨啊 张小陶陶 09-1009-10 18:22
- 97 2 [泰尔股份吧] 会不会退市? 买必跌必退市 09-1009-10 18:22
- 57 2 [银河磁体吧] 货到那里了? 股友uhgQGP 09-1009-10 18:22
- 174 4 [锦盛新材吧] 拔子是没本事拉,她媳妇搞的私募可以拿来玩。反 基民0Vl7208827 09-1009-10 18:22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不懂删了 审势笃行 09-1009-10 18:22
- 105 1 [卧龙电驱吧] 波浪理论,是永恒的话题。 孤山飞鱼 09-1009-10 18:22
- 138 1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最近主力一直打压就是为了给债主买便宜 丰富的何秀娟4 09-1009-10 18:22
- 119 1 [光大嘉宝吧] 应该有补涨,龙头是首发,能带一下小弟吗 大跌大干小跌小肝 09-1009-10 18:22
- 594 2 [哈空调吧] 重组可能性分析1.国有资本整合文旅资产的可能性 Z8899g 09-1009-10 18:22
- 1089 4 [中际旭创吧] 自不必说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0909-10 18:22
- 128 0 [每日互动吧] 呼叫万手哥,出来炸几波,欧耶。 白露为霜降 09-1009-10 18:22
- 88 0 [蒙草生态吧] …… 股友01197PT530 09-1009-10 18:22
- 83 0 [*ST高鸿吧] 退市股别瞎买,珍惜本金尽量别赌,赌的话小仓位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009-10 18:22
- 149 0 [麦克奥迪吧] 刚刚看了一下,已经减持了0.7%,还剩0.3%,而且 忘忧999 09-1009-10 18:22
- 242 0 [浙江荣泰吧] 50W实盘挑战 老张爱龙虎榜 09-1009-10 18:22
- 44 0 [高盛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高盛资讯 09-1009-10 18:22
- 98 0 [天通股份吧] 为什么跌这么惨,因为公司回购价就那么多啊 基民rSAnN1 09-1009-10 18:22
- 584 3 [青山纸业吧] 大A光模块四大金刚里面,各自都以有生产800G的 爱在初春季 09-1009-10 18:22
- 114 1 [浙江东方吧] 跌停吧 机灵的陆禹汐 09-1009-10 18:22
- 445 3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的股友们好!我是重工的持仓股友期待与船舶 看坟头有棵苹果树 09-1009-10 18:22
- 163 0 [华创云信吧] 躺着吧,只要拿到牛市结束,最差的券商也有一倍 庚壬子 09-1009-10 18:22
- 103 0 [航天电子吧] 洗盘太厉害了,同志们注备好弹药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009-10 18:22
- 60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22
- 49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舆情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22
- 149 0 [航发动力吧] 氢燃料旋转爆震发动机领先国际水平 股友6D890P2568 09-1009-10 18:22
- 652 1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股友5216kx8292 09-1009-10 18:22
- 325 1 [亨通光电吧] 工信部发话了,全面实施新的战略部署,新的光纤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1009-10 18:22
- 540 3 [四川长虹吧] 300多天,跌跌跌,真的是大跌, 老练的罗麦克 09-1009-10 18:22
- 229 5 [健康之路吧] 有点想笑,涨了一点就幻想20块30块,明天必跌 bshisjdjf 09-1009-10 18:22
- 305 4 [交通银行吧] 反弹这就结束了? 在下只是路过 09-1009-10 18:22
- 88 1 [恒银科技吧] 减持股票一路下行至8元 看淡一些事 09-1009-10 18:22
- 11419 28 [艾芬达吧] 欧倍德“小伙伴” 卫浴毛巾架龙头今日上市丨打 艾芬达资讯 09-1009-10 18:22
- 101 0 [江淮汽车吧] 出生股买的时候渣渣现在又这么牛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009-10 18:22
- 90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肯定还有一跌,至少3个点 基民9q289963v1 09-1009-10 18:22
- 88 1 [新易盛吧] 明天看涨 股友27u0K16799 09-1009-10 18:22
- 107 1 [华锐精密吧] 越来越好,牛 股友oHMyq7 09-1009-10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