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昨天卖剩的1300股随你怎么能 简单无情 09-1009-10 18:24
- 178 0 [国药一致吧] 看着走势在好转,小小期待一下。 白露为霜降 09-1009-10 18:24
- 204 1 [方正阀门吧] 一个做阀门的,没有想象空间,一年一次的涨停上 廖沙2020 09-0909-10 18:24
- 126 1 [玻璃吧] 期待明天的大行情 春华秋实田中君 09-1009-10 18:24
- 183 7 [胜宏科技吧] 我就问问陈小群割肉跑没跑啊 画技的叶莘 09-1009-10 18:24
- 253 1 [国科天成吧] 国科天成:7-2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发行人申请向不特 国科天成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675 5 [蓝黛科技吧] 就问你主力慌不慌 股友880p5L5183 09-1009-10 18:24
- 103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是每天都是红的么。。咋还这么多人骂,主要不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009-10 18:24
- 192 0 [华纺股份吧] 感觉有一波很大很大的行情 生机广进的白鹤 09-1009-10 18:24
- 114 1 [甘肃能化吧] 给老铁一点信心,明天摸一下250,收244。暗示你 退步原来是向前 09-1009-10 18:24
- 156 0 [甲骨文吧] 对标个鸡毛,肯定直接找甲骨文有深度合作的 W兰陵笑笑生 09-1009-10 18:24
- 137 1 [红日药业吧] 3800点、股价在3000点、国际笑话 股友9768298eK5 09-1009-10 18:24
- 569 0 [XD上海电吧] 刚看到的,希望明天大家好好的,保持良好心态, 南阳耕股 09-1009-10 18:24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高位钓鱼线,真的很难看,明天除非能缩量快速反 坚韧的爱里影6 09-1009-10 18:2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布会在即,机会在何方? 小韭菜成名历练记 09-1009-10 18:24
- 153 0 [COMEX白银吧] 刚抛了,你就拉升?密码的 基霸猫 09-1009-10 18:24
- 167 1 [绿发电力吧] 谁知道这货以后一年最高能发多少电 绿发专治嘴硬 09-1009-10 18:24
- 189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明天肯定涨,我说的。 匠心医者 09-1009-10 18:24
- 4941 14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披露股权激励方案:879名员工折价近半 海光信息资讯 09-0909-10 18:24
- 203 4 [ST华扬吧] 处罚落地了,明天大涨 股友85d307N779 09-1009-10 18:24
- 455 3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皆哥发财 09-1009-10 18:24
- 128 3 [融发核电吧] 卖了一半去利欧做了个t,拿你一半的钱赚了五个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9-1009-10 18:24
- 52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(北交所上市后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93 0 [三向股份吧] 三向股份: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向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54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86 0 [三向股份吧] 三向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三向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65 0 [爱舍伦吧] 爱舍伦: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爱舍伦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133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的主力醒醒吧,你是电影股,你的业绩比大多 股友oIoA7I 09-1009-10 18:24
- 277 6 [思特奇吧] 尾盘重仓上来了,明天跳空高开,高开高走吃大肉 LGPB285369 09-1009-10 18:24
- 220 6 [XD中远海吧] 15.01挂了一天,恁是一股没买到手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1009-10 18:24
- 101 1 [ST八菱吧] 要涨停早就封盘了,还等你 梦见海琴 09-1009-10 18:24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求你涨到天上咪的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009-10 18:24
- 199 1 [蓝海华腾吧] 明天一口气突破三十一块五毛?难道要去创新高吗 股友519I7D5600 09-1009-10 18:24
- 128 3 [证券Ⅱ吧] 证券调控,争取在这个位置震荡3个月 偶尔喝一点 09-1009-10 18:24
- 144 0 [捷佳伟创吧] 通常这种股票就是历史大顶!包装一下套现走人, 指数基金管理 09-1009-10 18:24
- 2793 2 [盐津铺子吧] 业绩分化明显 休闲食品公司亟须业务破局 盐津铺子资讯 09-0909-10 18:24
- 648 17 [ST际华吧] 又要像20年那次洗五年了,又要破位了,那些劝你 嘿哥哥的大哥 09-0709-10 18:24
- 109 0 [东方甄选吧] 又给韭菜信心。其实是下跌中继。涨5倍找不到利 肯定红盘 09-1009-10 18:24
- 714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$宏裕包材(SZ837174)$ 赛亚特之星 09-1009-10 18:24
- 135 1 [和而泰吧] 002402感觉要等深圳楼哥再买入才会涨,他不买想 Jerryan 09-1009-10 18:24
- 97 0 [飞利信吧] 机构全天在出货。 生意钵满的邀月 09-1009-10 18:24
- 95 0 [美凯龙吧] 折价11%,拉稀了 ST美凯龙 09-1009-10 18:24
- 71 0 [富力地产吧] 境内公司债券重组 富力地产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101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人工智能板块涨得还行,整体没出现大波动$ 发财66889 09-1009-10 18:24
- 134 0 [XD中国石吧] 买了点中石油,说不定有意外之喜。。。 CG养老66 09-1009-10 18:24
- 87 0 [利福中国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利福中国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328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控股股东谢晓华质押1600万股 星徽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208 0 [酷派集团吧] 酷派集团回购104万股 总支付132万港元 酷派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8:24
- 180 2 [和展能源吧] 风险警示公告晚上出不出这个老6公司 杭二哥 09-1009-10 18:24
- 204 1 [晋亿实业吧] 该启动了 打算炒股养家 09-1009-10 18:24
- 1231 1 [财经评论吧] 血液制品生产智慧监管工作推进会在江西召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8:24
- 160 2 [万安科技吧] 谁能不能准确说出,前天高开跳空缺口的理由是什 拉黑一切唱空的人 09-1009-10 18:24
- 1198 8 [江波龙吧] 同一天买的,香农已经到目标价开始减仓了,江波 股友dq7Omv 09-1009-10 18:24
- 88 0 [长电科技吧] 梦梦我不能没有你 蓝天的唐楷严 09-1009-10 18:24
- 800 3 [永安行吧] 无人驾驶来了 灏翎投资 09-1009-10 18:24
- 481 14 [东阳光吧] 今天收盘至少-4起步,低于-4我把手机吃了。明天 就这样吧44 09-1009-10 18:24
- 150 4 [中旗新材吧] 主力己完成出货,周线月我都是下行趋势,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1009-10 18:24
- 287 3 [恒生电子吧] 坐稳扶捞准备起飞 小草DD 09-0909-10 18:24
- 119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0.37 基民Z3CJHp 09-1009-10 18:24
- 96 0 [复旦张江吧] 猜想明天港股回调此股应该要破9了,这个月维持 捞家 09-1009-10 18:24
- 110 1 [曼卡龙吧] 昨天大宗折价20%。太过分了 有毅力的光山玉0 09-1009-10 18:24
- 647 4 [吉鑫科技吧] 即将拉升,坐稳了 鑫鑫知我心 09-1009-10 18:24
- 97 0 [和展能源吧] 猫狗榜上全是量化…. 费黄瓜 09-1009-10 18:24
- 1024 7 [中科金财吧] 吃si赶不上热的。上个月发的话早就60了 传输信号侠 09-1009-10 18:24
- 133 1 [立达信吧] 快跑,这公司快没主业了 金立里123 09-0909-10 18:24
- 92 0 [多晶硅吧] 现在这个价格,绝大部分散多都是亏钱的,就等他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1009-10 18:23
- 75 0 [保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保诚资讯 09-1009-10 18:23
- 248 0 [思特威-W吧] 小米16Pro将搭载思特威SC590XS,是顶级的国产50 股友CLLlIu 09-1009-10 18:23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的价位散户没有人接盘吧,纯粹博傻 大哥大就是我 09-1009-10 18:23
- 77 1 [新锦动力吧] 刚进来 拿着 夺目的小白 09-1009-10 18:23
- 1549 2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的ALD设备在固态电池领域有哪些具体应 顺其自然炒家 09-1009-10 18:23
- 192 1 [ST迪威迅吧] 全球计算联盟AIDC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高高希希 09-1009-10 18:23
- 194 1 [博嘉5吧] 都是8亿大盘股,向猴王靠拢 核桃花椒不分家 08-2809-10 18:23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的朋友,好好复盘一下,反思一下,而不是呀 海风温润 09-1009-10 18:23
- 97 0 [拓普集团吧] 实际影响没啥,主要是情绪影响,你喷了一众人, 禹多多 09-1009-10 18:23
- 83 0 [艾芬达吧] 一切皆有可能,一切皆无可能 倾巢之下焉有完软 09-1009-10 18:23
- 141 0 [浙江黎明吧] 爆量下杀出货,实际换手率快40%了,还有散户觉 木子鋒1 09-1009-10 18:23
- 106 0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谁给我说这要地天的?,看见没,远离全板组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1009-10 18:23
- 278 6 [指南针吧] 明天挂130元买回1000股。 股友16973f3x80 09-1009-10 18:23
- 113 1 [麦克奥迪吧] 买的时候没看到奥迪有减持,我的 不知名网友苏 09-1009-10 18:23
- 1213 11 [综艺股份吧] 股东大会有没有可能通过重组方案吗?看走势有点 山蹬绝顶我为峰 09-1009-10 18:23
- 88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为什么不被踢出北证50 股友81r3H02577 09-1009-10 18:23
- 410 3 [创新医疗吧] 增持博灵脑机股份超51%,不用发公告的吗? 韩韩_玩股票666 09-1009-10 18:23
- 269 1 [基金动态吧] 2025.9.10大盘如期反弹,量能一再萎缩,科技板 卢两点 09-1009-10 18:23
- 209 2 [金融街吧] 没什么散户了… 涨一点吧你 09-1009-10 18:23
- 283 9 [南京高科吧] 收盘后有业绩说明会大家参加不?哈 股友sqx9JU 09-1009-10 18:23
- 406 4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调仓太失败了,准备清了 股友LeCyjZ 09-0909-10 18:23
- 726 4 [农业银行吧] 哪位高手可以讲一下为什么佣金这么高十多块还有 基民7z97057A51 09-1009-10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