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7 2 [吉视传媒吧] 里程碑播报,4000万已到达 火鸡农场主 09-1009-10 19:55
- 95 1 [渤海轮渡吧] 没别的,有的就是态心和时间。 股神1939 09-1009-10 19:55
- 80 0 [蔚来吧] 垃圾快倒闭吧造个车那么多屁事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55
- 118 1 [鼎捷数智吧] 甲骨文,软件公司。30%了。富联10倍了。你个儿 天亮说晚安581 09-1009-10 19:55
- 590 2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股没有概念股股性活跃主要基于成长规模不大 豪爽大气的郑浩源 09-1009-10 19:55
- 1019 1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科4连涨,今天大幅度减仓!杠杆清空了,本金 财神也被套牢了 09-1009-10 19:55
- 245 2 [中国中铁吧] 大家发现没有,中铁稍微涨一点热度就上去了,说 堆金发财的李秋水 09-1009-10 19:55
- 226 5 [星源材质吧] 我好像每次做T,都晒单的,早上说下午会红,不 上海舅舅 09-1009-10 19:55
- 92 4 [中色股份吧] 散户太多说什么都没用,散户不走就一直耗着吧? 奇石美玉1 09-1009-10 19:55
- 84 0 [珂玛科技吧] 咋投票我要投反对票。 股友NHOjyN 09-1009-10 19:55
- 171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这波回踩终于稳住了,成分股里的澜起科技、 有用的谢卓婷1 09-1009-10 19:55
- 510 4 [世昌股份吧] 432万没中?? 股友ookel8 09-1009-10 19:55
- 186 3 [航天信息吧] 股价天天不涨我们也没办法,我们要平和心态对待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1009-10 19:55
- 3764 14 [南方新兴产业混合C吧] 看到 鑫盈长投 09-0909-10 19:55
- 1600 27 [三鑫医疗吧] 异常。可关注。纯属个人观点,不作为投资意见! 妖股之源 09-0709-10 19:55
- 90 0 [澜起科技吧] 真的感谢大股东减持,廉价筹码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009-10 19:55
- 98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稳住回升了就好,越努力越幸运 山高路远些 09-1009-10 19:55
- 288 0 [东兴兴利债券C吧] 要不要跑? 彭大將軍 09-1009-10 19:55
- 99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完全就是一个臭! 基民曹马1 09-1009-10 19:55
- 102 0 [电子城吧] 骂都懒得骂了主力 高风亮节的爱清平 09-1009-10 19:55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之前也减很多次了 不也照常大涨?并且还是一个 懂奉献的柠檬 09-1009-10 19:55
- 101 1 [碧桂园吧] 跌不下来,那就必然暴涨 直率之醉蝶花 09-1009-10 19:55
- 113 2 [隆扬电子吧] 铜冠调整接近尾声,或许下周即将爆发,隆阳作为 莲映雅盈 09-1009-10 19:55
- 13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以前都跟指南针今天指南针一天都很稳 KimuraTak 09-1009-10 19:55
- 849 1 [恒宝股份吧] 财经新闻 轻松的耿羽荣 09-1009-10 19:55
- 954 0 [甲骨文吧] 汉得信息 爱吃西瓜的峰 09-1009-10 19:55
- 90 0 [世运电路吧] 你梭哈了吗?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1009-10 19:55
- 82 0 [白银有色吧] 抬走了!5个地板起步 潇洒不羁的leaf 09-1009-10 19:55
- 16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造访了第一目标价6.0元。 Daofaziran913 09-1009-10 19:55
- 132 0 [XD厦钨新吧] 分红到账 越来越好UP 09-1009-10 19:55
- 90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的实控人太坏了 四美具 09-1009-10 19:55
- 14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票为啥走不出妇联的图形,基本上涨几天就 安丘县贾队长 09-1009-10 19:55
- 154 1 [*ST东珠吧] 还记得昨天的此时此刻吗,大家都在等消息,等懂 股友905807Cc90 09-1009-10 19:55
- 621 2 [周黑鸭吧] 周黑鸭“风雨飘摇”:门店数量收缩、业务全线下 周黑鸭资讯 09-1009-10 19:55
- 123 0 [稳健医疗吧] 公司控制股价不让上涨就是为了通过大宗交易低价 洒脱的夏昭 09-1009-10 19:55
- 93 0 [中兵红箭吧] 成本20.0,亏10个点 股友3954758 09-1009-10 19:55
- 100 0 [中国人保吧] 港股天天涨A股天天跌 股友237nt37967 09-1009-10 19:55
- 99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你们是怎么交易的?有没有知道的,给回复一 慢步在小溪 09-1009-10 19:55
- 291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强势上涨的逻辑主要基于业绩增长、行业 龙虎投资 09-1009-10 19:55
- 118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不算稀缺,如果要炒稀缺资源可以去稀土看看 绿色闪电 09-1009-10 19:55
- 87 0 [锦欣生殖吧] 真的起不来了,亏损了! 优良的庆春萍9 09-1009-10 19:55
- 193 0 [华映科技吧]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,不排除根据自身 suckmybigdick 09-1009-10 19:55
- 108 1 [贝肯能源吧] 明天来个微高开 来点儿板 09-1009-10 19:55
- 115 2 [日月股份吧] 不是啊兄弟我13.29高位接盘啊 勤奋的若林行15 09-1009-10 19:55
- 563 4 [天银机电吧] 我以前买过我闻泰科技,董事长周三晚大幅减持, 北狼19711170 06-2509-10 19:55
- 111 0 [兴业证券吧] 6元必破,5.8元逐步买进。 诚实小叮当 09-1009-10 19:55
- 115 0 [世联行吧] 6元的本,还没加仓啊 芳香明天 09-1009-10 19:55
- 178 0 [元征科技吧] 现在股价这么低,公司反而不回购了。之前高股价 ZHENG4040 09-1009-10 19:55
- 131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要招一个总经理,六个副总,这是要把现在的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9-1009-10 19:55
- 137 0 [衢州发展吧] 高点下来跌了1.8元,今天涨7分把一群多勾和托儿 sowrd的牛牛 09-1009-10 19:55
- 134 0 [有研硅吧] 芯片板块这两天震荡企稳了,感觉有资金在悄悄吸 有用的谢卓婷1 09-1009-10 19:55
- 91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是多年的臭垃圾!!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9-1009-10 19:55
- 108 1 [东方证券吧] 12.1的本,何时解套 么么么ang 09-1009-10 19:55
- 213 1 [思创智联吧] 好奇了,为什么就是不改名,改名很难吗?明知道 思创无底洞 09-1009-10 19:55
- 127 1 [天娱数科吧] 学习了 倔强的韭菜开了花 09-1009-10 19:55
- 479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5
- 94 2 [紫光股份吧] 资金天天净流出,大资金都不看好 读懂自己 09-1009-10 19:55
- 477 5 [恒生电子吧] 站岗 一天天弈天888 09-1009-10 19:55
- 185 6 [恒工精密吧] 有啥利空我们不知道的 股海无涯80 09-1009-10 19:55
- 120 0 [中粮糖业吧] 毒糖,炼糖厂在化工区,全部有污染 羞涩的貂毛哥 09-1009-10 19:55
- 109 0 [双林股份吧] 跌投了,都 大作手0539 09-1009-10 19:55
- 578 0 [中国卫星吧] 国家战略深度绑定作为航天科技集团卫星总装核心 坚决的哥翼扬 09-1009-10 19:55
- 175 3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19cm了,又要涨停吗 淼若淼 09-1009-10 19:55
- 110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跑得了和尚,跑不了庙! 基民mEhA6Z 09-1009-10 19:55
- 111 0 [蓝帆医疗吧] 公告,自从《K线成长记》出来后,烂帆的故事汇 巴菲特东方追随者 09-1009-10 19:55
- 208 2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还是在做局先导,国轩不敢走强,否则就把先 友爱的白南1 09-1009-10 19:55
- 576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5
- 873 3 [全志科技吧] 头铁买了你。 低点买 09-1009-10 19:55
- 318 12 [东方明珠吧] 推这只票抖音财经可以去举报了,太害人了 翔翔来了o 09-1009-10 19:55
- 89 1 [凯文教育吧] 不要走的那末快,慢慢的升。 老牛89426 09-1009-10 19:55
- 187 5 [楚天龙吧] 数字货币大涨11%他居然毛都不跟 果断的汤楠莉 09-1009-10 19:55
- 76 0 [寒武纪吧] 海信家电2025年一季度净利润增速放缓至6.29%, 股友09888X19p7 09-1009-10 19:55
- 466 8 [荣科科技吧] 如果是重组股,股价早就新高了,都还在痴心妄想 岁月里的童话 09-1009-10 19:55
- 129 1 [利群股份吧] 这两天发现了一帮托唱空的厉害,新面孔,撕咬的 淡森不息 09-1009-10 19:55
- 465 4 [常熟银行吧] 江苏银行、苏州银行,齐鲁银行,在可转债实现强 月下听禅 09-1009-10 19:55
- 462 1 [三花智控吧] T链机器人关节模组只有两家。 目标一万手 09-1009-10 19:55
- 287 3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你们没发现吗?业绩是比较好,但是管理费也是真 稳猫计划 09-0509-10 19:55
- 3809 5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:错过8月25号启动?别懊悔!今明或现新资 風雨顺德人 09-0209-10 19:55
- 87 0 [皖通高速吧] 跌的我吃饭都不香了 山东红宝4专家 09-1009-10 19:55
- 10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真 基民081Y6c0893 09-1009-10 19:55
- 118 2 [沃尔核材吧] 这玩意跟不跟英伟达? 基民IZKPJy 09-1009-10 19:55
- 125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反弹了 暗中观察嘿嘿嘿 09-1009-10 19:55
- 1025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5
- 95 3 [广田集团吧] 趁现在涨,要赶快卖,否则又要阴跌7.8天。 股友VnGnNe 09-1009-10 19:55
- 705 5 [工业富联吧] 这样看,我是在底部玩了一年多,启动啊跑路了 韭菜找涨势好的割 09-1009-10 19:55
- 152 10 [华帝股份吧] 土鳖们,我是照单全收。爽啊。 玩股挺简单 09-1009-10 19:55
- 85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么多年就这次涨的像样点,又搞这出一个跌停够 老乡28的睡眠仪 09-1009-10 19:55
- 102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亚比兽 09-1009-10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