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2 [飞沃科技吧] 今天红了啊,还是可以的,明天上45 恰似猿猴今脱锁 09-1009-10 21:20
- 105 1 [指南针吧] 明天大跌开始 臭青蛙拉粑粑 09-1009-10 21:20
- 4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资金扎堆港股,消费板块现在便宜得要命,今天果 黑羽破晓 09-1009-10 21:19
- 164 0 [嘉实先进制造股票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今天大涨+4.78%,近 早日退休2014 09-1009-10 21:19
- 95 0 [湖南裕能吧] 有种就跌回26 股友ED1OSz 09-1009-10 21:19
- 100 1 [黄金/美元吧] PPI数据利多黄金,金价先涨后跌,目前回落到364 解盘米娜 09-1009-10 21:19
- 311 4 [润泽科技吧] 不收购才是大利好,300亿收购短期资金压力巨大 最先搞龙头 09-1009-10 21:19
- 188 1 [东方电气吧] 中标新疆若羌风力发电项目是利好吗? 股友5qLX7n 09-1009-10 21:19
- 188 5 [甲骨文吧] 全是易中天,为什么都忽略胜宏,这个不是更牛吗 时尚的乔枫皓 09-1009-10 21:19
- 740 6 [航天智装吧] 明天如果三维走弱,东珠将接替你的卫星老大的位 股友92Il330738 09-1009-10 21:19
- 158 4 [智飞生物吧] 20以下小庄打压震荡吸筹3个月,还能再打下去一 量化机器喵 09-1009-10 21:19
- 116 0 [数据港吧] 甲骨文涨跟这货有啥关系,数据库云计算哪个跟他 基民E9088073X1 09-1009-10 21:19
- 76 0 [Lucid Diagnos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7.01, and 9.01 Lucid Diagnostic资讯 09-1009-10 21:19
- 110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今天涨这么多,竟然只有零点几,太夸张了吧 游侠0817 09-1009-10 21:19
- 141 1 [尿素吧] 看这个跌法,估计没有中标。 股股行情 09-1009-10 21:19
- 182 4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国光会红嘛?请教下 独具慧眼的陶星莲 09-1009-10 21:19
- 84 0 [白银有色吧] 14.19,顶级买单,朱丽也被坑进去了!? 打不过就加入121 09-1009-10 21:19
- 153 2 [南方路机吧] 盘后消息黄岩岛的利好吗 年愁今夜 09-1009-10 21:19
- 845 2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老东家我相信要再次登上百元榜。不要错过任 YYDS295 09-1009-10 21:19
- 256 1 [ST洲际吧] 明天一字板了,黄岩岛开发 无微不信 09-1009-10 21:19
- 295 1 [莱绅通灵吧] $莱绅通灵(SH603900)$ 攒钱买金镯子 09-1009-10 21:19
- 194 4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就只有长安汽车没有涨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0809-10 21:19
- 141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跟随约5年,亏损50% 股友AWGDgS 09-1009-10 21:19
- 812 0 [浙富控股吧] $浙富控股(SZ002266)$ 启动8 09-1009-10 21:19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后,各位韭菜千万别接飞刀,要不 热心助人得及时雨 09-1009-10 21:19
- 105 0 [中天科技吧] 金子终会发光的 梦想伟大 09-1009-10 21:19
- 82 0 [知行科技吧] 10月去香港开户的有没 净20比1 09-1009-10 21:19
- 117 1 [ST浩丰吧] 来的是个皮包公司吗最近被搞怕了,中环海陆,上 ST擎天柱a 09-1009-10 21:19
- 349 2 [高能环境吧] 昨天还以为卖错了,卖了就往上串,还好弱庄没实 超越徐老师 09-1009-10 21:19
- 186 3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还是没憋住,拉稀了。 重返亚泰 09-1009-10 21:19
- 202 3 [青山纸业吧] sm fy直上九万里 09-0509-10 21:19
- 86 0 [创元科技吧] 苏州二哈公司 天下好人888 09-1009-10 21:19
- 324 8 [珠江股份吧] 不会明天又是高开低走吧,有传统了 股友l2529G3503 09-1009-10 21:19
- 218 4 [百济神州吧] 走了,感谢~ 在抄底 08-2809-10 21:19
- 187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只要不跌停,收阳适当放量,稳得住,后面就 DJ猫 09-1009-10 21:19
- 212 2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现在股价只有3.7元,并与主要股东是德国威 zhklreal 09-1009-10 21:19
- 114 1 [鸿远电子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还砸一下,难道明天想拉升吗? 进取的温智妍 09-1009-10 21:19
- 103 0 [ST南都吧] 甲骨文盘前大涨26% 一管见血9988 09-1009-10 21:19
- 98 0 [数字货币概念股吧] $数字货币概念股(HKBLOCK|HK1107)$ 股友36N7708G02 09-1009-10 21:19
- 113 0 [亚钾国际吧] 昨天流入的资金应该还在没出来 幸福的温麦克 09-1009-10 21:19
- 93 0 [正泰电源吧] 看二波,封低布局 fy直上九万里 09-1009-10 21:19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高开低走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009-10 21:19
- 150 0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年中报24亿净利润,第三季用电高峰,预计三 深思的封萱 09-1009-10 21:19
- 90 0 [和铂医药-B吧] 授出购股权及授出股份奖励 和铂医药-B资讯 09-1009-10 21:19
- 137 1 [先导智能吧] A公子的奇葩现象,涨多了就停牌,连给散户喝汤 韭菜要云淡风轻 09-1009-10 21:19
- 408 1 [小型纳指吧] 老股:9月10号纳指第一单也是唯一的一次 老股mbbn888 09-1009-10 21:19
- 183 2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这个经理品德不好,很多股票都是高位去接盘有利 基民xK51219956 09-0709-10 21:19
- 151 3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加仓的还有人吗? 基民y267k91707 09-0309-10 21:1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钱潮分析:三维通信今天有把握住的朋友,给我 神秘鬼馬 09-1009-10 21:19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上次你进小黑屋,高位股集体跌停了,看明天高位 浩哥8676 09-1009-10 21:19
- 83 0 [巨人网络吧] 看不懂 韩立闯A 09-1009-10 21:19
- 352 7 [新易盛吧] 盛爷前几大客户台积电、博通、AMD、甲骨文、英 五千金兵 09-1009-10 21:19
- 71 1 [金威转债吧] 没有股价支撑的转债,买入随时都可能被套。 孔明居安 09-1009-10 21:19
- 101 1 [焦煤吧] 主力钱多就多生些孩子,我就不生孩子了,我不适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009-10 21:19
- 206 3 [COMEX黄金吧] 利好落地是利空? 股友2cp0007689 09-1009-10 21:19
- 1220 1 [宁波银行吧] 浙江地区城商行两龙头断崖式领跑,几家小微特色 宁波银行资讯 09-1009-10 21:19
- 110 2 [神州信息吧] 加仓加仓 知行合一886 09-1009-10 21:19
- 93 0 [通威股份吧] 我都套10个点了别跌了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09-1009-10 21:19
- 92 0 [天娱数科吧] 看来要请大蓝哥过来帮个忙才能起来了 复利魔王 09-1009-10 21:19
- 79 0 [烧碱吧] 多头平仓跑路了 逢买必跌哦 09-1009-10 21:19
- 98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估值差的离谱,该是调仓了,难操作! 问基起舞 09-1009-10 21:19
- 1403 1 [朗姿股份吧] 朗姿股份:拟9247.50万元收购重庆时光控股权 朗姿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1:19
- 102 0 [太平洋吧] 矮枯收购 基民shP7xM 09-1009-10 21:19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整天研报人家研究研究自己吧 华子1108 09-1009-10 21:19
- 87 0 [金力永磁吧] 它跟的是北方稀土 杜生镇吕杰 09-1009-10 21:19
- 368 0 [安正时尚吧] 祝你好运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1009-10 21:19
- 376 0 [ST金鸿顺吧] 我们见过很多只转让5%然后投票权授予的案例。市 魅力的南宫港 09-1009-10 21:19
- 151 2 [远程股份吧] 明天来个6.7吧善良的庄。其实远程的庄就是无锡 股友73A8D07282 09-1009-10 21:19
- 868 12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破股真是好样的买了s9之后重仓了北汽蓝谷然 股友6c0C002977 09-1009-10 21:19
- 235 3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11号开始减持,股价会不会一泻千里 四年了 09-1009-10 21:19
- 395 13 [通用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,我4.7元50万股 一起打股发财 09-0309-10 21:19
- 112 0 [*ST精伦吧] 静待花开,突破上升 专业治理空军空苟 09-1009-10 21:19
- 1197 16 [金杯电工吧] 打造电磁线产业新高地 | 金杯电工新能源扩能三 金杯电工 08-2609-10 21:19
- 90 1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被散户洗走了 知行合一方圆 09-1009-10 21:19
- 101 0 [三德科技吧] 明天估计换手不过一,真是被市场抛弃的 股友D9wMMa 09-1009-10 21:19
- 136 0 [华胜天成吧] 甲骨文今天晚上都涨飞了,华子明天应该会涨吧 股友08h703c301 09-1009-10 21:19
- 155 2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做错了一笔T导致我损失了一千。 有幸1 09-1009-10 21:19
- 98 2 [玉米吧] 挂单2202平多 稳住才能胜 09-1009-10 21:19
- 122 8 [特一药业吧] 卖了卖了, 顶级游资熊教授 09-1009-10 21:19
- 87 0 [沪锡吧] 好像主力真能做到随时涨,随时跌,要逆势下跌了 诺唯一 09-1009-10 21:19
- 78 0 [LPG吧] 远月端跟涨不跟跌,被远端套住了 股友9D539339p1 09-1009-10 21:19
- 249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A吧] 最垃圾的经理!!! 金水赐福 09-1009-10 21:19
- 90 0 [欧亚集团吧] $欧亚集团(SH600697)$ 夏晓敬 09-1009-10 21:19
- 124 1 [达实智能吧] 正常公告而已,低位发减持公告,有可能还是利好 西日十言 09-1009-10 21:19
- 109 1 [中体产业吧] 中气不足体能耗尽产无可产业绩一般 千年忘返 09-1009-10 21:19
- 485 4 [山子高科吧] 哪个大哥暗盘发出来看下 灵活的赌狗 09-1009-10 21:19
- 275 7 [吉利汽车吧] 明天收一个中阳没啥问题,今天卖出的人会后悔的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009-10 21:19
- 148 0 [珠江股份吧] 今晚的几个公告总结一句话:旧珠江已成过去,新 原哥只做强势股 09-1009-10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