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涨停还是涨不停 红墙守拙人 09-1009-10 20:20
- 129 1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股市整体呈现震荡态势,上证指数开盘后波动 板Mnhzmyn 09-1009-10 20:20
- 224 7 [比亚迪吧] 两个票在手上,八天绿了7天,都是这个票拖的, 股友hqBSX0 09-1009-10 20:20
- 230 6 [广东宏大吧] 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。安心持有,与 n546113690135762 09-1009-10 20:20
- 111 1 [新亚电子吧] 这垃圾明天是跌还是涨 基民7D3Y129181 09-1009-10 20:20
- 353 5 [恒瑞医药吧] 对比港股。他的合理股价应该在102才算正常啊 锁深秋六 09-1009-10 20:20
- 99 1 [云赛智联吧] 不是说这几天算力大涨吗,这个票难道不是算力吗 专心的祝汇冰 09-1009-10 20:20
- 82 1 [太辰光吧] 没有人能撼动三巨头的地位,跌少涨多永远是他们 珠穆朗玛666 09-1009-10 20:20
- 90 0 [金银河吧] 今天买的明天有肉吃然后一定要走 刚好的思雨1 09-1009-10 20:20
- 92 0 [中天科技吧] 红肥绿瘦,要发动一波行情了 股友PC9527 09-1009-10 20:20
- 196 4 [凯撒旅业吧] 20见 敏捷的叶楚照 09-1009-10 20:20
- 158 2 [博纳影业吧] 大宗交易为什么折价百分之十几? 牛牛牛流刘这来了 09-1009-10 20:20
- 179 2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制醇是绿色能源的大势,有航运巨头的保证, 查你德芒果 09-1009-10 20:20
- 200 6 [德展健康吧] 一群托开始吹票了,拿着几个月前的新闻狂吹,要 静安大散 09-1009-10 20:20
- 96 0 [同为股份吧] 有危肯定有机,看你如何取舍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009-10 20:20
- 523 0 [旷达科技吧] 买了一手涨停了,rtnd 沉稳的任清平 09-1009-10 20:20
- 104 0 [莱宝高科吧] $莱宝高科(SZ002106)$ 有决策力的小牛牛 09-1009-10 20:20
- 675 0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科技:公司与振华新材暂无业务往来 振华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0:20
- 172 2 [姚记科技吧] 到底有没有利空,有就赶紧发出来让我晚上睡不好 股友3198oE7759 09-1009-10 20:20
- 199 2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略出意外,差强人意 基民9Z795836D6 09-1009-10 20:20
- 190 2 [伊之密吧] 明天低开,操盘手按照我的策略来操作27元下砸5 使用体验 09-1009-10 20:20
- 323 6 [荣盛发展吧] 主明显还在吃货,,涨了多天又怕回调的人,怕是 量大出奇 09-1009-10 20:20
- 156 1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这个基金现在可以赎回吗 wind980827 09-1009-10 20:20
- 166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没有耐心了,找这个我认为的相对高点出清,牛市 三十年老股民炒基 09-1009-10 20:20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甲骨文股价狂飙,A股哪类股受益 基民7K6n209666 09-1009-10 20:20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哈哈哈,净身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T来T往 09-1009-10 20:2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做T的成本你会算吗? 忠心耿耿的华锦鹏 09-1009-10 20:20
- 73 0 [南方恒指ETF吧] 南方東英恒生指數ETF 7月月报 南方恒指ETF资讯 09-1009-10 20:20
- 76 0 [金融科技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中证金融科技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20:20
- 111 0 [腾龙股份吧] 关注人那么多,差不多了,只要拉涨停,又是一只 重生之股神L 09-1009-10 20:20
- 94 0 [XD中国联吧] 明天低开我就来高开我就打板 Hchj 09-1009-10 20:20
- 110 2 [保税科技吧] 这波能上5吗 月儿平 09-1009-10 20:20
- 97 0 [ST福能吧] 炒股全靠蒙,蒙对那只算那只,明天永远是个未知 股友3281p766f5 09-1009-10 20:20
- 1045 6 [百济神州吧] $百济神州(HK|06160)$ 完美的白小达 09-0909-10 20:20
- 1000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一旦放量突破10日均线,20日线有效并站 旭日流金 09-1009-10 20:20
- 349 2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mlhhg 09-1009-10 20:20
- 110 1 [雷电微力吧] 成功跌破年线 遥控机器不叫人 09-1009-10 20:20
- 135 2 [金桥信息吧] 还要挖个深坑才行,不急不急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009-10 20:20
- 936 14 [条件选股吧] 这模拟如何? 股友26021T0k51 08-1409-10 20:20
- 73 0 [中简科技吧] 明天不跌了吧 股友rk63117259 09-1009-10 20:20
- 50 0 [SECURE TRUST BANK PLC ORD 40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ECURE TRUST BAN资讯 09-1009-10 20:20
- 123 1 [东阳光吧] 今天又亏4个点。血崩。是有什么利空我不知道吗 Zzzzz主力快上班 09-1009-10 20:20
- 815 1 [湖北宜化吧] 炒股听劝,悄无声息 炒股听劝 09-1009-10 20:20
- 152 2 [群兴玩具吧] 缩量十字星,懂的都懂 全仓1千个 09-1009-10 20:20
- 111 2 [ST东尼吧] 看到28.28就是主力明显的顶,而且还是出货节奏 卖房炒股00后 09-0909-10 20:20
- 171 0 [久之洋吧] 观察这股一个多月了,标准的老庄股,一直下跌, 基民16K0T78528 09-1009-10 20:19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黑色周四名不虚传 股友n67k852017 09-1009-10 20:19
- 166 1 [电投产融吧] 一波大行情都是一波7连跌后出现的,我们拭目以 否否股圣伏羲 09-1009-10 20:19
- 121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看资金流出有点放废 广东兄弟 09-1009-10 20:19
- 130 1 [万丰奥威吧] 这走势真恶心,大盘都暴涨了多少了,各种大牛股 执着于心2026 09-1009-10 20:19
- 100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表现还不错,可以入手跟进啦! 山高路远些 09-1009-10 20:19
- 407 2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和那些没业绩乱炒的股票相比,其实并没有涨 东方大仙1234 09-1009-10 20:19
- 133 2 [科达制造吧] 收盘占不上五日十日线,后市危险了,准备走人。 炒股小白新韭菜 09-1009-10 20:19
- 186 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陆续卖出,执行清仓操作,超短线T+1 云海赢股 09-1009-10 20:19
- 749 0 [卓锦股份吧] 卓锦股份,一家专注于环境治理的上市公司,近年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20:19
- 1117 7 [三维通信吧] 倒在黎明前一分钟的我,想死了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09-1009-10 20:19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固态电池,欧皇附体 冰山上的道客 09-1009-10 20:19
- 240 2 [曼卡龙吧] 国际黄金价格暴涨了明日股票要新高了 细致的韩芮菱 09-1009-10 20:19
- 133 2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票低开四个点,历史上头一回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20:19
- 301 4 [爱美客吧] 明天若犹豫一点都是对收购不尊重,板,至少200 泛泛而语 09-1009-10 20:19
- 141 2 [天汽模吧] 呼叫名嘴哥,继续唱空啊!是不是你怕明天董事长 财水进我家 09-1009-10 20:19
- 653 18 [济民健康吧] 最简单的逻辑就是最强大的逻辑。比如中国梅奥, 三个牛的犇 09-0909-10 20:1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红板绿票 没有伞的父亲 09-1009-10 20:19
- 99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了,安达科技又要跌回六元下方 股友vLjjc6 09-1009-10 20:19
- 124 2 [沪银吧] 晚上又要高开了?完全不能做空。而且美团又来了 曲阿老将 09-1009-10 20:19
- 129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大盘及各股价格都站在去年12.31收盘之上, SD争鸣 09-1009-10 20:19
- 90 0 [新疆交建吧] 这图形累不累… A先生1985 09-1009-10 20:19
- 327 6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解套了,出来冷静一下子 大A砸盘王007 09-1009-10 20:19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也是教服装设计、心理咨询、法律、收并购/垃 宇宙富带对象上班 09-1009-10 20:19
- 172 0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$中欧磐固债券C$唉!连跌两天 谦虚的奇异果 09-1009-10 20:19
- 9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先上一元再说吧 ah东风压倒西风 09-1009-10 20:19
- 156 3 [大连电瓷吧] 爷满仓了!坐等10元赚钱清仓!哈哈哈 痛但快乐 09-1009-10 20:19
- 99 1 [玉马科技吧] 谁割在地板了 鹤顶红品鉴师88 09-1009-10 20:19
- 109 0 [淀粉吧] 唉!一份分两人 日月星汉 09-1009-10 20:19
- 254 4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看涨~ 千呼万唤财神来了 09-1009-10 20:19
- 222 0 [千方科技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,散户和中单和 time能 09-1009-10 20:19
- 465 1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@妙想帮我全面分析下卓兆点胶发展前景,未来盈 淼淼淼999 09-1009-10 20:19
- 101 2 [通达海吧] 天亿马都飞上58,通达海差了28 恒阳路 09-1009-10 20:19
- 86 0 [苹果吧] 实话实说讲苹果的发布会烂透了 等260的特斯拉 09-1009-10 20:19
- 239 0 [长信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每天净值出来太晚, 细心的舒艺池 09-1009-10 20:19
- 116 0 [金宏气体吧] 外面好票那么多,为啥都耗死在票上呢 卫胖子 09-1009-10 20:19
- 29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抓住流动性牛市[加油] LBC1号 09-1009-10 20:19
- 139 2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我来建仓,看来9月份大妖就是它了 豁达的温蕊霁 09-1009-10 20:19
- 314 11 [卓胜微吧] 上周五大阳线是最后逃生通道,后面会一路阴跌到 公主贝贝 09-0809-10 20:19
- 99 0 [XD方大炭吧] 没救了会一直跌到退市 生财满堂地苏星河 09-1009-10 20:19
- 267 0 [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一图看懂】一图梳理果链概念股?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20:19
- 99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应该就是游资,小心一日游 进取的1006 09-1009-10 20:19
- 76 0 [中简科技吧] 明天还跌吗亏死了 股友rk63117259 09-1009-10 2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