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估值便宜了就接着买,看好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 股友923921Ga10 09-1009-10 21:18
- 90 0 [沪银吧] 不往下跌,新旧空头没看到利润预期不参与,新旧 股友TKivSq 09-1009-10 21:18
- 382 5 [光智科技吧] 由东北股变成浙江股了 股友ep9lRw 09-1009-10 21:18
- 956 0 [利欧股份吧] 9月10日复盘:利欧股份、隔日走势的一些看法! 武汉私幕女侠 09-1009-10 21:18
- 134 0 [江西铜业吧] 九月份期铜已经上升8万开始啦 嘉山渔夫 09-1009-10 21:18
- 92 1 [焦煤吧] 主力是个好人,否则我们早就爆仓了,至少价格没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009-10 21:18
- 657 2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50r909R753 09-1009-10 21:18
- 109 1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假阴好,底部了。 知行如一 09-1009-10 21:18
- 88 1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黑周四,明天再买 热水烫烫 09-1009-10 21:18
- 220 4 [南网科技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飘香一剑4 09-1009-10 21:18
- 119 0 [尿素吧] 尿素堆积如山了,也不让出口,是国家要尿素低价 股友2I83688K82 09-1009-10 21:18
- 130 0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这支基金目前交易还受限吗?怎么购买的金额跟确 万事富贵de柳二龙 09-1009-10 21:18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科技卷土重来了,也带动了大盘的活跃兴许。cp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009-10 21:18
- 112 0 [浙江东方吧] $浙江东方(SH600120)$ 股友oz15955708 09-1009-10 21:18
- 251 11 [玻璃吧] 怎么没人喊涨停了 玻璃不能多啊 09-1009-10 21:18
- 146 4 [中国软件吧] 做梦都没有想到,从6.23号到现在居然没涨,服了 峰回路转66888 09-1009-10 21:18
- 91 2 [凯盛新材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守着一起高位嗨起来 恭喜满堂得貂蝉 09-1009-10 21:18
- 710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公司能不能换个主帅 股友dZSd6Q 09-1009-10 21:18
- 145 2 [吉视传媒吧] 两根阳线稳住5日线,周四周五必有一根阴线,10 八弟Bati 09-1009-10 21:18
- 417 2 [铜牛信息吧] 整个国资云板块涨了一个点,铜牛在里面垫底,而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1:18
- 109 3 [欧亚集团吧] 先撤了,20日线再接回来 我最摇摆 09-1009-10 21:18
- 311 7 [永茂泰吧] 今天拉涨停就为了给散户解套吗? 基民LWiTY7 09-1009-10 21:18
- 151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刘总也跑了!彻底不管了吗?业绩太差了…… 学捉鸡养鸡 09-1009-10 21:18
- 417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请学习9月10日涨幅前4名基金重仓股选择了什么?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21:18
- 180 3 [东方雨虹吧] 建筑领域的茅台。如今跌落神坛我相信你一年之内 磨剑de龙鱼 09-1009-10 21:18
- 944 2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的最新信息:尚未完成问询回复摩尔 南海钓翁 08-2709-10 21:18
- 28737 618 [常山药业吧] 江南的清晨格外清新宜人,今年的气温明显比去年 明亮的龚芝蔓 06-1209-10 21:18
- 112 0 [天岳先进吧] 华为都投资了 缠师归来 09-1009-10 21:18
- 122 1 [PVC吧] 个人认为很难涨,房地产那么不好,工厂又没少生 北回归线hhb 09-1009-10 21:18
- 129 3 [玻璃吧] 国泰君安加大量空单就跌,加多单就诱多 你的专属天使 09-1009-10 21:18
- 488 1 [和远气体吧] 和远气体:泰和泰(武汉)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北和远 和远气体资讯 09-1009-10 21:18
- 224 5 [香港中旅吧] 惨烈 橙薪橙亿的橙子 09-1009-10 21:18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积极的孙港1 09-1009-10 21:18
- 93 0 [世茂能源吧] $世茂能源(SH60502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009-10 21:18
- 99 0 [中国科传吧] 甲骨文跟你没关系吗? 股友2p3imn 09-1009-10 21:18
- 114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原以为会小跌我加了点c类的,结果小涨了 白鹤无惧涨跌 09-1009-10 21:18
- 98 0 [退市岩石吧] 今天竟然没有跑赢椰岛 股友0H63i56619 09-1009-10 21:18
- 85 0 [不锈钢吧] 大跌马上开始啦 陕鼓PPT运营中心 09-1009-10 21:18
- 111 0 [特变电工吧] 碰到30日均线,就大力。这个主力很恶心,涨一天 股友8308139u8y 09-1009-10 21:18
- 88 0 [安井食品吧] 会跌到70不 才望腾达de人生 09-1009-10 21:18
- 141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垃圾 股友06153MY559 09-1009-10 21:18
- 106 0 [玉米吧] 美玉米,跌。中国玉米,短多,还会跌 三万变一百万 09-1009-10 21:18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其实前面我还在感慨科技的波动较大,但是有大收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009-10 21:18
- 233 0 [信雅达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三蚊七毫六 09-1009-10 21:18
- 891 1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年年满堂地虞姬 09-1009-10 21:18
- 140 2 [方正科技吧] 希望明天低开9块以下 股友3G3Z607637 09-1009-10 21:18
- 115 1 [公牛集团吧] 这股不涨主要还是散户太多了,股吧都这么热闹, 杰尼龟消防队 09-1009-10 21:18
- 131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公司,你好。有关于公司换选新董秘的事 航天智造股友 09-0309-10 21:18
- 80 0 [沪锡吧] 怎么下不来啊 股友n850o98638 09-1009-10 21:18
- 125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遇到难题,不是好事? 股友AWGDgS 09-1009-10 21:18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高开低走震荡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009-10 21:18
- 92 1 [氧化铝吧] 韭菜们很有意思,位置高一门抄底,真正地位,不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009-10 21:18
- 117 1 [菜油吧] 菜油,死拿空,开盘就会亏,本来9820赚了50点没 坚持之菠菜 09-1009-10 21:18
- 392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行业 | 证券公司小幅收跌,信达证券上半年净利 赛道观察家 09-1009-10 21:18
- 156 3 [ST合纵吧] 买入发大财!!!!建仓3000手,就等主力抬轿子 松鹤的杉影 09-1009-10 21:18
- 348 2 [永茂泰吧] 我就买过2次,第二天都会拉涨停不过都是零钱买 给我来个涨停吧 09-1009-10 21:18
- 508 3 [云南铜业吧] 想想吧9.09的增发价,这股增发不完成不可能涨的 股友7781h19q00 09-1009-10 21:18
- 207 2 [莎普爱思吧] 大股东清仓式减持,接盘的把自己医院溢价近3倍 股友17YR378767 09-1009-10 21:18
- 103 0 [广东鸿图吧] 明天必上2板 节奏感觉 09-1009-10 21:18
- 220 4 [ST惠程吧] 无论什么情况,都是连续跌停退市,不可避免 CNMLGGB 09-1009-10 21:18
- 248 1 [澳洋健康吧] 我是9月8号尾盘清仓的连续两个月天天做t两个月 炒股挣钱上二楼 09-1009-10 21:18
- 2247 6 [居然智家吧] 汪林朋遗孀继承88亿市值股份接棒控制权 居然智 居然智家资讯 09-1009-10 21:18
- 113 0 [奥克股份吧] 明天开盘跑吧,这一蹦哒又结束了,挂个固态电池 金银满堂地诸葛亮 09-1009-10 21:18
- 84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反包涨停!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1009-10 21:18
- 131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看到博通涨,对标博通。看到甲骨文涨,又对标甲 别把希望放在明天 09-1009-10 21:18
- 121 0 [捷佳伟创吧] 还有人问董秘减持的事,董秘也在排队减持,虽然 虚心冷静沉着 09-1009-10 21:18
- 77 0 [蔚来吧] 还吹捧吗?拿着股东钱时时刻刻给车主所谓利益填 孤独投资的人 09-1009-10 21:18
- 847 4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把存款还有80个拿出来加了,本来有160个, 股友671O6p5776 09-1009-10 21:18
- 231 0 [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吧] 大盘涨0.07%我却负了15.84是不是算错了 基民gi3318 09-1009-10 21:18
- 171 0 [吉鑫科技吧] 光头阴,闷杀洗盘! 操股手 09-1009-10 21:18
- 95 0 [和展能源吧] 明日一字 股友7r8582I525 09-1009-10 21:18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土反制 坚强不屈的栖砚9 09-1009-10 21:18
- 191 0 [国投瑞银恒信债券A吧] 能不能努努力啊 基民2u8562W772 09-1009-10 21:18
- 134 1 [鼎捷数智吧] 甲骨文大涨,明天有戏 股友6t8H869885 09-1009-10 21:1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其实昨天看到盘面我还是挺eom的,没想到休息了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009-10 21:18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“定增”成市场焦点!年内A股定增情况一览东方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1009-10 21:18
- 96 0 [红宝丽吧] 爽歪歪啊今天10块钱全部出掉了。明天继续低开砸 今年肯定要赚大钱 09-1009-10 21:18
- 199 1 [光华科技吧] 明天能否守住跳空缺口很关键 虞姬擎天柱 09-1009-10 21:18
- 86 0 [焦煤吧] 无脑空,发大财 流川丶枫 09-1009-10 21:18
- 117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现在的债市情绪有点像3月份,当时也是因为股债 A往事如风 09-1009-10 21:18
- 771 7 [*ST东智吧] 我4.35的本,要不要出掉呀?好慌呀! 我剑也未尝不利吖 09-1009-10 21:18
- 111 0 [华力创通吧] 坚定看好卫星互联网,华力创通龙头。 大牛养家 09-1009-10 21:18
- 337 3 [COMEX黄金吧] 能不能暴跌,再不跌破产了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1009-10 21:18
- 462 6 [基蛋生物吧] 基蛋生物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基蛋生物资讯 09-0809-10 21:18
- 93 1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[为什么] 基民amVE9j 09-1009-10 21:18
- 95 1 [天通股份吧] 回踩20日线再考虑上车 纳兰纳德 09-1009-10 21:18
- 137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尾盘出货就是为了明天咋砸盘用的 坚决的何昭 09-1009-10 21:18
- 133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豆包上怎么说明天涨跌幅无限制? 上海极速飞车 09-1009-10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