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12 [ST金鸿吧] 这次进来2.32被套住了,T都不好做了,玩不了了 姓庄庄家人 09-0909-10 19:50
- 132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神科技(872190.BJ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433. 舒缓的彭菡 09-1009-10 19:50
- 105 2 [宁德时代吧] 这种如果还能把证办下来,那就打脸了 万事高雅得长十郎 09-1009-10 19:50
- 192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又套路基民,偷吃这么多好意思吗 股友2895Z7W215 09-1009-10 19:50
- 158 3 [ST东尼吧] 拉的意义在哪里,明天继续出货吗 大吉来财de狄仁杰 09-1009-10 19:50
- 202 6 [沃尔德吧] 全部清仓,逃命啊 w一j4309 09-1009-10 19:50
- 129 0 [凤凰股份吧] 年内资产重组没有希望了,炒生肖吧,龙飞凤舞、 鳌水0001 09-1009-10 19:50
- 1102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0
- 1663 6 [沧州明珠吧] 对比两者走势,我个人预测明天开始涨停!!! 多财钵满的李元芳 09-1009-10 19:50
- 116 0 [通化东宝吧] 什么时候涨到8.69就卖了不然害怕被套了 简单而快乐 08-2009-10 19:50
- 114 0 [昊创瑞通吧] 破个处,中一签,来个开门红 羊肉泡馍加肉夹馍 09-1009-10 19:50
- 26 0 [算力概念吧] 1.27你跟我说27%,闹呢 炒股挣包烟钱 09-1009-10 19:5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提到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的基金经理就马上想到 朝气蓬勃的韩柏 09-1009-10 19:50
- 196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才哪到哪,放出来还是无量一字 DIR 09-1009-10 19:50
- 152 4 [中环海陆吧] 主要往下砸,主力不亏钱么? 梦想有多远 09-1009-10 19:50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股友QjmT6U 09-1009-10 19:50
- 224 6 [恒鑫生活吧] 大前天收盘53,前天收盘52.35跌0.65,昨天收51. 股友BirDvJ 09-1009-10 19:50
- 173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,一下子发这么多公告,你想做什么 股友V36v577212 09-1009-10 19:50
- 292 5 [云天励飞-U吧] 天天大宗交易,歹毒,什么时候是头 继续满上 09-1009-10 19:50
- 137 1 [亚宝药业吧] 我怎么说天天半死不活的,鼓捣了几个月只回购了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9-1009-10 19:50
- 1179 5 [北汽蓝谷吧] 利好北汽吧? 涨停板上见 09-1009-10 19:50
- 549 3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电子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神思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9:50
- 21440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移动互联挺不错,拿了10年,目前有点盈利,另外 基民XTzab3 09-1009-10 19:50
- 249 6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这个盘洗的好,明天开始三连板 财源广进一战成名 09-1009-10 19:50
- 433 4 [上海钢联吧] 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为什么不要卖了,晚上新闻联 炒股狂湿88 09-1009-10 19:50
- 116 2 [中集环科吧] 已卖,涨跌与我无关。留下发财! 生意为富得芈月 09-1009-10 19:50
- 119 1 [新联电子吧] 涨得时候一分钱一天,跌的时候毫无底线。 弄你三 09-1009-10 19:50
- 82 0 [寒武纪吧] 退不退市?? 股友W6Dkkl 09-1009-10 19:50
- 106 0 [渝农商行吧] 我的资金准备回流渝农 通盤無妙手 09-1009-10 19:50
- 1233 4 [协创数据吧] 一个穷老头,耐无可忍再忍,买车就等它了,等到 忍无可忍再忍9140 09-1009-10 19:50
- 101 1 [上海洗霸吧] 明天咋样 魔法披风发财财FF 09-1009-10 19:50
- 98 0 [当升科技吧] 大资金今天净流出接近3亿。大资金是先知先觉的 天时利和5468 09-1009-10 19:50
- 115 1 [*ST皇庭吧] 空够,消停会吧,至少步步高资产重组,被说退市 财运的敖崠 09-1009-10 19:50
- 106 0 [特发信息吧] 站上10日线趋势才回来,不然不买 老表看股 09-1009-10 19:50
- 136 2 [兴发集团吧] 湖北兴发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时髦之柳橙呀 09-1009-10 19:50
- 110 1 [澜起科技吧] 这2个大聪明减持好多次了,越减持股价越高,等 这个杀手有点色 09-1009-10 19:50
- 105 1 [联诚精密吧] 天普的钱出来才有希望了 低头服输 09-1009-10 19:50
- 682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19:50
- 120 0 [歌尔股份吧] 富联是你大爷,领益是你叔,都救不了你个割。章 量化狗肉真香 09-1009-10 19:50
- 343 0 [鱼跃医疗吧] 早上没量,走了,尾盘换了南方路机,龙回头 上官信K 09-1009-10 19:50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晚上好~前面3656的空单,现在行情走得有 jin56158 09-1009-10 19:50
- 190 1 [申华控股吧] 这股历史上最高到过702元每股,不知还能不能回 德n福 09-1009-10 19:50
- 259 4 [同仁堂吧] 今天换仓格力和同仁堂,没啥原因就是质优价低、 不抄底周期股 09-1009-10 19:50
- 96 2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涨停价差一分吧,其实最大败笔,懂得都应该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19:50
- 139 2 [山金国际吧] 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。明天买入,放到28年, 黄金十二宫 09-1009-10 19:50
- 500 10 [先导智能吧] 东方财富/同花顺/开盘啦,任何一个软件都会告诉 三年百倍千万 09-1009-10 19:50
- 240 1 [三湘印象吧] 三湘印象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三湘印象资讯 09-1009-10 19:50
- 97 2 [潍柴重机吧] 昨天尾盘买的早上卖了一点,现在i清仓!完美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009-10 19:50
- 96 0 [康盛股份吧] 连跌六周,猪都饱了,剩下散户称大王。 大佑山 09-1009-10 19:50
- 40 0 [ALLIANCE WITAN PLC ORD 2.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LLIANCE WITAN P资讯 09-1009-10 19:50
- 59 0 [POLAR CAPITAL TECHNOLOGY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TE资讯 09-1009-10 19:50
- 123 0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蒲经理:请求你让位置吧、我们持有你基金的基民 有自信的晴梦亮5 09-1009-10 19:50
- 79 0 [艾芬达吧] 新股如新娘子,只能欣赏 在深坑里蹲 09-1009-10 19:50
- 87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尾盘我都看绿补仓了,结果你红。 回本才能改名 09-1009-10 19:50
- 115 0 [芯源微吧] 虽然市场还在磨底,但芯片的景气度真的高,科创 不是说159 09-1009-10 19:50
- 98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股没戏了,过两个星期再来 初试牛刀123 09-1009-10 19:50
- 136 1 [澜起科技吧] 10月10日后3个月说明这个月及三季报发布的时间 西海飞歌 09-1009-10 19:50
- 98 1 [腾讯控股吧] 恒阳那哥们哪去了? wxyz1029 09-1009-10 19:50
- 171 2 [万丰奥威吧] 股吧氛围不好啊,空方胜利 匆匆那年不匆匆 09-1009-10 19:50
- 133 3 [濮耐股份吧] 被套的大概要后天6.29附近出去,只能是这个价。 说易行难 09-1009-10 19:50
- 73 1 [建新股份吧] 12天中间涨了两天一共0.18,8.37跌到7.55,这是 谦虚的温程13 09-1009-10 19:50
- 126 0 [世昌股份吧] 如果股票能赚钱,你都开不了户,如果打新能赚钱 永远不上不下 09-1009-10 19:50
- 161 3 [白银有色吧] 一般出事的股都会拉一波,这样才会有散户接盘, 股友0O6226086l 09-1009-10 19:50
- 112 1 [华阳新材吧] 华阳新材小盘绩优股,应该值得投资…! 股友697w65y750 09-1009-10 19:50
- 219 3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一字跑不了了 基民ZAZJ19 09-1009-10 19:50
- 146 3 [*ST东晶吧] 尾盘大单跑路 st猎豹 09-1009-10 19:50
- 128 2 [华策影视吧] 真正的压力位13.35超级大压力 股友D02690082R 09-1009-10 19:50
- 92 0 [中国中车吧] 指数全红,持仓全绿,这是踩到了谁的肠头。 股友0633772LK6 09-1009-10 19:50
- 116 0 [美迪西吧] 这种强势突破你们还畏首畏尾? 板上行走 09-1009-10 19:50
- 270 7 [国际复材吧] 真是老庄股,杀我两次了,今天卖了,又发利好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1009-10 19:50
- 19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,一家专注于高端印制电路板的高新技术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19:50
- 93 0 [佳禾智能吧] 应该回购股份,反而减持。不值得投资。 不炒烂股 09-1009-10 19:50
- 116 0 [中国电影吧] 对于中国人来说,731比电影哪吒2更具有重大意义 基民KW1eap 09-1009-10 19:50
- 176 2 [芯联集成-U吧] 哎。发行价格5,69元。哎。现在5,50元。哎。不 野生苹果 09-1009-10 19:50
- 101 1 [曼卡龙吧] 明日破新高,期待 股友63508U2U05 09-1009-10 19:50
- 88 0 [金财互联吧] ?? 股友h21013R928 09-1009-10 19:50
- 120 1 [中芯国际吧] 看见,就是作呕,再看一眼,更作呕,股性差劲 远离瞎股 09-1009-10 19:50
- 728 12 [*ST东智吧] 今天下车的全部拍大腿吧,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啊 满仓涨停干就完了 08-0509-10 19:50
- 143 0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四不靠和什么板块都不占边,是独一无二的公 吉祥生财的虞姬 09-1009-10 19:50
- 82 0 [舒泰神吧] 66.66,下一个10年都不会看到 guo5250 09-1009-10 19:50
- 160 0 [中源家居吧] 虽然股价跌停但是这股在三浪上,主力进入了那么 正义地卡尔文 09-1009-10 19:50
- 224 2 [云南铜业吧] 今年是科技创新大牛,周期类股票跑不赢大盘 龙鱼1260286865 09-1009-10 19:50
- 201 2 [英伟达吧] CPO易中天开启C浪大涨,目标价1200 马可波罗迷 09-1009-10 19:50
- 145 2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预计冲高回落,来回震荡,收盘跌1角 礼格表 09-1009-10 19:50
- 230 3 [XD上海电吧] 明天直接高开,你们还想捡便宜筹码,不会吧!连 夜子1 09-1009-10 19:50
- 156 2 [北京利尔吧] 突破8.86,已经进入上升通道 勇敢的慕容晨光 09-1009-10 19:50
- 386 6 [世荣兆业吧] 五年内重组,暂时废了 你开心我快84134 09-1009-10 19:50
- 1770 0 [聚和材料吧] 切入半导体材料领域 聚和材料拟3.5亿元收购韩国 聚和材料资讯 09-1009-10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