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0 [烧碱吧] 【玄知妙谈】:烧碱2601合约9.11盘前策略烧碱冲 玄知妙谈 09-1009-10 16:48
- 124 0 [兆威机电吧] 对比其他赛道,机器人估值真心不算高,机器人et 返老还童456 09-1009-10 16:48
- 98 1 [工业富联吧] 已经是顶部区域,大家好自为之! 追强主线 09-1009-10 16:48
- 98 2 [西部证券吧] 马上要回调 股友Nf36yC 09-1009-10 16:48
- 192 1 [中信特钢吧] 机构一直玩命拉科技股,散户就是不进去接盘他们 有同情心的易朗10 09-1009-10 16:48
- 88 1 [*ST西旅吧] 最近买啥都不行,还是买个西安旅游挣钱了,去西 万三五六 09-1009-10 16:48
- 100 0 [永泰能源吧] 我两千股赚了130块钱 郭晴儿 09-1009-10 16:48
- 216 3 [ST合力泰吧] 明天能上车吗 寂寞一根烟2333 09-1009-10 16:48
- 119 2 [*ST西旅吧] 换天府文旅跟岭南控股了,再见吧西安三傻!!! 诸邪退散L 09-1009-10 16:4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糊涂啊,家人们 夜场龙套歌 09-1009-10 16:48
- 117 1 [XD上海电吧] 22.4出的,不赚最后一把,等回调 漳州港丽江路 09-1009-10 16:48
- 484 9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又是一字跌停了,尾盘还有10个亿的货等着出 北屿啊 09-1009-10 16:48
- 105 0 [国联民生吧] 日线双底,干它! 十八年老韭菜 09-1009-10 16:47
- 107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估计回到18 活泼的朱飞文 09-1009-10 16:47
- 108 0 [哈焊华通吧] 以又连续作妖 深底核能或迎大级别补涨…… 股友DSITih 09-1009-10 16:47
- 137 0 [科创债ETF万家吧] 万家深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16:47
- 235 1 [R九有1吧] 看多的太疯狂了,动不动就是几十个涨停啥的,哪 基民kWYG0i 09-1009-10 16:47
- 110 2 [沪金吧] 外盘跟前天一样低开高走,也可能横盘几天再涨 黑龙胡二哥 09-1009-10 16:47
- 87 2 [汇通集团吧] 走了走了,折本1个W请庄家喝茶了 今生别相逢 09-1009-10 16:47
- 313 4 [西藏珠峰吧] 涨停突破13.5才有一马平川,没有的话拉升都是消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9-0209-10 16:47
- 153 0 [国机精工吧] 这四天的走势像不像7月21号的走势,静等 股友z56228357k 09-1009-10 16:47
- 100 1 [北方长龙吧] 估计还有一个跌停 坚韧的哥寄琴 09-1009-10 16:47
- 340 6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主力出货了吗? zlm51887545 09-1009-10 16:47
- 97 1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三个点明天2个点后天涨1个点慢慢的吞噬大家 头上红彤彤 09-0909-10 16:47
- 98 0 [传艺科技吧] 这股真损啊,一点溢价都没有,接下来不得慢慢阴 Sabarina 09-1009-10 16:47
- 93 0 [会稽山吧] 明天继续卖人 股友7GN3cw 09-1009-10 16:47
- 100 0 [*ST高鸿吧] 家人们明天才会来,今天只是给他们放信号,他们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47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开始新一轮大跌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9-1009-10 16:47
- 172 0 [井松智能吧] 9月9日,工信部介绍“十四五”时期大力推进新型 苏试试 09-1009-10 16:47
- 110 0 [国科微吧] 调整结束了? 股友dFhdWt 09-0409-10 16:47
- 228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没有榜啊 顺利的舒卓婷 09-1009-10 16:47
- 477 3 [创业黑马吧] 板块全红,大哥你也不是高标股都嘛,你跌个那样 万事斗金得傅红雪 09-1009-10 16:47
- 277 11 [横店东磁吧] 这个月能上二十不 过河卒子赛大俥 09-1009-10 16:47
- 322 8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进场寸草不生.有多快跑多快 超级庄稼 09-0409-10 16:47
- 100 0 [腾讯控股吧] 牛市不易做T,很容易卖飞! 基民77538N0W58 09-1009-10 16:47
- 117 0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光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47
- 94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的大跌来临了 winner31 09-1009-10 16:47
- 391 1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:公司及下属子公司8月中标4个5亿元以 陕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47
- 192 3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好多石油天然气涨停板,南油还是弱了点 想天天涨停板 09-1009-10 16:47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学习 日理万机之黄蓉 09-1009-10 16:47
- 188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太稳了,创新药太牛逼了,一涨涨很多跌就一点点 沙滩的尉莘 09-1009-10 16:47
- 96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抄底,今天看看能不能掏着,小赚一点点,感 Blueblood 09-1009-10 16:47
- 299 2 [菜百股份吧] 金条都不卖,靠股市割韭菜,拿股民钱进货 速速推 09-1009-10 16:47
- 247 6 [*ST沐邦吧] 大佬们这个票退市风险大吗 发誓不打板 09-1009-10 16:47
- 562 1 [国轩高科吧] 周三晚间热门股点评 一盏惊鸿 09-1009-10 16:47
- 86 1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破股破公司 好运星空牛股888 09-1009-10 16:47
- 126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还是有上行空间在的,现在买一手也没问题啊 认真的车泽哈 09-1009-10 16:47
- 244 6 [蒙牛乳业吧] 继续挨捶继续t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9-1009-10 16:47
- 185 4 [国金证券吧] 指数还在3800,你现在9块多????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1009-10 16:47
- 154 6 [金龙羽吧] 三天亏了15个点。真是太牛了。服了 股友8o006l1625 09-1009-10 16:47
- 125 3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我还跌52个点,怎么办? 基民q9n9350638 09-1009-10 16:47
- 211 7 [富力地产吧] 如果2元一股发行100亿股抵债,李董的优先票也参 说什么聊斋 09-0309-10 16:47
- 193 3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和光大同一个操盘,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9v79021m29 09-1009-10 16:47
- 111 1 [掌趣科技吧] 刘和姚二季度就在减持 奋发的杨淼洋 09-1009-10 16:47
- 275 0 [利亚德吧] 小德子乖乖下来吧,我在等你 三立投资 09-1009-10 16:47
- 123 1 [XD上海电吧] 明天低开不封跌停给你们逃命机会 西红市首负 09-1009-10 16:47
- 65 2 [电池ETF广发吧] 现在机器人量产元年,电池后续需求只会更大,还 静待花开的基民 09-1009-10 16:47
- 276 1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1009-10 16:47
- 156 5 [和展能源吧] 被闷起来打了 旋姐要买房 09-1009-10 16:47
- 132 1 [供销大集吧] 看到某音有人推荐,大家散了吧~ 林小流 09-1009-10 16:47
- 116 0 [南大光电吧] 散们进来好多,可是主力却在慢慢出货!!! 贪嗔痴222 09-1009-10 16:47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全球市场策略师:美国就业增长放缓或巩固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7
- 501 1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PCB应用领域广泛,行业竞争较为充分 金禄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6:47
- 147 1 [玲珑轮胎吧] 这货属于主力穷,坐庄弱,公司没故事,题材没热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009-10 16:47
- 188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无意间看自选股,渝三峡A可真是“股中翘楚 angel铭泽88 09-1009-10 16:47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背水一战 向前一飙 09-1009-10 16:47
- 90 0 [丽人丽妆吧] 换手率16% 静气aaaaa 09-1009-10 16:47
- 137 2 [南方路机吧] 尾盘清仓了,现在又后悔清仓了,拿了这么久,刚 趋势大叔 09-1009-10 16:47
- 231 7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没榜 盘龙股 09-1009-10 16:47
- 119 1 [利德曼吧] 又流出1000多万,天天流出千万以上,我怀疑他哪 啵啵龙 09-1009-10 16:47
- 480 2 [华锦股份吧] $华锦股份(SZ000059)$ 想念我的球球宝 09-1009-10 16:47
- 120 2 [珠江啤酒吧] 板块涨得时候,他很稳定,坚决不会跟的,跌的时 股友Y27DYz 09-1009-10 16:47
- 110 0 [沃格光电吧] 这兄弟怎么不跟Cpo了 东阳炒家999 09-1009-10 16:47
- 207 1 [世纪华通吧] 难道不想做游戏股的龙头了吗? baronbai 09-1009-10 16:47
- 100 0 [报喜鸟吧] 只要收盘不在3.8以下就行,我只是建了个仓,没 嘟嘟爱元宝 09-1009-10 16:4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徐蕾啦啦啦 09-1009-10 16:47
- 214 1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关于参加四川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安宁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47
- 208 4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明天19能不能买的到 婀娜妩媚娜 09-1009-10 16:47
- 100 1 [信隆健康吧] 一坨,多少好的牛市给你浪费l 股友11602o953O 09-1009-10 16:47
- 91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折价率-8是什么意思? 股友6lKhYt 09-1009-10 16:47
- 154 1 [江盐集团吧] 拿着百万年薪,屁股却没坐正位置,你不仅仅是国 股坛峰哥 09-1009-10 16:47
- 302 3 [津膜科技吧] 津膜科技:非独立董事李春之辞职 津膜科技资讯 09-0809-10 16:47
- 43 0 [BARINGS EMERGING EMEA OPPORTUN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RINGS EMERGING资讯 09-1009-10 16:47
- 41 0 [FRANKLIN GLOBAL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RANKLIN GLOBAL 资讯 09-1009-10 16:47
- 33 0 [EUROPEAN OPPORTUNITIES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UROPEAN OPPORTU资讯 09-1009-10 16:47
- 92 0 [赛力斯吧] 明天如果还有跌,我要补仓了,跌的人心烦 股道万古如长夜丶 09-1009-10 16:47
- 41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EMPLETON EMERGI资讯 09-1009-10 16:47
- 124 1 [棕榈油吧] 夜盘高开100个点 风姿绰约的石淳美 09-1009-10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