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9 5 [英维克吧] 如果以液冷占主业比计,英维克是不配作龙头的, 春江潮升 09-1009-10 14:49
- 110 1 [蓝黛科技吧] 快跑吧!我已割肉了,3元整割的,估计明天还要 沉默是锡 09-1009-10 14:49
- 381 12 [万马股份吧] 标准出货盘口 顾大局得柚子 09-1009-10 14:49
- 239 3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看到7以上 积善泽福 08-1509-10 14:49
- 75 0 [有研新材吧] 没救了,下跌趋势已形成,阴跌开始! 基民qYvpO1 09-1009-10 14:49
- 102 0 [王子新材吧] 我就说我卖了世嘉科技买了你这个完蛋玩意 先到100w吧 09-1009-10 14:49
- 74 0 [山西焦煤吧] 忍不住想抄底了 基民dhRsHU 09-1009-10 14:49
- 321 1 [兴源环境吧] $兴源环境(SZ300266)$ 明智慧 09-1009-10 14:49
- 109 3 [寒武纪吧] 39亿定增2000万股,定增价不过200元,这不是送 n1429921283e5a96 09-1009-10 14:49
- 134 3 [集智转债吧] 还有机会回到238吗 夏沐熙 09-1009-10 14:49
- 109 2 [迪安诊断吧] 陪太子读书,缩量很无趣,行业面临医院端严峻考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009-10 14:49
- 133 2 [星网宇达吧] 2点来个大拉升会T飞多少人? 股友95399CC289 09-1009-10 14:49
- 305 12 [分众传媒吧] 分众传媒这样的公司市净率8倍多,总市值达一千 股友585918DR01 09-1009-10 14:49
- 154 2 [时代出版吧] 两个跌停了。。。。现在涨0点几都费劲。。。。 股友2709O1W059 09-0509-10 14:49
- 71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又是暴跌的一天,头铁的随意! 翻身暴富八方来财 09-1009-10 14:49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涨过头了还有人往里冲勇气可嘉哦 微闻君 09-1009-10 14:49
- 78 0 [西部材料吧] 这票弱的很,已经走乱了!不要有太大期望了! 股友970Me18519 09-1009-10 14:49
- 83 0 [中航重机吧] 越来越弱了16.10都收不到吗? Godspeed88888888 09-1009-10 14:49
- 727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生财斗金的苏星河 09-1009-10 14:49
- 77 0 [新易盛吧] 明天5日线拐头向上 珞珈5 09-1009-10 14:49
- 4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对这货也不大报希望了 有毅力的韭菜盒子 09-1009-10 14:49
- 67 0 [健康之路吧] 上涨动能枯竭,快跑啊。 股友9U7A139571 09-1009-10 14:49
- 90 2 [美团-W吧] 港股今年涨了30%,美团今年跌了30%,跟趋势反着 小满123 09-1009-10 14:49
- 164 4 [*ST南置吧] 涨停板出货,先知先觉的人跑了,明天又开始低开 股友IEgvZL 09-1009-10 14:49
- 88 0 [阳光电源吧] 在宏工科技里面也是,一天天坐过山车一样,还挂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009-10 14:49
- 141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长虹,创新高 无私de槟榔 09-1009-10 14:49
- 78 0 [卧龙新能吧] 每个板块的崛起都要一个龙头,储能就卧龙了 股友256R1a8625 09-1009-10 14:49
- 74 0 [中国动力吧] 还赶不上房地产板块、悲哀 心灵公鸡汤 09-1009-10 14:49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两天都是无底线的下跌,难道是看到我又加仓了 云天一 09-1009-10 14:49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以前涨停封板一般是多少啊 十倍就走 09-1009-10 14:49
- 290 1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WHC不动如山6189 09-1009-10 14:49
- 76 0 [川能动力吧] 一世英名被川熊毁了,我恨啊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009-10 14:49
- 86 0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给大家打了一计强心针,很棒,坚定持有 风姿绰约的戴楠池 09-1009-10 14:49
- 78 0 [中船汉光吧] 看看你爹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1009-10 14:49
- 142 5 [中芯国际吧] 咱们怎么也比寒武纪的性价比高吧,为什么如此不 鹰哥翱翔 09-1009-10 14:49
- 60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垃圾,进去就掉了10个 平账大王 09-1009-10 14:49
- 115 2 [旗滨集团吧] 下午卖盘这么多的吗 股友58z879939T 09-1009-10 14:49
- 127 3 [键邦股份吧] 这股最少50以上拿稳了 刘繁荣 09-1009-10 14:49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拉基,幸亏早盘割肉跑了! 股友KBrkJv 09-1009-10 14:49
- 74 0 [盟固利吧] 千手高潮 N777888999 09-1009-10 14:49
- 89 0 [中百集团吧] 哈哈哈,主力,你压了那么多单子,你想让我们吃 城管熙 09-1009-10 14:49
- 82 0 [神州泰岳吧] 巨人巨人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009-10 14:49
- 79 0 [天富能源吧] 难得今天收盘是波音7.47? 正义感的股民 09-1009-10 14:49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幸福蓝海又是20m涨停炸板,这个位置可以减仓一 大牛招财1 09-1009-10 14:49
- 85 0 [华虹宏力吧] 久盘必跌,股市的定律 股票走了吧 09-1009-10 14:49
- 124 1 [岩山科技吧] 为啥岩山科技和利欧股份的营收差这么多 股友D598H08695 09-1009-10 14:49
- 87 1 [欢乐家吧] 会不会是消费新代表,做主升浪呢? 沐临森 09-1009-10 14:49
- 104 2 [国统股份吧] 尾盘来个涨停 东财网友3993513613732258 09-1009-10 14:49
- 104 1 [安泰集团吧] 不出意外最近有连板板到多少不好说 优秀的韩心菲5 09-1009-10 14:49
- 187 5 [中远海发吧] 能红不,大爷,祖宗。。 西红柿0508 09-1009-10 14:49
- 417 2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没想到债券大跌,还是有惊喜的,这只基今天竟然 小富ii 09-0809-10 14:4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说他垃圾还有人来犟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9
- 8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你不修复。北交其他票都没戏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009-10 14:49
- 79 0 [盟固利吧] 还是做不了带头大哥啊,只有先导智能,独木难支 编号09527 09-1009-10 14:49
- 120 1 [金龙羽吧] 这不会是大顶吧,有没有专家看看,还有没有戏, 巴菲特给我让道 09-1009-10 14:49
- 113 3 [世纪华通吧] 充30、60的你们好意思吗?今天648起步! 奈斯公主 09-1009-10 14:49
- 95 2 [聚灿光电吧] 买一点试试水 韭菜花好吃啊 09-1009-10 14:49
- 167 7 [昆仑万维吧] 韭菜们,午盘不是很激动吗?现在继续做梦啊 股友O0wUsH 09-1009-10 14:49
- 132 3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恭喜你们,成为耐心资本 泥螺0573 09-1009-10 14:49
- 973 3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要绿了,预测量能还是2万亿,这种情况下买 勇敢的瓶盖 09-1009-10 14:49
- 833 17 [中国神华吧] 重磅!突发!神华净利润下跌18%!我们财团给出 欢快的张莉萍 09-0209-10 14:49
- 528 0 [曲江文旅吧] 二拍吗?上次我记得拍了啊 三金金金金金 09-1009-10 14:49
- 74 0 [秀强股份吧] 僵尸股,猴年马月才有行情 股友vQ066t 09-1009-10 14:49
- 80 0 [东吴证券吧] 白衣渡江计。最终那些带崩大盘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009-10 14:49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啥时候轮到水电板块,啥时候才有行情 小散也能赚钱 09-1009-10 14:49
- 78 0 [野马电池吧] 跑路 沉着的戴晟莹 09-1009-10 14:49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追高要不得 股友279g663n03 09-1009-10 14:4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跌的时候三四个点,涨的时候零点几个点,还玩什 股友11g3299h38 09-1009-10 14:49
- 92 0 [万源通吧] 上午拉的那一波,从资金上看我至少出了1/25的力 被割秃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4:49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都卖个什么劲啊 Vincent_xa 09-1009-10 14:49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板块轮动信号明确指向光伏,东财光伏C近一年35. M萌萌 09-1009-10 14:49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能上25以上 股友yWYqyX 09-1009-10 14:49
- 86 0 [公牛集团吧] 这头牛把多少人套住完美躲过这波牛市。 金牛抬头A 09-1009-10 14:49
- 111 1 [新北洋吧] 均线掉头向下,小阴小阳后面迎来的就是暴跌,加 顺势而为Oo 09-1009-10 14:49
- 74 1 [汉宇集团吧] 闸种上班了 奥德彪加丧彪 09-1009-10 14:49
- 83 1 [宝鼎科技吧] 黄金涨,它不争气,pcb涨,它跌。什么嘞色公司 大财哥 09-1009-10 14:49
- 307 0 [新晨科技吧] 周五算洗盘? ever3k 08-2309-10 14:49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去你的 股友20637p3U71 09-1009-10 14:49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明天敢不敢来个跌停,后天计划下一波儿爆 紫气东来Alice 09-1009-10 14:49
- 68 0 [华峰超纤吧] 此股歹毒无比,千万别买 股友0e1059838u 09-1009-10 14:49
- 68 0 [宋城演艺吧] 你是我见过最难涨的票!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1009-10 14:49
- 84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次能不能续写两年十倍的神话破400 我割肉没人敢拦 09-1009-10 14:49
- 76 0 [新华都吧] 发哥人间蒸发好久了,会不会又悲又喜? 石山健 09-1009-10 14:49
- 71 0 [欧亚集团吧] [卖出][空仓][看空] 股友GD7Pku 09-1009-10 14:49
- 803 0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后横盘,感觉快启动了,今年御银这走势让我 满仓是大忌 09-1009-10 14:49
- 77 0 [天际股份吧] 天普在前面顶着,这么好的情绪,就让他断板了。 钱多多89757 09-1009-10 14:49
- 81 1 [方正科技吧] 封不住明天又是割韭菜的一天 接盘侠008009 09-1009-10 14:49
- 166 3 [海印5吧] 5年以后再来,绝对意想不到的惊喜!!! 股友0l10u09878 09-1009-10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